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紅中敢不敢砍掉重練?
時間Wed Jun 17 23:24:49 2020
賭他不敢
申高只是其中一項問題
看看那個打擊率0.069的放在一軍幹嘛,替補又不是沒有石翔宇可以練,昨天專欄有提到為
什麼不試張冠廷或王詩聰,王詩聰打擊有問題還可以理解,嫌張冠廷守備功力不好是在哈囉
?放一個掰咖高國麟守外野是有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07491.A.66C.html
推 dichotomyptt: 受傷放DH能理解 放上去奔跑就.. 06/17 23:25
推 wooody66666: 冠廷最近二軍還都擺DH 唉 06/17 23:27
→ jimmy885: 感覺洪中現在也亂了,調度已經有點放不開 06/17 23:43
推 chu2323: 花花有傷嗎 06/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