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真的覺得他超不穩的 空有球速 但當closer 很沒安定感 不是自爆 就是打爆 但去年起 不知道是醒了還是怎樣 國際賽也很威 現在看他把守最後一關 竟然可以投到臨危不亂 前幾天對統一 一出局 一三壘有人 對決球投一顆壓得很漂亮的指叉 三振林安可 實在投得漂亮 人也清瘦一點 很有精神 有人知道為啥他變這麼積極嗎? 他的法寶應該讓每個職業選手都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22.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617611.A.8DB.html
yang421: 也沒有吧..我記得他球速比剛回來的時候慢很多了 06/08 20:00
Zuleta: 吳俊良會調? 06/08 20:00
rainfruit: 以前是空有球速 他現在直球 變化球 配得非常好 06/08 20:01
SuperBMW: RRRRRRRR 06/08 20:01
e90269: RRRRRRRRRRR 06/08 20:02
feont: 今年也還好 06/08 20:03
qazxc312: 吳良真的有料,哪個球隊要? 06/08 20:03
osvaldo4040: 他剛回來超強的吧,只是後來好像有投太多球之後就越 06/08 20:03
osvaldo4040: 來越爛了,現在還沒那個時候強吧 06/08 20:03
smalldra: 定位固定後 比較好調整 06/08 20:05
Alvarez: 他這幾年季外都去郭泓志的斯博森健身房自主訓練 06/08 20:05
zaibright: 不是因為差點沒工作嗎? 從肥刀變真正的小飛刀 06/08 20:06
yun0615ch: 知道要練球了啊看看轉隊前後短短幾個月的身材變化 06/08 20:08
davidex: 以前爪爪過太爽啊 06/08 20:08
doublemouse: 今年沒去年好耶 06/08 20:08
yun0615ch: 你現在解約陳琥我看他也會馬上變猛 06/08 20:08
Alvarez: 去年連12強操一整年 今年下滑是可以理解的 06/08 20:11
andy8105: 阿鑼有料 去年調好 06/08 20:14
johnloch: 皈依我佛,脫胎換骨 06/08 20:14
s555666: 他本來就很強了,是有陣子受傷才變弱的 06/08 20:17
b54102: 他的問題是情緒不是球技 06/08 20:17
elephant2006: 沒賓利可以開了 06/08 20:18
NishiYuki: 今年 soso 06/08 20:20
zaza1128: 剛回來球速150,先發,現在只能後援,只是脾氣有改善是 06/08 20:20
zaza1128: 真的 06/08 20:20
adam7148: 所以爪為什麼要開除他? 中信兄弟象有說原因嗎? 06/08 20:22
pengjoker: 曾經的155特攻 06/08 20:23
wryyyyyyyy: 佛系投球 06/08 20:26
vans726: 最近上來一直劇場 還失分 你真的有看球 06/08 20:28
youngorg: 他以前比較強吧 150+的先發 06/08 20:28
maxLOVEmimi: 你沒看過他剛回來的球威嗎....球速比現在還快 06/08 20:30
DarkKnight: 爪資敵... 06/08 20:32
pgame907: 剛回來很強吧 06/08 20:39
PeterHenson: 被戰力不符釋出後 06/08 20:41
ayiela: 去年比較強,目前還不太穩 06/08 20:46
A0936104638: 年紀大了脾氣變好球威也變好了 06/08 20:49
horry95713: 呵呵 看留言就知道有人還是用球速來看強度 現在球速不 06/08 20:53
horry95713: 比以前 但控球及變化球的運用比以前好很多啊 還在那邊 06/08 20:54
horry95713: 以前150+比較強 06/08 20:54
laihom0808: 因為差點沒球打,會珍惜機會阿 06/08 20:56
bbo9527: 老實說 休息 改姿勢 前者先不說 後者更明顯 在爪末期的 06/08 20:57
bbo9527: 姿勢放球點不固定造成內外角好壞太明顯 而現在有轉身增加 06/08 20:57
bbo9527: 出手藏球時間點可以有效讓球種分辨難度增加 加上機制也 06/08 20:57
bbo9527: 穩定不少 06/08 20:57
saijuk: 投到戰力不符 能有多強 應該比同隊的官大元還差吧 06/08 20:57
bbo9527: 至於什麼轉隊珍惜的恐怖情爪言論聽聽就好 yt比對一下17 06/08 20:59
bbo9527: 跟去年19姿勢差距就知道了 06/08 20:59
sdd5426: 哈哈 40樓被當成恐怖情爪了 06/08 21:10
jack2324: 不是洪七公傳授武功秘笈給他嗎(誤)是郭泓志啦XD 06/08 21:10
jackkyonew: 沒錢花只好練球啊不然勒 06/08 21:13
OvvO: 開始練球不氣氛了 06/08 21:14
