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賽有輸有贏 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與其爭執這些 怎麼不想想這是職棒回春的現象? 大家難道都不想職棒回到職5.職6.職13的感動嗎? 不想阿 嗚嗚嗚 因為只有對面誤判才是比賽的一部分 我這邊誤判就是不公不義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八八八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9.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76418.A.F40.html
lovealgebra: 要幾篇 06/19 22:20
nickme: 欠噓 06/19 22:21
KyleLowry7: 好壞球裁判說的算,沒有誤判的問題 06/19 22:21
kevin19528: 在幹嘛?不尷尬嗎? 06/19 22:21
Daniel4maste: 看不懂 06/19 22:21
Chillz5566: == 06/19 22:21
kl0408: 所以? 06/19 22:21
rex51920594: 吱寶真的要檢討為什麼會受到其他三隊的質疑 06/19 22:21
tomoveon: 拜託一下 我們可以贏得低調點嘛? 06/19 22:21
adam7148: 爪寶是在??? 06/19 22:21
oioio: 為什麼不管怎樣 爪寶都可以PO廢文 好吧 爪素質就是這樣 06/19 22:21
kenny0111: 之前其他三隊被婊也沒洗那麼多篇XD..吱寶今天無極限 06/19 22:22
minipull: 要洗多少篇啊? 06/19 22:22
ShockG: 看起來是贏球的那隊迷在洗耶 06/19 22:23
Timekeeper: . 06/19 22:24
BOBBQ: 06/19 22:25
seed800506: 爪寶狂喜文 人家猿隊版都在檢討教練和打線 06/19 22:26
enoeht20181: 樓上你才唬爛吧 明明就兩篇而已 還一篇怒灌 06/19 22:36
gtgra053789: 某s平行時空喔 明明都在輸不起崩潰怪裁判跟罵爪寶 06/1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