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veia: OPS+是相對數據,跟球彈不彈沒關係,你彈大家彈,你不彈大 06/09 14:58
→ Isveia: 家也都不彈啊。 06/09 14:59
→ P69045: 今年球季才剛開始 你列的那些是整個球季打完的成績吧 06/09 15:00
推 tommy123310: 列整季通算還比只列季初準好嗎 06/09 15:05
推 lon0623: 爪若能換 半夜也馬上衝來換好嗎 06/09 15:06
推 vvnbear: 球不彈的時候,強打者只會更強,前提要是真貨 06/09 15:08
推 lon0623: 江的身材跟打擊型態會限制他的天花板 06/09 15:08
→ lon0623: 當然他還是好選手 06/09 15:09
推 zehow: 看過阿土伯我就完全沒有身材會限制中線內野手的想法了 06/09 15:11
推 Endospore: 球不彈時的ops+更有鑑別度是真的 06/09 15:11
推 lon0623: 全世界是有幾個阿土伯 而且江要守SS 06/09 15:13
→ lon0623: 不能太重 安可就有90公斤 06/09 15:14
→ lon0623: 江72公斤 這力量就有差距了 06/09 15:15
→ inb: 爪完全不會想換吧,就算江是守備組,中職連能守的遊擊也很少 06/09 15:15
→ inb: ,比角落外野砲還稀少 06/09 15:15
推 P69045: 林安可目前是季初阿 06/09 15:16
→ inb: 更何況目前江還能穩定輸出 06/09 15:16
推 zehow: 江不高但是他是游擊本來就很需要靈活性 我不知道為何他會被 06/09 15:16
→ zehow: 限制到? 06/09 15:16
推 lon0623: 加上林安可手眼協調性 運動能力很好 06/09 15:17
→ lon0623: 我是說打擊天花板啊 06/09 15:18
推 mojito: 中職的預算架不起超遠攝影機,所以不會有阿土伯 06/09 15:19
推 Gamer1028: 但是如果以拚獎項來看 靠守備優秀本來就比較吃虧 06/09 15:19
→ Gamer1028: 打擊加分太多了 06/09 15:19
→ hydra6716: 說爪想換真的奇怪,打守都有的中線才是真的可遇不可求 06/09 15:20
→ hydra6716: 而且爪的外野太卡了,也都還年輕 06/09 15:20
→ shifa: 角落大砲的價值在於砲管真的要很大 06/09 15:20
→ shifa: 不是放在角落就是大砲 XD 06/09 15:21
→ hydra6716: 所以不討論獎項啦,我只是想說角落砲手真的不稀有 06/09 15:21
→ shifa: 目前安可看起來砲管不錯大隻,給劉3顧我覺得還不錯 06/09 15:21
→ youngorg: 秀不是14季中選秀進來的 pa數夠喔 06/09 15:21
推 sustainer123: 爪真的沒必要 又不缺角落外野 06/09 15:21
→ hydra6716: 我都抓隔年的數據,完整賽季啊 秀那個半季打不好 06/09 15:21
→ shifa: 角落砲手年年有,但是夠大隻的也不是那麼好找 06/09 15:21
→ sustainer123: 喵的話好不容易把外野搞好 沒啥必要亂動 06/09 15:22
推 DarkKnight: 統一也不會換啦 四棒打者 看你詹扛四棒就軟了 06/09 15:22
推 lon0623: 安可不是一般角落砲耶 06/09 15:22
→ hydra6716: 如果以OPS+來看,真的幾乎年年有啊XD 06/09 15:22
→ shifa: 你建隊把中線二游CF抓起來,就有有點雛型 06/09 15:23
→ lon0623: 爪連詹子賢都能捧成蘇智傑等級了 06/09 15:23
推 Luxyboy: 爪不會想換吧 角落外野有詹跟子豪 游擊比較缺 06/09 15:24
→ shifa: 所以江坤宇能站穩SS對爪來說作用作用比角落外野要大 06/09 15:25
推 zehow: 詹這兩年的數據不下蘇阿 有事嗎? 06/09 15:25
→ hydra6716: 說詹A被捧這種話單純想來嘴的真的不用討論了 06/09 15:25