OvvO: 六七年前爪缺內野手 吱迷還提議用郭家兄弟換R刀 笑死 06/08 21:17
sj985714: 被爪爪丟掉就清醒了 06/08 21:18
k66004zx: 小飛刀剛回來後援均速快逼近150 轉先發的表現放到的聯 06/08 21:25
k66004zx: 盟打線現在也是一流等級 只能說老了後雖然球速下滑 但 06/08 21:25
k66004zx: 找回指叉銳利度 脾氣也改善很多真的差很大 06/08 21:25
beoneg: 沒兄弟釋出給他教訓他會改變嗎?呵呵 06/08 21:32
lightnomo: 竟然還有人嘴身材,某年他減肥然後就.... 06/08 21:33
HSyiee: 他那時候突然暴瘦超可怕的 06/08 21:34
yun0615ch: 瘦和精壯是兩回事請搞清楚 06/08 21:48
Duke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J8GN-1rZc 155球 06/08 21:50
youdar: 他算是旅外歸國最高層級的投手了吧? 06/08 21:52
Duke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fiSF1PBqE 回不來了 06/08 21:52
Kevin0608: 第155球149km 剛回來的實力不用說 06/08 22:01
azzo: 旅外歸國最好成績是小小郭,讓三輪 06/08 22:04
kevin19528: 不然你以為少主找無良幹嘛? 06/08 22:04
maniac: 去年強爆,今年還好 06/08 22:07
Duke200: 轉隊後那顆決勝指叉有控好 成績就變很好 06/08 22:12
Duke200: 之前在爪15~17年 常常失投肉包指叉 搭配彈球就被轟了 06/08 22:13
kenro: 12強後 他就找回那種感覺 06/08 22:20
sacredshino: 因為差點打不了球 06/08 22:21
puszta: 姿勢? 06/08 22:26
Tullio: 心態問題 06/08 22:40
paul0303: 被敗人品,誣指敢簽44看後,肥刀狠狠打臉回去而已 06/08 22:42
dragon50119: 去年12強複賽看他投,是我第一次看中華隊牛棚覺得安 06/08 22:46
dragon50119: 心的時刻 06/08 22:46
blooddance: 2013更強 06/08 22:51
abc55322: 原本很囂張,失業才知道要怕 06/08 22:55
richshake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402970 06/08 23:19
richshaker: 他最瘦的時候是在爪好嗎? 06/08 23:20
terryiory: 可能去年還打P12球速掉不少,但王41也打P12今年猛的跟 06/08 23:28
terryiory: 什麼一樣 06/08 23:28
ccf0423: 2013更強+1,2013當SP的時候可能是中職史上均速最快的土投 06/08 23:52
ccf0423: SP,雖然沒先發整季 06/08 23:52
b19870204: 我爪覺得不是很開心,明明可以很強,為何在我爪一直爆 06/08 23:53
takamiku: 領肥約在爪被打爆 到宇宙邦領較低薪水反而投出一片天 06/08 23:58
snow5566: 說到這個 余文彬現在還在邦嗎 06/08 23:58
allpafighter: 新來的吼? 06/09 00:03
poz93: 小飛刀 小肥刀 肥刀 佛刀 小飛刀 中職生涯進化史 06/09 00:10
biggg1818: 今年有點抖欸大哥 去年比較穩吧 06/09 00:27
jerry41512: 肥刀跟空有球速這句完全沒關係吧 06/09 00:29
ryan21100879: 因為被亂操 操到壞掉還被硬拖去打國際賽啊 06/09 01:02
s678902003: 16年的球季完狀況很差了,婉拒徵召後還被求去打WBC, 06/09 01:22
s678902003: 然後上去挨打,隔年球季也爆了 06/09 01:22
afterjump: 狂曹,小小郭,土地公,小李,火球仁才是最高層級 06/09 03:14
rei196: 改成龍捲風投法後就變超強了 06/09 04:44
warluck: 因為沒在跟你客氣 06/09 06:45
kissung: 佛刀 06/09 07:29
villanueva: 他哪有變強....跟剛回來的時候打8折了吧 06/09 11:04
villanueva: 只是現在比較不鐵齒 還有投球節奏變得很有變化性 06/09 11:04
villanueva: 只不過兄弟後期真正的問題是速球沒品質又很愛尻速球 06/09 11:05
villanueva: 關鍵時刻要丟指叉又肉包 06/09 11:06
villanueva: 剩一顆滑曲可以用 只不過他不壞掉他的SP宰制力 06/09 11:06
villanueva: 應該中職史上前幾的XDD 06/09 11:07
taddy0540: 換了投球動作,藏球變的比較好 06/09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