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球帶 整個都亂飄 高到肩膀還好球 內角距離本壘板三顆球還好球 是我的錯覺 還是有人也這樣覺得 裁判比10年前的更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2.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488022.A.8B1.html
timnice: 剛剛那球真的笑死 06/18 21:47
kerkyky: 趕下班啦 06/18 21:49
hanklee157: 沒事台南的球比較甜 06/18 21:50
paul810928: 以前看過海峰哥的,現在都覺得還好 06/18 21:51
j3307002: 趕下班不意外 06/18 21:51
Hsu1025: 距離本壘板三顆? 那不就跑到打擊區內了? 06/18 21:51
SuHoNdA: 本壘板上方都有攝影機了,還是堅持要猿夢 06/18 21:52
ultratimes: 紀華文 王俊宏和張展榮是中職最好的三個裁判了 OK? 06/18 21:52
HSyiee: 海峰不是人稱A4陳海峰嗎XD 06/18 21:52
blurish: 加快比賽節奏,臭了嗎? 06/18 21:53
paul810928: A4不是林福全嗎? 海峰是像海一樣的男人吧 06/18 21:53
HSyiee: 是我記錯了嗎Q_Q 06/18 21:54
BJshow: 台南專屬本壘角度 會讓很多裁判現形XD 06/18 21:55
avalon426: 以前的外角海更誇張 06/18 22:29
davidw0222: 所以有爪的比賽都很難看 06/18 23:06
shiro923: A4是林福全啦 06/1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