→ shifa: 對於喵來說,外野三帥砲,加上2B林靖凱也很有看頭 06/09 15:25
→ hydra6716: 詹A去年ops+ 161,智傑128而已喔 06/09 15:26
→ shifa: 所以什麼換不換的根本沒有需求啊 06/09 15:26
推 same60710: 詹被捧XDDDD 這邊隊版沒打好的攻擊可誇張的咧 06/09 15:27
→ shifa: 記得智傑去年超過300PA…… 06/09 15:27
→ same60710: 自己球迷要求可超級高的 根本扯 06/09 15:27
→ shifa: 全勤出賽吃300PA OPS+128,很可以了啦 06/09 15:28
推 sustainer123: 詹只是去年季後賽打不好 他去年wRC+第三 06/09 15:28
推 Isveia: 其實詹今年125,蘇137也沒到差距很大的地步,他們都是砲啊 06/09 15:29
推 DarkKnight: 生涯還是蘇智傑高點 不過說同級沒意見 06/09 15:29
→ strikeman: 江不可能...除非林安可大烙賽,連碰都碰不到球。 06/09 15:30
→ DarkKnight: 不過蘇的季後賽打不錯就是了 06/09 15:30
→ same60710: 本來現在說江會贏的就是鬼遮眼了吧 就算是隊粉講這種話 06/09 15:31
推 alecgood: 好的SS很稀有 角落外野很常見 誰要換啦!拜託~ 06/09 15:31
推 lon0623: 我記得爪是怎麼講 說蘇是壯元 結果打得跟詹差不多而已 06/09 15:31
→ same60710: 還是好笑 林安可數據幾乎是全面領先啊 新人王就野手來 06/09 15:31
推 DarkKnight: 好啦 大家都不想換 雙贏 06/09 15:32
→ same60710: 看是從來不看守備的 06/09 15:32
推 sustainer123: 我是覺得要比較兩者價值真的要有WAR 不過中職沒有 06/09 15:32
→ lon0623: 然後詹還能守右外野 所以詹價值比蘇高 06/09 15:32
→ sustainer123: 不然角落外野跟SS盲比 也沒數據佐證 比不出什麼 06/09 15:32
→ shifa: 不過詹的守備位置比較活,這點還不錯 06/09 15:32
→ lon0623: 硬要這樣比蘇也可以守右外啊 06/09 15:33
推 andersonlin: 詹跟蘇本來就是同級的 06/09 15:33
→ lon0623: 詹守得又不好 蘇後來守備進步很多 06/09 15:34
推 taddy0540: 我爪我完全不想換林安可,謝謝,別再自己幻想了 06/09 15:34
推 Uncontinue: 詹還可以代班CF... 06/09 15:34
→ lon0623: 反正他們只是想酸蘇智傑而已 06/09 15:34
推 alecgood: "狀"元...不是這個"壯" 06/09 15:35
推 andy8105: 爪爪 外野有陳子豪連線 根本不需要林安可啊= = 06/09 15:35
→ andy8105: 其實爪的陣容才是齊全的 06/09 15:35
→ lon0623: 蘇也可以阿 不管結果的話 06/09 15:35
→ same60710: 蘇只有國際賽打不好吧...國內這幾年還是強的 06/09 15:35
→ Uncontinue: 你要扯不管結果就不用討論了 只會扯 06/09 15:35
推 andersonlin: 詹或許不能說是守備組的,但至少守備中規中矩,且外 06/09 15:35
→ andersonlin: 野三個位置都可以守 06/09 15:35
→ lon0623: 蘇守得明明也不錯了 06/09 15:36
→ andy8105: 目前蘇跟詹生涯成績差不多啦 蠻接近的16~20合計蘇小勝 06/09 15:36
→ andy8105: 不過同等級沒問題 06/09 15:36
→ Uncontinue: 你也只是想酸詹而已不是嗎 06/09 15:36
推 king62602: 樓上XD 06/09 15:36
推 Isveia: 詹蘇算同級啦,不過蘇略好一點點這樣。 06/09 15:37
推 alecgood: 沒人提詹 你偏偏要把詹扯進來 再說不過是想拿詹酸蘇罷了 06/09 15:38
