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oveBrothers: 4 06/19 22:20
噓 Godspeech: 4 06/19 22:20
推 cena0605: 直接導致勝負結果 希望停職處分 06/19 22:20
→ HANJIUN: 哦 06/19 22:20
噓 bnb89225: 還在崩? 06/19 22:20
噓 brady3213456: 之前猿夢都沒吵下二軍 06/19 22:20
→ KyleLowry7: 好壞球裁判說的算,沒有誤判的問題 06/19 22:20
噓 wootalent: 4 記得領隊會議要提 06/19 22:20
推 coon182: 得罪吱吱當然要下二軍 06/19 22:20
推 fdruecek: 應該會下去喔,吱有上來吵,表示裁判問題很大 06/19 22:20
→ king62602: 之前得利的時候 不說說不該因為這樣下放二軍嗎 06/19 22:20
推 poppingjin: 基宏要不是有打全壘打您484還要算眼睛大好了啦? 06/19 22:20
推 zerger3546: 尤回一軍了沒= =跟王換吧= =直接影響勝負的 06/19 22:21
推 hanklee157: 藏? 06/19 22:21
噓 addisonwu: 龍貓上來就是有爭議?小胖那球根本來亂的 06/19 22:21
→ asd22961166: 惹到吱吱 趕快拉吱欽上來 06/19 22:21
推 bcwu: 裁判今天有90分 06/19 22:21
推 snowy456: 得罪吱吱還想留在一軍? 06/19 22:21
推 davidw0222: 爪爪唯一標準,你第一天看球? 06/19 22:22
→ bochiii: 不知道 聯盟是吱吱開的嗎 06/19 22:22
推 s0914714: 有點扯 不過每隊都吃過虧啦 06/19 22:22
→ Grandslammmm: 吱由心證喔 XD 06/19 22:22
噓 isshc: 控制總教練上場亂抗議會更有效喔 06/19 22:23
噓 thomas71813: 跑草皮明顯違規都可以上來吵,沒來由的上來逛街就算 06/19 22:23
→ thomas71813: 裁判的鍋啊? 06/19 22:23
→ kyoedengd2s: 難怪前幾年都沒人下二軍 全部都對吱吱有利 06/19 22:23
→ kyoedengd2s: 今年突然一堆下二軍 笑死 06/19 22:23
→ ASUS2: 有沒有不讓吱寶崩潰的制度,大家一起想一下 06/19 22:24
推 crusaders811: 明明是功課不好的學生在嫉妒 06/19 22:24
推 cpylislv: 今天只有揮棒過半那球有問題啊 06/19 22:25
→ cpylislv: 其他都正確判決 06/19 22:25
推 b19870204: 跑線內沒爭議吧?那球手套拉回來算好球?失敗的就那個 06/19 22:25
→ b19870204: 出棒過半的判決對吧 06/19 22:25
推 hope: 繼續崩潰沒關係 06/19 22:29
噓 WEITENG: 等你當秘書長 科 06/19 22:31
→ tprktpps: 圓夢的時候記得再po這篇 06/19 22:38
推 zx8967: 4中華吱棒還這樣判 06/19 22:42
→ NomeRosa: 那從本壘就一路跑線內還能抗議那麼久,總教要不要降二軍 06/19 22:58
→ NomeRosa: ? 06/19 22:58
→ weakness: 是在說小胖那一球? 06/1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