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hu85: 也就跟現在沒兩樣吧 06/17 23:13
→ amsmsk: 問題是能不能吧 06/17 23:13
→ akito555: 看邦版說 蔣好像傷的很重 06/17 23:14
→ laihom0808: 是可以阿,準備展望明年了XD 06/17 23:15
→ hydroer: 選秀能力和養成能力這兩塊不增強,只靠換血給新人PA不會 06/17 23:15
→ hydroer: 變多強。桃猿是選秀選的人資質高,加上龍貓能調教新人越 06/17 23:15
→ hydroer: 打越強,這樣給PA才有用。 06/17 23:15
推 addisonwu: 養成也不是說練就有的 06/17 23:16
推 barry610171: 不敢 06/17 23:18
→ barry610171: 張冠廷跟王詩聰都不給上了 06/17 23:19
推 vavamos: 點錯點數 選一堆腿哥 浪費PA練愛將 換新帳號去味全重練zz 06/17 23:20
推 vashwu: 台灣洋基隊幹嘛要砍掉重練 宇宙邦只是在藏而已 06/17 23:23
推 cityhunter04: 你要整隊砍掉?這樣三年不夠 06/17 23:25
推 roadking: 等富邦解約羅力伍鐸包一次簽三個強投 就能衝擊季後賽了 06/17 23:25
→ roadking: 吧 06/17 23:25
推 waijr: 砍掉重練要老闆同意 不然只能用現有的菜去炒 06/17 23:25
推 pottiisme: 砍掉 但其它的菜色也不是很好看... 06/17 23:25
推 ohsong: 也只有富邦選到的"高天花板"新人需要PA練 06/17 23:26
→ waijr: 總教練沒有這種權限 06/17 23:26
→ ohsong: 哪一隊表現好的不是一上場就嚇嚇叫 06/17 23:26
推 ssaw5166: 史總對兄弟最大貢獻就是強迫換血 06/17 23:26
→ ssaw5166: 要不然現在也是跟富邦一樣死氣沈沈 06/17 23:26
推 abc55322: 不行吧,少主氣量感覺就遠小於辜 06/17 23:27
→ dichotomyptt: 說真的 要我拉二軍上來 還真的沒啥人 輪替的話 06/17 23:27
→ ohsong: 選的爛又不承認 天花板有多高? 有朱育賢 林立"現在"高嗎 06/17 23:27
推 jinx55123: 怎麼感覺比統一還絕望 06/17 23:27
→ dichotomyptt: 石 可能PA數不夠 大概就右外跟2遊比較有機會 06/17 23:27
推 edweepvp: 現在來看來當年這決定是對的 06/17 23:28
推 wow999: 要有老闆同意 紅中怎麼敢 06/17 23:29
推 wow999: 史奈德還不是聽上頭指示 怎麼變好像是他想換血 06/17 23:31
→ waijr: 可以的話 史奈德也想用陳鴻文 林智勝 蔣智賢 06/17 23:32
→ s8352157: 要砍掉重練的話就不會找紅中來了 06/17 23:32
推 KEDEN: 辜對棒球本來就很有心 大刀闊斧不手軟 少主愛的還是籃球 06/17 23:35
→ neil393: 敬業?? 06/17 23:35
推 edweepvp: 那時季後賽都排陳鴻文要上了 突然被冰 06/17 23:41
推 duct: 王詩聰那選球打打二軍還行 現階段上一軍還是算了吧 06/17 23:45
推 chargebro: 某樓,當初岳東華一軍打很爛啊,也是慢慢養出來的,沒 06/17 23:48
→ chargebro: 有剛上來就表現好啊 06/17 23:48
→ Kevin0608: 你敢不敢 06/17 23:53
→ Kevin0608: 問高層吧 上面沒點頭怎麼敢說練兵 季前是要拿冠的 06/17 23:56
推 creamfish: 少主要的就是這些老人的星度.砍掉別傻了~ 06/17 23:57
推 mike158: 重點是現在板凳還不夠出色 不是紅中不敢換 06/18 00:08
推 OvvO: 爪砍掉重練其實也只墊底一年 隔年又開始連亞了 06/18 01:12
→ OvvO: 而且還爪還練出一堆年輕接班人 06/18 01:13
推 iwinlottery: 他這三年是要won now除非今年開坦 後年收割 06/18 06:24
推 etop: 沒菜給紅中炒 富邦球探搞笑 06/18 07:41
推 m931642: 重點是要會養啊 06/18 08:11
推 spicy305: 強迫換血不是史總的意思吧 06/18 08:27
推 ghost069: 你有看過洋基隊在重建的嗎? 06/18 09:13
推 sfalco: 問題在旅外幫... 06/1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