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守備失誤 轉傳出問題 打線目前被7k 感覺客場時的樂天總是特別有這樣的狀況 尤其面對統一的時候特別嚴重 是選手看到是土投先發就打算放推了嗎? 感覺今天完全不像是一隻職業隊 攻守兩端都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5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82308.A.3D6.html
nakayamayyt: 在台南才這樣 06/18 20:12
XBOXFANS: 昨天贏球阿 06/18 20:12
bbs0840738: 客場過的不夠爽 不想打球 06/18 20:12
greentea1205: 在台南會中風失常 06/18 20:13
KingChang711: 只會叫網軍去表特板PO文刷存在感的球隊 06/18 20:13
jackyliu: 反正總冠軍還不是照拿有差嗎? 06/18 20:13
r622123: 台南太chill 06/18 20:13
threesmallgo: 對上爪不會 06/18 20:14
orz65535: 上半季被拿走 下半季也沒多穩 06/18 20:14
zjk4451: 翁這場跟昨天伍鐸好像 06/18 20:14
a145623tw: 今年台南埋了樂天球衣吧,林立的最多件,林立到台南都 06/18 20:14
a145623tw: 狂E 06/18 20:14
gagelucky: 昨天也贏的很抖啊 06/18 20:15
dysoncat: 抓放概念看到黃色就爆氣了 06/18 20:15
jamesk030: 林立的狂E跟在哪個球場沒關係吧XDDD 06/18 20:15
king62602: 人家號稱整隊搬去中華隊都沒關係 你敢嘴? 06/18 20:15
paul810928: 看來教練還是不能跟球員麻吉麻吉 06/18 20:16
Steven8068: 林立在台南狂E沒錯啊 06/18 20:17
catalan5566: 沒有傲傲傲加持 06/18 20:18
cccmn: 客場鬆散? 意思是把洲際當主場? 06/18 20:19
basala5417: 爪爪也幫忙埋了幾件 06/18 20:20
a145623tw: 林立可是在台南單場4E的人欸哈哈 06/18 20:22
QQbrownie: 這可是整隊可以當中華隊出國打的,不準亂嘴 06/18 20:27
Jerrylin1212: 只是在抓放而已啦,等這週天王山三連勝時就知道 06/18 20:33
rukawa28: 什麼抓放...我大創世吱每場都躺著贏好嗎? 06/1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