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青棒時期雖然就有不錯的表現跟被看好的協調性 但真正成名是因為這一場 亞洲青棒錦標賽對日本5.1局只失1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KX_Xb7Q5I
不錯的尾勁跟噁心的滑球 說被看好是未來新一代指標性下勾投手接班人都不為過 結果去文化大學後,只知道他先發中繼兩邊跑 大學成績就中規中矩,但整體來說新聞報導他的量不多 YT上的影片也只看的到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PYn5mxVZk
然後這是他進職業後熱身賽對爪爪先發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uPaFkcrWU&t=30s
目前二軍成績長這樣 10場出賽 7次先發 33.2局 24BB ERA7.75 WHIP1.78 青棒時期有那麼好的潛力,結果現在在職業的成績這麼慘 到底是大學時期就被文化養壞還是吱吱不會養 而且今年吱吱在二軍還請了洋投教 洋投教是不是不懂怎麼指導下勾? 這鍋是文化的,還是吱吱該扛? 曾經那麼好的投手,看到他現在變成這樣很難過啊 同屆的翁瑋均都在一軍扛輪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596785.A.266.html ※ 編輯: zxzx0521 (1.160.136.177 臺灣), 06/08/2020 14:14:12
cena0605: 吳俊良的錯啊 06/08 14:13
furret: 業餘職業是兩種等級 06/08 14:14
furret: 你跟洪一中一樣眼光 你該高興 呵呵呵 06/08 14:15
sue5566: 他本來潛力就不高,能養成堪用牛棚就不錯了 06/08 14:15
sue5566: 不過我特別喜歡下勾的,希望他能進步XD 06/08 14:15
www90173: 控球太差 06/08 14:16
winda6627: 大學..別懷疑。 06/08 14:16
furret: 不像10年前六隊時期 現在左打當道 下勾難生存呀 06/08 14:16
lovemeteor: 你該問的哪裡有怪博士可以救這種控球 06/08 14:17
adam7148: 你覺得他是即戰力等級的? 眼光跟洪中一樣好 06/08 14:17
XDDDDD 我哪裡提到他是即戰力? 亞當吱真有趣 ※ 編輯: zxzx0521 (1.160.136.177 臺灣), 06/08/2020 14:18:06
a1773042: 控球很鳥 06/08 14:18
※ 編輯: zxzx0521 (1.160.136.177 臺灣), 06/08/2020 14:18:40
s90523: 控球爛成這樣也要推給吱吱不會養嗎好棒喔~ 06/08 14:20
s90523: 張喜凱不知道哪一點可以跟翁瑋均比欸 大概只有臉好看和年 06/08 14:21
s90523: 紀吧? 06/08 14:21
superwhite: 張只是藍為了讓紅中乖乖才選的 06/08 14:22
furret: 張這麼好順位才不會這麼差 06/08 14:22
mojito: 業餘時偶爾對到幾個強打、職業時整隊都是以前業餘時期的 06/08 14:26
mojito: 強打啊 06/08 14:26
furret: 大學打線一堆進不了職棒的 06/08 14:27
chemiblue: 投手能在大學養得起來 職業球隊就不會那麼頭痛... 06/08 14:27
rain0212: 這麼不優那幹嘛選 06/08 14:35
furret: 總教練想選呀(當時是洪一中( 06/08 14:37
superwhite: 為了讓紅中乖乖藍天勇才選的 06/08 14:39
furret: 四輪五輪這個樂透比較吧容易中獎的輪次都被前總教練干涉 06/08 14:40
furret: 唉 06/08 14:40
alex8725: 沒控球沒球威 破產版高橋禮 06/08 14:40
HSyiee: 還有讓紅中乖乖這個選項... 06/08 14:40
p50042220: 控球一進來就這麼鳥原來也是吱吱的鍋 06/08 14:42
