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erminator3: 這投手還刷不到就慘了 06/20 12:30
推 mibbl0: 來猜一下 4-0 三次三振 06/20 12:30
推 sh780327: 字好漂亮 06/20 12:30
推 Woosix: 大王加油! 06/20 12:30
推 sustainer123: 這應該能安打了 06/20 12:30
推 mikehu: 1300點名 集合了 06/20 12:30
推 bw9630: 加油啊 06/20 12:30
推 je321654: 戰隊集合!! 06/20 12:31
推 oDNSoIce: 1-4 滾地安打 06/20 12:31
推 meta41110: 來了我武繼續讓阿滾吃鱉優0.0 06/20 12:32
→ asd22961166: 陽也先發了 06/20 12:32
推 asxc530530: 加油加油 06/20 12:32
推 polanco: 開轟樓下500p 06/20 12:32
推 JonBonJovi: 3之1 三振 招牌滾 一安 最多加個BB不能再多 06/20 12:32
推 AnnWow: 陽也先發第六棒 06/20 12:33
→ meta41110: 腿腿繼續不信邪把腿哥乙阪擺中心棒次0.0 06/20 12:33
推 a39452011: 戰隊集合 06/20 12:33
推 giexzcvb: 0-3 2SO 1FO 06/20 12:33
推 moy5566: 渡邊諒可以跟洋砲換棒次吧 06/20 12:34
推 pchunters: 不用補班喔? 06/20 12:34
→ osvaldo4040: 王柏融去年對戰松本航 三之零 1K 所以應該有資料庫 06/20 12:34
→ osvaldo4040: 了吧 06/20 12:34
推 rayes: 211 2滾1飛1K 06/20 12:34
→ Kevin0608: 應該一隻安打作收 06/20 12:34
推 dawalapa: 開轟! 06/20 12:35
推 kevin19528: 4-2,一安跟二安 06/20 12:35
推 TheoEpstein: 4-0 二滾x2 kk 06/20 12:35
推 itsmyspirit: 希望今天有長打啊加油 06/20 12:35
推 wade6510: 4支2 一支2分全壘打做收 06/20 12:36
噓 cweilun: Mejia簽來冰zzzzzz 06/20 12:36
推 LukeSkywaker: 未看先猜第一打席三振,第二打席兩分全壘打,第三打 06/20 12:36
→ LukeSkywaker: 席一安 06/20 12:36
推 lsj049: 體育3台又沒播是怎樣 06/20 12:37
推 darlin002: 野村加油啊 06/20 12:38
推 ADDUCE: 2k 1hr 被代跑 06/20 12:38
→ jomon817: 4-1 滾出一安 06/20 12:38
→ osvaldo4040: 三台播宋家豪的樂天阿 06/20 12:38
推 alecgood: 不是FOX播洋聯? 06/20 12:39
推 boson911: K滾K滾 4-0 06/20 12:39
推 Isinging: 昨天那個樣子我看還是刷不到的可能性很高... 06/20 12:39
推 warchado: 好就沒看到4b了 06/20 12:39
推 fighterss: 3-3 3HR 1BB 06/20 12:40
推 codnit: 大王加油,今天就開轟! 06/20 12:40
推 tteeccddyy: 1-5 3鳥飛 1k 1滾安 06/20 12:40
→ TWKaner: 火腿得個分吧 06/20 12:42
→ ssj1988: 第一打席ㄧ定又是空振 06/20 12:42
推 wow999: 0-4 三滾一k 06/20 12:42
→ nolimits: 今天FOX官網有職播嗎? 06/20 12:43
推 sumo: 正常來說 會賽到一安 然後玉米高潮噴汁 06/20 12:43
→ nolimits: 自問自答,應該是有 06/20 12:43
→ d16352003: 希望不要再像昨天那樣看起來那麼緊張了 06/20 12:43
推 osvaldo4040: fox到月底的排播上面我放的表不是寫的很清楚XD 06/20 12:44
推 cjo4fu31219: 別勾了 06/20 12:44
推 superYi: 1H,2HR,1BB 06/20 12:44
→ TWKaner: 昨天有緊張嗎? 主播球評都說充滿自信 06/20 12:44
推 Jimimy: Fox去年就這樣啦 mod都看不到火腿 06/20 12:44
推 alcpeon911: 3kです 06/20 12:44
推 oDNSoIce: 跟緊張沒關啦 就單純變化球依舊打不到而已 06/20 12:45
推 a3pa3p: MOD又沒得看 怒 06/20 12:46
推 star513020: 首轟樓下300p 06/20 12:46
推 MindWork: HR HR 1B BB 06/20 12:46
推 fishead1116: 3Kdesu 06/20 12:46
推 hcastray: 一看二碰三振 06/20 12:47
推 allenbret: 今天來一發吧。三振也沒關係 06/20 12:47
→ allenbret: 喜歡就打。不要在那邊鳥碰 06/20 12:47
推 hunter73: 首轟樓下500p 06/20 12:48
推 boson911: 好 06/20 12:48
推 kevincn13: 轟起來 06/20 12:49
→ if2: 第一球肉包球的話別再看了 06/20 12:49
推 miler22020: 清宮呢 06/20 12:51
推 dan4122112: mejia身體不適 在二軍調整 06/20 12:51
推 allenbret: 反正他自己也知道 全年那副鳥樣。豁出去打。 06/20 12:51
推 dispptt: 2k 1滾 提早下場 06/20 12:52
推 qaz596: 昨天第一打席看起來蠻緊張的,所以要打不打的球數就落後了 06/20 12:54
→ qaz596: 後面打席就果斷多了但果然被變化吃死死的XD 06/20 12:54
→ kyo51: 昨天西武的投手太強了 換投之後感覺回到正常世界一樣 06/20 12:54
推 Dubufan0528: 世界大王加油 06/20 12:55
推 boyen0917: 大王大概有一個禮拜甜蜜期 06/20 12:55
→ kyo51: 昨天除了中田翔全部都打不出內野 06/20 12:55
推 VIC0418: 變化球被打也是一安,很好解決的 06/20 12:55
推 brooks13: 首轟 06/20 12:57
推 boson911: 為啥fox官網一直錯誤呀 06/20 12:57
→ asxc530530: 等等開播就正常了 06/20 12:57
推 keyman616: 我猜王今天3轟,夠挺他了吧 06/20 12:58
→ asxc530530: 有了 06/20 12:58
推 sleeeve: 真的被看破手腳.... 06/20 12:58
推 li1y: 敢不敢HR 06/20 12:59
噓 shadowth: 制服組到底有沒有X啊 還放任偷背號跟偷錢的賠錢貨繼續 06/20 12:59
→ shadowth: 打 06/20 12:59
推 ZachBritton: 一樓講的好像松本航很爛一樣 06/20 13:00
推 w130132132: 開轟樓下500P 06/20 13:00
推 GG94783: 一個職業球員打棒球這麼多年 國際賽場上也見過了 在跟我 06/20 13:00
→ GG94783: 扯什麼緊張 也沒半個觀眾 06/20 13:00
推 veter: 好 06/20 13:00
推 aleckleehaha: 喔NO FOX3不是播大王 06/20 13:00
推 as314: 台灣滾球王 06/20 13:01
推 Romeo5566: 馬的fox3播樂天 06/20 13:01
