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棒球板晚上好兒~ 昨天接近午夜時 板上出現兩篇討論偷瞄的文章 我去看一下 根本還好 憑一張動圖就黑別人偷瞄 會不會太過分?? 說不定人家只是眼睛進沙子 有打過球的都知道球場沙塵很多 沒打過球的就惦惦 行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67403.A.FC0.html
mie830624: 吵死了 06/19 19:50
shc723: 沒空 06/19 19:50
qazthlin: 8毛 06/19 19:51
suzhou: 動什麼圖? 匪用語 06/19 19:51
khristian: 噗 06/19 19:51
psvsps2: 許國隆是真的喵 06/19 19:52
ballfans: 沒空 06/19 19:53
momo28: https://youtu.be/3MMTjemfpb8 06/19 19:54
sleepyeye: ( ′_ゝ`)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 06/19 20:03
HOTPETER: 喔 06/19 20:04
lavendar11: 行什麼行 06/19 20:05
yuuuuu: m大的影片已經不是偷瞄,嚴直接微轉頭看 06/19 20:11
qqstory: 偷看還還揮空 06/19 20:19
aska4879A: 喔 06/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