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524 (Allen)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中職是不是該引進規則五選秀了
時間Fri Jun 19 16:25:54 2020
※ 引述《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之銘言:
: 如題,中職只有四隊
: 隊伍交流越來越少
: 許多球員沒受到教練的賞識就默默地虛度光陰
: 然後就被釋出了
: 引入規則五之後
: 可以讓球員擁有更多流通 更多話題性
: 我覺得標準可以定如下:
: 年資三年,一軍與二軍未達指定打數、局數的球員,允許原球團保護五人,其餘投入規
: 則五選秀。
: 落選的球員則回到母隊
: 這樣如何呢?
:
樂觀其成囉.這樣也可以促進選手流動.也能讓球員更有舞台可以發揮
目前的FA標準是大學念滿四年者8年 其餘9年
我覺得規則五的標準可以是這樣
大學念滿4年者:年資3年,3年一軍累計打席未滿250者,取得規則五資格
其餘球員:年資4年,4年一軍累計打席未滿375者,取得規則五資格
這樣應該不錯吧
落選球員回歸母隊.如有獲選球員則新球團一定要把該球員放在一軍名單內一定天數
否則必須強制歸還原球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87.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55156.A.935.html
→ tsaodin0220: 大師開釋 繼續草創30年= = 06/19 16:26
推 alex8725: 二軍也要 看看喵二吧 不威脅阿三哥 他根本不會好好排名 06/19 16:27
→ alex8725: 單 06/19 16:27
推 tommy123310: 然後規則五要自己主動申請 沒人敢去 淪為形式 謝謝大 06/19 16:29
→ tommy123310: 家 06/19 16:29
→ polanco: 二軍也有資格的話跟規則五選秀差很多吧XD 06/19 16:32
推 alex8725: 大聯盟2A3A也有規則五 06/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