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全本牛,不請洋將,單日來回不外宿,直接告訴球迷,老子不爽玩了,不爽不要看最極 致 的玩法 2.專業賣球員球隊,就是當個賣家,球員打得好就送出去換其他新秀回來,一直重複這樣 運 作,目標不是放在季後賽上 3.社會責任經營,每年給一定的預算,有請洋將,有補新人,佛系養成,該砍的球員不砍 , 二軍Pa給新人辦不到,要給多一點預算或訓練資源辦不到 話說這三種經營哪種最想讓人棄坑? 還有什麼方式歡迎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1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584743.A.785.html ※ 編輯: barry610171 (180.204.116.96 臺灣), 06/08/2020 10:53:22
hillku: 1啊 擺明不想玩 06/08 10:55
goldseed: 1阿 06/08 10:57
jonsir: 1啊 八壯士QQ 害慘了8個好投手 06/08 10:57
tsaodin0220: 1真得最慘 06/08 10:58
sasori1027: 1很慘 06/08 10:58
prisonf: 怎麼比都是1吧 06/08 11:04
john0421: 為什麼要比爛 06/08 11:07
SHINJO575: 絕對是1 超惡劣 06/08 11:11
Hsu1025: X你O興農 06/08 11:12
Chia2323: 2是誰 06/08 11:13
Chia2323: 馬林魚嗎 06/08 11:13
chey: 當賣家至少還要換點現金吧 06/08 11:14
wooody66666: 1呀 06/08 11:18
andy82116: 1啊 只有524支持 06/08 11:28
CTBgu: 1有524力挺欸 06/08 11:31
cks40660: 1 那種經營方式很惡劣 06/08 11:32
iamhuahua: 2是光芒 06/08 11:35
charlie01: 沒有2這種球隊 光芒運動家馬林魚目標「都是」放在季後 06/08 11:40
charlie01: 賽上 他們賣球員是因為制度讓他們不可能像豪門這樣經 06/08 11:40
charlie01: 營 一直重複這種只有PTT會帶的蠢言論只是要不要認真打 06/08 11:40
charlie01: 臉而已 06/08 11:40
naomi0215: 我覺得是3。很討厭沒有未來的感覺。真的能懂喵迷的無奈 06/08 11:45
Bartleby: 之前賣假油的吧 06/08 11:47
chargebro: 全本土那個根本殘害選手,不能比 06/08 11:49
a27783322: 怎麼看都是1啊 球員照顧成這樣 乾脆不要玩 噓興農 06/08 11:53
poz93: 台灣不會有2 但人人都能變1 06/08 11:56
zerokonz: 洗文仔 06/08 11:56
ai90580: 都很爛 但1絕對是最惡劣 06/08 11:56
yoiverson: 1 順便斷送了很多球員的生涯 06/08 12:00
allen70610: 1真的神扯 06/08 12:02
kirimaru73: 經營球隊是3 1那個叫做殺害球隊 06/08 12:06
as222930: 1好嗎 不要玩不要害球員 06/08 12:15
shortoneal: 1還是比較絕望 06/08 12:17
grayair: 牛迷已經幫你示範過了 06/08 12:18
zxzx0521: 怎麼看都1阿XDDDDDDDDD 06/08 12:18
lovealgebra: 馬林魚 06/08 12:27
kgkg0057: 當然是 1 最明顯就是要擺爛準備不打的*農 八壯士投手 06/08 12:27
kgkg0057: 的遺害都在那年後 悲劇陸續發生 不得不黯然不甘願的 06/08 12:28
kgkg0057: 離開球場 悲哀 06/08 12:28
skyhomeer: 1啦,超級惡搞 06/08 12:30
Langerhans: 怎麼沒有洪家兄弟的共體時艱 多貪則憂? 06/08 12:31
kano2525: 絕對是1 06/08 12:31
barry610171: 1我舉太狠了 哈哈哈 不能拿來比較 06/08 12:33
kgkg0057: 教主...銘言 要共體時艱 但沒嚴格監督球隊管理 致低 06/08 12:39
kgkg0057: 薪球員走入貪途與黑勾掛 最後出了雨刷大掛 結局黑象 06/08 12:39
kgkg0057: 瓦解gg...悲哀~上列沒屬此種情形吧 06/08 12:39
k66004zx: 1根本把球迷當白痴 當初的牛迷尤其是會進場的 真的值得 06/08 12:43
k66004zx: 尊敬 06/08 12:43
andylee84126: 1 06/08 12:44
hcastray: 1自己都要棄坑了 很正常吧 令人絕望的是3 06/08 12:48
SPIII: 不排除解散 06/08 12:56
BlairWang: 1啊 還好有義大曼尼挖我回來 06/08 13:02
Gesundheit: 2是前老闆時期的快艇吧 06/08 13:03
Kouzuki: 1 06/08 13:06
jinx55123: 3 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1 擺明就不玩了 傷害比較低 06/08 13:13
kano2525: 3是讓你擁有虛假的希望,2是讓你不抱有任何希望,1是直 06/08 13:17
kano2525: 接給你滿滿的絕望 06/08 13:17
andy0070205: 2是光芒 但人家偶爾還是會進季後賽 06/08 13:26
Freesen: 1啊 沒心就別玩了吧 真的拉基 06/08 13:27
double5915: 雖然想說是1,但全本土那年還是有進場看 06/08 13:57
double5915: 然後每一場都被血洗... 06/08 13:57
typewang: 原來黑金是低薪 06/08 14:03
b54102: 1啊 會選其他的你有經歷那個年代嗎 XD 06/08 14:16
lillard5566: 1是惡劣 3頂多是擺爛 你這樣一提可能稍微降低了些喵 06/08 14:38
lillard5566: 迷的怒火 慶幸他們是1 XD 06/08 14:38
lillard5566: *不是1 06/08 14:38
takamiku: 2就馬林魚啊 球迷少的可憐 06/08 15:31
iamandre: 當然是興農全本土 06/08 16:37
cvvbcvvb: 如果中職四隊都是用1在經營,大家會覺得怪嗎? 06/08 18:03
csylvia: 1 超惡劣 06/08 19:45
a1len: 1 沒有之一 06/09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