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富邦新洋投確定是巴紐耶洛斯 洪總:下半季才能出賽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確定是前洋基大物球員墨西哥投手籍左投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找到新洋投,但來台之後要隔離檢疫,要到下半季才可以出賽了 。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富邦悍將苦尋不到新洋投補強,近日終於找到一位新洋投,確定 是墨西哥投手籍左投巴紐耶洛斯,是前洋基球員,去年在白襪隊大聯盟出賽。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要看新洋投何時來台,來台之後還要隔離14天,由於在國外 沒有比賽,隔離出來還要一段時間練球,才能進入比賽階段,應該已是下半季了。 巴紐耶洛斯今年年29歲在2008年加盟洋基,備受球隊期待,在2009年就參加未來之星明星 賽,2011年躍升是洋基陣中第4號新秀,可惜在2012年進行手肘韌帶移植手術,斷送大好 前程。 2015年在勇士隊上到大聯盟,出賽7場有1勝4敗、防禦率5.13,隔年在小聯盟,2017年在 天使小聯盟、2018年在道奇小聯盟。 去年加入白襪隊上到大聯盟,16場出賽有8場先發,3勝4敗、防禦率6.93,50.2局被60支 安打、有12支全壘打,44次三振但也有36次四死球。今年本來在水手隊春訓,由新冠肺炎 疫情遭到解約。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19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3.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58419.A.673.html
IE9434xx: 名字也太長了吧 06/19 17:21
andycool63: 到最後登錄名改曼尼 06/19 17:21
answer012103: 巴克 06/19 17:22
kevin19528: 會直接叫曼尼嗎 06/19 17:22
storyf66014: 好拗口.. 06/19 17:22
tgmrvmle: 登錄名:巴嘎耶洛 06/19 17:22
nsk: 巴布亞紐幾內亞......簡稱巴紐 06/19 17:23
tLuesuGi: 叫巴巴好了 06/19 17:23
wind010181: 簡稱巴魯斯 聽起來爆炸強 06/19 17:23
macassans: 用農藥名代替不行嗎 06/19 17:23
shonbig: 綽號:The bad news 06/19 17:24
yachen2015: 叫霸諾斯好了 聽起來比較強 06/19 17:24
qazwsx879345: 宇宙邦不讓了 06/19 17:24
tsaodin0220: 小曼尼 新曼尼 06/19 17:24
nash100: 好難唸 直接唸MANNY就好 06/19 17:24
kevin19528: 還是叫巴斯,感覺能拯救富邦 06/19 17:24
joesong: 巴克 06/19 17:25
king62602: 巴拉巴巴巴 06/19 17:25
ngilisigoa: 拔螺絲 06/19 17:25
king62602: 選我正解 商品賣光光 06/19 17:25
starxls: 五個字太長了 2-4個字差不多 06/19 17:26
feont: 墨西哥也很熱吼 06/19 17:26
calculus9: 穩 06/19 17:26
jack2324: 從紐約洋基到台灣洋基,真*吳鳳接鬼XDDDDD 06/19 17:26
q0939: 巴拉松? 06/19 17:27
feont: 他也叫曼尼呀 06/19 17:27
henryeech: 怎麼沒提王建民前隊友? 06/19 17:28
bestteam: 他當初真的是備受期待的 06/19 17:28
jenchieh5: 好曼尼 新曼尼 06/19 17:28
beautyptt: 那是誰要走? 06/19 17:28
eddy12357: 不讓了77777 06/19 17:29
turncolan: 中職有過5個字洋將嗎? 06/19 17:29
richshaker: 曼尼轟 曼尼轟 曼尼曼尼轟轟轟 06/19 17:29
sheng514155: 巴歐薩喀爾嘎 06/19 17:29
inb: 巴洛斯 06/19 17:29
bestteam: 當初3B只有一個有投出來 06/19 17:29
same60710: 名字好難唸 建議富邦可以取名為”新曼尼” 06/19 17:30
kevin19528: 河本羅伯特呀 06/19 17:30
mibbl0: 有阿 上一次是統一找的 叫克里斯多福 06/19 17:30
same60710: 武藤潤一郎 06/19 17:31
Chieen: 阿!他的球可以穿過我的巴巴 06/19 17:32
lrh18: 伊代野貴照 06/19 17:35
bnb89225: 上半季放推了 06/19 17:36
QQbrownie: 邦邦不讓了嗎? 06/19 17:37
wwe619: 五個字的洋將統喵13好像有一個克里斯多福 不知道有沒有版 06/19 17:41
bread220: 麥當勞怎麼唱,巴拉巴拉巴還是巴巴拉巴巴?可以順便代言 06/19 17:41
wwe619: 友有印象 06/19 17:41
mibbl0: https://youtu.be/JWfIaLaRCJQ 06/19 17:46
grayair: 字母哥:名字很長嗎? 06/19 18:02
cobras638: 叫芭樂汁還比較好記 06/19 18:14
glenn608: 在找一個吧 二個都換掉比較保險 06/19 18:21
glenn608: 二軍放一個不能用 也等於沒備用 06/19 18:22
mike158: 就巴紐洛斯也可以 不然叫洛斯 洛基 06/19 19:23
riyan: 猛 06/19 20:06
riyan: 5鐸886 06/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