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ickme: 一直美化紅中幹嘛啦,煩欸 06/19 23:14
噓 kbwang: 龍貓標準就只會作秀,根本不會當總教練 06/19 23:14
→ DarkKnight: 紅中 正在被邦迷狂罵ING 06/19 23:15
噓 PetiteDan: 他會先表演高速跨欄吧 06/19 23:15
→ arrival0125: 紅中今年都沒什麼出來 06/19 23:15
推 c30303: 紅中一定跨啊 06/19 23:17
噓 soonne: 紅中來也沒用啦,爪爪都已經接受識相了,裁判怕屁 06/19 23:17
噓 icou: 看來你不懂紅中 06/19 23:18
→ JoshBell: 紅中900勝教頭 當然最棒 06/19 23:18
推 bcwu: 沒有很明顯 其實不好判 06/19 23:30
噓 fanny0825: 笑死,頂多吵更久能改變什麼 06/19 23:37
→ funnyrain: 紅中 中職吵架王啊 06/19 23:39
→ haroldliu: 看來連裁判都看吱吱不順眼...吱迷太屁了 06/19 23:41
噓 Roy34: 沒有如果 06/2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