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聯盟堅持打60場 不再回應工會提案 大聯盟球員工會昨天提出70場賽季的提案,不過聯盟不打算繼續針對場次討論,堅持最後提 出的60場賽季版本,必要時甚至可能減少到50場,工會只剩兩條路可走。 球員工會執行長克拉克(Tony Clark)今天表示,聯盟已經通知工會,不會再回應最新版的 提案,也不打算進行60場以上的賽事,雙方預計明天再度進行談判,希望讓球員儘早回到球 場。 球員工會剩下兩個選項,一是接受60場賽季的方案,並承諾不會提出告訴,另一個選項是拒 絕提案,逼迫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逕行宣布開賽,但仍能以資方未讓場次極 大化為由,保有提出告訴的權利。 大聯盟春訓從3月開始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雙方針對復賽多次提出不同版本的方案,雖然 好不容易都同意以比例支付球員薪資,不過始終未能敲定場次。 今天大聯盟再度傳出疫情,有四支球隊關閉春訓基地,費城人隊5名球員、3名員工出現確診 ,藍鳥1名球員有相關症狀,巨人隊則有訪客出現症狀,遊騎兵隊無人確診但預先關閉,目 前也有其他球隊考慮跟進,大聯盟復賽機會再度蒙上陰影。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4648389 看第三段工會是還有反擊手段啦,會繼續鬥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24379.A.C2D.html
moy5566: 乾脆停一年吧 美國疫情那麼嚴重 06/20 11:40
redzero: 勞方這個很弱 06/20 11:41
kenkenken31: 美國疫情風險根本不是MLB勞資可以承擔的,停一年吧 06/20 11:42
Arnol: 看來不用打了 06/20 11:42
if2: 吵完今年也過完了 06/20 11:46
starchiang: 現在吵到哪裡了? 06/20 11:48
huso: 趕快打一打啦 再吵下去就不用打了 06/20 11:49
snh: 吵到球員想多賺十場 老闆不想多給十場薪水 06/20 11:49
mibbl0: 來猜明年MLB30隊的票房會不會像職棒11年一樣慘? 06/20 11:53
MindWork: 適時轉型吧 2020MLB改打談判嘴砲大賽就好了 06/20 11:54
qqstory: 60場可能會出現四割男 06/20 11:54
tyrone0923: 是Manfred太廢,跟他比Silver根本是神 06/20 11:55
bxxl: 再吵下去才會打吧,你沒發現他們場次愈來接近了嗎? 06/20 11:57
bxxl: 大概拖到60場就能打了 06/20 11:58
pass9487: 8月能開賽嗎 感覺很困難吧 06/20 12:00
pass9487: 今年別打了吧 06/20 12:00
rockyegg: 工會那些越談越爛 不如放著讓主席自行宣布 這樣還能甩鍋 06/20 12:01
andy0070205: 老闆沒打最好吧 06/20 12:15
earnformoney: 工會不如委託給Boras來談 應該會比現在好很多吧 06/20 12:16
zehero: 直接30隊打季後賽吧 06/20 12:17
otaku32286: Manfred很廢沒錯 但Clark也沒好到哪裡去... 06/20 12:18
LEEWY: 再超就連打60場的時間都不夠了 06/20 12:35
gaexpa058352: 中職也是半季六十場 讚啦 06/20 12:43
Lawlight: 沒MLB看的一年QQ 06/20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