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郭阜林禁賽強制執行 餅總:變成處罰球隊有待商榷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郭阜林因為上週機車酒駕被禁賽2場,將從6月23日起的 獅隊實際賽程強制執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強制執行禁賽可能變成處罰球隊,這條 規定有待商榷。 在郭阜林發生酒駕事件後,獅隊於6月13日將郭阜林下放二軍,聯盟隨後宣布郭阜林禁賽2 場,並依據聯盟規章的球團隊職員懲處辦法第24條:「裁決禁賽選手,如於公布日之前已 降至二軍,聯盟將於該員可登錄一軍日程起強制執行禁賽,球團可選擇將該選手升上一軍 執行禁賽,或繼續放置二軍,此時需佔用球團出場名額。」因此聯盟宣布從郭阜林最快可 升上一軍的6月23日起執行禁賽。 林岳平表示,犯錯的是選手,處罰的標的應該也是選手,在目前並不會用到該球員的狀況 下,即使他還在二軍,球隊登錄名單仍必須少1個人,強制執行禁賽卻變成處罰球隊,應 該在球隊用得到該球員、把他升上一軍的時候,把再來承擔禁賽的後果,這樣才比較合理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00937 -- 你可以不要噓阿 沒人強迫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9.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397638.A.F73.html
sustainer123: 直接釋出就不用被禁了 嘻嘻 06/17 20:41
daniel1344: 直接開除就沒煩惱了 06/17 20:41
ChaseballQQ: 這邏輯 06/17 20:41
king665714: 開除就沒這問題了 06/17 20:41
LAKobeBryant: 要佔一軍名額才算禁賽? 06/17 20:41
niceright: 止禁2場 聯盟真客氣 06/17 20:41
asdfg5287: 我怎麼看不懂這邏輯? 06/17 20:41
aleckleehaha: 我看不懂這在講三小 06/17 20:41
ray830330: 看不懂這什麼邏輯 06/17 20:42
leonumber01: 那就不要酒駕啊!球隊沒管好,處罰也剛好 06/17 20:42
Duke200: 笑死 在禁賽前降二軍不就想避掉這個懲處 還好意思說喔 06/17 20:42
LAKobeBryant: 翻譯:禁賽不應該佔一軍名額 06/17 20:42
kypss95134: 要占1軍名額才算禁賽 06/17 20:42
enoeht20181: 球員吃藥禁賽要不要也說是懲罰球隊? XDDD 06/17 20:42
WangJerry: 不當管理 還要推卸責任 06/17 20:42
LAKobeBryant: 現在就不給打比賽了 是避什麼?? 06/17 20:42
losa: 不是啊 升了郭在一軍 前2場還是不能上啊.... 06/17 20:43
coon182: 大餅是繼承阿鑼的幹話天份嗎? 06/17 20:43
LAKobeBryant: 吃禁藥禁賽有佔大聯盟的名單嗎?? 06/17 20:43
terry1043: 啊不爽你們可以釋出 06/17 20:43
dlchang5810: 那你都不把他升一軍要等到甚麼時候才執行禁賽 06/17 20:43
a6565a1: 這到底在公三小? 06/17 20:44
hateself: 確定還要抱怨嗎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06/17 20:44
terry1043: 球隊有管理責任啊 06/17 20:44
ningzea: 這個邏輯??? 06/17 20:44
wl355062: 球隊本來也是要管的,還是要負點責 06/17 20:44
terry1043: 不會說話可以閉嘴吧,這種事情給公關回答就好 06/17 20:45
zzzz0516: 你也可以一起下二軍 06/17 20:46
htk: 餅總意思是直接把這個人開除 就是處罰他個人 不是處罰球隊唷 06/17 20:46
ohmygodf11: 建議開除 就不用煩惱了 06/17 20:48
pinray: 邏輯很清楚吧 是你酒駕又不是球團酒駕 憑什麼強制執行讓一 06/17 20:49
