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iverson: 業 06/09 18:52
推 ohmyya: 配 06/09 18:53
推 suzhou: 是那個秉叡嗎 06/09 18:54
推 caffpetiy: 打者不爽可以不要打 06/09 18:59
推 SHINJO575: 不想打我滑球的可以不要打 06/09 19:02
噓 sayloveyour5: 看了比賽沒有新聞講的這麼神 06/09 19:05
→ AMF1018: 4局才2K是能多強? 06/09 19:06
推 matuzaka: 哈哈 是要捧殺嗎? 06/09 19:08
推 BryantKobe: 業配個屁他又沒要選秀,穀保對他也吃鱉超多次 06/09 19:12
→ tsaodin0220: 不爽打可以不要打 06/09 19:14
推 yianhua: 手別壞就好 06/09 19:14
推 a1c2x3: 先保護好手臂吧 06/09 19:15
推 babysister: 平鎮出產的投手,還是算了 06/09 19:17
→ PaulAllen2: 滑球136就說極品啊大聯盟145+的都數不完了 06/09 19:20
推 HARRYCO: 不過高雄那投手也有夠雷,觸身球戰犯 06/09 19:23
推 Posaune: 羅的大曲沒有教下去嗎? 他當年的武器球耶 06/09 19:28
推 a8017700: 大聯盟跟高中生比 zzzzz 06/09 19:37
推 Kouzuki: 又不是他想丟觸身的 06/09 19:44
→ Kouzuki: 然後他滑球揮空率很高,不要單純用K在看 06/09 19:45
推 jaofei: 平鎮強投高中畢業就準備開刀了啊 06/09 19:47
推 os30111: 不爽不要打是什麼梗? 06/09 19:58
→ chdc: 腰痛啊 狀況不好 又要連投 06/09 20:14
→ zaza1128: 136滑球,高中生很強好嗎 06/09 20:17
推 StephonA: 總算有報導不是一昧的追求球速了 變化球的品質才是重點 06/09 20:26
→ chdc: 他自己都說想拚到150了 哪來沒追求球速zzzzzzzz 06/09 20:29
→ rock012079: 真的厲害 06/09 21:05
推 ccyi995: 滑球136已經比土投快了吧XD 06/09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