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號稱比裁判還熟職棒規則的男人 每一次的跨欄,都讓對面教練皮皮挫 就算自己理虧 信手拈來就是細則跟內容 說之以情動之以理 氣定神閒踩穩立場 要氣勢有氣勢要辯論不怕你 把裁判唬的一愣一愣的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決 反觀曾總 出來吵似乎以為氣勢夠就贏了 每次跑出來都挺著胸面目猙獰 不然就是破口大罵像國中生吵架 最後都沒什麼好結果 要論吵架,曾總是不是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584293.A.D5A.html
andycool63: 還有郭泰源06/20 00:32
asd1592583: 目前其他幾隊的教練都沒有紅中會吵架... 真的很厲害06/20 00:33
Heron0028: 經典的The 跨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超越06/20 00:33
shifa: 要去飄香院找老鴇特訓一下06/20 00:33
bcwu: 龍貓也是人06/20 00:34
SuperBMW: 但現在洪中養老很爽06/20 00:34
※ 編輯: foam0406 (101.10.7.205 臺灣), 06/20/2020 00:35:48
nthomas: 曾每次都像是8+9在吵架一樣06/20 00:36
※ 編輯: foam0406 (101.10.7.205 臺灣), 06/20/2020 00:37:11
starxls: 九下那個如果是紅中 他肯定吵很久拖很久 把你氣都拐掉 06/20 00:37
starxls: 偏偏裁判對紅中好像也都蠻尊重的 怎麼吵都不會趕他出去 06/20 00:38
paul810928: 紅中感覺就是盧而已 態度用字都還好 06/20 00:39
qa17b: 紅中就一直魯小小 但是態度還好 06/20 00:43
rain0212: 紅中吵架好像沒看他噴過髒話,就只有盧小小,高下立判 06/20 01:22
nicoleshen: 總教練罵髒話真的難看,超沒水準 06/20 01:41
sky248001: 等級差多了,紅最起碼會用規則來盯,龍貓就算了 06/20 02:20
heacoun: https://i.imgur.com/nfHDvFl.png 06/20 02:28
BJshow: 現在4隊吵架最兇的應該是大餅吧 ==每次出來那眼神就是想 06/20 02:35
BJshow: 打架== 06/20 02:35
labourking: 斯文球 06/20 02:37
klsh9406: 4 06/20 02:55
pett: 龍貓整個8+9 格調氣度慘輸洪中 06/20 08:34
t781226: 龍貓根本不是個咖,跟我大跨欄紅中怎麼比 06/20 09:49
t781226: 經典the跨 誰與爭鋒! 06/20 09:49
eddie200382: 黃甘霖吵架最佛了 06/20 11:20
iwinlottery: 只有洋教可能贏吧 06/2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