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K47: 不會暴動吧 統一都爛多久了 習慣就好 06/11 09:44
推 tsaodin0220: 你去看喵版 已經有申請新的外國人案件了 06/11 09:44
推 alex8725: 凱媽好像有po申請單 看起來洛奇要掰了 06/11 09:46
推 Isveia: 只有洋將問題嗎?整隊已經爛很久了,要暴動也早就暴動了, 06/11 09:49
→ Isveia: 不用擔心什麼罷免問題啦,球迷也只是狗吠火車而已。 06/11 09:49
推 karta2133295: 富邦: 06/11 09:54
推 Archi821: 罷免?他是球迷選舉產生的嗎 06/11 09:58
→ fosil: 公益團體 不談業績 06/11 10:05
→ NTUST: 伍鐸: 06/11 10:08
噓 sarau: 公益團體你嘴屁 你有錢自己搞一隻球團來玩 06/11 10:13
→ s900144: 富邦:神盾 布魯斯 伍鐸 ? 06/11 10:21
→ double5915: 今年大限還是831? 06/11 10:35
噓 weight0513: 笑死 喵迷人很多嗎 還罷免 06/11 10:37
推 HUIHD: 上下半季制你緊張什麼? 06/11 12:19
推 abel0201: 也是有上半季墊底氣到賣球隊 結果下半季第一又奪冠的例 06/11 12:25
→ abel0201: 子 06/11 12:25
推 joseph1222: 搞不好新的外國人是要來教美語的... 06/11 15:52
→ c98406023: 又不又可能 06/11 22:26
推 lionqaz: 因為是季簽,要用到完。 06/1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