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都以為那種內滾出現的時候 一壘手都是慣用腳踩壘包去接球 例如林益全就是右腳踩在一壘上 這樣左手可以延伸的距離最遠也可以cover更大的範圍 但是這幾年我發現陳俊秀反而都是左腳踩在壘包上去接球 請問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個人習慣而已? 可是這樣傳偏的話 補救的範圍就不就小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711000.A.5A7.html
tessie0725: 右撇一定踩右腳 踩左腳範圍變很小 06/09 21:59
tommyxu3: 陳接右邊的球會換腿 06/09 22:00
BleuOmbre: 他喜歡站壘方後側接,所以用左腳 06/09 22:00
q123527135: 看球來的方向吧 一堆魔送球...只能換腳踩啊 06/09 22:00
Logleader: 左腳踩好處是身體整面是朝內野 但右撇用右腳踩才能延伸 06/09 22:04
TllDA: 用正面擋球阿 要延伸才能接的 乾脆直接出去接 06/09 22:06
zxcvb0932: 這也能護航.... 純粹就是他亂站而已 06/09 22:31
timohu: 五局上前兩個3壘滾他都左腳站壘包上啊~~ 06/09 22:35
timohu: 直接出去接是要怎麼出局~有時候就是差那一兩個手套的距離 06/09 22:36
kano2525: 用左腳踩可以正面面對來球,搶時間的話當然是踩右腳延伸 06/09 22:39
kano2525: 出去接球 06/09 22:39
easton7: 捕手二壘方向來的用左腳踩沒什麼問題吧 06/10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