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8725: 樓下說藍88》》志豪 06/20 08:50
推 king62602: 好的 藍88屌打 06/20 08:52
推 MagicGpon: 小破不欣賞嗎 06/20 08:52
推 mojito: 還好不是飯店黃金戰士 06/20 08:54
推 smallwenwen: 欣賞打擊就好 守備不要欣賞 06/20 08:55
推 baseballbin: 志豪真的打球就是運氣好才看起來成績比較佳 實際上的 06/20 09:00
→ baseballbin: 實力可能跟速度比較快的鄧志偉 06/20 09:00
推 tsaodin0220: 藍88屌打 難怪聖人迷都說藍88是中職最強外野手 06/20 09:05
→ tsaodin0220: 如果連傑憲都這麼說那就是惹 藍88屌打 06/20 09:05
推 alonlion: 以前會打左邊,說加強右邊,現在又要變回去 06/20 09:08
推 dearwhen: 劉育辰說得很好啊...話說最近傑憲的訪問好像比較多? 06/20 09:13
推 tokyo117: 難怪常盜二壘,但都送頭 >< 06/20 09:15
推 ePaper: 可能要捧四爺吧 新一代主將核心人物又帥 06/20 09:15
推 a1684114: CT中外藍88屌打 06/20 09:24
推 PujohsKao: 少在跟77在ig曬恩愛,可能游擊能力都回來了 06/20 09:25
→ martin3621: 還不是墊底 06/20 10:02
推 ultralarge: 你比他強多了 06/20 10:31
→ nedsonyy: 他ig開季後很少發文吧...... 06/20 10:41
推 sunny1392: 傑憲認證的 藍88屌打 06/20 11:06
推 Chia2323: 你先拿出藍寅倫的態度再說吧 06/20 11:23
→ Chia2323: 不是 某樓說鄧志偉速度比張志豪快是在說笑話嗎 06/20 11:25
推 guowei616: 連3年至少20轟叫運氣好 ? 06/20 11:34
推 zkow5566: 某23是不是中文有問題啊XDD 06/20 11:35
→ losa: 88粉 06/2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