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song: 喵喵贏了 06/19 15:51
→ losa: 統一領先10年 06/19 15:51
推 hcwang1126: 好花錢QQ 06/19 15:51
原本以為是換椅子 結果只是蓋上橙魂球衣的樣子 還好啦 很搞剛而已
→ greentea1205: 桃園球場有昭一日會不會全部變成紅色啊? 06/19 15:52
推 WongTakashi: 這樣看起來好像歐美的足球場XD 06/19 15:52
→ WongTakashi: 看樂天願不願意花錢換色啊 06/19 15:52
推 smile10177: 好希望洲際也變黃的跟深藍... 06/19 15:53
推 pansinlun: 繼人口數後 統一又一超前佈署 06/19 15:54
推 oDNSoIce: 樂天應該會換掉吧 06/19 15:55
推 tsaodin0220: 統一屌打XD 06/19 15:55
※ 編輯: cena0605 (61.231.197.244 臺灣), 06/19/2020 15:56:31
推 mibbl0: 樂天應該會換 都把搖滾席搞成紅酒色了 06/19 16:01
推 Menstop: 要吧 順便升級椅子 06/19 16:05
推 macassans: 暖色系看起來熱 06/19 16:06
推 hiroko: 並不是都橘色啊 06/19 16:10
→ hiroko: 那個內野橘色是拿今年橙魂日本來要送球迷的球衣擺的 06/19 16:11
→ hiroko: 外野橘色黑色都是小立牌 內野黑色是紙板 06/19 16:11
推 apestage: 這人數座位 看起來真壯觀 滿美的 06/19 16:12
→ mmomlpt1: 好帥 06/19 16:13
推 hiroko: 巨人排字活動其實很多次了 只是以前是球迷舉的 06/19 16:13
推 osvaldo4040: 影片拍起來再加個BGM,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XD 06/19 16:15
推 Ayanami5566: 好看欸 06/19 16:15
→ Alvarez: 綠配橘 難看死了 札幌巨蛋那種深顏色 才有質感 06/19 16:18
→ Alvarez: 桃園的水藍色不錯 澄清湖的綠色跟洲際很多色 都難看 06/19 16:20
→ hyd789: 醜 06/19 16:21
推 batis: 真用心 06/19 16:27
→ ePaper: 橘兔子 06/19 16:33
推 pujunken: 好美啊,今年搬回來台灣,之前住日本每年都衝了好多場 06/19 17:04
→ pujunken: 比賽,享受! 06/19 17:04
推 nsk: 喵喵在1996開始出現橘色加油棒丶2007正式橘色取代綠色 06/19 17:30
→ kevin19528: 好帥== 06/19 18:25
推 kenro: 台灣大巨蛋也要學著點啊 06/1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