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g421: 直球均速沒有超過150就別去美國浪費時間了..中職不好嗎? 06/08 22:05
推 Dongpa: 今天投的不錯,可惜穀保錯過太多得分機會了。 06/08 22:06
→ mike200801: 你知道直球均速大聯盟也不多嗎? 06/08 22:06
推 peng20140207: 高中均速150台灣也沒幾個 06/08 22:07
推 ACERACER999: 他的身材美國沒機會 06/08 22:07
推 feont: 他很瘦 所以看起來很高 要旅外還要再長高一點 06/08 22:10
→ feont: 而且他是左投 06/08 22:10
推 akiraje: 今年最快球速到149 看看能不能均速145up希望他出國 06/08 22:13
→ akiraje: 而且他變化球也很好 06/08 22:14
推 kgkg0057: mlb大聯盟 強調 再強調 先發 “均速” 超過150km/h(93 06/08 22:16
→ kgkg0057: mile) 應該頂1/4多 可查看每年公布先發均速榜看就了~ 06/08 22:16
→ kgkg0057: mlb sp速球均速約91.5-92間(mile),重點是要能投得進 06/08 22:16
→ kgkg0057: 到位~ 06/08 22:16
→ cl3bp6: 均速能145的左投就有希望旅外了 150是當每個人都郭泓志喔 06/08 22:21
推 poiu0987yaaa: 他應該是現役第一高中投手了 連潘都壓不太住平鎮 06/08 22:23
推 feont: 不是球速快就能壓制打者 06/08 22:26
推 babysister: 他就看日職有沒有球隊願意以育成約簽他,旅美機會應 06/08 22:31
→ babysister: 該不大 06/08 22:31
→ chdc: 美職對他興趣不小耶 有主管今年看完說明年要再來 06/08 22:32
→ chdc: 怎麼會機會不大呢? 06/08 22:33
→ dragon50119: 不用和彈力球大師認真吧 06/08 22:33
→ dragon50119: 潘目前完成度差林昱珉太多了,變化球種只有指叉比較 06/08 22:35
→ dragon50119: 到位,其他球種都還丟不太進去 06/08 22:35
→ dragon50119: 林的控球球速都很有水準,體力也優 06/08 22:35
→ sky419012: 重點是林還不到17歲 就能有這種壓制力 06/08 23:01
推 j3024133: 他其實進步很多欸......高一看他投球速不怎麼樣很慢還 06/08 23:08
→ j3024133: 以為是軟投 06/08 23:08
噓 addog74: 廢文王又搶到頭香 06/08 23:13
推 zxzx0521: 林昱珉唯一疑慮應該是身高吧 06/08 23:26
→ zxzx0521: 美國滿少簽<180的投手 台灣印象中小於180去美國的滿少 06/08 23:27
→ zxzx0521: 不然這位應該是我目前青棒最欣賞的左投 06/08 23:29
→ chdc: 他高一就能丟到140了耶 06/08 23:48
推 caffpetiy: 他怎麼還是那麼瘦 06/08 23:56
推 loveleexx: 他的曲球 讚 06/08 23:58
推 r3479zx873: 林壓制力很強啊 06/09 01:09
推 Kouzuki: 高二每年都被派出來跟平鎮練功,自然進步快 06/09 06:40
→ Kouzuki: *每場 06/09 06:40
推 seimo: 他國三max143 去年拉到145左右 06/09 09:22
→ seimo: 今年是場場都能投到143左右了 均速提升 06/09 09:22
→ seimo: 重點是他的身體還有擴張的空間 還沒長完 06/09 09:22
→ seimo: 不過身高還是硬傷。重點還是別受傷就是了 06/09 09:23
→ seimo: 否則這咖肯定能出國... 06/09 09:23
→ seimo: 他沒傷肯定有機會畢業前創下高中左投最速紀錄 06/09 09:24
推 hjhhj1234: 想太多,出國也是空包彈 06/09 10:52
推 kgkg0057: 高中左投要破郭泓志的max152. 看天分奇葩+後天神練 06/09 11:43
推 JerryHu: 身材不好還是少作夢 06/09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