pinray: 軍名單少一個人 這制度就蠻怪啊 酒駕跟制度還是要分開看吧 06/17 20:49
terry1043: 你丟觸身又不是球團叫你丟觸身,為何要禁賽 06/17 20:50
terry1043: 你撞裁判,又不是球團撞 06/17 20:51
jomon817: 工三小 06/17 20:51
terry1043: 球團也不會吃禁藥啊,球員自己吃的 06/17 20:51
milkuo: 大餅的意思是 郭上到一軍的時候才開始禁賽 而不是放在二 06/17 20:51
milkuo: 軍但是一軍登錄名單還是要強制性的少一個位置 06/17 20:51
terry1043: 沒要求立刻執行就不錯了 06/17 20:52
TF00207374: ??? 06/17 20:52
Tim8554321: 有些人真的有看內文嗎.. 06/17 20:52
Duke200: 禁賽這制度很久就有了 就你喵狀況外? 聯盟還沒公布懲處 06/17 20:53
Duke200: 就急著降二軍 以為能在二軍執行? 想偷吃步? 06/17 20:53
DarkKnight: 大餅又不是樓上這意思... 06/17 20:55
terry1043: 大餅是想選擇執行期間吧 06/17 20:57
terry1043: 開除全部問題就解決了 06/17 20:58
milkuo: 不曉得國外的禁賽制度是怎麼樣@@ 06/17 20:58
Duke200: 國外禁賽沒在543的 還想選擇期間喔? 06/17 21:00
ilovealv: 重創統一形象,直接開除就沒有這煩惱 06/17 21:01
nakayamayyt: 禁賽還給你選時間執行喔 06/17 21:03
ultratimes: 樓樓上知道國外還會用上訴和撤訴來稿執行時間嗎? 06/17 21:05
ultratimes: 但我支持強制占名額執行 禁賽的球員不論有沒有上一軍 06/17 21:06
ultratimes: 強制佔一軍名額,但是沒上一軍場次不會消化 06/17 21:06
devil0915: 明明在二軍,卻要佔用一軍名額,這真的不合理吧 06/17 21:06
joelfish10: 再乾一杯啊 06/17 21:07
terry1043: 不然要等到垃圾比賽時再執行唷 06/17 21:07
Duke200: 那要問喵為啥在還沒公布懲處前 就把郭降二軍? 06/17 21:12
shalu: 酒駕是一回事 但禁賽條款本來就該針對球員 打個比方A-rod 06/17 21:12
shalu: 酒駕是一回事 但禁賽條款本來就該針對球員 打個比方A-rod 06/17 21:12
shalu: 2014服用禁藥被判162場比賽 難道有登錄他的洋基 要162場都 06/17 21:13
ultratimes: 又沒差 讓一個先發投手的名額就好了 06/17 21:13
shalu: 2014服用禁藥被判162場比賽 難道有登錄他的洋基 要162場都 06/17 21:14
shalu: 是少一個名額24人打完整季比賽嗎 不會覺得這是很離譜嗎? 06/17 21:16
StevenRun: 噓的是都沒在看內文嗎== 06/17 21:19
shalu: 而且有人說統一想偷禁賽 但問題是統一每次球員出事 都是 06/17 21:22
shalu: 至少先禁賽 郭阜林這是確證 球隊照例第一時間馬上降二軍 06/17 21:22
shalu: 也是滿合理的作法 難道有球員出事 還要繼續出賽等聯盟裁決 06/17 21:23
Duke200: 不是阿 酒駕這事情一定會有聯盟方面的禁賽 06/17 21:27
Duke200: 怎麼不先去搞清楚或問清楚 再來決定怎麼做? 06/17 21:28
Duke200: 不懂有疑慮就去了解嘛 花不了多少時間 急著想先隊內禁賽? 06/17 21:29
maxechia: 餅總說的合理啊 這樣不但懲罰球隊 而且反而是逼球隊趕 06/17 21:31
maxechia: 快升-0上一軍執行禁賽欸 06/17 21:31
ilovealv: 禁賽兩場而已,又不是禁賽200場。 06/17 21:37
maxsky: 球隊不會跟球員求償?講這樣有夠無恥 06/17 21:40
klsh9406: 球隊管理在睡覺喔 06/18 03:20
bahrainer: 有看內文嗎 還是看不懂亂噓 06/18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