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spptt (dispptt)》之銘言: : https://reurl.cc/Nj8G5m 桃園近四年妨礙守備的影片 : from fox官網 : 喔喔 原來已經整隊都是慣犯了喔 : 害我們普羅大眾以為昨天林泓育對棒球規則的不熟稔所致 : 挖賽~~有影片交由社會大眾來公斷最棒了 : 這時代最喜歡這類打臉影片了 : 該隊的SOP好像是: 球員先惡意違規 → 教練出來凹 → 凹到我爽 : ↘ 沒凹到一樣出局 我又沒差 哈^Q^ : 咬我啊~就我最聰明你看不出來嗎 : 這種惡意的違規行為聯盟不用出來管嗎??? : 是不是要給個交代阿?? 相較其他幾個一開始跑在線內的 朱育賢這個我覺得很好笑XD 打出去一開始是跑線外喔 https://imgur.com/CzWv7Pi.jpg
跑到一半還是在線外 https://imgur.com/PTzCR8b.jpg
結果跑一跑,不知道怎麼著,就突然切到內車道 https://imgur.com/oBW95ZG.jpg
這太好笑了吧,他是不是該練練怎麼跑直線啊XD 本來都完全OK的跑壘,最後還可以變成妨礙守備XD -- #1P2sqEX2 (Elephants)
wedr2347: 哈哈,竟然可以用影片算跑速,真寶05/05 02:26
wedr2347: 轉撥拍攝是用高速鏡頭再抓耶,跟實際時間一樣?哈哈笑 05/05 02:43
wedr2347: 所有電視轉撥都用高速攝影機再拍,沒常識也要有知識吧, 05/05 03:13
wedr2347: Time-lapse photography 懂否?哈哈真寶的鄉民 05/05 03:13
Time-lapse photography = 縮時攝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3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24265.A.5F6.html
dispptt: 這隊集體一起剛好違規 真的都沒講好嗎?? 有人相信嗎 06/20 11:39
chinjoo: 其實就是故意要擋傳球路徑 把球打成這樣 06/20 11:40
chinjoo: 打棒球底的都會想辦法能干擾就干擾 06/20 11:40
Xiong271: 這個就標準想偷雞被抓到還一臉裝傻 夏希夏井XD 06/20 11:40
ORK: 可能是每個人從小的棒球教育就是這樣? 06/20 11:41
brian455461: 左打跑線內真的很奇怪 06/20 11:42
BigHurt: 就故意繞進來擋啊 06/20 11:43
jj314257: 廖建富上次也是由外跑到裡面 只是腳有在線上所以OK 06/20 11:45
Heron0028: 就賭你為了閃他爆傳阿 06/20 11:45
CentaurM83: 左打這樣跑很奇怪 06/20 11:46
yuamanda: 十多年前觀戰,有聽過基層教練,怪球員怎麼沒技巧性阻 06/20 11:46
yuamanda: 擋(少棒)。某次在國際上吃虧,緯來新聞想找正確跑壘 06/20 11:46
yuamanda: 的範例,全中職卻找不到,最後是放ICHIRO的跑壘影片 06/20 11:46
chihwei739: 想干擾合理 但被抓到就別出來抗議丟臉了 06/20 11:52
yf92035: 昨天另一個Play的左打郭嚴文 應該是都這樣教 06/20 11:57
yf92035: https://i.imgur.com/2nINTBM.jpg 06/20 11:57
bbset: 酒駕走直線會被判有喝吧 06/20 11:57
Duke200: 仔細看朱哥還有回頭看一下球 跑線內絕對是故意干擾的 06/20 12:00
jvc3137: 有規定不能跑S型的嗎XD要跑請到線外跑XD 06/20 12:03
copyflyN: 朱育賢感覺就是故意的阿 06/20 12:11
paul810928: https://imgur.com/a/9lMuPQX 左打比較有這種情況 06/20 12:19
linisthebest: 想騙猿夢懂嗎 06/20 12:20
paul810928: 容易揮完重心問題跑進場,最後再繞 朱的就不清楚了XD 06/20 12:20
richshaker: 今天比賽可以看看多少人是全跑線外的 06/20 12:22
paul810928: 我只是找昨天的例子而已 去翻翻影片國內其實差不多 06/20 12:23
Minihil: 會想干擾很合理啦 從小就都這樣教的 只是別傷到人 動作 06/20 12:31
Minihil: 太超過被抓也別哭 06/20 12:31
episode33487: 惡質球隊 06/20 12:32
episode33487: 靠打擊也掩護不了牛棚就開始怪招 06/20 12:33
vic830710: 右打跑直線線內合理啦 被抓別出來罵髒話就還可以理解 06/20 12:33
vic830710: 左打從線外跑進線內就絕對是想偷了 06/20 12:34
vic830710: 畢竟本壘殺一壘的狀況偏少 右打本來就遠幾步 06/20 12:35
vic830710: 現在觸擊比例沒有以前高了 揮大棒賭0.58卡實在 06/20 12:38
s310213: 世界全壘打王你敢嘴 06/20 12:48
cutbanana: 有夠髒 06/20 13:02
Hohenzollern: 除非改規則跑到三呎線的時候 跑者仍在場內就算出局 06/20 14:15
Hohenzollern: 不然一堆球員繼續偷雞 06/20 14:15
jason40214: 就像被夾殺我也會試著擋傳球路線 跑一壘你也可以干擾 06/20 16:34
jason40214: 啊 搞不好整個大傳偏就是打者得利 但是如果球打到你又 06/20 16:34
jason40214: 被抓妨礙守備就要自己吞下去 06/20 16:34
jtcps1250: 就內線快車道啊 06/20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