→ snh: 什麼理由根本不重要 重要是要有成績 06/20 13:01
推 Captain5566: 滾 滾 滾 K!!!!!!!!!!!!!!!!!!!!! 06/20 13:02
推 osvaldo4040: 其實FOX算很準阿,今天宋家豪回一軍XD 06/20 13:02
噓 shadowth: 有成績個鬼啊 去年打擊率0還偷背號 這人根本不要臉 06/20 13:02
推 as314: 下去 06/20 13:02
推 Romeo5566: 肉包球 06/20 13:03
推 wplinwp: 打順表都是監督本人手寫的嗎 06/20 13:03
噓 miler22020: 怎麼點下去都是軟銀回顧 06/20 13:03
推 seishin: 西川可能離mlb還有點距離 06/20 13:04
→ Romeo5566: 九宮格三號的速球=王的罩門 06/20 13:04
推 james20591: 後面有台灣 06/20 13:04
推 linisthebest: 4-0 2滾 06/20 13:04
推 zag46900: 感覺第一局又是關鍵時刻輪到他.. 06/20 13:05
推 steverxxx: 2k 1hr 1h 06/20 13:05
→ snh: 大哥會當好人清壘 06/20 13:06
推 xd987: == 06/20 13:06
推 Romeo5566: 這個直球為主的右投 該要打得到了吧 王 06/20 13:06
推 james20591: DP 06/20 13:06
推 carfu: 慘 06/20 13:06
推 Isinging: 火腿真慘... 06/20 13:06
推 king62602: 小玉鬆一口氣 不用壘上有人打擊 06/20 13:06
→ youngorg: 清壘了 06/20 13:06
→ rayes: 速球對決 火腿一直揮空哈 06/20 13:06
推 as314: 大王鬆了一口氣 06/20 13:06
推 d16352003: 慘 06/20 13:06
推 if2: 慘 06/20 13:06
推 kai880323: 火腿這打線沒救了 06/20 13:06
→ osvaldo4040: 森今年傳球有點準XD 春訓操很多有差? 06/20 13:06
推 Timon1025: 慘 06/20 13:06
推 aids893001: 近藤怎麼都揮不到 06/20 13:06
推 karta2133295: 結果清壘的不是大哥XD 06/20 13:06
噓 shadowth: 看吧 這賠錢貨第一局就吞三振 我就不知道制服組在幹嘛 06/20 13:06
推 wow999: 各種出局 06/20 13:06
→ youngorg: 松本丟球真的很爽 直球直接拼 06/20 13:06
→ zag46900: 大王吐了好大一口氣 06/20 13:06
推 sidney78: 火腿也太。。 06/20 13:07
推 a4636230: 紅中近藤居然揮空... 06/20 13:07
推 nolimits: 近藤145速球揮不到?????? 06/20 13:07
推 ericf129: 軟腿www 06/20 13:07
推 boyen0917: 接傳超快 紅中速球近藤連碰都碰不到也是傻眼 06/20 13:07
推 andycool63: 王第一局又還沒打 06/20 13:07
→ Romeo5566: 內角狠準\ 06/20 13:07
→ Isinging: 兩顆位置都不錯但都揮空 06/20 13:07
推 k87559527: shadowth對近藤好嚴格阿 06/20 13:07
推 ggyycomet: 官網還是不能看 06/20 13:07
→ hyd789: 打跑 一壘跑者啟動很保守 基本上打者沒打到 跑者就掰了 06/20 13:07
推 pigangel1234: 近藤怎麼了... 06/20 13:07
→ karta2133295: 連二揮空讓人有點驚訝 06/20 13:07
→ shadowth: 吐什麼氣啦 被三振態度還不拿出來 滾回台灣好嗎 06/20 13:08
→ Romeo5566: 日本人連貼應元小物 都貼得很整齊 06/20 13:08
推 rrrsss: 第一局西川近藤K 你是說哪個???? 06/20 13:08
推 d16352003: 官網可以 重開看看 06/20 13:08
→ boyen0917: 松本投球動作側面看超柔軟 06/20 13:08
→ Isinging: 王要有搞頭大概就是逼對手用直球對決 但...很難 06/20 13:08
推 osvaldo4040: 原來還有人不知道S的發言風格XD 06/20 13:08
→ andycool63: 某shadow 你知道王打第五棒嗎? 06/20 13:08
→ shadowth: 三振一定都是王被三振 近藤上去一定都是安打 懷疑啊 06/20 13:08
→ karta2133295: s是酸錯喔 06/20 13:08
推 a145623tw: 有人是沒看比賽嗎哈哈 06/20 13:08
推 as314: 連比賽都沒看 也可以噴 是多邊緣 06/20 13:08
→ TWKaner: 開局就慘 06/20 13:09
→ andycool63: 他發言風格干我屁事 06/20 13:09
→ youngorg: shadowth是受了什麼刺激? 去年不是很正常嗎 06/20 13:09
→ Romeo5566: 加藤貴之 2號?. 06/20 13:09
→ andycool63: 這種雲球迷酸法 也欠人酸啦 06/20 13:09
→ osvaldo4040: 他去年為了王柏融跟火腿版不愉快之後發言就變這樣了 06/20 13:09
→ osvaldo4040: ,不過他本人說他沒崩潰也沒反串,我相信他XD 06/20 13:09
推 kongkong930: 後面台灣是甚麼~ 極樂台灣嗎 06/20 13:09
推 pigangel1234: 大家真認真XD 06/20 13:09
→ boyen0917: sha講話故意引戰 真礙眼 可以桶嗎 06/20 13:09
→ andycool63: 這種發言就是有礙觀瞻 板主都不想處理 真佛心 06/20 13:10
推 CJMcCollum: 100km 玉山大曲? 06/20 13:10
→ slainshadow: 連玩動森也不放過XD 06/20 13:10
推 YESWEDID: 上沢還沒好嗎 06/20 13:10
→ boyen0917: 真的 大家好好討論不好嗎 故意這樣亂很煩 06/20 13:10
推 a27783322: 今天敲了嗎 06/20 13:11
推 datoyoyo: 官網不能看 06/20 13:11
推 Timon1025: 上澤還在投復健賽喔 今天二軍先發 06/20 13:11
推 dragonash13: 官網直播不能看? 06/20 13:11
推 je321654: 可以呀 你重整多次看看 06/20 13:11
推 loveian16: sh是玉粉吧 自從小玉被酸爆以後他就開始故意反串惹 06/20 13:11
推 frank8866: fox+是不是看不到? 06/20 13:11
→ je321654: 我是電腦連官網可以 06/20 13:12
→ frank8866: 感覺併到hami變鳥了= = 06/20 13:12
推 Romeo5566: 好球帶超大 06/20 13:12
推 fg008kimo: 加藤吃個3.4局還OK阿 他問題是投不長 06/20 13:12
→ dragonash13: 手機不能看... 06/20 13:12
推 GakkiMyWife: 加藤投得不錯欸 06/20 13:13
→ GakkiMyWife: 剛講完就被打安打= = 06/20 13:13
→ youngorg: 哈哈哈 06/20 13:13
→ osvaldo4040: 打擊王 06/20 13:13
推 Isinging: 可惜了這顆球失投 06/20 13:13
推 frank8866: fox+只有3台沒1台= = 06/20 13:14
推 pchunters: 這大曲好球,打者看主審好久 06/20 13:14
推 slainshadow: 突然發現今天禮拜六 居然不用聽便當胖的聲音 06/20 13:14