bluewolfzeus: 潛水艇應該來兄弟,兄弟起碼培養出3支潛水艇初代屠 06/08 14:42
bluewolfzeus: 龍手、中間屠牛手、以及另人惋惜的黃金潛水艇,台 06/08 14:42
bluewolfzeus: 灣好久沒出過潛水艇了 06/08 14:42
andy8105: 都什麼時代了 潛水艇早不流行了 06/08 14:43
andy8105: 統一快艇才是巨星 06/08 14:43
furret: 你會發現近年加盟的下勾&四分之三側投都去80%吱吱了 一定 06/08 14:43
furret: 有某個把權的超愛呀 06/08 14:43
furret: 加盟的80%* 06/08 14:43
alex8725: 吱二大概是看到軟銀 覺得養一個下勾先發很帥吧 06/08 14:44
inb: 他觸身球超多,跟本吱吱凶器 06/08 14:44
Chillz5566: 下勾先發練起來真的會很猛 06/08 14:46
furret: 右打居多的熊隊時期被阿鈣封鎖讓洪中也想選 然後許銘倢讓 06/08 14:47
furret: 他吃到甜頭就對下勾無法自拔了 06/08 14:47
Chillz5566: 說潛水艇過時的 去年巨人Rogers 軟銀新人王高橋 挑戰 06/08 14:48
Chillz5566: 大聯盟牧田 ??? 06/08 14:48
alex8725: 還有一個黃子鵬 06/08 14:48
Chillz5566: 而且黃子鵬也表現得不錯好嗎 低肩還是有優勢的 06/08 14:49
kafing89: 才選進來多久 06/08 14:49
furret: 我還是覺得這年頭選低肩很冒險呀 現在每隊都有20轟左打砲 06/08 14:51
furret: 手.. 06/08 14:51
alex8725: 高橋禮還不是整垮西武 問題不是這個吧 06/08 14:52
Chillz5566: 別把投手當萬金油 什麼打者都能應付的投手大多不會留 06/08 14:53
Chillz5566: 在台灣打職棒 對什麼打者用什麼投手 是監督能力的展現 06/08 14:53
Chillz5566: 下勾用得好絕對很殺 只是中職環境對投手實在很不利就 06/08 14:53
Chillz5566: 是了 06/08 14:53
Chillz5566: 話說像漫畫裡面凡田那種左側好少見 06/08 14:54
alex8725: 左側的話 日本好像不少 06/08 14:55
furret: 凡田有145 控球也準 能在日職穩定生存不太意外 06/08 14:55
Chillz5566: 不過你別忘了 這是漫畫.jpg 06/08 14:56
alex8725: 有145+控球準的左側投 真實世界也有 06/08 14:56
alex8725: 就是日本火腿的主力中繼投手宮西尚生 06/08 14:57
godsong5566: 二軍7.多有很慘嗎? 保送比較多其他感覺還好啊 06/08 15:12
Allen524: 他本來就不強吧 06/08 15:16
Kouzuki: 他的壞球是打者完全不會想打的那種 06/08 15:16
kgkg0057: 破300中繼點的宮西 內外角控球佳 年齡35 速球均速有 06/08 15:17
kgkg0057: 略降140左右 優點大賽經驗充足 06/08 15:17
arthurhsu123: 被彈力球看破手腳 06/08 15:30
Hsu1025: 中職有哪隊會養投手的 只有富邦免強算吧 06/08 15:34
dragon50119: 左側這幾年頗吃香,軟銀時期的森福、嘉彌真、高梨 06/08 15:44
cc001225: 我只信藍天勇和變速球大大分析文 你們不要黑 06/08 16:33
coutji3184: 黃子鵬當初在二軍先發的成績根本屠殺 張差他太多了 06/08 16:57
wan8088: = =? 本來就沒人覺得他很強吧 06/08 17:11
hopper: 就沒啥值得期待的 06/08 17:13
hopper: 一進來控球就超爛的,根本就殺人武器等級啊 06/08 17:14
meta41110: 玩壞了0.0 06/08 18:44
wrb: 這不就養壞了or選錯瞎了眼 選一個… 06/08 20:40
superwhite: 他就藍天勇選來堵紅中嘴的而已 06/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