推 andersonlin: 蘇的守備的確進步很多,但詹的守備也不差,兩人打擊 06/09 15:38
→ andersonlin: 也差不多,這不是同級什麼才是同級 06/09 15:38
→ same60710: 而且要說隊迷硬捧詹扯了 之前他被罵得多難聽啊...扯爆 06/09 15:39
推 Uncontinue: 詹自從去年衣服很乾事件後在隊板被戰很兇 06/09 15:39
推 liufun: 詹守備不好(?) 我看了甚麼 06/09 15:39
推 lon0623: 十年一個你說王爸還符合 江坤宇就太捧了 06/09 15:39
→ alecgood: 自己畫靶來射...這個道理是? 06/09 15:39
→ Uncontinue: 今年更是慘XD 06/09 15:39
→ lon0623: 詹之前猛的時候 爪多愛提呢 06/09 15:40
→ Uncontinue: 猛的時候真的很猛啊 你連數字都不看嗎 06/09 15:40
推 andersonlin: 蘇是長打略優於詹,詹則是選球略優於蘇 06/09 15:41
推 king62602: 樓上各種打臉 真好看 06/09 15:42
→ andersonlin: 球員猛的時候球迷自然會有所期待啊 06/09 15:42
→ Uncontinue: 你們爪迷自己來啦乾 我外人還要幫你們打臉 06/09 15:43
推 hasroten: 阿偷伯是靠作弊吧 06/09 15:43
→ king62602: 我覺得開這個話題很無聊啊!根本沒什麼好比 06/09 15:44
推 lon0623: 我真心覺得江很好啦 是拿來跟安可比 06/09 15:44
→ king62602: 我說詹蘇這個話題 06/09 15:45
推 andy8105: 其實蘇生涯的OBP還比詹高欸 雖然打率稍低一些 06/09 15:47
→ andy8105: 應該是蘇的BB贏詹不少 06/09 15:47
→ andy8105: 詹是這季選球更進化 06/09 15:47
→ liufun: 詹蘇沒有同等級嗎 守備不比較 但打擊根本不相上下阿 06/09 15:47
→ liufun: 用輪次來酸更好笑 = = 06/09 15:48
→ andy8105: 不過為何只拿19.20來比 06/09 15:48
→ andy8105: 17.18??? 06/09 15:48
推 vvnbear: 守位是價值,但是個人獎項是比成績,也就是看表現,除非 06/09 15:49
→ vvnbear: 你表現不分軒輊才可能用守位比輸贏,所以新人王目前毫無 06/09 15:49
→ vvnbear: 懸念是林安可樂勝,比價值才是各有優劣 06/09 15:49
推 rayming: 安可光是刷不到自家投手就贏了 06/09 15:49
→ andy8105: 蘇生涯三圍 06/09 15:49
→ andy8105: 0.314/0.390/0.569 06/09 15:49
→ andy8105: 詹生涯三圍 06/09 15:49
→ andy8105: 0.328/0.381/0.557 06/09 15:49
→ liufun: 兩個人生涯就差不多阿 06/09 15:50
推 c2578910: 有人捧詹,跟這篇討論安可跟坤宇的關聯在? 自己射箭再 06/09 15:51
→ c2578910: 畫靶,還一直被打臉欸 06/09 15:51
→ andy8105: 不過這兩季統一投手都是聯盟墊底最慘的 06/09 15:51
→ andy8105: 反觀爪的投手這季是聯盟第一 06/09 15:51
→ andy8105: 對於智傑也好 安可也好 刷不到墊底投手 蠻虧的 06/09 15:51
→ andy8105: 爪打者部分 碰不到自家聯盟最強投手 確實有利多了 06/09 15:51
→ liufun: 重點詹今年是要被捧甚麼 沒看隊版軟詹一直叫喔 06/09 15:51
→ andy8105: 爪打者夠幸福了啦 不用面對自家最強的SP群跟幾個鐵牛 06/09 15:52
→ andy8105: 統一的一堆火牛咖 自家打者刷不到虧欸 06/09 15:52
→ c2578910: 就都是好的打者也沒差很多啊,是24樓自己愛引戰又被打臉 06/09 15:52
→ c2578910: 我爪季初隊長跟保拉應該比你喵洋投慘一點,不算隊長第一 06/09 15:53
