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打給賀,台尬猴 今天看完N4舒適的10K後,我感受到四大天王的時候回來了!桃猿有姐姐王溢正坐鎮,南 霸天有一隻小晏子^^,我爪則有休養復出的剛猛N4,富邦則有給老王調一下的月月,四隊 終於有自己的代表土投,彷彿回到當初美好的年代! 更有甚者,現在四隊更是有四大守護神,桃園香腸(雖然現在是躍霖接手,但看香腸最近 狀況似乎回來了)、爪爪泡麵組組長昌仔、獅隊小文、富邦佛刀,這更是當初那個年代做 不到的。 雖然現在是個彈球滿天飛失誤是日常的最壞時代,但換個角度想,我們是不是也正經歷著 步步前進日日成長的最好時代呢? 不知道各位球迷覺得呢?我是覺得現在的中職還是值得我們鼓勵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0.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05253.A.0F5.html
pchunters: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06/17 22:48
fcuharden: 無聊 救援機會又不多 常常都大分 06/17 22:48
goldseed: 我覺得四天王應該是龍琥齊賜 其他都差的多 你爪最猛 06/17 22:48
tsaodin0220: 小晏子換樂天殺手廖乙忠還差不多= = 06/17 22:48
KingChang711: 樂天先發靠老人撐,阿年輕人呢 06/17 22:49
Heron0028: 別龍琥齊賜了 琥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減肥成功… 06/17 22:49
KingChang711: 先發四大天王有一個年紀超大笑死 06/17 22:49
goldseed: 沒有年輕人 我吱投手就是爛 哪像你爪各個菁英 06/17 22:50
DarkKnight: 龍 基本上 能RP就不錯了 肩傷 06/17 22:50
JohnnyJack11: 哈哈哈殺手結果上周還是吞敗國際賽被罵成戰犯 06/17 22:50
bluewolfzeus: 認真說江晨晏很強 06/17 22:50
laihom0808: 本土屌打洋投的時代來臨 06/17 22:51
tsaodin0220: 上週吞敗是霸能太強 06/17 22:51
cmsts2000: 翁瑋均下二軍了? 06/17 22:52
tsaodin0220: 開季那時候的翁一度有機會取代姐姐成為新王牌阿 06/17 22:52
tsaodin0220: 後面就又變回來了QQ 06/17 22:52
rachelc: 琥王還是很令人期待阿 不過自我要求跟恩賜真的差太多了 06/17 22:52
tsaodin0220: 那時候還被外媒狂吹極品指叉不是? 06/17 22:52
laihom0808: 新生代的N4七折小黑,強的跟鬼一樣,其他隊玩什麼 06/17 22:53
amsmsk: 破產的吧 06/17 22:53
rachelc: 三連霸投教吳良有料 一走沒多久翁翁就不行惹 高薪挖回來 06/17 22:53
rachelc: 吧 06/17 22:53
KEDEN: 說真的 王年紀也大了 翁瑋均跟江國豪的突破才是關鍵 06/17 22:53
yun0615ch: 王有猴子的火力支援 投到40隨都沒問題吧 06/17 22:55
assnccu8787: 沒有 味全選王維中就變五大王了 06/17 22:59
shifa: 欸 不是 去年就說三本柱 今年又說四大天王 不要亂換名稱啦 06/17 23:01
Sakamaki: 味全徐若熙動完手術回來有機會嗎? 06/17 23:04
cc001225: 聽你在嘴 王翁慶羽 中職四天王 06/17 23:18
jenchieh5: 除了王以外都是小貓 06/17 23:49
snow5566: N4是超級天王吧 跟其他三個完全不同等級 06/17 23:50
Hsu1025: 還有+7 四天王要有五個人 06/17 23:53
jayzhu: 喵喵雙ace吧,一隻施子一隻晏子,之後加古0,3王牌投手帝 06/17 23:55
jayzhu: 國 06/17 23:55
c26482313: 4 06/18 00:23
horry95713: n4 國豪 翁瑋均 王溢正 子謙 這幾個都養的不錯 江辰晏 06/18 00:25
horry95713: 均速感覺要再提升一點 06/18 00:25
horry95713: 不過王溢正不是中職養出來的就是 06/18 00:25
chenstar1234: 差遠了 06/18 00:41
moyamoya: 下次國際賽就可以驗貨了 06/18 00:47
HSNUPeace: 明明是短今、峮、貴、peggy 06/18 02:08
IIEII: 小晏子? 今天被打爆了 06/18 03:42
lusirjr: 本來想噓月月的,但好像已經是本土先發最強的了...... 06/18 08:45
suzhou: 小豬??? 06/18 09:02
littlelaibia: 呵呵一堆爪迷世界觀的 真的很可憐 06/18 10:36
ft090646: 翁瑋均的成績跟廖乙忠差不多而已 明明很弱 06/1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