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llku: 1啊 擺明不想玩 06/08 10:55
推 goldseed: 1阿 06/08 10:57
推 jonsir: 1啊 八壯士QQ 害慘了8個好投手 06/08 10:57
推 tsaodin0220: 1真得最慘 06/08 10:58
推 sasori1027: 1很慘 06/08 10:58
推 prisonf: 怎麼比都是1吧 06/08 11:04
→ john0421: 為什麼要比爛 06/08 11:07
推 SHINJO575: 絕對是1 超惡劣 06/08 11:11
推 Hsu1025: X你O興農 06/08 11:12
→ Chia2323: 2是誰 06/08 11:13
→ Chia2323: 馬林魚嗎 06/08 11:13
推 chey: 當賣家至少還要換點現金吧 06/08 11:14
推 wooody66666: 1呀 06/08 11:18
推 andy82116: 1啊 只有524支持 06/08 11:28
推 CTBgu: 1有524力挺欸 06/08 11:31
推 cks40660: 1 那種經營方式很惡劣 06/08 11:32
推 iamhuahua: 2是光芒 06/08 11:35
→ charlie01: 沒有2這種球隊 光芒運動家馬林魚目標「都是」放在季後 06/08 11:40
→ charlie01: 賽上 他們賣球員是因為制度讓他們不可能像豪門這樣經 06/08 11:40
→ charlie01: 營 一直重複這種只有PTT會帶的蠢言論只是要不要認真打 06/08 11:40
→ charlie01: 臉而已 06/08 11:40
推 naomi0215: 我覺得是3。很討厭沒有未來的感覺。真的能懂喵迷的無奈 06/08 11:45
推 Bartleby: 之前賣假油的吧 06/08 11:47
推 chargebro: 全本土那個根本殘害選手,不能比 06/08 11:49
噓 a27783322: 怎麼看都是1啊 球員照顧成這樣 乾脆不要玩 噓興農 06/08 11:53
→ poz93: 台灣不會有2 但人人都能變1 06/08 11:56
噓 zerokonz: 洗文仔 06/08 11:56
推 ai90580: 都很爛 但1絕對是最惡劣 06/08 11:56
推 yoiverson: 1 順便斷送了很多球員的生涯 06/08 12:00
推 allen70610: 1真的神扯 06/08 12:02
推 kirimaru73: 經營球隊是3 1那個叫做殺害球隊 06/08 12:06
噓 as222930: 1好嗎 不要玩不要害球員 06/08 12:15
推 shortoneal: 1還是比較絕望 06/08 12:17
推 grayair: 牛迷已經幫你示範過了 06/08 12:18
→ zxzx0521: 怎麼看都1阿XDDDDDDDDD 06/08 12:18
推 lovealgebra: 馬林魚 06/08 12:27
推 kgkg0057: 當然是 1 最明顯就是要擺爛準備不打的*農 八壯士投手 06/08 12:27
→ kgkg0057: 的遺害都在那年後 悲劇陸續發生 不得不黯然不甘願的 06/08 12:28
→ kgkg0057: 離開球場 悲哀 06/08 12:28
推 skyhomeer: 1啦,超級惡搞 06/08 12:30
推 Langerhans: 怎麼沒有洪家兄弟的共體時艱 多貪則憂? 06/08 12:31
推 kano2525: 絕對是1 06/08 12:31
→ barry610171: 1我舉太狠了 哈哈哈 不能拿來比較 06/08 12:33
推 kgkg0057: 教主...銘言 要共體時艱 但沒嚴格監督球隊管理 致低 06/08 12:39
→ kgkg0057: 薪球員走入貪途與黑勾掛 最後出了雨刷大掛 結局黑象 06/08 12:39
→ kgkg0057: 瓦解gg...悲哀~上列沒屬此種情形吧 06/08 12:39
推 k66004zx: 1根本把球迷當白痴 當初的牛迷尤其是會進場的 真的值得 06/08 12:43
→ k66004zx: 尊敬 06/08 12:43
推 andylee84126: 1 06/08 12:44
推 hcastray: 1自己都要棄坑了 很正常吧 令人絕望的是3 06/08 12:48
推 SPIII: 不排除解散 06/08 12:56
推 BlairWang: 1啊 還好有義大曼尼挖我回來 06/08 13:02
推 Gesundheit: 2是前老闆時期的快艇吧 06/08 13:03
→ Kouzuki: 1 06/08 13:06
推 jinx55123: 3 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1 擺明就不玩了 傷害比較低 06/08 13:13
→ kano2525: 3是讓你擁有虛假的希望,2是讓你不抱有任何希望,1是直 06/08 13:17
→ kano2525: 接給你滿滿的絕望 06/08 13:17
推 andy0070205: 2是光芒 但人家偶爾還是會進季後賽 06/08 13:26
推 Freesen: 1啊 沒心就別玩了吧 真的拉基 06/08 13:27
推 double5915: 雖然想說是1,但全本土那年還是有進場看 06/08 13:57
→ double5915: 然後每一場都被血洗... 06/08 13:57
推 typewang: 原來黑金是低薪 06/08 14:03
→ b54102: 1啊 會選其他的你有經歷那個年代嗎 XD 06/08 14:16
推 lillard5566: 1是惡劣 3頂多是擺爛 你這樣一提可能稍微降低了些喵 06/08 14:38
→ lillard5566: 迷的怒火 慶幸他們是1 XD 06/08 14:38
→ lillard5566: *不是1 06/08 14:38
推 takamiku: 2就馬林魚啊 球迷少的可憐 06/08 15:31
推 iamandre: 當然是興農全本土 06/08 16:37
推 cvvbcvvb: 如果中職四隊都是用1在經營,大家會覺得怪嗎? 06/08 18:03
推 csylvia: 1 超惡劣 06/08 19:45
推 a1len: 1 沒有之一 06/09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