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ssie0725: 右撇一定踩右腳 踩左腳範圍變很小 06/09 21:59
→ tommyxu3: 陳接右邊的球會換腿 06/09 22:00
推 BleuOmbre: 他喜歡站壘方後側接,所以用左腳 06/09 22:00
推 q123527135: 看球來的方向吧 一堆魔送球...只能換腳踩啊 06/09 22:00
推 Logleader: 左腳踩好處是身體整面是朝內野 但右撇用右腳踩才能延伸 06/09 22:04
推 TllDA: 用正面擋球阿 要延伸才能接的 乾脆直接出去接 06/09 22:06
推 zxcvb0932: 這也能護航.... 純粹就是他亂站而已 06/09 22:31
→ timohu: 五局上前兩個3壘滾他都左腳站壘包上啊~~ 06/09 22:35
→ timohu: 直接出去接是要怎麼出局~有時候就是差那一兩個手套的距離 06/09 22:36
推 kano2525: 用左腳踩可以正面面對來球,搶時間的話當然是踩右腳延伸 06/09 22:39
→ kano2525: 出去接球 06/09 22:39
推 easton7: 捕手二壘方向來的用左腳踩沒什麼問題吧 06/10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