推 CJMcCollum: 守好深 06/20 13:14
→ domo9999: fox官網又掛了 06/20 13:14
→ GakkiMyWife: 王柏融要振作啊 06/20 13:15
推 asxc530530: 中田 王 06/20 13:15
推 tn1331: 戰隊集合!! 06/20 13:15
推 je321654: 集合!!! 06/20 13:15
推 d16352003: 加油啊... 06/20 13:15
推 rockido: 未看先猜今日小玉 06/20 13:16
→ slainshadow: 集合啦!粉酸大戰隊! 06/20 13:16
推 Romeo5566: 抓直球打就對了 06/20 13:16
推 snowyba: 要來囉 06/20 13:17
推 VIC0418: 小玉:我要直球 06/20 13:17
推 sweetcorncan: 大哥保送 然後來個DP 06/20 13:17
推 henryhao: 大王加油! 06/20 13:17
推 asxc530530: 等一球 06/20 13:18
推 johnson14: 五棒要夠強才能掩護四棒 06/20 13:18
→ asxc530530: fo 06/20 13:18
推 hyd789: Jones又被三振了 06/20 13:18
→ asxc530530: 王來了 06/20 13:18
→ snowyba: GG 06/20 13:18
推 andycool63: 終於打到外野了 06/20 13:18
推 Mondesi2006: 王 06/20 13:18
噓 lafayee: 台灣的至寶 大頭症 一球死 廢 06/20 13:18
噓 king62602: 一球死 鳥飛 06/20 13:18
→ youngorg: 太快了吧 06/20 13:18
推 TWKaner: 打第一球了 06/20 13:18
推 slainshadow: 一球死XDDDDDDDDD 06/20 13:18
推 tsaodin0220: 鳥飛 06/20 13:18
推 xd987: 有攻擊 不錯 06/20 13:18
推 osvaldo4040: 90分的飛球了 06/20 13:18
推 BranStark: 鳥 06/20 13:18
推 freegreg: 痛哭 06/20 13:18
推 sesd: 打到外野了 四割王實力展現 06/20 13:18
→ sweetcorncan: 好快... 06/20 13:18
推 furnaceh: 死了 06/20 13:18
推 lawlaw12: 胃口很好 06/20 13:18
→ henryhao: 打到外野 有進步 06/20 13:19
推 ericf129: 出局如風 QQ 06/20 13:19
→ slainshadow: 趕下班是不是 06/20 13:19
推 rayes: 一球秒死 有飛球80分了 06/20 13:19
推 GakkiMyWife: 一球死 算了 至少比要揮不揮好 06/20 13:19
推 carfu: XDDDDDDDD 06/20 13:19
推 kai880323: 有在抓變化球 06/20 13:19
推 kix8083: ... 06/20 13:19
推 yuting020312: 飛起來了 可以 就這樣打 06/20 13:19
推 boyen0917: 乾 這球真的可以尻爆 06/20 13:19
推 timnice: 一球死 06/20 13:19
推 allenbret: 瞬殺 06/20 13:19
→ furnaceh: 都還沒看到 06/20 13:19
推 dululu: 1球王 06/20 13:19
推 ingenii: 一球 06/20 13:19
推 d16352003: .....XDD 06/20 13:19
推 d90493: 爛 06/20 13:19
推 je321654: 一球死 有進步 06/20 13:19
→ boyen0917: 覺得有點猶豫 06/20 13:19
推 nolimits: 不錯了啦,飛球 06/20 13:19
噓 a39452011: 廢的極致 06/20 13:19
推 kobe089: 真的爛 06/20 13:19
推 jojomickey2: 今日小玉 06/20 13:19
→ xd987: 比滾地球好了 06/20 13:19
推 sqark912: 這樣可以 06/20 13:19
推 macrose: 鳥飛 06/20 13:19
推 Isinging: 直球為主的投手也知道要餵你變化球 呵呵 慘 06/20 13:19
推 wow999: XDDD 06/20 13:19
推 QQ112233: 笑死 06/20 13:19
→ king62602: 紅中偏高 鳥飛 小玉真猛 06/20 13:19
→ MindWork: 可惜 差了60公尺就是一隻全壘打 06/20 13:19
推 boson911: 王怎一直在搞笑 06/20 13:19
推 JonBonJovi: 笑死 06/20 13:19
→ asxc530530: 導播切回來就揮了 06/20 13:19
→ a4268139: 1球... 06/20 13:19
推 jt0711t23: 出局如風QQ 06/20 13:19
推 jehk: 王484只會打熱身賽? 06/20 13:19
→ sumasuma: 打得不錯了 再30公尺就是全壘打 我給90分 06/20 13:19
→ snh: 沒勾了好嗎 06/20 13:19
推 x4068: 揮棒看起來比去年好多了 06/20 13:19
推 toymy: 還ok啦 有進步 06/20 13:19
推 woaifafewen: 出局如風 06/20 13:19
推 nono168: XDDDDD 06/20 13:19
→ Mondesi2006: 揮第一球 可鼓勵 06/20 13:19
推 talentchih: 這球有點肉包 沒打好 06/20 13:19
推 karta2133295: 打第一顆甜吧變化球算是想法不錯吧 06/20 13:19
推 carwho: 80分!!!!! 06/20 13:19
推 vincentlin25: 預測今日一k一飛一滾 06/20 13:19
推 zag46900: 有揮棒 不要滾可以了 06/20 13:19
推 as314: 小玉飛球一顆 06/20 13:19
噓 shadowth: 賠錢貨滾回去好嗎 06/20 13:19
推 sumo: 慘 06/20 13:19
→ kix8083: 酸民棒棒 06/20 13:19
→ furnaceh: 瞬間 06/20 13:19
→ Isinging: 真的可以考慮抓變化球了 06/20 13:19
推 loveian16: wwwwww 06/20 13:19
→ timnice: 年輕球 06/20 13:19
推 rrrsss: 鳥飛 06/20 13:19
→ GakkiMyWife: 栗山臉很臭 06/20 13:19
推 s310213: 阿斗轟 06/20 13:19
→ king62602: 而且剛剛那球超級甜 06/20 13:19
→ osvaldo4040: 隔壁雷阿斗炸了 06/20 13:19
→ ParkChanWook: 這球打得有90分了吧 = = 反方向欸 06/20 13:19
推 Dubufan0528: 至少有打到球,繼續加油 06/20 13:19
推 miler22020: 輕鬆飛 06/20 13:19
推 tuewed: 也太速了 06/20 13:20
噓 moy5566: 搞毛 一點洋砲的自覺都沒有 06/20 13:20
推 sidney78: 比昨天好一點點 06/20 13:20
推 masao0103: 打變化球又開始跟去年一樣了,完全掌握不到甜密點 06/20 13:20
→ sumo: 連這麼甜的變化球也打不好 06/20 13:20
→ talentchih: 至少沒看沒勾 比昨天好 06/20 13:20
推 VIC0418: 變化球他最多也是一安根本不用擔心 06/20 13:20
推 qaz596: 這個打席我覺得可以,至少要讓對方覺得不能隨便塞變化進來 06/20 13:20
