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nhailoveu: 時間控制師上場了 06/09 21:29
推 bread220: 問60號啊 06/09 21:29
→ MK47: 你又不會進場 給你小睡一下起來可繼續看 不好嗎? 06/09 21:30
推 chuchuyy: 你在家看到睡著小睡一下起來還能在同一局不好嗎 06/09 21:33
噓 iloveayken: 都投到滿球數才要對決,不拖才怪 06/09 21:33
→ zoosleep: 難怪我從不把棒球從頭到尾看完 06/09 21:35
→ ithanhunt: 打開電視看看投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06/09 21:35
推 rain0212: 隔了兩周現在又重新表演給你看了,熱映中 06/09 21:35
推 lovesinker: 時間魔術師 06/09 21:36
→ joycechang: 問主審吧,各種好球不撿堆壘 06/09 21:38
推 rong1994: 時間魔術師 06/09 21:39
推 s638450: 主要要看用球吧 江4局就快百球了 只是沒大量掉分而已 06/09 21:39
噓 kix8083: 黃子真的好拖.... 06/09 21:39
推 terryroc: 時間停止器再度粉墨登場 06/09 21:39
推 bengowa: 時間停止鵬 06/09 21:39
推 la80620xx: 主審幫忙 06/09 21:40
→ kman5566: 寶貝龍都變千年龍了 06/09 21:40
噓 andykobe: 不是啊 你為什麼要一直發廢文? 06/09 21:40
推 Gazza555: 所以都不太看了 追劇還知道何時結束 06/09 21:40
推 CGS0: 今天殘壘很多,時間長正常 06/09 21:41
→ zhaojingshan: 拖鵬上場了啊...... 06/09 21:42
推 bluepahahaha: 四比三打到快十點 這該怪誰 06/09 21:42
→ ueiueiuei: 時間停止器投手,五芒星好球帶主審 06/09 21:44
→ king62602: 黃剛剛超過1分鐘一球.. 06/09 21:44
噓 a90575: 問吱吱投手啊 06/09 21:45
推 KiroKu: 分數不高但前幾局都在壘包精算 06/09 21:45
推 sleepmilk: 剛剛畫面暫停。時間卻繼續在走。 06/09 21:46
推 sa1456as: 前三局樂天都有攻勢 只是沒得分 看比數來看時間不準好 06/09 21:46
→ sa1456as: 嗎 06/09 21:46
推 rex51920594: 樂天仔又在甩鍋啦 呵呵 06/09 21:47
噓 starchiang: 費雯 06/09 21:56
→ QQ101: 不管你加班完剛到家 還是飯後休息再運動完回家 都還有得看 06/09 21:57
→ QQ101: 根本超佛的 06/09 21:57
→ graphict: 兩好球常常在那邊吊球,馬的吊那麼外面打者又不是瞎了 06/09 21:57
→ graphict: ,然後常常滿球數BB 06/09 21:57
推 kaikai0709: 真的是看到睡著不誇張 06/0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