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bk20491: 反串 永桶 掰06/09 22:16
反串? 妳要不要看看這一個月樂天得了幾分?
推 chen92105: 竟然檢討樂天打線了06/09 22:16
※ 編輯: eddy12357 (124.12.48.165 臺灣), 06/09/2020 22:17:27
→ andycool63: 造謠?06/09 22:17
噓 yasan1029: 你看過我邦的趕下班打線嗎06/09 22:17
噓 ghost069: 這太扯了06/09 22:17
噓 assnccu8787: 吱吱怕成這樣 何必呢06/09 22:17
→ a8330028: 近期真的是06/09 22:18
→ zerger3546: 目前12殘壘06/09 22:18
噓 a2159338230: 這麼急06/09 22:18
噓 john940435: 笑死 真的是沒看過富邦趕下班打線?06/09 22:18
→ mix5172000: 掰掰06/09 22:18
噓 tonywiner: ....你要不要看一下團隊打擊成績??06/09 22:18
噓 meta41110: 0.<v06/09 22:18
推 JohnnyJack11: 週末就不會藏了放心啦吱吱06/09 22:18
噓 icou: 怕成這樣 不是還領先1.5嗎? 顆顆06/09 22:18
噓 WANG064: 你有看過我喵被江國豪連壓三場嗎06/09 22:18
噓 cobras638: ? 所以呢06/09 22:19
→ QchchQ: 4 但是你會被噓06/09 22:19
→ how870927: 你聽過富邦的出局如風 節能減碳打線嗎06/09 22:19
噓 Daniel4maste: 你知道看這一個月,為何不看到目前為止的成績... 06/09 22:19
噓 mts1003: 笑死了 06/09 22:19
噓 b69: 吱寶急了06/09 22:19
噓 WeAntiTVBS: 笑死 06/09 22:19
→ s555666: 吱迷真得難看06/09 22:20
噓 sleepmilk: 沒看過宇宙邦比賽膩,下去06/09 22:20
噓 jtcps1250: 怕?06/09 22:20
噓 zxzx0521: 吱吱都拿三連霸了 才輸這麼個幾場就怕成這樣XDDDDD06/09 22:21
推 lovetmp: 4 但會被噓 這裡說實話會被噓06/09 22:21
噓 NTUST: 罰你連看十場富邦的比賽06/09 22:21
噓 WanYC: 掰掰06/09 22:21
噓 lailai702320: 奇怪統一都沒講了 吱吱怎麼好意思出來講06/09 22:21
噓 lyt5566: 邦邦都沒說話了06/09 22:21
噓 Monstervc: 太早06/09 22:22
→ jimmy885: 目前是06/09 22:22
→ john940435: 全壘打王第六棒 打擊王第七棒的打線 最沒威脅性?06/09 22:22
→ DarkKnight: 兩遍不舒服文06/09 22:22
噓 GooglePlus: 以這文字獄板來說 你這樣算是造謠 他們會跟你掰06/09 22:23
噓 tokyo117: 吱寶回隊板06/09 22:23
推 farewel: 吱寶很急06/09 22:24
→ HSyiee: 你怎麼不看看開季樂天分數怎麼拿的06/09 22:24
噓 jwpllove: 吱寶怕輸?還是怕第一被追上?06/09 22:25
噓 a1c2x3: 不舒服 06/09 22:25
→ asd1592583: 這吱很急 06/09 22:25
噓 chey: 當然是造謠啊 三連霸打線你跟我講這種話06/09 22:26
※ 編輯: eddy12357 (124.12.48.165 臺灣), 06/09/2020 22:26:53
噓 Nexvesk: 每次都是吱迷 06/09 22:27
噓 zzzz0516: 看到了吧,吱寶每次快輸都喜歡發文舒服別隊,然後自己 06/09 22:27
→ zzzz0516: 隊的發不舒服文 06/09 22:27
→ je6chen: 其他隊急的一堆噓,你看看你 06/09 22:27
→ alex8725: 有淺村有blash 哪來的沒威脅性? 06/09 22:27
→ zzzz0516: 偏偏某幾個吱寶睜眼說瞎話老是不承認 06/09 22:28
噓 sayloveyour5: 吱寶打擊卡彈開始連敗就在哭天喊地 06/09 22:28
噓 icou: 果然有用 爽了沒? 06/09 22:28
→ sayloveyour5: 也不看團隊打擊成績也不看目前戰績排行 搞得好像已 06/09 22:29
→ sayloveyour5: 經墊底一樣 06/09 22:29
推 nash100: 吱吱吱的很怕被爪逆轉XDDDD 06/09 22:31
噓 ithanhunt: 可撥吱吱輸不得 06/09 22:32
噓 zzzz0516: 就是因為有用吱寶才會屢試不爽啊www 06/09 22:33
噓 Saza: 吱吱很怕耶 06/09 22:33
→ king62602: 每次落後 輸球 就一堆吱寶文 06/09 22:35
噓 WANG064: 廢文一發 怒追兩分 06/09 22:36
噓 orange7986: 馬上追兩分 06/09 22:40
噓 csjh960023: 廢文 06/09 22:41
噓 sinon90509: 樂天全聯盟最強了 去看看我邦的比賽吧 有時真的讓人 06/09 22:48
→ sinon90509: 絕望 06/09 22:48
推 niwinc05: 4445 06/09 22:50
噓 dolanmin: 你很怕喔 06/09 22:58
→ chu85: 確實廢文 06/09 23:51
噓 lf2nick: ..... 06/10 00:14
推 a4636230: 邦邦:... 06/10 08:03
→ spicy305: 笑死,共三小 06/10 08:11
噓 godkillwe: 看一下今年被完封的隊伍有誰好嗎? 06/10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