→ tsaodin0220: 源田守備真舒服 06/20 13:20
→ hyd789: 今天有95分了 酸民不要再酸了 06/20 13:20
→ kai880323: 火腿這打線也太爛 06/20 13:20
→ sesd: 火腿這打線沒救了 又要完封了嗎 06/20 13:20
→ Puye: 解新任務 06/20 13:20
推 fg008kimo: 好慘 一球死= = 06/20 13:20
→ asxc530530: GO 06/20 13:20
→ toymy: 出局如風 06/20 13:20
→ sidney78: 這游擊手感真好 06/20 13:20
→ fg008kimo: 王現在連安打都打不出來了 06/20 13:20
→ king62602: 只能牡蠣啦 酸的都滾 06/20 13:20
推 Timon1025: 火腿的熱身賽只是一場夢 06/20 13:20
→ Isinging: 可以把重點放在打變化球上了 根本沒啥直球啦 06/20 13:21
推 aids893001: 不打第一球:又在看 06/20 13:21
→ aids893001: 打第一球:一球死 06/20 13:21
→ aids893001: 酸酸真難搞 06/20 13:21
推 cool9912: 有進步的揮棒 06/20 13:21
推 kobe089: 王柏融的打席哪裡可以 肉包球打得那麼鳥 笑死 06/20 13:21
推 pchunters: 年輕5歲就出去了 06/20 13:21
→ snh: 第一球不打:幹嘛等球 第一球打:打太快 06/20 13:21
推 sumo: 王就算回中職應該也打不出以前的成績 06/20 13:21
推 Mondesi2006: 所以不僅要打第一球 還要安打?? 06/20 13:21
推 sikerkuaitai: 只能牡蠣不能酸哦 06/20 13:22
推 kai880323: 小笠原到底有沒有料呢 06/20 13:22
噓 bensonnn: 酸酸很挑剔 06/20 13:22
推 furnaceh: 打第一球死,不打好球,再看一球2好後面等K 06/20 13:22
→ timnice: 台灣4割男???? 06/20 13:22
推 boson911: 熱身王 06/20 13:22
→ kyo51: 至少跟得到球了 06/20 13:22
推 ckshrimp: 打第一球安打:掌握得好 不打第一球安打:選球眼 06/20 13:22
推 houliuken: 不能用FB瀏覽器 要直接去官網點連結 06/20 13:22
→ masao0103: 以後各隊投手看到王上時,補手都不用配球了,投手應該 06/20 13:22
推 Jimimy: 王要每次都打安打才不會被酸 06/20 13:22
→ masao0103: 都記得全塞變化球就好 06/20 13:22
推 moy5566: 沒看過那麼爛的洋砲 要是中職有這種洋砲三天就解約了 06/20 13:22
→ ckshrimp: 所以重點在有沒有上壘好嗎 還有擊球內容 這球就鳥飛 06/20 13:22
推 girafa: 加油 大王 06/20 13:22
→ thnlkj0665: HRRRRRRRRRRRRRRRRRR 06/20 13:23
推 sexyATHENA: 中職限定 06/20 13:23
推 TWKaner: 炸慘 06/20 13:23
推 wow999: 炸 06/20 13:23
推 niceright: 炸 06/20 13:23
推 ert135798: 蘋果炸 06/20 13:23
推 osvaldo4040: showtime 06/20 13:23
→ Puye: 講太多了 只要打出來就能讓人閉嘴 06/20 13:23
推 CJMcCollum: 反觀火腿五棒 06/20 13:23
推 Chalaw: 80分的飛球達成 06/20 13:23
推 rayes: 外騎showtime 06/20 13:23
推 slainshadow: 外崎 SHOW TIME!! 06/20 13:23
噓 terminator3: 火腿輸了 06/20 13:23
推 ericf129: 火腿今天應該去惹 06/20 13:23
推 intrue: 東哥說沒勾著打,看來真的只能打各種高起來的球,這球沒 06/20 13:23
→ intrue: 打好就可惜了 06/20 13:23
→ shifa: 戰隊集合~~~ 可惡 這次晚了 06/20 13:24
推 vincentlin25: 外崎:今天要來教教王什麼叫擊中球心 06/20 13:24
→ osvaldo4040: 外崎每年的ISO都在穩定成長,其實這超可怕的XD 06/20 13:24
→ lafayee: 台灣的至寶歐 臉皮有厚成這樣? 06/20 13:24
推 benson96968: 大王今天成績怎樣? 06/20 13:25
→ KimDaeYeon: 中村小胖 笑死 06/20 13:25
推 s310213: 小胖在幹嘛= = 06/20 13:25
推 timnice: 今天0-3吧 06/20 13:25
→ slainshadow: 外崎:5棒價值 火腿懂了嗎? 06/20 13:25
推 youngorg: 小胖就是有guts 06/20 13:25
推 galaraga911: 第一球打不打都有錯,當酸民真的是很爽怎樣都贏也, 06/20 13:25
→ galaraga911: 難怪一堆人整天掛在網上當酸民 06/20 13:25
→ loveian16: 小玉目前進度:80分飛球 06/20 13:25
推 GakkiMyWife: 每球都被打得好紮實 06/20 13:26
推 niceright: 想說這篇怎麼這麼快爆 原來是粉跟酸在互戰XD 06/20 13:26
推 kobe089: 選王柏融 不要雷阿斗可以笑火腿好幾年了 06/20 13:27
推 TWKaner: 歐力士至少又得分了 06/20 13:28
推 sumo: 只有玉米會在那邊捧什麼80還90分出局 06/20 13:28
推 vincentlin25: 80分的飛球 90分的三振 99分的滾地球 06/20 13:29
→ boyen0917: 不能有玉米嗎? 06/20 13:29
推 gtgra053789: 小玉加油啦...... 06/20 13:30
推 fg008kimo: 今天結束王大概8-0吧 今年打率大概2成出頭 06/20 13:30
推 slainshadow: 發生什麼事XDD 06/20 13:31
推 youngorg: 主播在幹嘛XD 06/20 13:31
推 Isinging: 火腿好慘 打線貧打 守備還一直偷扯後腿 06/20 13:32
推 ericf129: 這也能漏www 幾A? 06/20 13:32
→ slainshadow: 諒你怎麼 06/20 13:32
推 Romeo5566: 王好像不夠 ''兇'' 06/20 13:34
→ Yanrei: 以昨天來說,有打出去飛球就算進步了... 06/20 13:35
推 GakkiMyWife: 這接的好抖 06/20 13:36
推 localhost: 三壘洋砲怎都沒先發 06/20 13:37
推 TWKaner: 闌尾炎 06/20 13:38
推 osvaldo4040: 火腿躺兩個洋將 V闌尾炎 B-Rod左膝開刀 06/20 13:38
→ TWKaner: DP 06/20 13:40
推 youngorg: 源田守備真流暢 06/20 13:40
推 GakkiMyWife: 太慘了 06/20 13:40
噓 sikerkuaitai: 爛到笑 06/20 13:40
推 james20591: 火腿有夠慘 06/20 13:40
推 ericf129: 軟腿隊XD 06/20 13:40
推 sesd: 笑死 火腿還是來打中職吧 06/20 13:40
推 sweetcorncan: 有夠悲劇 06/20 13:40
推 Isinging: 火腿到底還能多慘 笑了 06/20 13:40
→ losa: 火腿.... 06/20 13:40
推 kai880323: 笑死人打線 06/20 13:40