→ c2578910: 場好投的話 06/09 15:53
推 c2578910: *40樓才對 06/09 15:56
推 Taeja: 頂級SS換角落外野 笑惹 06/09 16:04
推 lnonai: 頂級SS還有合格砲管多久才出一個 06/09 16:05
推 crusaders811: 蘇詹差不多有錯嗎?臉可能有點差而已 06/09 16:05
推 Isveia: 原來江已經是「頂級」SS了啊... 06/09 16:05
推 sustainer123: 就沒WAR 要說哪個真的好也難比 06/09 16:07
推 Taeja: 所以喵迷覺得江就平庸的SS喔 06/09 16:08
推 bearbig: 我怎麼看到這篇是某人自己提爪捧詹 然後再說別人硬要捧詹 06/09 16:08
→ bearbig: 酸蘇 自導自演? 然後再跳針 可憐啊 06/09 16:08
推 lnonai: 中職四隊也才幾個SS,江的守備砲管現在來說排很前面吧 06/09 16:09
推 Taeja: 喵喵大概好幾個比江還強的SS 所以不夠頂啊 06/09 16:11
→ lnonai: 如果是要有年輕的UG8那種中職沒出過幾個才算頂級那就算啦 06/09 16:11
→ lnonai: 對啊 喵的SS還可以站中外野呢 根本工具人 06/09 16:12
推 liufun: 根本沒有人要酸江啊 就有人跳出來把詹蘇拿出來比 06/09 16:15
推 davidw0222: 頂級SS? 爪寶又在瞎捧了 06/09 16:15
推 Taeja: 蘇詹遇到頂級投手一樣軟啊 刷數據蘇小勝啊 06/09 16:16
→ mooto: 13年還有子豪,如果你把蔣算進去,林立跟廖也是優秀的內野 06/09 16:17
→ mooto: 打者 06/09 16:17
→ mooto: 我不敢提彈球是怕被當酸酸,不然林今年數據比起去年是還要 06/09 16:19
→ mooto: 觀察 06/09 16:19
推 enchun: 別說爪喵了,全聯盟ss數據通通攤開,你是能拿出多少攻守 06/09 16:20
→ enchun: 數據都比江好的? 06/09 16:20
推 Taeja: 喵迷覺得一堆啊 你敢嘴 人家有炸祖跟重廷耶 06/09 16:21
推 enchun: 隨便他去覺得啊,只是數據要攤開嘛! 06/09 16:22
推 Taeja: 鄉民最愛意淫的劉致榮就不會來中職 還要多頂級呀 06/09 16:23
→ enchun: 要拿四爺的數據的話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06/09 16:23
推 sesd: OPS 很吃長打 有長打為王 06/09 16:26
推 MrYang: 江小弟能養成陳瑞振等級就很滿足了 06/09 16:30
→ MrYang: 中職近年來都是能打不能守不然就是能守不能打 06/09 16:30
推 mooto: 先開戰的不是這句:爪連詹都能捧成蘇等級 06/09 16:30
→ hydra6716: 江目前的成績不算頂級的話歷年來有幾個SS算 06/09 16:31
→ mooto: 明明我一開始的本意是ss槍很稀少,被說成捧江貶林 06/09 16:32
→ hydra6716: 小阿飛也大概是ops+ 100左右的選手而已 06/09 16:32
→ mooto: 江現在成績甚至比王拔年輕好,當然王當時沒彈球,但江可不 06/09 16:33
→ mooto: 差 06/09 16:33
→ hydra6716: 基本上如果不討論之後撞牆的問題,小可愛現在的數據是 06/09 16:35
→ hydra6716: 頂級SS我不知道有啥問題 06/09 16:35
→ hydra6716: 至於撞牆就菜鳥的課題,安可也難保不會被找到弱點 06/09 16:35
推 vvnbear: 老阿飛的打擊一直都是平均左右,比其他SS好的是一棒出牆 06/09 16:40
→ vvnbear: 的能力,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就是被外角騙,另外就是夠成熟 06/09 16:40
推 Taeja: 頂級兩字就刺到某群的玻璃心啊 06/09 16:43
→ Taeja: 也不看中職現況就缺SS啊kkk 06/09 16:45
