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umeya: 黑人 有色人種 傻傻分不清06/19 07:24
推 HONYLO: 覺得沒關係 06/19 07:25
推 PengPengLin: 黑白混血不也是黑人嗎?還是黑人現在也在純血主義了 06/19 07:29
推 bbset: 拉丁美洲的不算??? 06/19 07:30
推 thermo409: 華人捕手消失多久了 06/19 07:32
推 dannyshan: 我覺得只是黑人的優勢在棒球比較不明顯吧 難道全世界06/19 07:32
→ dannyshan: 的運動都要給黑人玩喔06/19 07:32
推 abc12812: 美國當地黑人跟拉美黑人養成模式不同啊 一般講黑人 06/19 07:33
→ abc12812: 都是指美國黑人 06/19 07:33
→ pqri: 天賦差異照成的,黑人的天賦練捕手太可惜了。 06/19 07:34
推 rahim: 黑人速度快,當投捕太浪費06/19 07:35
→ rahim: 我猜黑人應該一堆CF06/19 07:35
推 pingtung34: 華人捕手不就鈴木清 06/19 07:37
推 kuerude: 黑人打籃球較優勢且收入高,棒球就被資方吃死 06/19 07:38
推 pingtung34: 不對鈴木清是日裔只能算黃種人捕手06/19 07:39
推 amgdaaaa: Charles Johnson我記得 曹錦輝跟他搭配過06/19 07:41
→ FatalLuna: 大聯盟可說是越來越「白」 怎不說NBA跟NFL太黑06/19 07:41
推 youngluke: 其實這篇已經提了很多歧視以外的淘汰因素了吧06/19 07:46
推 JoeGibsonJr: 純粹美國籍黑人不爭氣吧 拉丁裔的不就生存得好好的06/19 07:47
推 localhost: 黑人就不擅長用工具的運動06/19 07:47
→ youngluke: 經濟缺乏 偶像缺乏 天生優勢發揮不了06/19 07:48
噓 chiz2: 爛標題06/19 07:51
推 bkebke: 沒錢買護具吧 06/19 07:52
噓 jsdf: 神邏輯 06/19 07:53
推 iwinlottery: 我也覺得黑人打身體接觸的運動更優勢06/19 07:55
噓 totenkopf001: 他的重點在最後一段 種族議題最近在美國持續延燒06/19 07:55
噓 nekoten: 怎麼沒人檢討nba幾乎沒亞裔 就你黑人最偉大06/19 07:56
這麼在乎你可以寫一篇去投稿啊XD
噓 hank81177: 政治正確06/19 07:58
噓 abcnelson654: 引戰06/19 07:59
推 a27783322: 黑人都去打籃球跟踢美式是在哭三小06/19 08:00
※ 編輯: polanco (42.77.62.34 臺灣), 06/19/2020 08:02:32
推 baron7753385: 運動能力好的黑人都去打藍球或是美式足球了 06/19 08:02
噓 totenkopf001: 原po故意搞篇引戰文來這的吧XD 06/19 08:05
這樣就引戰?玻璃心?
→ sdiaa: 主要是少窮人 少黑人只是附帶的... 06/19 08:08
→ wang0301: 爛就別牽拖到種族偏見 06/19 08:09
→ sdiaa: 小木匠也一度窮得快打不起 靠家族好友TORII HUNTER資助他 06/19 08:13
→ sdiaa: 捕手防守技巧又要特別教學 $$$$$$$$$$$$$$$$$$$$$$$$$$$$$$ 06/19 08:14
※ 編輯: polanco (42.77.62.34 臺灣), 06/19/2020 08:15:41
→ cool41723: 特別寫這種新聞的才是種族偏見辦 06/19 08:18
推 shonbig: [專欄] 種族偏見影響?台積電不肯讓黑人作業員輪班 06/19 08:22
推 dior4891: 就跟台灣一樣歧視外省人 06/19 08:23
噓 nuggets0916: 黑人都去唱饒舌或是玩黑幫被打死 06/19 08:28
推 plug: MLB賺錢機會太慢風險高,NBA NFL才是第一志願 06/19 08:29
噓 kentin: 下一篇桌球其實黑人比例低到可憐 06/19 08:29
噓 totenkopf001: 我隨口說一下就馬上回 玻璃心? 06/19 08:30
→ totenkopf001: 都特地發文來這了 看來你真的很在乎政治正確XD 06/19 08:31
→ cccmn: 拉美裔球員大量入mlb的原因吧 扯種族也太誇張了 光美國公 06/19 08:34
→ cccmn: 民 拉美裔都比非裔多了 更不用說外藉的 06/19 08:34
噓 ichch: 要不要順便也來一篇 美籍黃種人在運動界少得可憐? 06/19 08:34
→ ichch: 為什麼要完全平均才沒有歧視? 06/19 08:35
推 pineapple824: 查普曼也是黑人吧 06/19 08:37
推 goury: 亞洲人野手那麼少,一堆只能當投手,是不是種族歧視啊? 06/19 08:37
推 chienming40: NFL四分衛越來越多黑人 06/19 08:44
推 ghostl40809: 職業冰球呢 06/19 08:47