推 arthurhsu123: 笑死 06/20 13:40
推 haogo: 順到爆 不愧是守備職人 06/20 13:40
推 d90493: 日本富邦悍將? 06/20 13:40
推 sidney78: 火腿 富邦 可以改天比看看 06/20 13:41
推 je321654: 太神拉 06/20 13:41
推 x4068: 源田好強 06/20 13:41
推 cweilun: 官網連結是不是掛了 06/20 13:42
推 d90493: 貧打 各種DP 跟富邦很像 06/20 13:42
→ osvaldo4040: 源田是日職守備最好的游擊阿XD 不管傳統數據跟進階 06/20 13:44
→ osvaldo4040: 都最強 06/20 13:44
推 Captain5566: 連飛球打得這麼有氣勢 反觀小玉的鳥飛 06/20 13:47
推 seishin: 看源田那UZR高的嚇人 06/20 13:48
推 HSNUYang: 火腿至少守備屌打吧 06/20 13:48
推 localhost: 乃哥一直廣告鳳梨酥幹嘛 06/20 13:49
推 madboy: 源田好 上週Ex有抽到 06/20 13:49
噓 terminator3: 這怎麼投 06/20 13:49
→ TWKaner: 這壞球吧 06/20 13:50
推 sesd: 台灣水果日 抽鳳梨酥很沒誠意耶 打全壘打還要指定打中全壘打 06/20 13:50
推 business85: 台灣水果日,打中看板的話,球迷可抽鳳梨酥。 06/20 13:50
→ sesd: 看版 難度超高 全壘打夠難了 還要直擊觀眾席看版 = = 06/20 13:51
推 Huangmay: 鳳梨酥還要用抽的? 06/20 13:51
推 if2: 應該直接開放大家抽比較好 廣告效果還比較好 06/20 13:51
推 dowattw2005: 鳳梨酥過期都看不到飛到看板XDDD 06/20 13:52
推 VIC0418: 乃哥今年比較不敢吹小玉了,去年吹上天了 06/20 13:52
推 business85: 昨天十局上羅德換上福田光輝代打,李淑芳就說打擊姿勢 06/20 13:53
→ business85: 很像小笠原道大,手舉很高。 06/20 13:53
推 wow999: 巴冷天安打 06/20 13:53
推 moy5566: 笑死要一個根本打不出全壘打的轟到看板 有病阿 06/20 13:54
推 cobras638: 我猜猜 球評是不是趙士強 06/20 13:54
→ business85: 最後十局下的再見安打就是由熱身賽打得很好的一壘手 06/20 13:54
推 aikensh: 爛到懶的酸 06/20 13:54
→ business85: 栗原凌矢打出中外野再見安打,原來守備位置是捕手。 06/20 13:55
→ business85: 許乃仁主播:日本火腿開季至今,連12局沒得分。 06/20 13:56
推 TWKaner: 安打啦 06/20 13:56
→ osvaldo4040: 千安 06/20 13:56
推 sy2es6409: 後面廣告布是極什麼台灣? 06/20 13:56
→ thnlkj0665: 西川生涯千安 06/20 13:56
→ sesd: 全壘打抽鳳梨酥 任一打者都可以 只是要直擊看版很機巴 06/20 13:56
→ Puye: 大王快點打幾支HR 讓電視台有東西播 06/20 13:56
推 ericf129: 恭喜! 06/20 13:56
推 doris1016: 恭喜千安!! 06/20 13:56
推 james20591: 1000安 06/20 13:56
推 wow999: 恭喜 06/20 13:56
推 SuperBMW: 1000!! 06/20 13:57
→ business85: 台灣水果日,打中全壘打看板,球迷可抽鳳梨酥。 06/20 13:57
推 darlin002: 恭喜 06/20 13:57
推 ert135798: 恭喜啊 06/20 13:57
推 xsdferty035: 沒觀眾太可惜了QQ 06/20 13:57
推 applerunning: 比大王多打了922安 06/20 13:58
推 cautai: 大王這局開轟樓下500P 06/20 13:58
推 zu00405479: 用這種方式也太有趣 06/20 13:58
推 lens82801: 大王加油! 06/20 13:58
推 fg008kimo: 為啥日本的應援音這麼逼真 06/20 13:58
推 seishin: 西武也太好了吧 還有客隊應援 06/20 13:59
推 cabin714: 台灣fruits(日文片假名 水果) 06/20 13:59
推 ert135798: 咦那不是板凳的聲音喔 06/20 13:59
推 osvaldo4040: 大田開季又跟去年一樣了 06/20 14:00
推 sesd: 台灣水果日,打中全壘打看板,日球迷可抽鳳梨酥 名額5個 XD 06/20 14:00
推 kai880323: 火腿也太慘 06/20 14:00
推 je321654: 沒吧 第一次就安打了 06/20 14:00
→ ert135798: 抽五個鳳梨酥 好像有點難中 06/20 14:00
→ sesd: 擊中一個看版送5個 真是好大方 06/20 14:00
→ kai880323: 鳳梨酥才抽5個 06/20 14:01
推 SuperBMW: 欸欸 小玉 ~該把西川送回來囉!!!!!!! 06/20 14:01
→ sesd: 害我還特別去google送幾個 XD 5個 讓你們抽到爽 大方 06/20 14:01
推 osvaldo4040: 那5個鳳梨酥是多大? 06/20 14:02
推 heroboy: 每個西武投手對到軟腿都像澤村賞的一樣 06/20 14:02
→ kai880323: 真會選 06/20 14:02
→ business85: 近藤選到保送 06/20 14:02
推 eric3370290: 該打回來了吧 06/20 14:02
推 andycool63: 大王會有滿壘打擊機會嗎 06/20 14:02
→ TWKaner: 大哥靠你啦 06/20 14:02
推 Puye: 太哭了吧 5個 06/20 14:02
推 wow999: 選球眼 06/20 14:02
→ arthurhsu123: dp味濃 06/20 14:02
推 VIC0418: 近藤日常 06/20 14:02
推 Kazmier: 直接抓小玉就好啊 06/20 14:02
推 tteeccddyy: 大哥轟一發 06/20 14:02
→ SuperBMW: 保送大哥 抓小玉 選我正確腳達 06/20 14:02
噓 terminator3: IBB大哥抓滾玉DP 簡單 06/20 14:02
推 Shin722: 大哥會幫忙減少壓力嗎? 06/20 14:02
推 Romeo5566: 裁判對近藤比較好XD 06/20 14:02
推 yh410079: 開始堆壘包了 希望王不要烙賽 06/20 14:02
→ SuperBMW: 解答 06/20 14:02
推 vincentlin25: 王粉要高潮了、王酸也準備好要開酸了 06/20 14:02
推 ericf129: 大哥上壘 王滿貫砲 樓下500P 06/20 14:02
→ sumasuma: 大哥幫幫忙 整碗打翻救救小玉吧 06/20 14:03
推 darlin002: 翔哥加油 打回來 06/20 14:03
推 applerunning: 一個月輸20場不是幾乎全輸了嗎 06/20 14:03
推 kane840104: 保送大哥抓小玉,這個戰術好像蠻划算的 06/20 14:03
推 goldsingle: fox主播好虛華的用詞 06/20 14:03
推 doomtwtw: 大王 chance! 06/20 14:03
推 andy0305: 大哥要幫忙清壘嗎 DP那種 06/20 14:03
→ SuperBMW: 不保送等著給大白熊阿翔打三分砲 06/20 14:03
→ Puye: 大哥會幫忙紓壓嗎 06/20 14:03
推 toymy: 大哥上壘 王滿貫 讚讚讚 06/20 14:03