推 mooto: 阿飛能守能砲已經算頂級,更何況還14轟,中職不愛低打率砲 06/09 16:45
→ mooto: ,但本業是游擊就無敵了 06/09 16:45
噓 reenwit: 阿土伯作弊仔還提他,講講別人吧 06/09 16:50
推 adam7148: 江坤宇上看20轟吧? 頂級ss的話 06/09 16:50
推 rain0212: 那中職這幾年大概找不到頂級SS了,20轟會不會扯了點, 06/09 16:52
→ rain0212: 還是所謂頂級是大師兄!? 06/09 16:53
推 adam7148: 刷彈力球的頂級ss20轟是基本吧? 江坤宇是有這個能力的 06/09 16:54
→ hydra6716: 幹嘛跟亞當吱認真啊 06/09 16:54
推 guike: 爪又在四處戰..小可愛真的很優秀是沒錯..但頂級真的捧太高 06/09 16:54
推 zzzz0516: 亞當吱又在反串了,幫忙協尋吱寶jeff跟super 06/09 16:55
推 b039365055: hydra6716: 說人亂捧 也不找找文章出來看看誰在捧 06/09 16:55
→ zzzz0516: 樓上的,你要不要看看他是爪還是吱啊 06/09 16:55
推 b039365055: 結果自己又捧成頂級ss 06/09 16:55
→ zzzz0516: 吱最愛玩反串捧殺這套了 06/09 16:55
推 adam7148: 真心覺得江是頂級ss這樣也說我反串 06/09 16:56
→ adam7148: 爪寶被害妄想症發作囉 06/09 16:57
→ zzzz0516: 這版上誰不知亞當吱大名,你來反串也太沒說服力了 06/09 16:58
→ hydra6716: 頂級SS跟是不是新人王的關聯在哪 邏輯壞死喔? 06/09 16:58
→ zzzz0516: 又一個認為非吱即爪的吱寶,我今天到底要當幾次爪XD 06/09 16:59
推 sustainer123: 有頂級潛力看起來沒問題 守備優秀 目前打擊平均 06/09 17:01
→ sustainer123: 看他打擊類型要20轟感覺不行 但ops有個120就很神 06/09 17:01
→ sustainer123: ops+ 06/09 17:02
推 Tullio: 互相競爭才好丫球迷有福了 06/09 17:02
推 AnnHeeYung77: 這篇不就lon莫名其妙提詹出來引戰zzz 06/09 17:03
推 Taeja: 有二十轟潛力的SS 老美早先挑走 輪得到你中職? 06/09 17:09
推 adam7148: 承認是爪迷有很丟臉嗎... 這樣也不敢承認 06/09 17:10
推 rain0212: 四處戰的看起來是某兩個啊XD 06/09 17:17
推 zzzz0516: 亞當吱說這句話特別沒說服力XD 06/09 17:18
→ HSyiee: 從頭到尾不就lon在那瞎扯 06/09 17:20
推 lnonai: 江現在OPS是聯盟正SS最高的啊,頂尖有啥問題,聯盟第一不 06/09 17:54
→ lnonai: 是頂尖那是要跟誰比,幾個拿棒子在守備的就算了吧 06/09 17:54
推 lon0623: 每次爪只要有表現不錯 不就都很愛拿去跟別隊球星比嗎 06/09 18:09
→ lon0623: 比如17/18 詹就拿來酸蘇啊 說狀元不過這樣 06/09 18:09
推 zehow: 江今年游擊打擊就只輸那個今年不知道嗑到什麼的林智平而已 06/09 18:10
→ hydra6716: ...到底在說啥啊,你先舉證那些人是爪爪好不好啊 06/09 18:10
→ hydra6716: 另外這跟詹A跟智傑同等級又有啥關聯?數據上就是這樣 06/09 18:11
→ hydra6716: 邏輯壞死不要出來丟臉好不好 06/09 18:11
→ zehow: 再把守備算上去說他目前是頂級SS不為過吧 06/09 18:11
→ zehow: 某lon別再丟臉了啦 連詹生涯成績都不知道還在瞎酸詹不如蘇 06/09 18:12
→ zehow: 咧 06/09 18:12
推 lon0623: 還說因為加上守備 詹比蘇好 06/09 18:13
→ lon0623: 然後現在變江坤宇比林安可zzz 06/09 18:14
→ hydra6716: 阿數據攤開就是同級的到底有什麼問題?覺得誰好看你爽 06/09 18:14
