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天大王第一場打不好.. 果不其然 棒球版又開酸了 但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酸大王..我真的不懂 大王拿的是三年合約哦 你各位換位思考一下吧! 假如今天有個老闆給你一個工作 簽你三年 而且薪水是你原本的10倍以上! 甚至不會把你開除 或者說開除了照樣領一樣的薪水 你會認真嘛? 這跟本就跟中樂透一樣R= = 而且還是在日本欸 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 每天下班吃吃拉麵燒肉 看看美美的櫻花! 多爽 是人都會有惰性的== 大王在中職已經認真夠久了 他靠過去的努力達到了財富自由 而且他今年才26歲.. 可怕= = 退一萬步說 這個薪水也是大王應得的吧 先不論大王的實力如何 要是他沒在中職努力刷數據的話 他能拿到大約嘛? 不行嘛~ 他刷了連續三年欸 有哪個中職打者比他認真? 還兩年4割哦 我只能跟火腿球團說聲抱歉了... 這一年9000万円是大王應得的 因為這是他在中職的實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54.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70754.A.6C6.html
mose56789: == 06/19 20:46
she192224: 酸民很可憐 不酸會死 06/19 20:46
cena0605: 高級酸 06/19 20:46
polanco: 感覺反串 06/19 20:46
hcastray: 反串0分 06/19 20:46
不管你覺得是不是反串 你試著把自己帶入到王柏融這個角色中 就問你爽不爽? 爽不爽嘛~ 所以我才佩服大王不酸他
andy0070205: 反串的感覺 06/19 20:46
rukawa28: 雨八 06/19 20:47
tsaodin0220: 反串給過 06/19 20:47
bread220: 是啊,那麼認真幹嘛呢?就放鬆打咩 06/19 20:47
alwu: 有笑有推 06/19 20:47
hydroer: 爪大王恐吱啊,不酸他 06/19 20:47
terminator3: 世界最棒工作--日職洋將 06/19 20:47
ert135798: 呃… 06/19 20:47
LoveMakeLove: 因為我是鋼鐵王粉!!! 06/19 20:47
hayabusa2004: 被變化球吃死死 滾玉已經很可憐了 別再反串了 06/19 20:48
terminator3: 王應該要常請兄弟投手群吃飯,靠刷兄弟簽到大約 06/19 20:48
carfu: 韓國瑜也是靠自己選上市長阿 幹嘛罷免他阿..... 06/19 20:48
※ 編輯: komica5566 (219.91.54.217 臺灣), 06/19/2020 20:50:31
minxyz1210: 酸酸 06/19 20:48
terminator3: 謝謝你,兄弟 06/19 20:49
slluu2: ... 06/19 20:49
loveian16: 樓下鋼鐵玉粉 06/19 20:49
a2156700: 那世界上就沒有小倫了 因為都是過往實績 06/19 20:49
a27783322: 沒當總統不能酸總統 06/19 20:50
ParuruChan: 笑死 06/19 20:50
Hsu1025: 我玉粉 職業運動表現說話 打不好乖乖被酸 06/19 20:50
CGS0: 每個選手都靠前面的成績領現在薪水的,不能酸 06/19 20:51
ios5566: 反串滾 賤畜國是台灣人最愛?是只去得起賤畜國的窮鬼太多 06/19 20:51
natumi: 笑死這四逼文吧 06/19 20:51
dc01180301: 反串好棒棒 06/19 20:51
LoveMakeLove: 我愛王柏融,王柏融為我們球迷服務這麼好,可是後 06/19 20:52
LoveMakeLove: 面那個居然…我凍未條了,我比他還凍未條,王柏融 06/19 20:52
LoveMakeLove: 打得這麼辛苦,為什麼要抹黑他?喔氣氣氣氣氣! 06/19 20:52
ofpurity: 比我成功就是要酸 懂? 06/19 20:52
chuegou: 反串滾 06/19 20:52
double5915: 練球好嗎 06/19 20:54
你要認真表現給老闆看 我覺得第三年再認真練就好 人生不是只有練球的
gemboy: 高孝儀表示 06/19 20:54
sustainer123: 可憐 還好大谷不管在哪都努力練球 06/19 20:55
CydonianCarp: 這篇超酸 佩服XD 06/19 20:55
※ 編輯: komica5566 (219.91.54.217 臺灣), 06/19/2020 20:57:18
a8312116: 酸民人生一定很失敗:) 06/19 20:57
dowattw2005: 大王這一去斷了以後好幾個世代旅日打者的路 06/19 20:57
Shin722: 因為就真的打得差阿,打得好就會吹捧了 06/19 20:57
strayer014: 對的 勞工楷模雙擊六六六 06/19 20:58
Tchachavsky: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給個三連打擊0.0000 06/19 20:59
finals: 酸民愛看又愛酸 每次王柏融出賽 棒球版一定爆 06/19 21:02
finals: 陽岱鋼人氣都沒這麼好 應該是期望越深 責越深吧XDD 06/19 21:03
Isveia: 這個反串我給87分。 06/19 21:04
TheDragonBug: 柏榕那根棒子94人民的法槌 敲響了資本老闆的喪鐘!!! 06/19 21:05
strikeman: 蛤...第三年才要認真,以後台灣人一年一簽你說好不好呀 06/19 21:06
mess: 今天火腿才幾隻安打 ? 06/19 21:10
tue678: 說真的這板的人很愛陽 討論度卻超低 06/19 21:12
strikeman: 西勇輝:為何我的對手不是火腿...XD 06/19 21:12
tue678: 不要再說火腿幾安 會被說又在救援他 06/19 21:12
qooppp: 才26歲 為什麼不是想辦法打好在日本甚至美賺更多 0分邏輯 06/19 21:22
hyd789: 太佩服你了 06/19 21:29
adsllineage2: 魯蛇的酸言酸語只代表他們人生沒目標 06/19 21:29
z5411: 所以你意思王沒盡力打囉? =打x? 06/19 21:34
heacoun: 酸你老師 06/19 21:35
lqqooppl: 來了!又是這種文 王粉在兇的時候怎不出來發文 06/19 21:35
lqqooppl: 去年人家預測王整季.280/10被嗆酸酸的時候不是很凶嗎 06/19 21:35
ntusimmon: 這種文可以免了 去年都有好多類似文了 06/20 00:43
ponguy: 亂酸仔都會拿兇王粉來當自己情緒化的遮羞布 06/2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