推 bravery1117: ………黑人打棒球的比例不高吧,建議黑人都自創各種 06/19 08:51
→ bravery1117: 體育賽事聯盟好了。 06/19 08:51
噓 cathyznzn: 什麼鬼 引戰文 06/19 09:07
→ kayamayuzo: 偏見一直存在著,現實中高舉各種平權的人,常常是偏 06/19 09:12
→ kayamayuzo: 見最深的人! 06/19 09:12
推 glory5566: 黑人人口少 打的起棒球的不多 黑人社區旁邊沒棒球場 06/19 09:18
噓 pkajames: ..... 06/19 09:18
噓 fantasyhorse: 要不要順便戰NHL..白透透的耶 幾乎沒幾個黑人~ 06/19 09:20
推 CMC677: 這樣以後運動都照族裔分配 亞裔表示開心 06/19 09:23
噓 jkhcc: 啊不就實力不足以當主戰捕手少牽拖那麼多 06/19 09:39
噓 haverjohn: 黑人自助餐膩,黑人不喜歡蹲補或喜歡打籃球,跟歧視有 06/19 09:52
→ haverjohn: 什麼屁關係 06/19 09:52
噓 h760108: 去關心游泳賽場? 06/19 09:53
→ haverjohn: 全世界都給黑人好不好!馬的跟甲甲講得話一模一樣 06/19 09:54
推 waijr: 美式足球 籃球身體素質優勢最大 棒球捕手最需要技巧 就是 06/19 09:56
→ waijr: 反過來 06/19 09:56
推 Kazmier: 黑人打棒球的就少啊 06/19 10:03
推 iamandre: NBA還比MLB受歡迎 06/19 10:05
→ iamandre: 有什麼差 06/19 10:05
→ iamandre: nba都黑人的天下 06/19 10:05
噓 wayne820812: 這就跟黑人不擅長游泳一樣 其實是誤區 只是沒地方訓 06/19 10:08
→ wayne820812: 練接觸而已 06/19 10:08
噓 arthurhsu123: 台灣人捕手在大聯盟消失幾年了 是不是歧視台灣人 06/19 10:12
噓 ANCEE: 全世界都對不起黑人 06/19 10:25
→ Shin722: 想運動的都籃球為主了吧 06/19 10:36
噓 freewash: 缺乏黑人捕手的樣版這個理由是不是有點硬寫?只能以黑人 06/19 10:42
→ freewash: 作為樣板? 06/19 10:42
推 CPBLlincecum: 這明明就是很值得討論的話題 記者也很認真做功課 06/19 10:45
→ kakain: 你說別人引戰 原po回你文很正常 06/19 10:46
→ CPBLlincecum: 一堆人看到黑人就噓是怎樣? 06/19 10:46
→ kakain: 你隨口回不代表別人就不需要反駁你的論點 當每個人都會讀 06/19 10:49
→ kakain: 心術嗎 06/19 10:49
噓 willy61615: 不從運動行為作辯證 直接上來就談歧視 誰不知道SJW老 06/19 10:49
→ willy61615: 套路 06/19 10:49
推 Satoman: 是現在黑人都跑去打籃球和美足了不是嗎,哪來的歧視www 06/19 11:03
噓 ichch: 「15年」的數字是什麼?就是從那年開始沒有非裔 06/19 11:04
→ ichch: 這代表什麼?代表最近15年開始種族歧視??以前沒有? 06/19 11:05
→ Satoman: 而且以黑人的體能條件來講,大部分在學生時期就是練野手 06/19 11:05
→ ichch: 這就是硬湊的數字 沒有任何意義 06/19 11:05
噓 eric999: 上面都是假議題,不就是體能勁暴的黑人少年嫌棒球來財慢 06/19 11:06
→ eric999: ,不會把大聯盟當成職涯選擇。 06/19 11:06
→ Satoman: 居多啊,這哪算歧視 06/19 11:06
→ eric999: 黑人棒球員越來越少,當然就生不出捕手了。去當大聯盟的 06/19 11:07
→ eric999: 捕手,還不如去打NFL 06/19 11:07
噓 Bluesemen: ....結果只是沒美國籍黑人而已,還是有黑人捕手阿 06/19 11:10
推 sweetantt: 蛤?所以美國黑人在美國受到的歧視大於拉丁裔喔 原來拉 06/19 11:27
→ sweetantt: 丁裔也欠美國黑人就是了 06/19 11:27
推 dio0204: 好啦 全部都只能黑人當 只要有白人就是3k黨 06/19 11:46
→ dio0204: 你長的白就是歧視 06/19 11:46
推 tim8333: 黑人都打美足跟籃球 06/19 12:08
噓 ak69628: 鬼扯 06/19 12:16
推 darktasi: 黑人身體條件好的都去打籃球了 06/19 13:00
推 riddler: 如果真要說歧視得要從MiLB跟參加選秀的比例開始說吧 06/19 13:19
→ riddler: 不然怎麼不說非黑人(白/黃)在NBA越來越稀少 06/19 13:20
推 gator14h: 非美籍的亞洲捕手大概只有成島? 06/19 13:29
→ gator14h: 鈴木清是日裔美國人 06/1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