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ayamayyt: 球再彈也要打得到 06/18 20:34
噓 GodinFubon: 呵 06/18 20:34
推 waijr: 什麼時候要打掉重練 06/18 20:34
推 polanco: 體質差QQ 06/18 20:34
→ johnwu: 邦邦真的是... 06/18 20:35
推 JOjosang: 有錢人的小孩不會讀書了 06/18 20:35
推 f22313467: 益全要不要交易換林承飛 兩隊雙贏 06/18 20:35
推 Shin722: 爸爸是不是沒錢?? 06/18 20:36
噓 fcuharden: 笑死人了 老胡+懶全 都換不到阿飛拉 06/18 20:37
推 vvvv0o0vvvv: 還以為看到前幾年的統一 06/18 20:37
→ zag46900: 整隊都低於聯盟平均 06/18 20:37
推 dio0204: 體質 06/18 20:37
推 qaed: 整隊放飛自我了是吧 06/18 20:37
→ wei941019: 老人打線 06/18 20:38
推 jerrysu0919: z be鞥餓 06/18 20:38
→ allyp7985: 老胡這已經是最高了?怎麼那麼慘== 06/18 20:38
推 ntr203: 紅中應該超不習慣的 06/18 20:38
→ KINGTIGERX: 一攤開來比真的慘兮兮 06/18 20:39
→ Kevin0608: 老胡也被年齡追上了 06/18 20:39
推 tws80531: 無良不是說打擊很強嗎 06/18 20:40
推 shiaubai: 呼去啦~~ 06/18 20:40
推 zjk4451: 該引進洋砲了吧 06/18 20:40
噓 k75131: 藏招中,等大聯盟洋投來就知道宇宙邦的厲害 06/18 20:40
推 Blanche: 有點慘@@ 06/18 20:40
推 starfuck: 放心啦~等過兩個禮拜有球隊封王之後邦邦就會解開封印了 06/18 20:41
→ starfuck: 就會打出一波高潮 06/18 20:41
推 ivanxx0633: 後面數來很強 06/18 20:41
推 niceright: 整隊打最好的打擊率不到3成真的慘 而且中職還是投高打 06/18 20:41
→ niceright: 低的聯盟欸... 06/18 20:42
推 sdg235: 沒壓力的邦邦是最可怕的 06/18 20:42
→ rukawa28: 為下半場當伏筆啦,忘記湘北怎麼贏陵南的哦 06/18 20:43
→ rukawa28: 下半季 06/18 20:43
推 lsj049: 我邦單隊排頭的 滿滿的益全 呵呵 06/18 20:43
推 Shin722: 等有球隊封王,你們就知道邦邦的厲害 06/18 20:45
→ mooto: 整隊不到三成 還跟我說是打擊聯盟?! 06/18 20:47
噓 minxyz1210: 誰要懶全啊 06/18 20:48
→ jay1943webbe: 歡樂聯盟還不到3成真的慘 06/18 20:48
噓 hbk20491: 富邦都沒打到彈力球啦 不公平 06/18 20:48
推 realbezhemei: 花賢隊上打擊第三名XD 06/18 20:49
推 lml99: 老爸沒錢 06/18 20:50
推 alecgood: 咦?據版上鄉民說法 彈力球硬刷還是可以刷出好成績? 06/18 20:50
→ s66449: 慘 06/18 20:51
推 d90493: 全隊最高薪? 06/18 20:53
推 folkpunk: 有錢老爸養出.....??? 06/18 20:53
推 folkpunk: 花大錢養一堆不能守備的,現在連打擊都低於平均。 06/18 20:55
→ blackvision: 真假一個3成都沒有@@ 06/18 21:01
推 CT0958: 整隊降級二軍陪味全打球吧 06/18 21:02
推 k33536: 美系訓練 你們敢嘴? 06/18 21:04
推 icou: 現在這種打擊聯盟.279真的是爛 06/18 21:11
推 icou: 統一外野三帥我還覺得蘇的打擊率怎麼那麼低 一和邦邦比根本 06/18 21:13
→ icou: 超明星水準 06/18 21:13
推 friberg: 黃豆特打 06/18 21:15
噓 wangyei: 球來就砍 是能多厲害啦 06/18 21:17
推 jimmy8343: 有錢人家的小孩什麼都比較會 06/18 21:21
推 lin97: Rising North 06/18 21:24
推 PCC2003: 等到淘汰指數歸零就知道我邦的厲害 06/18 21:25
推 dsauqt: 大家都誤會發哥 06/18 21:27
推 derket: 隊上打擊前二名,薪水可是聯盟前段班,少主是不是不會談薪 06/18 21:35
→ derket: ! 06/18 21:35
→ horry95713: 要不要叫鋒哥來當這隊打教阿 這打擊率投手再強也沒用 06/18 21:41
→ horry95713: 啊 06/18 21:41
推 sleepmilk: 筆記本是不是要去撿回來 06/18 22:56
推 hassmetou: 之前還一直有老胡已經退化不要一直上的聲音 結果搞半 06/18 23:56
→ hassmetou: 天是全隊打擊率最高 06/18 23:56
→ threesmallgo: 打擊聯盟隊上沒3成打者 06/19 00:20
推 s310213: 這個爸爸是不是錢不夠了…… 06/19 07:15
→ tctv2002: 彈力球時代 這打擊率 教練該檢討了 06/19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