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火力太弱!富邦打擊率最差 胡金龍還不到3成 2020年06月18日 19:20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再度2連敗,近7戰只有1勝,呈現投、打都低潮的狀況,全隊打擊率只有0.279, 隊中打擊率最好的是胡金龍,打擊率也不到3成。 中職本季到6月18日賽前,富邦悍將投手防禦率6.23居第3,領先統一獅。守備率0.976跟 中信兄弟一樣,都並列領先。 富邦悍將打擊表現非常不好,打了38場比賽371支安打、打擊率0.279、197打點、205得分 、上壘率0.335、長打率0.449都是4隊最差,51支全壘打排第3。 中職打擊排行榜前10傑中,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各有4人,統一獅有2人,沒有富邦悍將球 員。 富邦打擊率最好的球員是胡金龍,打擊率0.296,只排到打擊排行榜第15名,再來是18名 林益全0.285、19名李宗賢0.281。 在打點方面,胡金龍30打點與蘇緯達並列排到第7名,林益全27打點與郭阜林並列第10。 林益全9支全壘打居第5,高國麟7轟排第8,受傷的蔣智賢6轟並列第10。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1161?redirec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83607.A.0D9.html
nakayamayyt: 球再彈也要打得到 06/18 20:34
GodinFubon: 呵 06/18 20:34
waijr: 什麼時候要打掉重練 06/18 20:34
polanco: 體質差QQ 06/18 20:34
johnwu: 邦邦真的是... 06/18 20:35
JOjosang: 有錢人的小孩不會讀書了 06/18 20:35
f22313467: 益全要不要交易換林承飛 兩隊雙贏 06/18 20:35
Shin722: 爸爸是不是沒錢?? 06/18 20:36
fcuharden: 笑死人了 老胡+懶全 都換不到阿飛拉 06/18 20:37
vvvv0o0vvvv: 還以為看到前幾年的統一 06/18 20:37
zag46900: 整隊都低於聯盟平均 06/18 20:37
dio0204: 體質 06/18 20:37
qaed: 整隊放飛自我了是吧 06/18 20:37
wei941019: 老人打線 06/18 20:38
jerrysu0919: z be鞥餓 06/18 20:38
allyp7985: 老胡這已經是最高了?怎麼那麼慘== 06/18 20:38
ntr203: 紅中應該超不習慣的 06/18 20:38
KINGTIGERX: 一攤開來比真的慘兮兮 06/18 20:39
Kevin0608: 老胡也被年齡追上了 06/18 20:39
tws80531: 無良不是說打擊很強嗎 06/18 20:40
shiaubai: 呼去啦~~ 06/18 20:40
zjk4451: 該引進洋砲了吧 06/18 20:40
k75131: 藏招中,等大聯盟洋投來就知道宇宙邦的厲害 06/18 20:40
Blanche: 有點慘@@ 06/18 20:40
starfuck: 放心啦~等過兩個禮拜有球隊封王之後邦邦就會解開封印了 06/18 20:41
starfuck: 就會打出一波高潮 06/18 20:41
ivanxx0633: 後面數來很強 06/18 20:41
niceright: 整隊打最好的打擊率不到3成真的慘 而且中職還是投高打 06/18 20:41
niceright: 低的聯盟欸... 06/18 20:42
sdg235: 沒壓力的邦邦是最可怕的 06/18 20:42
rukawa28: 為下半場當伏筆啦,忘記湘北怎麼贏陵南的哦 06/18 20:43
rukawa28: 下半季 06/18 20:43
lsj049: 我邦單隊排頭的 滿滿的益全 呵呵 06/18 20:43
Shin722: 等有球隊封王,你們就知道邦邦的厲害 06/18 20:45
mooto: 整隊不到三成 還跟我說是打擊聯盟?! 06/18 20:47
minxyz1210: 誰要懶全啊 06/18 20:48
jay1943webbe: 歡樂聯盟還不到3成真的慘 06/18 20:48
hbk20491: 富邦都沒打到彈力球啦 不公平 06/18 20:48
realbezhemei: 花賢隊上打擊第三名XD 06/18 20:49
lml99: 老爸沒錢 06/18 20:50
alecgood: 咦?據版上鄉民說法 彈力球硬刷還是可以刷出好成績? 06/18 20:50
s66449: 慘 06/18 20:51
d90493: 全隊最高薪? 06/18 20:53
folkpunk: 有錢老爸養出.....??? 06/18 20:53
folkpunk: 花大錢養一堆不能守備的,現在連打擊都低於平均。 06/18 20:55
blackvision: 真假一個3成都沒有@@ 06/18 21:01
CT0958: 整隊降級二軍陪味全打球吧 06/18 21:02
k33536: 美系訓練 你們敢嘴? 06/18 21:04
icou: 現在這種打擊聯盟.279真的是爛 06/18 21:11
icou: 統一外野三帥我還覺得蘇的打擊率怎麼那麼低 一和邦邦比根本 06/18 21:13
icou: 超明星水準 06/18 21:13
friberg: 黃豆特打 06/18 21:15
wangyei: 球來就砍 是能多厲害啦 06/18 21:17
jimmy8343: 有錢人家的小孩什麼都比較會 06/18 21:21
lin97: Rising North 06/18 21:24
PCC2003: 等到淘汰指數歸零就知道我邦的厲害 06/18 21:25
dsauqt: 大家都誤會發哥 06/18 21:27
derket: 隊上打擊前二名,薪水可是聯盟前段班,少主是不是不會談薪 06/18 21:35
derket: ! 06/18 21:35
horry95713: 要不要叫鋒哥來當這隊打教阿 這打擊率投手再強也沒用 06/18 21:41
horry95713: 啊 06/18 21:41
sleepmilk: 筆記本是不是要去撿回來 06/18 22:56
hassmetou: 之前還一直有老胡已經退化不要一直上的聲音 結果搞半 06/18 23:56
hassmetou: 天是全隊打擊率最高 06/18 23:56
threesmallgo: 打擊聯盟隊上沒3成打者 06/19 00:20
s310213: 這個爸爸是不是錢不夠了…… 06/19 07:15
tctv2002: 彈力球時代 這打擊率 教練該檢討了 06/19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