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年史總在上頭默許的情況下 把五虎將壓好壓滿 趁機培養出兄弟這批年輕世代 現在紅中手握三年合約 是不是應該考慮砍掉重練 太老的老胡直接逼退 能打的神全 蔣炮 國輝就壓去DH 甚至代打 比較敬業的釣蝦放CF鎮守小老弟 像志豪那樣 其他不能打也不太能守的就乖乖板凳二軍 不只是給年輕人機會 也告訴這些老人 不好好打就乾脆不要打 現在開始的話 明年可能墊底 後年就有機會像爪一樣打出競爭力 就算拿亞也比現在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12.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06771.A.E15.html
chu85: 也就跟現在沒兩樣吧 06/17 23:13
amsmsk: 問題是能不能吧 06/17 23:13
akito555: 看邦版說 蔣好像傷的很重 06/17 23:14
laihom0808: 是可以阿,準備展望明年了XD 06/17 23:15
hydroer: 選秀能力和養成能力這兩塊不增強,只靠換血給新人PA不會 06/17 23:15
hydroer: 變多強。桃猿是選秀選的人資質高,加上龍貓能調教新人越 06/17 23:15
hydroer: 打越強,這樣給PA才有用。 06/17 23:15
addisonwu: 養成也不是說練就有的 06/17 23:16
barry610171: 不敢 06/17 23:18
barry610171: 張冠廷跟王詩聰都不給上了 06/17 23:19
vavamos: 點錯點數 選一堆腿哥 浪費PA練愛將 換新帳號去味全重練zz 06/17 23:20
vashwu: 台灣洋基隊幹嘛要砍掉重練 宇宙邦只是在藏而已 06/17 23:23
cityhunter04: 你要整隊砍掉?這樣三年不夠 06/17 23:25
roadking: 等富邦解約羅力伍鐸包一次簽三個強投 就能衝擊季後賽了 06/17 23:25
roadking: 吧 06/17 23:25
waijr: 砍掉重練要老闆同意 不然只能用現有的菜去炒 06/17 23:25
pottiisme: 砍掉 但其它的菜色也不是很好看... 06/17 23:25
ohsong: 也只有富邦選到的"高天花板"新人需要PA練 06/17 23:26
waijr: 總教練沒有這種權限 06/17 23:26
ohsong: 哪一隊表現好的不是一上場就嚇嚇叫 06/17 23:26
ssaw5166: 史總對兄弟最大貢獻就是強迫換血 06/17 23:26
ssaw5166: 要不然現在也是跟富邦一樣死氣沈沈 06/17 23:26
abc55322: 不行吧,少主氣量感覺就遠小於辜 06/17 23:27
dichotomyptt: 說真的 要我拉二軍上來 還真的沒啥人 輪替的話 06/17 23:27
ohsong: 選的爛又不承認 天花板有多高? 有朱育賢 林立"現在"高嗎 06/17 23:27
jinx55123: 怎麼感覺比統一還絕望 06/17 23:27
dichotomyptt: 石 可能PA數不夠 大概就右外跟2遊比較有機會 06/17 23:27
edweepvp: 現在來看來當年這決定是對的 06/17 23:28
wow999: 要有老闆同意 紅中怎麼敢 06/17 23:29
wow999: 史奈德還不是聽上頭指示 怎麼變好像是他想換血 06/17 23:31
waijr: 可以的話 史奈德也想用陳鴻文 林智勝 蔣智賢 06/17 23:32
s8352157: 要砍掉重練的話就不會找紅中來了 06/17 23:32
KEDEN: 辜對棒球本來就很有心 大刀闊斧不手軟 少主愛的還是籃球 06/17 23:35
neil393: 敬業?? 06/17 23:35
edweepvp: 那時季後賽都排陳鴻文要上了 突然被冰 06/17 23:41
duct: 王詩聰那選球打打二軍還行 現階段上一軍還是算了吧 06/17 23:45
chargebro: 某樓,當初岳東華一軍打很爛啊,也是慢慢養出來的,沒 06/17 23:48
chargebro: 有剛上來就表現好啊 06/17 23:48
Kevin0608: 你敢不敢 06/17 23:53
Kevin0608: 問高層吧 上面沒點頭怎麼敢說練兵 季前是要拿冠的 06/17 23:56
creamfish: 少主要的就是這些老人的星度.砍掉別傻了~ 06/17 23:57
mike158: 重點是現在板凳還不夠出色 不是紅中不敢換 06/18 00:08
OvvO: 爪砍掉重練其實也只墊底一年 隔年又開始連亞了 06/18 01:12
OvvO: 而且還爪還練出一堆年輕接班人 06/18 01:13
iwinlottery: 他這三年是要won now除非今年開坦 後年收割 06/18 06:24
etop: 沒菜給紅中炒 富邦球探搞笑 06/18 07:41
m931642: 重點是要會養啊 06/18 08:11
spicy305: 強迫換血不是史總的意思吧 06/18 08:27
ghost069: 你有看過洋基隊在重建的嗎? 06/18 09:13
sfalco: 問題在旅外幫... 06/1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