→ jack21023: 投很閃 06/20 14:03
推 if2: 大王準備接炸彈 06/20 14:03
→ SuperBMW: 1b 06/20 14:03
推 TWKaner: 破蛋 06/20 14:03
→ terminator3: 大哥! 06/20 14:03
推 andycool63: 老大哥把兩分打回來了 06/20 14:03
→ yh410079: 大哥減壓中 06/20 14:03
→ kane840104: 大哥幫你躲雙殺啦! 06/20 14:04
推 james20591: 翔哥扛 06/20 14:04
推 aids893001: 阿尼基!! 06/20 14:04
推 doris1016: 翔哥!! 06/20 14:04
推 wow999: 兩分打點~ 06/20 14:04
推 kai880323: 大哥就是大哥 06/20 14:04
推 hank61910: 守備好爛 06/20 14:04
→ SuperBMW: 三分砲!!!!!!!!!!!!!?! 06/20 14:04
→ Shin722: 王壓力減輕 06/20 14:04
→ Kazmier: 小玉大概又出局 06/20 14:04
推 ert135798: 阿航可惜了 06/20 14:04
推 G75566: 翔哥!! 06/20 14:04
推 tsaodin0220: 大哥扛 小玉別又勞賽啦 06/20 14:04
推 samtao: 大哥就是強 06/20 14:04
推 youngorg: 阿翔carry 06/20 14:04
→ ericf129: HHHHH 這右外野手的守備笑死XD 06/20 14:04
推 harunoneko: 大哥 06/20 14:04
推 cabin714: 差點出去 06/20 14:04
→ sumasuma: 慘 準備反觀 06/20 14:04
推 jympin: 大王別丟臉阿 06/20 14:04
推 Muting46: 翔哥 06/20 14:04
推 qazwsx879345: 阿尼雞好猛 06/20 14:04
推 s3561151: 大哥好猛 06/20 14:04
推 arthurhsu123: 0.54 06/20 14:04
推 hot987eagle: 大哥!小玉學著點 06/20 14:04
推 a23938554: 集合 06/20 14:04
推 Cassious: 還是要靠阿尼基 06/20 14:04
推 jeanvanjohn: 大王不會雙~殺~打~~ 06/20 14:04
→ hank12332: 大王沒壓力了吧,給我認真揮棒 06/20 14:04
推 o22117417tw: 感謝大哥救援 06/20 14:04
→ applerunning: 自己打下來比較快不然大王也打不回來 06/20 14:04
→ laihom0808: 還是要靠翔哥 06/20 14:04
推 karta2133295: 終於得分了 06/20 14:04
推 sesd: 還是阿尼吉 4棒的風範 06/20 14:04
推 zego41: 大哥幫解套 06/20 14:04
推 henryhao: 大王準備了!! 06/20 14:04
推 nolimits: 大王該安了 06/20 14:04
推 fg008kimo: 大哥真會照顧小弟 06/20 14:04
→ andycool63: 大王給我掌握得點圈阿 06/20 14:04
→ SuperBMW: 中田翔22222222222222222B 還以為飛出牆壁 06/20 14:04
推 Kdurantgg: 阿尼基就是猛 06/20 14:04
推 moy5566: 又到了斷層了 06/20 14:04
→ Puye: 大哥:玉仔 責任我來扛 你不要有壓力 06/20 14:04
推 ihcc: 好細膩的右外野守備 06/20 14:04
→ toymy: 小玉把大哥打回來啊 06/20 14:04
推 vincentlin25: 謝謝翔哥 有可能救了小玉 06/20 14:04
→ business85: 台灣知名品牌鳳梨酥就南京東路的佳德吧,統一超商就有 06/20 14:04
推 scps990427: 阿翔 06/20 14:04
→ hank61910: 這球幹嘛不打 06/20 14:04
推 furnaceh: 來一發吧 06/20 14:04
→ henryhao: 眼神不錯 06/20 14:05
推 homer00: 亂扛阿翔 06/20 14:05
→ Puye: 小玉有機會打點又不會雙殺 06/20 14:05
推 cjo4fu31219: 這樣好球? 06/20 14:05
→ moy5566: 應該k 06/20 14:05
→ kai880323: 3號不會打 06/20 14:05
→ laihom0808: 看王 06/20 14:05
推 seishin: 還以為出去了 06/20 14:05
推 Kazmier: 一臉緊張 完了 06/20 14:05
→ SuperBMW: 別鐵嘴 ~最好別二壘飛球NP雙殺XDDDDDDDDDD 06/20 14:05
推 mekiss131475: 看 06/20 14:05
推 brian9b3b: 外國人專用好球帶 06/20 14:05
→ boyen0917: 主播:第一打席深遠 ..... 06/20 14:05
→ cabin714: 不妙 06/20 14:05
推 tteeccddyy: 看三球 完了 06/20 14:05
推 aifighter: 緊張了 06/20 14:05
→ TWKaner: 控不太好 有機會 06/20 14:05
推 JonBonJovi: 反觀 06/20 14:05
推 tujiwu: 一看二碰三振 06/20 14:05
推 Mondesi2006: 都直球 06/20 14:05
推 faracross: 阿尼基 一棒逆轉猛 06/20 14:05
推 osvaldo4040: 先外再往內角,變公式了XD 06/20 14:05
→ rayes: 小玉 該做事了 表演一下 06/20 14:06
→ furnaceh: K味濃 06/20 14:06
→ laihom0808: 海 06/20 14:06
→ kai880323: 海 06/20 14:06
→ andycool63: ...這主審變形蟲欸 06/20 14:06
推 cpylislv: 海 06/20 14:06
噓 zacawoo: 又好球? 06/20 14:06
推 wow999: XDDD 06/20 14:06
推 samtao: 這好球? 06/20 14:06
→ hank61910: 這好球? 06/20 14:06
推 kane840104: 這顆太外了啦主審 06/20 14:06
推 james20591: 太海了吧 06/20 14:06
→ henryhao: ?? 06/20 14:06
推 arthurhsu123: 海 06/20 14:06
→ Kazmier: 完了 被變化球玩死 06/20 14:06
噓 kevin3333: 三小 06/20 14:06
推 ruei0921: 太海了吧 06/20 14:06
推 doris1016: 外角海… 06/20 14:06
推 ihcc: 厲害了這個好球 06/20 14:06
推 season56456: 海 06/20 14:06
→ brian9b3b: 這要拿竹竿打? 06/20 14:06
推 karta3314039: 海XD 06/20 14:06
推 Kdurantgg: 海爆 06/20 14:06
推 yh410079: 主審...... 06/20 14:06
→ cjo4fu31219: 又來 日本主審真的對外國人很不友善 06/20 14:06
→ TWKaner: 這球就有點外面 06/20 14:06
推 johnny123: 海 06/20 14:06
推 qazwsx879345: 海xddd 06/20 14:06
噓 wwfrock14: 這個有點海了... 06/20 14:06
推 avalon426: 主審… 06/20 14:06
推 Huangmay: 這... 06/20 14:06
推 ericf129: 這麼外也給 06/20 14:06