→ hydra6716: 啊 06/09 18:14
→ hydra6716: 玻璃心到這種程度是? 06/09 18:14
推 zehow: 守備更不用提吧 詹有頂級肩力本身就外野底 蘇是忘記之前他 06/09 18:15
→ zehow: 怎樣外野散步加微笑喔 你敢再提守備出來比? 06/09 18:15
推 lon0623: 我都不好意思說爪迷是說詹大於蘇 06/09 18:15
推 lnonai: 詹偶爾可以CF,蘇CF我還真不敢看 06/09 18:16
推 lon0623: 蘇守備進步多少了 還在微笑 06/09 18:17
→ lon0623: 蘇去兄弟也可以守CF啊 敢不敢而已 06/09 18:18
→ hydra6716: 詹蘇都有自己比較強的年份,要說誰大於誰根本就也沒差 06/09 18:18
→ hydra6716: 重點是 兩個生涯數據就同級的 你到底跳針什麼 06/09 18:19
推 lon0623: 獅迷也沒因為林靖凱打很好就拿去跟兄弟球星比阿 06/09 18:19
→ lon0623: 我是不好意思說爪迷其實是說詹大於蘇呢 06/09 18:20
推 cherryy: 為什麼一堆文章下面的留言跟本文在討論的都是不同人啊, 06/09 18:23
→ cherryy: 現在是流行文不對題嗎XDD 06/09 18:23
推 HSyiee: 蘇要守CF在喵喵就好了 06/09 18:25
推 lon0623: 統一外野守備不錯 又不是內野 06/09 18:47
推 zzzz0516: 我都不好意思說獅版有些人常意淫江坤宇呢,老是要把少 06/09 18:50
→ zzzz0516: 數人說的意見拿出來說嘴 06/09 18:50
→ zzzz0516: 詹蘇一樣等級,到底有什麼好比 06/09 18:50
推 jjam: 爭這個到底 要幹嘛 有夠閒 06/09 18:53
→ jjam: 球員對自家戰力有正貢獻就好了各取所需 硬要在那誰比誰好 06/09 18:54
→ jjam: 前面沒人提詹倒是喵寶氣pupu是哪招 06/09 18:54
推 ken8353: 可悲亞當吱因為別人不知道吱那獼的套路喔XD 06/09 19:05
推 lon0623: 還有兄弟還有人可以守SS 拿林安可去 象迷應該是暗爽到死 06/09 19:16
推 c2578910: 左轉看一下原文是說什麼好嗎,自己提詹跟蘇比較還敢裝無 06/09 19:18
→ c2578910: 辜,笑死 06/09 19:18
推 lon0623: 我只是說兄弟的傳統就是有人打很好 就有人愛捧去跟別隊球 06/09 19:19
→ lon0623: 星比 06/09 19:19
→ HSyiee: 爪拿林安可有什麼好爽的 又不缺外野角落 拿年輕SS資敵喔 06/09 19:21
推 c2578910: 那不就是你離題zzzzz,在講新人王本來就會有比較,自己 06/09 19:22
→ c2578910: 不看數據就戰詹蘇又在裝無辜 06/09 19:22
→ jjam: 你也是在比啊 不然何必不爽 隊板可沒吹噓詹屌打蘇 06/09 19:25
推 jjam: 說蘇好還詹好 每個人都能發表意見啊 數據就真的沒差很多 06/09 19:27
推 chewei55: Ion不知道在跳針腦補什麼 06/09 19:38
推 change0487: 某人發言還以為是N99新帳號 一隊弄一個瘋狂跳針到處亂 06/09 19:46
推 liufun: 跳針lon 06/09 20:18
→ THAO168: 阿土伯有作弊嫌疑 06/09 20:41
推 durian0308: 某人說蘇的守備比詹強 我笑了 光是詹的臂力就不知屌 06/09 21:51
→ durian0308: 打蘇幾條街了 06/09 21:51
推 pttha: 這篇從頭到尾就lon在瞎扯啊,出來戰的是他,風向不對又說是 06/09 23:27
→ pttha: 爪迷在酸蘇= =,是以為反對你的都爪迷喔? 06/09 23:27
→ pttha: 詹都是被爪迷捧成跟蘇同級的,光是這句就沒人同意了 06/09 23:29
推 chu85: 支持安可 06/09 23:58
推 numbtch236: 這問題根本不存在,不用浪費時間討論 06/1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