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yings0303: 尾盤收銀 06/19 21:49
推 initialdark: 明天米要哭哭了 06/19 21:49
→ yaming0215: 支援了 06/19 21:49
→ alsta2902: 笑死 06/19 21:49
推 gggaaammm: 打烊班突然發大財 06/19 21:49
推 amano: 挖 成績降的好快 06/19 21:50
→ amano: 除多失一分 不然無疑比下霸能 06/19 21:50
→ mooto: 真的是很會支援收銀 06/19 21:50
→ evan09900966: 福星 06/19 21:50
推 vy8824: 支援收銀 06/19 21:50
推 charlie0810: 哇靠 打烊班 比日班賺的多喔 06/19 21:50
推 volcom: 爪迷:原來這就是猿夢的感覺 06/19 21:51
推 ghostl40809: 晚班支援XD 06/19 21:51
推 asd60013: 遲來的支援收銀 06/19 21:51
推 Leaflock: 今天收銀支援的太晚了喔 06/19 21:51
→ ntusimmon: 德保拉投一休四? 06/19 21:51
推 arthur0428: 支援收銀 06/19 21:52
推 jason1515: 打線明天輪休 米: 06/19 21:53
推 LoMing1021: 今天福利熊蠻穩的 郭嚴文那球如果張志豪臂力強點可以 06/19 21:54
→ LoMing1021: 少掉一分 06/19 21:54
→ chiaamay: 真王牌 06/19 21:55
→ u9596g12: 米蘭達 : ?? 06/19 21:56
推 OvvO: 他怎麼丟得好的時候隊友反而打不出來 06/19 21:57
推 z23061542: 今年好扯= = 06/19 21:57
推 LEEWY: 大夜班支援收銀 06/19 22:00
推 russellluo: 明天米可能只援護2分 06/19 22:02
推 hsin0918: 米:小萊你宵夜要買啥??我陪你去買 06/19 22:03
推 j2059731702: 今年各種支援 06/19 22:04
推 cnconnhc: 福利:走吃宵夜 米蘭:我可以出錢 06/19 22:05
→ its0130: 雖然晚了,但還是有支援 06/19 22:07
推 thetakerone: 今年代表作了吧! 06/19 22:08
→ xshinx: 第一局被張志豪弄了 06/19 22:20
→ funnyrain: 今年整個轉運了~~~~ 06/19 22:29
→ k66004zx: 打烊班支援啦 06/19 22:46
→ tsai1453: 推 06/19 22:47
推 tsai1453: 支援收銀 06/19 22:55
推 b993040020: 對霸能是能多支援 06/19 23:21
推 joeytoast: 這樣也輸不了xDDDD 06/19 23:57
推 boss74123: 支援收銀 06/20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