→ arthurhsu123: 海到笑死 06/20 14:06
推 Isinging: 這顆好球 可以下去了 06/20 14:06
推 komica5566: 搞我大王== 06/20 14:06
→ vincentlin25: 看看看 06/20 14:06
→ laihom0808: 主審王酸 06/20 14:06
推 warchado: 日本主審不意外 06/20 14:06
推 nedsonyy: 熟悉的中職好球 06/20 14:06
噓 awwman: 這好球? 06/20 14:06
→ jack21023: 中職好球帶? 06/20 14:06
噓 applerunning: 誇張 06/20 14:06
推 Shin722: 二好那球難打 06/20 14:06
→ furnaceh: 王很緊張 06/20 14:06
推 je321654: 熟悉的感覺 06/20 14:06
→ cabin714: 連看四球 06/20 14:06
噓 kfps61209: 主審三小 06/20 14:06
推 talentchih: 這樣好球 是要怎麼打..... 06/20 14:06
→ kai880323: 搞外國人 06/20 14:06
→ andycool63: 然後這球沒給 哈哈 06/20 14:06
推 i67890435: 日本海 06/20 14:06
→ tsaodin0220: 熟悉的變形蟲 咦? 你說這裡是日本職棒? 06/20 14:06
噓 joe360813: 真的是外國人專用好球帶 06/20 14:06
→ hank12332: 這個好球?????????? 06/20 14:06
推 friberg: 拿竹竿打? 06/20 14:06
噓 toymy: 。。。這不能怪王 06/20 14:06
推 zego41: 海到姬芭 06/20 14:06
推 stephenliu: 主審是在靠腰喔 06/20 14:06
推 CharlotteX: ...... 06/20 14:06
→ Kazmier: 又在看... 06/20 14:06
→ cjo4fu31219: 酸:不要牽拖主審啦 06/20 14:06
推 vogue38: kor拿香 06/20 14:06
→ applerunning: 故意的吧 06/20 14:06
噓 pcx127: 海霸王 06/20 14:06
→ ArtFree: 海XDD 06/20 14:06
→ SuperBMW: 超海XDDDDDDDDDDDDDD 還不趕快拿你碰球的技巧碰成車布 06/20 14:06
推 RockCat: 變形蟲阿 06/20 14:06
噓 ggyycomet: 太扯 06/20 14:06
推 darlin002: 外角海…… 06/20 14:06
→ laihom0808: 變形蟲 06/20 14:06
→ arthurhsu123: 這又壞球了 06/20 14:06
→ doris1016: 以為要拉掉了XDDD 06/20 14:06
噓 cow7384596: 海 06/20 14:06
推 uerica60: 這球還比較好吧 06/20 14:06
→ yh410079: 結果這個沒撿XDDD 06/20 14:06
推 xsdferty035: 外國人專用好球帶 06/20 14:06
推 fg008kimo: 王的好球帶好大喔 06/20 14:06
噓 hot987eagle: 狗皮啦那個好球早該保送了 06/20 14:06
→ wow999: 這球比較外 06/20 14:06
噓 Mix20010: 主審是在 06/20 14:06
→ vincentlin25: 主審:怪我嗎 06/20 14:06
推 TheAnswer: 主審是怎樣 06/20 14:06
→ zego41: 裁判想搞 06/20 14:06
→ liufun: 有夠變形 06/20 14:06
→ ericf129: 還一顆xd 06/20 14:06
推 allenhome23: 這球不打很敢耶 外角海 06/20 14:07
噓 s3561151: 主審 XDDD 06/20 14:07
→ furnaceh: 這 06/20 14:07
噓 stu920707: 中職水準 06/20 14:07
推 lawlaw12: k 06/20 14:07
推 pb1101: 真的變形蟲主審 06/20 14:07
→ tsaodin0220: KKKKKKKKKKKK 06/20 14:07
→ jack21023: = = 06/20 14:07
→ Kazmier: 爛死了 06/20 14:07
推 lin30205: ...k 06/20 14:07
推 ShowOffDerek: kkk 06/20 14:07
推 jympin: 在輝甚麼= = 06/20 14:07
推 jwpllove: k 06/20 14:07
噓 qaz596: 王專用好球帶 06/20 14:07
→ kai880323: K 06/20 14:07
→ wow999: 出棒了 06/20 14:07
→ cabin714: 這再好球就太扯啦 06/20 14:07
→ qazwsx879345: 變形蟲 06/20 14:07
→ hank61910: 這有過半? 06/20 14:07
推 macrose: 日式獅捨 06/20 14:07
噓 sikerkuaitai: 廢到笑... 06/20 14:07
→ talentchih: 啥 結果這樣變壞球XDDDD 06/20 14:07
→ vogue38: 這球壞球????這主審中職過去的嗎 06/20 14:07
→ osvaldo4040: 丟縱向就死了XD 06/20 14:07
→ doris1016: >………… 06/20 14:07
推 yuting020312: 三小啊 06/20 14:07
推 mibbl0: 小玉真的壞掉了 06/20 14:07
→ sumasuma: 看球大王 ㄏㄏㄏㄏ 打大壞球 06/20 14:07
推 TWKaner: 沒忍住K 06/20 14:07
→ tteeccddyy: = = 06/20 14:07
→ andycool63: 這有出半? 06/20 14:07
→ furnaceh: 大王有點不爽 06/20 14:07
推 aids893001: 被裁判搞 06/20 14:07
→ nedsonyy: 再爛下去日本人會受不了吧 06/20 14:07
→ cjo4fu31219: 真的很敢投 06/20 14:07
推 mtyk10100: 慘 06/20 14:07
→ henryhao: 扯!! 06/20 14:07
噓 zhaojingshan: 崩風大王 06/20 14:07
推 business85: 果然跟去年2019一樣,兩好球後,丟個內角在腳旁邊落地 06/20 14:07
→ Isinging: 棒子看不太出來有出棒 06/20 14:07
→ RockCat: 爛死 06/20 14:07
推 coolknight: 看了五球,揮壞球三振 06/20 14:07
推 JonBonJovi: 沒事 正常能量釋放 06/20 14:07
→ je321654: 這樣有過??? 06/20 14:07
推 VIC0418: 不會打變化球笑死 06/20 14:07
→ stephenliu: 沒出棒吧 06/20 14:07
推 cama: 抵抗能力0 06/20 14:07
→ macrose: 好慘 06/20 14:07
→ cjo4fu31219: 酸:不要牽拖主審啦 06/20 14:07
推 nono168: 關電視 06/20 14:07
→ ericf129: 整個打席揮這顆zzzz 06/20 14:07
→ friberg: 不會打縱向 06/20 14:07
→ cabin714: 慘 06/20 14:07
→ season56456: ... 06/20 14:07
→ SuperBMW: 爛 還被三振zzz 06/20 14:07
→ Shin722: 不敢重播側面嗎? 06/20 14:07
→ vincentlin25: 主審:不爽不要打阿 06/20 14:07
