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ltralarge (特大號)》之銘言: : 當年史總在上頭默許的情況下 : 把五虎將壓好壓滿 : 趁機培養出兄弟這批年輕世代 : 現在紅中手握三年合約 : 是不是應該考慮砍掉重練 : 太老的老胡直接逼退 : 能打的神全 蔣炮 國輝就壓去DH 甚至代打 : 比較敬業的釣蝦放CF鎮守小老弟 像志豪那樣 : 其他不能打也不太能守的就乖乖板凳二軍 : 不只是給年輕人機會 : 也告訴這些老人 不好好打就乾脆不要打 : 現在開始的話 明年可能墊底 : 後年就有機會像爪一樣打出競爭力 : 就算拿亞也比現在好吧? 說錯了吧 要砍掉重練 也要有將可以用 今天排出來先發 不是已經有一半都是新生代了 除了高孝儀那個位置還能換人之外 你是還能換誰 林補跟戴就是3:2的場次分配蹲捕 是還能砍掉誰 剩下的老將就四個了 新人全部都是短槍系列 真的很難練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08520.A.893.html
ohsong: 別隊的新人都很快就打很好 朱育賢 林立 江坤宇 陳傑憲 06/17 23:45
snow5566: 應該是問敢不敢拿神全釣蝦去換選秀權 不然靠現有的菜要 06/17 23:45
snow5566: 重建根本笑話 06/17 23:45
jimmy885: 真的能拉上來的就王詩聰、張冠廷了 06/17 23:45
waijr: 以統一這種方式 挑大學最好的新人應該總是能找到好的 06/17 23:46
ohsong: 只有富邦"高天花板"新秀要給他很多PA 才能到達別人"現在" 06/17 23:46
waijr: 而且很快能上 不要再迷信旅外和挑高中新人 06/17 23:46
Owada: 換什麼選秀權 再選兩個楊晉豪跟王正棠? 06/17 23:46
BJshow: 神全跟釣蝦換選秀權也是GM的事情 不關紅中問題吧== 06/17 23:47
pottiisme: 砍掉重練假議題啦 根本沒菜 整隊在比爛... 06/17 23:47
ohsong: 選的爛要承認 然後止血想辦法或改變選秀策略 06/17 23:47
john0421: 換球員就好 只是中職多久沒有交易了 06/17 23:47
jimmy885: 一軍大概就多給申一點PA,你邦真要練也沒什麼人 06/17 23:48
waijr: 富邦好像也沒甚麼養成能力 挑高中新人有點浪費 06/17 23:49
daniel0203: 張冠廷可以試一下 不然年底味全可能就撿走了 06/17 23:49
peter89000: 怎麼別隊挑的高中生江坤宇、林靖凱、林承飛都能馬上 06/17 23:51
peter89000: 銜接,富邦連王正棠這種即戰力都越養越退化 06/17 23:51
Kao0502: 不用那麼麻煩啦,把科蕭、柯爾、小史簽過來,每週保底三 06/17 23:52
Kao0502: 勝怎麼輸 06/17 23:52
koudar: 重點是誰會犧牲選秀權去換神全跟釣蝦... 06/17 23:54
cityhunter04: 鬼手、慢跑輝、不撲拳、約跑乳....這些砍掉也沒差 06/17 23:55
ghostl40809: 江坤宇在二軍磨了一年有吧? 06/1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