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下很明顯出棒過半那個判決 曾總當下的反應 很不爽的走出去 然後又馬上回來 連比賽中斷的效果都沒起到 也沒打斷到對方的氣勢 當下看轉播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 如果今天總欸是紅中 絕對第一時間爆衝出來 指著三壘審跟你彎 彎到被趕出場也在所不惜 一樣不可能改判 那不如出來捍衛自家投手 達到中斷比賽的效果 啊你要彎也不彎的徹底點 被打全壘打輸了才指著裁判生氣也於事無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0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79592.A.38D.html
nickme: 一直美化紅中幹嘛啦,煩欸 06/19 23:14
kbwang: 龍貓標準就只會作秀,根本不會當總教練 06/19 23:14
DarkKnight: 紅中 正在被邦迷狂罵ING 06/19 23:15
PetiteDan: 他會先表演高速跨欄吧 06/19 23:15
arrival0125: 紅中今年都沒什麼出來 06/19 23:15
c30303: 紅中一定跨啊 06/19 23:17
soonne: 紅中來也沒用啦,爪爪都已經接受識相了,裁判怕屁 06/19 23:17
icou: 看來你不懂紅中 06/19 23:18
JoshBell: 紅中900勝教頭 當然最棒 06/19 23:18
bcwu: 沒有很明顯 其實不好判 06/19 23:30
fanny0825: 笑死,頂多吵更久能改變什麼 06/19 23:37
funnyrain: 紅中 中職吵架王啊 06/19 23:39
haroldliu: 看來連裁判都看吱吱不順眼...吱迷太屁了 06/19 23:41
Roy34: 沒有如果 06/2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