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時間接近九點半, 才打到七局上半。 比數4:3。這比數老實說沒有很高吧。 日職、MLB,4:3的比賽會打這麼久嗎? 九點半才打到七局上半耶。 還不想辦法改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03.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709351.A.A15.html
eunhailoveu: 時間控制師上場了 06/09 21:29
bread220: 問60號啊 06/09 21:29
MK47: 你又不會進場 給你小睡一下起來可繼續看 不好嗎? 06/09 21:30
chuchuyy: 你在家看到睡著小睡一下起來還能在同一局不好嗎 06/09 21:33
iloveayken: 都投到滿球數才要對決,不拖才怪 06/09 21:33
zoosleep: 難怪我從不把棒球從頭到尾看完 06/09 21:35
ithanhunt: 打開電視看看投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06/09 21:35
rain0212: 隔了兩周現在又重新表演給你看了,熱映中 06/09 21:35
lovesinker: 時間魔術師 06/09 21:36
joycechang: 問主審吧,各種好球不撿堆壘 06/09 21:38
rong1994: 時間魔術師 06/09 21:39
s638450: 主要要看用球吧 江4局就快百球了 只是沒大量掉分而已 06/09 21:39
kix8083: 黃子真的好拖.... 06/09 21:39
terryroc: 時間停止器再度粉墨登場 06/09 21:39
bengowa: 時間停止鵬 06/09 21:39
la80620xx: 主審幫忙 06/09 21:40
kman5566: 寶貝龍都變千年龍了 06/09 21:40
andykobe: 不是啊 你為什麼要一直發廢文? 06/09 21:40
Gazza555: 所以都不太看了 追劇還知道何時結束 06/09 21:40
CGS0: 今天殘壘很多,時間長正常 06/09 21:41
zhaojingshan: 拖鵬上場了啊...... 06/09 21:42
bluepahahaha: 四比三打到快十點 這該怪誰 06/09 21:42
ueiueiuei: 時間停止器投手,五芒星好球帶主審 06/09 21:44
king62602: 黃剛剛超過1分鐘一球.. 06/09 21:44
a90575: 問吱吱投手啊 06/09 21:45
KiroKu: 分數不高但前幾局都在壘包精算 06/09 21:45
sleepmilk: 剛剛畫面暫停。時間卻繼續在走。 06/09 21:46
sa1456as: 前三局樂天都有攻勢 只是沒得分 看比數來看時間不準好 06/09 21:46
sa1456as: 嗎 06/09 21:46
rex51920594: 樂天仔又在甩鍋啦 呵呵 06/09 21:47
starchiang: 費雯 06/09 21:56
QQ101: 不管你加班完剛到家 還是飯後休息再運動完回家 都還有得看 06/09 21:57
QQ101: 根本超佛的 06/09 21:57
graphict: 兩好球常常在那邊吊球,馬的吊那麼外面打者又不是瞎了 06/09 21:57
graphict: ,然後常常滿球數BB 06/09 21:57
kaikai0709: 真的是看到睡著不誇張 06/0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