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edr2347: 哈哈,竟然可以用影片算跑速,真寶05/05 02:26
推 wedr2347: 轉撥拍攝是用高速鏡頭再抓耶,跟實際時間一樣?哈哈笑 05/05 02:43
推 wedr2347: 所有電視轉撥都用高速攝影機再拍,沒常識也要有知識吧, 05/05 03:13
→ wedr2347: Time-lapse photography 懂否?哈哈真寶的鄉民 05/05 03:13
Time-lapse photography = 縮時攝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3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24265.A.5F6.html
推 dispptt: 這隊集體一起剛好違規 真的都沒講好嗎?? 有人相信嗎 06/20 11:39
推 chinjoo: 其實就是故意要擋傳球路徑 把球打成這樣 06/20 11:40
→ chinjoo: 打棒球底的都會想辦法能干擾就干擾 06/20 11:40
→ Xiong271: 這個就標準想偷雞被抓到還一臉裝傻 夏希夏井XD 06/20 11:40
推 ORK: 可能是每個人從小的棒球教育就是這樣? 06/20 11:41
推 brian455461: 左打跑線內真的很奇怪 06/20 11:42
推 BigHurt: 就故意繞進來擋啊 06/20 11:43
推 jj314257: 廖建富上次也是由外跑到裡面 只是腳有在線上所以OK 06/20 11:45
→ Heron0028: 就賭你為了閃他爆傳阿 06/20 11:45
推 CentaurM83: 左打這樣跑很奇怪 06/20 11:46
推 yuamanda: 十多年前觀戰,有聽過基層教練,怪球員怎麼沒技巧性阻 06/20 11:46
→ yuamanda: 擋(少棒)。某次在國際上吃虧,緯來新聞想找正確跑壘 06/20 11:46
→ yuamanda: 的範例,全中職卻找不到,最後是放ICHIRO的跑壘影片 06/20 11:46
推 chihwei739: 想干擾合理 但被抓到就別出來抗議丟臉了 06/20 11:52
推 yf92035: 昨天另一個Play的左打郭嚴文 應該是都這樣教 06/20 11:57
推 bbset: 酒駕走直線會被判有喝吧 06/20 11:57
推 Duke200: 仔細看朱哥還有回頭看一下球 跑線內絕對是故意干擾的 06/20 12:00
→ jvc3137: 有規定不能跑S型的嗎XD要跑請到線外跑XD 06/20 12:03
推 copyflyN: 朱育賢感覺就是故意的阿 06/20 12:11
推 linisthebest: 想騙猿夢懂嗎 06/20 12:20
→ paul810928: 容易揮完重心問題跑進場,最後再繞 朱的就不清楚了XD 06/20 12:20
推 richshaker: 今天比賽可以看看多少人是全跑線外的 06/20 12:22
推 paul810928: 我只是找昨天的例子而已 去翻翻影片國內其實差不多 06/20 12:23
→ Minihil: 會想干擾很合理啦 從小就都這樣教的 只是別傷到人 動作 06/20 12:31
→ Minihil: 太超過被抓也別哭 06/20 12:31
推 episode33487: 惡質球隊 06/20 12:32
→ episode33487: 靠打擊也掩護不了牛棚就開始怪招 06/20 12:33
→ vic830710: 右打跑直線線內合理啦 被抓別出來罵髒話就還可以理解 06/20 12:33
→ vic830710: 左打從線外跑進線內就絕對是想偷了 06/20 12:34
→ vic830710: 畢竟本壘殺一壘的狀況偏少 右打本來就遠幾步 06/20 12:35
→ vic830710: 現在觸擊比例沒有以前高了 揮大棒賭0.58卡實在 06/20 12:38
推 s310213: 世界全壘打王你敢嘴 06/20 12:48
→ cutbanana: 有夠髒 06/20 13:02
→ Hohenzollern: 除非改規則跑到三呎線的時候 跑者仍在場內就算出局 06/20 14:15
→ Hohenzollern: 不然一堆球員繼續偷雞 06/20 14:15
→ jason40214: 就像被夾殺我也會試著擋傳球路線 跑一壘你也可以干擾 06/20 16:34
→ jason40214: 啊 搞不好整個大傳偏就是打者得利 但是如果球打到你又 06/20 16:34
→ jason40214: 被抓妨礙守備就要自己吞下去 06/20 16:34
推 jtcps1250: 就內線快車道啊 06/20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