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pinlin: 從先發轉後援就差很多了 -_-06/11 11:11
噓 flowerDcup: 葉立奇2019MVP,他說會變強是因為2018的邦滋06/11 11:12
噓 starxls: 你以為吃特效藥喔 養成不需要時間?06/11 11:12
噓 dgq75148: 先發比後援?06/11 11:12
噓 Kouzuki: 這篇是你line王建民寫出來的嗎06/11 11:12
噓 jack34031: 可憐,慢慢哭,看老王哪時候會想回去06/11 11:12
→ starxls: 阿老王去爪就大多調整那些比較嫩的二軍投手阿 也需要時間06/11 11:13
推 kaidawang: 七折其實再改姿勢前,短局數的壓制力本來就很好,他的06/11 11:13
→ kaidawang: 問題是續航力吧06/11 11:13
噓 YAGAMI: 有何關係說說啊 蔡是藤田去年冬盟將他改為側投的 搞清楚06/11 11:14
推 guike: 幫你補血..7折本來就快雛形了..王一進來後直接完全體06/11 11:14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14:57
→ jack34031: 上一篇推文被噓爆又開一篇討噓06/11 11:14
噓 Archi821: 2019沒好表現? 他去年開季先發很不錯還可以吃到7局 06/11 11:14
噓 Heron0028: 沒人質疑王的能力 但是7折本來就強 只是今年轉中繼06/11 11:15
→ Kouzuki: 7哲說動作是藤田改回來的,中文應該看得懂吧06/11 11:15
→ Archi821: 怎不說,又不是因為體力,根本應該先發06/11 11:15
→ Kouzuki: 不要在那邊邏輯滑坡了啦邦寶,肯定藤田=否定王?你邏輯是06/11 11:15
推 sayloveyour5: 不要為了齊哲吵架>"<06/11 11:15
→ Kouzuki: 跟高雄市長學的嗎?06/11 11:16
噓 YAGAMI: 大樹微調過是陳柏豪 去年成績就已不差 一調大爆炸 06/11 11:16
噓 flowerDcup: 很會收割別人的成果,讚讚 06/11 11:16
→ YAGAMI: 被一軍投教修正後 狀況才回穩 06/11 11:17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17:40
推 rain0212: 為什麼一定要誰是誰的功勞XD 06/11 11:18
噓 rick770423: 邦寶是自家沒話題硬要拖我爪出來起爭議是嗎 06/11 11:19
噓 Kouzuki: 他覺得不稱讚王建民=否定啊,就連說大家都有貢獻也不行窩 06/11 11:19
推 andersonlin: 今年柏豪也沒有大爆炸吧,他在二軍就很屠殺了 06/11 11:19
噓 alecgood: 是用line去問的嗎?XD 06/11 11:19
推 HSyiee: 你這麼想要王,就說嘛 06/11 11:19
推 Allen524: 重點是丘哥讓他轉RP吧 06/11 11:19
噓 amber419: 好了啦 06/11 11:20
噓 chuehyeh: 上一篇很多人都解釋了 這篇還來擺明討噓06/11 11:21
噓 Kouzuki: 寫作很多隊想要,念作只有你7pupu啦,看能不能要個line 06/11 11:21
推 DellSale999: 擺明引戰文跟幻想文 版主不處理嗎? 06/11 11:21
→ Kouzuki: 幫你呼呼一下喔^.< 06/11 11:21
噓 sue5566: 要講幾次,他是專門看二軍那幾隻 06/11 11:21
噓 starxls: 也不是丘瓜讓他轉RP的 7折去年在二軍就轉終結者了 06/11 11:22
噓 liufun: 口連拉 06/11 11:22
噓 ptt2330: 有爪迷否定王的貢獻??? 06/11 11:22
※ 編輯: golover (1.172.194.46 臺灣), 06/11/2020 11:23:02
→ ptt2330: 這整篇邏輯跟口氣 你不當政治人物太可惜 06/11 11:23
噓 Heron0028: 柏豪也只炸一場 後面比較穩了 06/11 11:23
推 ayiela: 春訓都一起的,還是有關係吧 06/11 11:24
推 andersonlin: 這是爪比其他隊有優勢的地方,投手教練夠多,且美日 06/11 11:25
→ andersonlin: 體系都有,可以因材施教 06/11 11:25
推 liufun: 邏輯天才 論投手教練 王還是今年才來的 耶 06/11 11:26
噓 flowerDcup: 哪裡有爪米說王貢獻普普? 06/11 11:26
噓 alex8725: 這個是吱版不是邦寶啦 06/11 11:28
→ JOjosang: 應該是很多邦寶眼紅,故意反串說老王在爪沒調到什麼 06/11 11:29
噓 ptt2330: 老王移情別戀 由愛生恨 崩潰的邦寶 06/11 11:30
推 meta41110: 建仔會調~去年范不是很猛看現在那鳥樣0.0 06/11 11:31
噓 campdkny: 唉 06/11 11:35
推 smallredshoe: 是找到使用說明書吧 就是中繼的料 06/11 11:35
推 daniel0203: 現實就是沒辦法在中職先發 06/11 11:40
推 YAGAMI: 大樹負責的魏碩成黃弘毅 二軍ERA6.2 16.62 XD根本沒料 06/11 11:45
推 Sakamaki: 這應該是看到富邦牛棚樣子,覺得是因為老王走了,所以 06/11 11:47
→ Sakamaki: 遷怒在沒有把功勞歸給老王的爪爪 06/11 11:47
噓 DPP48: 可憐哪 06/11 11:50
推 ntusimmon: 看原來推文 "很多"吵的根本不是爪迷....這 06/11 11:54
推 HSyiee: 調投手哪有那麼簡單,很多細節要調整的 06/11 12:02
→ sue5566: 王負責那幾隻都低完成度,不過至少看的出進步,只是要磨 06/11 12:03
→ sue5566: 而已 06/11 12:03
噓 yo8445: 會否認王貢獻度的 很多都不是爪迷吧 單純酸葡萄心態 06/11 12:19
→ eden1205: 定位問題,再觀察... 1/4 球季而已,還早 06/11 12:33
噓 folkpunk: 可憐哪 06/11 13:02
→ folkpunk: 很多隊想要,就你邦爛,所以王跑了,這答案你滿意嗎 06/11 13:03
→ folkpunk: 跟你講實情你不想聽,那就只好講你邦愛短線配吳良剛好 06/11 13:05
噓 vensent: line野球正夯 06/11 13:48
推 cokiki: 我邦迷 覺得是王的功勞 06/11 14:00
噓 slimfat0202: 就轉後援,依其特長發揮,還以為什麼高見還特別發一 06/11 14:12
→ slimfat0202: 篇 06/11 14:12
推 QQbrownie: 7哲不是調整差不多後到冬盟作測試ok的嗎? 06/11 14:20
噓 davidwin17: 哪涼快滾哪去 06/1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