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a0605: 吳俊良的錯啊 06/08 14:13
→ furret: 業餘職業是兩種等級 06/08 14:14
→ furret: 你跟洪一中一樣眼光 你該高興 呵呵呵 06/08 14:15
推 sue5566: 他本來潛力就不高,能養成堪用牛棚就不錯了 06/08 14:15
→ sue5566: 不過我特別喜歡下勾的,希望他能進步XD 06/08 14:15
推 www90173: 控球太差 06/08 14:16
→ winda6627: 大學..別懷疑。 06/08 14:16
→ furret: 不像10年前六隊時期 現在左打當道 下勾難生存呀 06/08 14:16
推 lovemeteor: 你該問的哪裡有怪博士可以救這種控球 06/08 14:17
→ adam7148: 你覺得他是即戰力等級的? 眼光跟洪中一樣好 06/08 14:17
XDDDDD 我哪裡提到他是即戰力?
亞當吱真有趣
※ 編輯: zxzx0521 (1.160.136.177 臺灣), 06/08/2020 14:18:06
推 a1773042: 控球很鳥 06/08 14:18
※ 編輯: zxzx0521 (1.160.136.177 臺灣), 06/08/2020 14:18:40
→ s90523: 控球爛成這樣也要推給吱吱不會養嗎好棒喔~ 06/08 14:20
→ s90523: 張喜凱不知道哪一點可以跟翁瑋均比欸 大概只有臉好看和年 06/08 14:21
→ s90523: 紀吧? 06/08 14:21
推 superwhite: 張只是藍為了讓紅中乖乖才選的 06/08 14:22
→ furret: 張這麼好順位才不會這麼差 06/08 14:22
推 mojito: 業餘時偶爾對到幾個強打、職業時整隊都是以前業餘時期的 06/08 14:26
→ mojito: 強打啊 06/08 14:26
推 furret: 大學打線一堆進不了職棒的 06/08 14:27
→ chemiblue: 投手能在大學養得起來 職業球隊就不會那麼頭痛... 06/08 14:27
推 rain0212: 這麼不優那幹嘛選 06/08 14:35
→ furret: 總教練想選呀(當時是洪一中( 06/08 14:37
推 superwhite: 為了讓紅中乖乖藍天勇才選的 06/08 14:39
推 furret: 四輪五輪這個樂透比較吧容易中獎的輪次都被前總教練干涉 06/08 14:40
→ furret: 唉 06/08 14:40
推 alex8725: 沒控球沒球威 破產版高橋禮 06/08 14:40
推 HSyiee: 還有讓紅中乖乖這個選項... 06/08 14:40
推 p50042220: 控球一進來就這麼鳥原來也是吱吱的鍋 06/08 14:42
推 bluewolfzeus: 潛水艇應該來兄弟,兄弟起碼培養出3支潛水艇初代屠 06/08 14:42
→ bluewolfzeus: 龍手、中間屠牛手、以及另人惋惜的黃金潛水艇,台 06/08 14:42
→ bluewolfzeus: 灣好久沒出過潛水艇了 06/08 14:42
推 andy8105: 都什麼時代了 潛水艇早不流行了 06/08 14:43
→ andy8105: 統一快艇才是巨星 06/08 14:43
推 furret: 你會發現近年加盟的下勾&四分之三側投都去80%吱吱了 一定 06/08 14:43
→ furret: 有某個把權的超愛呀 06/08 14:43
→ furret: 加盟的80%* 06/08 14:43
推 alex8725: 吱二大概是看到軟銀 覺得養一個下勾先發很帥吧 06/08 14:44
→ inb: 他觸身球超多,跟本吱吱凶器 06/08 14:44
→ Chillz5566: 下勾先發練起來真的會很猛 06/08 14:46
推 furret: 右打居多的熊隊時期被阿鈣封鎖讓洪中也想選 然後許銘倢讓 06/08 14:47
→ furret: 他吃到甜頭就對下勾無法自拔了 06/08 14:47
推 Chillz5566: 說潛水艇過時的 去年巨人Rogers 軟銀新人王高橋 挑戰 06/08 14:48
→ Chillz5566: 大聯盟牧田 ??? 06/08 14:48
推 alex8725: 還有一個黃子鵬 06/08 14:48
→ Chillz5566: 而且黃子鵬也表現得不錯好嗎 低肩還是有優勢的 06/08 14:49
噓 kafing89: 才選進來多久 06/08 14:49
推 furret: 我還是覺得這年頭選低肩很冒險呀 現在每隊都有20轟左打砲 06/08 14:51
→ furret: 手.. 06/08 14:51
推 alex8725: 高橋禮還不是整垮西武 問題不是這個吧 06/08 14:52
推 Chillz5566: 別把投手當萬金油 什麼打者都能應付的投手大多不會留 06/08 14:53
→ Chillz5566: 在台灣打職棒 對什麼打者用什麼投手 是監督能力的展現 06/08 14:53
→ Chillz5566: 下勾用得好絕對很殺 只是中職環境對投手實在很不利就 06/08 14:53
→ Chillz5566: 是了 06/08 14:53
→ Chillz5566: 話說像漫畫裡面凡田那種左側好少見 06/08 14:54
推 alex8725: 左側的話 日本好像不少 06/08 14:55
推 furret: 凡田有145 控球也準 能在日職穩定生存不太意外 06/08 14:55
推 Chillz5566: 不過你別忘了 這是漫畫.jpg 06/08 14:56
→ alex8725: 有145+控球準的左側投 真實世界也有 06/08 14:56
→ alex8725: 就是日本火腿的主力中繼投手宮西尚生 06/08 14:57
推 godsong5566: 二軍7.多有很慘嗎? 保送比較多其他感覺還好啊 06/08 15:12
推 Allen524: 他本來就不強吧 06/08 15:16
推 Kouzuki: 他的壞球是打者完全不會想打的那種 06/08 15:16
推 kgkg0057: 破300中繼點的宮西 內外角控球佳 年齡35 速球均速有 06/08 15:17
→ kgkg0057: 略降140左右 優點大賽經驗充足 06/08 15:17
推 arthurhsu123: 被彈力球看破手腳 06/08 15:30
推 Hsu1025: 中職有哪隊會養投手的 只有富邦免強算吧 06/08 15:34
推 dragon50119: 左側這幾年頗吃香,軟銀時期的森福、嘉彌真、高梨 06/08 15:44
推 cc001225: 我只信藍天勇和變速球大大分析文 你們不要黑 06/08 16:33
推 coutji3184: 黃子鵬當初在二軍先發的成績根本屠殺 張差他太多了 06/08 16:57
→ wan8088: = =? 本來就沒人覺得他很強吧 06/08 17:11
推 hopper: 就沒啥值得期待的 06/08 17:13
→ hopper: 一進來控球就超爛的,根本就殺人武器等級啊 06/08 17:14
推 meta41110: 玩壞了0.0 06/08 18:44
推 wrb: 這不就養壞了or選錯瞎了眼 選一個… 06/08 20:40
推 superwhite: 他就藍天勇選來堵紅中嘴的而已 06/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