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今天裁判是出現了好幾次的爭議判決 光龍貓好像就上來好幾次了 裁判的每一次判決精確度也是有待加強 好球帶這次就是萬年無解的難題在K-ZONE正式引進之前就不討論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擴大裁判上下二軍的制度 電視輔助保障判決的精確性 是不是能就這樣在擴大適用範圍呢 不然關鍵靠著裁判判決 也沒有能杯葛裁判的制度 有沒有好想法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7.19.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76379.A.498.html
LoveBrothers: 4 06/19 22:20
Godspeech: 4 06/19 22:20
cena0605: 直接導致勝負結果 希望停職處分 06/19 22:20
HANJIUN: 哦 06/19 22:20
bnb89225: 還在崩? 06/19 22:20
brady3213456: 之前猿夢都沒吵下二軍 06/19 22:20
KyleLowry7: 好壞球裁判說的算,沒有誤判的問題 06/19 22:20
wootalent: 4 記得領隊會議要提 06/19 22:20
coon182: 得罪吱吱當然要下二軍 06/19 22:20
fdruecek: 應該會下去喔,吱有上來吵,表示裁判問題很大 06/19 22:20
king62602: 之前得利的時候 不說說不該因為這樣下放二軍嗎 06/19 22:20
poppingjin: 基宏要不是有打全壘打您484還要算眼睛大好了啦? 06/19 22:20
zerger3546: 尤回一軍了沒= =跟王換吧= =直接影響勝負的 06/19 22:21
hanklee157: 藏? 06/19 22:21
addisonwu: 龍貓上來就是有爭議?小胖那球根本來亂的 06/19 22:21
asd22961166: 惹到吱吱 趕快拉吱欽上來 06/19 22:21
bcwu: 裁判今天有90分 06/19 22:21
snowy456: 得罪吱吱還想留在一軍? 06/19 22:21
davidw0222: 爪爪唯一標準,你第一天看球? 06/19 22:22
bochiii: 不知道 聯盟是吱吱開的嗎 06/19 22:22
s0914714: 有點扯 不過每隊都吃過虧啦 06/19 22:22
Grandslammmm: 吱由心證喔 XD 06/19 22:22
isshc: 控制總教練上場亂抗議會更有效喔 06/19 22:23
thomas71813: 跑草皮明顯違規都可以上來吵,沒來由的上來逛街就算 06/19 22:23
thomas71813: 裁判的鍋啊? 06/19 22:23
kyoedengd2s: 難怪前幾年都沒人下二軍 全部都對吱吱有利 06/19 22:23
kyoedengd2s: 今年突然一堆下二軍 笑死 06/19 22:23
ASUS2: 有沒有不讓吱寶崩潰的制度,大家一起想一下 06/19 22:24
crusaders811: 明明是功課不好的學生在嫉妒 06/19 22:24
crusaders811: https://i.imgur.com/raaYtFK.jpg 06/19 22:24
cpylislv: 今天只有揮棒過半那球有問題啊 06/19 22:25
cpylislv: 其他都正確判決 06/19 22:25
b19870204: 跑線內沒爭議吧?那球手套拉回來算好球?失敗的就那個 06/19 22:25
b19870204: 出棒過半的判決對吧 06/19 22:25
hope: 繼續崩潰沒關係 06/19 22:29
WEITENG: 等你當秘書長 科 06/19 22:31
tprktpps: 圓夢的時候記得再po這篇 06/19 22:38
zx8967: 4中華吱棒還這樣判 06/19 22:42
s12034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5Jrb_7mnA 這都 06/19 22:44
NomeRosa: 那從本壘就一路跑線內還能抗議那麼久,總教要不要降二軍 06/19 22:58
NomeRosa: ? 06/19 22:58
weakness: 是在說小胖那一球? 06/1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