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半季已經打超過一半了 再過不久下半季也要開始了 上半季墊底您不負責下台嗎? 光洋將這幾年找的這麽差 操死自家牛棚自爆一堆 小晏子上場先發115球 說自己至少要投滿5局 不能拖累到自家牛棚 我想請問您有考慮到牛棚嗎? 明明打擊已經好很多了 卻又要墊底 我看我喵只要這季又墊底 可能很多喵迷要暴動了 發起罷免活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89.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839804.A.0EE.html
MK47: 不會暴動吧 統一都爛多久了 習慣就好 06/11 09:44
tsaodin0220: 你去看喵版 已經有申請新的外國人案件了 06/11 09:44
alex8725: 凱媽好像有po申請單 看起來洛奇要掰了 06/11 09:46
Isveia: 只有洋將問題嗎?整隊已經爛很久了,要暴動也早就暴動了, 06/11 09:49
Isveia: 不用擔心什麼罷免問題啦,球迷也只是狗吠火車而已。 06/11 09:49
karta2133295: 富邦: 06/11 09:54
Archi821: 罷免?他是球迷選舉產生的嗎 06/11 09:58
fosil: 公益團體 不談業績 06/11 10:05
NTUST: 伍鐸: 06/11 10:08
sarau: 公益團體你嘴屁 你有錢自己搞一隻球團來玩 06/11 10:13
s900144: 富邦:神盾 布魯斯 伍鐸 ? 06/11 10:21
double5915: 今年大限還是831? 06/11 10:35
weight0513: 笑死 喵迷人很多嗎 還罷免 06/11 10:37
HUIHD: 上下半季制你緊張什麼? 06/11 12:19
abel0201: 也是有上半季墊底氣到賣球隊 結果下半季第一又奪冠的例 06/11 12:25
abel0201: 子 06/11 12:25
joseph1222: 搞不好新的外國人是要來教美語的... 06/11 15:52
c98406023: 又不又可能 06/11 22:26
lionqaz: 因為是季簽,要用到完。 06/1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