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y5566: 乾脆停一年吧 美國疫情那麼嚴重 06/20 11:40
推 redzero: 勞方這個很弱 06/20 11:41
推 kenkenken31: 美國疫情風險根本不是MLB勞資可以承擔的,停一年吧 06/20 11:42
推 Arnol: 看來不用打了 06/20 11:42
推 if2: 吵完今年也過完了 06/20 11:46
推 starchiang: 現在吵到哪裡了? 06/20 11:48
推 huso: 趕快打一打啦 再吵下去就不用打了 06/20 11:49
→ snh: 吵到球員想多賺十場 老闆不想多給十場薪水 06/20 11:49
→ mibbl0: 來猜明年MLB30隊的票房會不會像職棒11年一樣慘? 06/20 11:53
推 MindWork: 適時轉型吧 2020MLB改打談判嘴砲大賽就好了 06/20 11:54
推 qqstory: 60場可能會出現四割男 06/20 11:54
→ tyrone0923: 是Manfred太廢,跟他比Silver根本是神 06/20 11:55
推 bxxl: 再吵下去才會打吧,你沒發現他們場次愈來接近了嗎? 06/20 11:57
→ bxxl: 大概拖到60場就能打了 06/20 11:58
推 pass9487: 8月能開賽嗎 感覺很困難吧 06/20 12:00
→ pass9487: 今年別打了吧 06/20 12:00
推 rockyegg: 工會那些越談越爛 不如放著讓主席自行宣布 這樣還能甩鍋 06/20 12:01
推 andy0070205: 老闆沒打最好吧 06/20 12:15
推 earnformoney: 工會不如委託給Boras來談 應該會比現在好很多吧 06/20 12:16
推 zehero: 直接30隊打季後賽吧 06/20 12:17
推 otaku32286: Manfred很廢沒錯 但Clark也沒好到哪裡去... 06/20 12:18
推 LEEWY: 再超就連打60場的時間都不夠了 06/20 12:35
→ gaexpa058352: 中職也是半季六十場 讚啦 06/20 12:43
推 Lawlight: 沒MLB看的一年QQ 06/20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