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a17b (追風少年)》之銘言: : 當年史瓜用第4輪選蔡7哲的時候,一堆人就在問他是誰? 值得用第4輪來選? : 他一開始先發的時候,前一兩局投的就還不錯有球速有控球, : 但是投到大概三四局左右就開始走鐘了, : 只要一有人上壘就開始bb連發堆壘包,然後越投越抖然後就噴了, : 他一開始完成度就頗高了,應該經過這兩年歷練有差吧, : 過了三年可能教練會看說明書了XDDD : 看他現在最大的差別就是投的很有自信, : 有人上壘也是很敢拚,不會一直堆壘包 有人說7折人在一軍跟王沒關係,是兄弟教練團的功勞這就奇怪了,以兄弟教練團的能力 ,看看2017-2019那精美的防禦率,帶出什麼樣的成績 再來看王建民來了之後7折變身後的防禦率差這麼多,跟大家說跟王沒關係,你信? 再來,帶7折的藤田從2018年就來了,怎麼沒看7折2019有好表現? 說王對兄弟整個投手群有貢獻,這時候爪迷又否定了,說是全部教練團的功勞? 嘖嘖 就說嘛!如果覺得老王貢獻度普普,很多隊很想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844993.A.8BF.html
lupinlin: 從先發轉後援就差很多了 -_-06/11 11:11
flowerDcup: 葉立奇2019MVP,他說會變強是因為2018的邦滋06/11 11:12
starxls: 你以為吃特效藥喔 養成不需要時間?06/11 11:12
dgq75148: 先發比後援?06/11 11:12
Kouzuki: 這篇是你line王建民寫出來的嗎06/11 11:12
jack34031: 可憐,慢慢哭,看老王哪時候會想回去06/11 11:12
starxls: 阿老王去爪就大多調整那些比較嫩的二軍投手阿 也需要時間06/11 11:13
kaidawang: 七折其實再改姿勢前,短局數的壓制力本來就很好,他的06/11 11:13
kaidawang: 問題是續航力吧06/11 11:13
YAGAMI: 有何關係說說啊 蔡是藤田去年冬盟將他改為側投的 搞清楚06/11 11:14
guike: 幫你補血..7折本來就快雛形了..王一進來後直接完全體06/11 11:14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14:57
jack34031: 上一篇推文被噓爆又開一篇討噓06/11 11:14
Archi821: 2019沒好表現? 他去年開季先發很不錯還可以吃到7局 06/11 11:14
Heron0028: 沒人質疑王的能力 但是7折本來就強 只是今年轉中繼06/11 11:15
Kouzuki: 7哲說動作是藤田改回來的,中文應該看得懂吧06/11 11:15
Archi821: 怎不說,又不是因為體力,根本應該先發06/11 11:15
Kouzuki: 不要在那邊邏輯滑坡了啦邦寶,肯定藤田=否定王?你邏輯是06/11 11:15
sayloveyour5: 不要為了齊哲吵架>"<06/11 11:15
Kouzuki: 跟高雄市長學的嗎?06/11 11:16
YAGAMI: 大樹微調過是陳柏豪 去年成績就已不差 一調大爆炸 06/11 11:16
flowerDcup: 很會收割別人的成果,讚讚 06/11 11:16
YAGAMI: 被一軍投教修正後 狀況才回穩 06/11 11:17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17:40
rain0212: 為什麼一定要誰是誰的功勞XD 06/11 11:18
rick770423: 邦寶是自家沒話題硬要拖我爪出來起爭議是嗎 06/11 11:19
Kouzuki: 他覺得不稱讚王建民=否定啊,就連說大家都有貢獻也不行窩 06/11 11:19
andersonlin: 今年柏豪也沒有大爆炸吧,他在二軍就很屠殺了 06/11 11:19
alecgood: 是用line去問的嗎?XD 06/11 11:19
HSyiee: 你這麼想要王,就說嘛 06/11 11:19
Allen524: 重點是丘哥讓他轉RP吧 06/11 11:19
amber419: 好了啦 06/11 11:20
chuehyeh: 上一篇很多人都解釋了 這篇還來擺明討噓06/11 11:21
Kouzuki: 寫作很多隊想要,念作只有你7pupu啦,看能不能要個line 06/11 11:21
DellSale999: 擺明引戰文跟幻想文 版主不處理嗎? 06/11 11:21
Kouzuki: 幫你呼呼一下喔^.< 06/11 11:21
sue5566: 要講幾次,他是專門看二軍那幾隻 06/11 11:21
starxls: 也不是丘瓜讓他轉RP的 7折去年在二軍就轉終結者了 06/11 11:22
liufun: 口連拉 06/11 11:22
ptt2330: 有爪迷否定王的貢獻??? 06/11 11:22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23:02
ptt2330: 這整篇邏輯跟口氣 你不當政治人物太可惜 06/11 11:23
Heron0028: 柏豪也只炸一場 後面比較穩了 06/11 11:23
ayiela: 春訓都一起的,還是有關係吧 06/11 11:24
andersonlin: 這是爪比其他隊有優勢的地方,投手教練夠多,且美日 06/11 11:25
andersonlin: 體系都有,可以因材施教 06/11 11:25
liufun: 邏輯天才 論投手教練 王還是今年才來的 耶 06/11 11:26
flowerDcup: 哪裡有爪米說王貢獻普普? 06/11 11:26
alex8725: 這個是吱版不是邦寶啦 06/11 11:28
JOjosang: 應該是很多邦寶眼紅,故意反串說老王在爪沒調到什麼 06/11 11:29
ptt2330: 老王移情別戀 由愛生恨 崩潰的邦寶 06/11 11:30
meta41110: 建仔會調~去年范不是很猛看現在那鳥樣0.0 06/11 11:31
campdkny: 唉 06/11 11:35
smallredshoe: 是找到使用說明書吧 就是中繼的料 06/11 11:35
daniel0203: 現實就是沒辦法在中職先發 06/11 11:40
YAGAMI: 大樹負責的魏碩成黃弘毅 二軍ERA6.2 16.62 XD根本沒料 06/11 11:45
Sakamaki: 這應該是看到富邦牛棚樣子,覺得是因為老王走了,所以 06/11 11:47
Sakamaki: 遷怒在沒有把功勞歸給老王的爪爪 06/11 11:47
DPP48: 可憐哪 06/11 11:50
ntusimmon: 看原來推文 "很多"吵的根本不是爪迷....這 06/11 11:54
HSyiee: 調投手哪有那麼簡單,很多細節要調整的 06/11 12:02
sue5566: 王負責那幾隻都低完成度,不過至少看的出進步,只是要磨 06/11 12:03
sue5566: 而已 06/11 12:03
yo8445: 會否認王貢獻度的 很多都不是爪迷吧 單純酸葡萄心態 06/11 12:19
eden1205: 定位問題,再觀察... 1/4 球季而已,還早 06/11 12:33
folkpunk: 可憐哪 06/11 13:02
folkpunk: 很多隊想要,就你邦爛,所以王跑了,這答案你滿意嗎 06/11 13:03
folkpunk: 跟你講實情你不想聽,那就只好講你邦愛短線配吳良剛好 06/11 13:05
vensent: line野球正夯 06/11 13:48
cokiki: 我邦迷 覺得是王的功勞 06/11 14:00
slimfat0202: 就轉後援,依其特長發揮,還以為什麼高見還特別發一 06/11 14:12
slimfat0202: 篇 06/11 14:12
QQbrownie: 7哲不是調整差不多後到冬盟作測試ok的嗎? 06/11 14:20
davidwin17: 哪涼快滾哪去 06/1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