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ead220: 教練團的想法總是這麼讓人難以置信 06/19 15:20
→ jack34031: 比較喜歡郭永維顧板凳啊 06/19 15:21
→ bread220: 如果我們想得到他到底在幹嘛,他就不會被噴 06/19 15:21
推 Allen524: 剛剛轉播有說.林智平狀況太好.飛在一軍出賽空間少 06/19 15:21
→ Allen524: 下二軍至少有球打 06/19 15:21
→ DarkKnight: 林立二壘 林智平三壘啊 06/19 15:22
推 lovemeteor: 不想把林智平擺三壘,不想微笑郭坐板凳 06/19 15:22
推 AdagakiAki: 樂天不重用林承飛的話1,不如交易給統一 06/19 15:22
→ DarkKnight: 郭嚴文最近不行 06/19 15:22
→ jack34031: 那把郭嚴文下放二軍 讓林智平去3B林立去2B不就好了 06/19 15:22
→ lovemeteor: 阿飛放板凳會凍傷就放去二軍動一下 06/19 15:22
→ DarkKnight: 我們用今年二輪選秀權+張偉聖 換 06/19 15:23
→ jack34031: 郭永維都快黏在板凳上了 06/19 15:23
推 frankyao0615: 阿飛真的挺強的,長打能力比江好一截 06/19 15:23
→ frankyao0615: 他來統一直接補上統一的大洞 06/19 15:23
推 AdagakiAki: 羅暐捷李承齡張偉聖 換 林承飛梁家榮邱丹 06/19 15:24
推 a186361: 啊是不會林立林智平一個二壘一個三壘喔 06/19 15:24
→ lovemeteor: 幹嘛換,當然是繼續讓你喵SS開洞R 06/19 15:24
→ dsauqt: 我也覺得蠻怪正ss降2軍 06/19 15:25
→ hhhhh11: 沒有愛呀 06/19 15:25
推 frankyao0615: 可惜樂天不太缺野手,不知道怎麼和他們換哈哈 06/19 15:25
→ a186361: 吱吱缺cf,我喵莊俊凱江亮緯跟你們換林承飛 06/19 15:25
→ zeus7668: 阿災 留著智平又不讓他補齊打席 我也不懂龍貓 06/19 15:26
→ hydroer: 台灣最強游擊手放二軍。龍貓在幹嘛 06/19 15:26
→ jack34031: 莊駿凱今年結束就回家吃自己了吧 06/19 15:27
推 RandyPerseus: 打擊火力最大化,誰在跟你管守備 06/19 15:27
推 frankyao0615: 我喵一次大放送,莊薛江,恩賜 還有郭恆孝 一次梭 06/19 15:27
→ frankyao0615: 哈給你吱換阿飛都可以 06/19 15:27
推 Allen524: 等林智平恢復正常.飛就會回來了吧 06/19 15:27
推 CortexA9: 教練的想法 ---> 郭嚴文正2B不能動 林承飛正SS下二軍 06/19 15:28
→ jehovahlove: 吱不想用,給邦吧,花賢去3壘 06/19 15:28
噓 cityhunter04: 守備那麼爛,下去有什麼問題? 06/19 15:29
推 meta41110: 在讓拉0.<v 06/19 15:29
推 a26765421: 阿文捨不得板凳,永維板凳快一個月也不下二軍,不知道 06/19 15:30
→ a26765421: 在想什麼 06/19 15:30
推 frankyao0615: 統一對老將最好了,阿飛來統一是最適合的 06/19 15:31
推 CortexA9: 郭永維大概有前後任總仔裸照吧 從紅中時期當愛將到現在 06/19 15:31
推 bread220: 上次60號上來當牛棚捕手,我也不知道叫他上來幹嘛。今年 06/19 15:34
推 Taeja: 相信龍貓好嗎 06/19 15:34
→ bread220: 的升降完全讓人看不懂,也不想懂。 06/19 15:34
→ lovealgebra: 阿文要去二軍了嗎 06/19 15:37
推 jack34031: 紅軍呢 06/19 15:37
→ shifa: 沒有球員交易真的少一味 06/19 15:38
推 starchiang: 一直贏,想感受一下被超越的感覺 06/19 15:38
→ jehovahlove: 郭永維是不是邦邦的高孝儀阿 06/19 15:39
→ shifa: 如果有的話可以看到一堆人崩潰 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XD 06/19 15:39
推 knml: 龍瓜不意外 06/19 15:40
→ shifa: 猴子現在缺的應該是牛棚,但是你喵牛棚也是…… 06/19 15:40
推 jack34031: 張閔勛有機會上來觀光一下嗎 06/19 15:40
推 CortexA9: 林承飛 <--> 陳韻文 我吱小虧 但勉強能接受 06/19 15:41
→ lovealgebra: 郭嚴文該去二軍調一下才對 06/19 15:42
→ Finn5566: 郭永維擺一軍真的蠻猛的 牛棚捕手都比他有用途 06/19 15:43
→ DarkKnight: 統一今年二輪選秀權換 阿飛 換不換 06/19 15:43
→ alex8725: 你又知道郭永維是要當野手用了 06/19 15:43
→ JoshBell: 阿飛應該不會在保護名單內吧 06/19 15:43
→ jehovahlove: 王尉永+羅國華還是老皮換阿飛有沒有搞頭 06/19 15:44
推 brian9b3b: 林智平是還能打多久 怎麼可能不留林承飛 06/19 15:46
推 dyrhue1126: 郭可以板凳嗎 最近爛到笑 06/19 15:46
推 azirebb: 他很盲 06/19 15:54
推 iverson31: 結果他受傷 大家還在這嘴龍貓... 06/19 15:55
推 lauwae: 樂天不想贏太多不行嗎,季賽給爪一點希望,然後再羞辱, 06/19 15:58
→ lauwae: 每年套路不都這樣? 06/19 15:58
→ jakewu1217: 要擺到季後賽 在洲際用 懂? 06/19 16:04
推 realbezhemei: 可能永維很會訂便當吧 06/19 16:11
→ jason7111994: 龍瓜 06/19 16:11
推 jackie30219: 不用下二軍也可以打二軍比賽,完全不懂降二軍幹嘛 06/19 16:14
→ jackie30219: 一軍正SS只勝郭永維,另一個是工具人余德龍 06/19 16:15
→ Lasman: 到邦邦輪值先發當主力也不錯 06/19 16:15
推 HSyiee: 寧願讓永維在一軍訂便當也不讓啊他下二軍 06/19 16:18
推 kukukuma: 郭可以RP 06/19 16:19
推 king62602: 乾脆給味全好了 完全不養成 06/19 16:20
推 mikehu: 純粹是龍貓死腦筋 干養成什麼事 06/19 16:22
推 hcastray: 就是龍瓜 06/19 16:26
→ DarkKnight: 就沒受傷啊 06/19 16:40
推 sincere77: 這篇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郭永維在一軍 06/19 16:41
推 anthony148: 喵迷們別想了 阿飛我大桃猿未來游擊唯一解不可能換 06/19 17:09
→ anthony148: 至於為什麼不林立2B 小師兄3B我也不知道... 06/19 17:09
推 lionK13: 龍瓜!!!!!! 06/19 17:18
推 kian3256: 西瓜教練團啊,調度超爛,靠球員carry的總教 06/19 17:24
推 kakuson: 給邦邦好了!!忠賢去三壘 06/19 17:33
推 www2967: 商品展示 董不XD 06/19 18:19
推 Hsu1025: 龍貓就瓜阿 還不只瓜 跟球員太好搞人情野球 整隊鬆散 06/1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