→ furnaceh: 感覺沒出棒阿 06/20 14:07
推 edinie: j3小 06/20 14:07
→ business85: 的變化球,就會揮棒落空被三振了。 06/20 14:07
→ doris1016: 怎麼沒另一個角度 06/20 14:07
→ vogue38: 我早說過了 他依樣落後球數想等直球打 06/20 14:07
推 yenchihh: 慢動作怎麼不敢放側面? 06/20 14:07
→ aids893001: 獅捨一下 06/20 14:07
→ wow999: 指叉真的好用啦XD 06/20 14:07
→ laihom0808: 昨天的三壘審就不會判出棒 06/20 14:07
噓 jojomickey2: 這主審也太扯 06/20 14:07
→ VIC0418: 變化球玩死你 06/20 14:07
推 luckysmallsu: 怪裁判沒用啦不行就是不行 06/20 14:07
推 samtao: 被主審搞 06/20 14:07
推 meta41110: 日常笑死0.0 06/20 14:07
→ macrose: 選球能力... 06/20 14:07
→ doris1016: 我也感覺沒過半 06/20 14:07
推 ruei0921: 沒亂判 早就保送了 06/20 14:07
→ fg008kimo: 看起來沒過半? 06/20 14:07
→ Isinging: 這球看起來沒出棒耶 06/20 14:07
推 avalon426: 這打席算被主審搞 下打席再看看 06/20 14:08
→ talentchih: 正面看不出來有出棒 06/20 14:08
噓 Romeo5566: 沒出棒 06/20 14:08
推 nthomas: 感覺沒出棒阿 06/20 14:08
推 x4068: 岳東華: 嘻嘻 06/20 14:08
噓 james20591: 爛主審 06/20 14:08
推 arashicool: 大王這打席是真的蠻衰的 06/20 14:08
→ RockCat: 回來台灣,不要再丟臉了 06/20 14:08
噓 nolimits: 這什麼洋將 06/20 14:08
→ vogue38: 沒想到對面球數落後一樣式連塞兩個變化球 06/20 14:08
→ mibbl0: 他還是下二軍好了 06/20 14:08
噓 shadowth: 又被k 已經累積兩k死三次了 z3該醒醒了吧 06/20 14:08
推 Kdurantgg: 主審的鍋 不酸了 06/20 14:08
→ vincentlin25: 小玉愛揮不揮 全力揮被k就算了 06/20 14:08
推 mteixeira: 這些裁判... 06/20 14:08
→ nthomas: 完全被搞耶 06/20 14:08
→ hot987eagle: 這種鳥變化都能釣到認真嗎 06/20 14:08
噓 horry95713: 主審外角海成這樣 怎麼打 06/20 14:08
→ zego41: 兩球撿 搞壞你的好球帶 06/20 14:08
噓 NishiYuki: 最後沒選掉阿 掉漆 06/20 14:08
→ dyrhue1126: 選球還不行啊.. 06/20 14:08
推 amorviva: 沒有側面?? 06/20 14:08
推 DEREK2: 0/6 壓力來了 06/20 14:08
推 dichotomyptt: 這打席我不酸了 06/20 14:08
推 moy5566: 哈哈 沒看過那麼廢的洋砲 06/20 14:08
推 sidney78: 這打席真的海 06/20 14:08
噓 applerunning: 為什麼沒給鏡頭 06/20 14:08
噓 TroyDaniels: 海成這樣到底是要打三小 06/20 14:08
→ cjo4fu31219: 這球給昨天九下中職判會怎樣? 06/20 14:08
推 warchado: 不重播側面 呵呵 06/20 14:08
→ kimibear: 為捨沒重播過半的畫面 感覺沒有啊 06/20 14:08
→ hank12332: 大王的內角縱向很好上鉤 06/20 14:08
→ laihom0808: 感覺沒出棒 06/20 14:08
→ andycool63: 主審浪費掉你兩次進攻機會 這主審不該罵嗎? 06/20 14:08
噓 a39452011: 現在是獅捨喔 06/20 14:08
→ leonjapan: 揮空 06/20 14:08
→ snh: 整個打席都沒好球 06/20 14:08
推 sumo: 比日職本土守備組還爛 06/20 14:08
→ Romeo5566: 日本人 我肏你媽 06/20 14:08
推 Mutoh: fork跟高階slider實在不行 06/20 14:08
→ VIC0418: 森擺明都給變化球直球給你看死不打變化球 06/20 14:08
推 smmg: 這樣搞怎麼選 可憐主審 06/20 14:08
噓 if2: 主審爛死 06/20 14:08
→ cama: 差不多的球就要攻擊了 以為還在熱身賽嗎 06/20 14:08
→ vogue38: 中心打線只想選保送 還打啥中心打線 06/20 14:08
→ ohya111326: 這應該沒出棒 06/20 14:08
→ horry95713: 不用酸中職主審啦 日職的也好不到哪去 06/20 14:08
推 rrrsss: 沒側面畫面是怎樣?? 06/20 14:08
→ h05691657: 跟去年比沒什麼進步呢 06/20 14:08
→ furnaceh: 就是沒過半,不敢播 06/20 14:08
推 hank61910: 渡邊這個位子又壞球了 06/20 14:08
推 steverxxx: 這沒得算了這主審是三小 06/20 14:08
推 ssj1988: 王柏融還是回台灣吧 剛好樂天也缺外野手 06/20 14:08
→ max52001: 隨便變化球就解決了 小玉太慘惹 摳連 本季結束就回來吧 06/20 14:08
噓 wa0989669525: 投到右打打擊區上 可以判好球 厲害了 06/20 14:08
噓 JerianGrant: 這裁判 ………… 06/20 14:08
→ cjo4fu31219: 諒的好球帶又變小了 06/20 14:08
→ Isinging: 本來想說看看有沒有側面 因為真的很不像有出棒 06/20 14:08
→ Romeo5566: 日本人都這樣搞洋將的嗎? 06/20 14:09
→ steverxxx: 酸 06/20 14:09
→ rayes: 集K換HR 還在集氣 不要急 06/20 14:09
→ KimDaeYeon: 諒這顆又沒撿 06/20 14:09
噓 frank755190: 誰管你主審怎樣 爛就是爛啊 06/20 14:09
噓 aaagun: 早該BB硬要弄成K 06/20 14:09
→ doris1016: 畫面@@ 06/20 14:09
→ JoshBell: 排外日本人不意外 06/20 14:09
→ avalon426: 那顆判好球有影響到節奏 06/20 14:09
→ moy5566: 被日本k假的 台灣職棒就是笑話 06/20 14:09
→ furnaceh: 變廣告 06/20 14:09
→ DEREK2: 有一顆根本就快到右打席這樣也好球 06/20 14:09
噓 toymy: 可憐 不敢放側拍 轉播水準落後中職 06/20 14:09
噓 dowattw2005: 今天只差二滾了 招牌還沒出現 06/20 14:09
推 f19890913: ?? 06/20 14:09
推 TWKaner: 畫面沒了 06/20 14:09
→ SuperBMW: 渡邊亮 3b0s XDDDDDDDDDDDDDDDDDD 06/20 14:09
噓 boyen0917: 乾 真的衰 06/20 14:09
→ horry95713: 外成那樣還差不多 鍵盤打者喔 06/20 14:09
推 zu00405479: 小玉到底在幹嘛... 06/20 14:09
→ cjo4fu31219: 主審:外國人好球帶怎麼了嗎 06/20 14:09
→ fg008kimo: 渡邊內角又壞球了 06/20 14:09
噓 GakkiMyWife: 根本被裁判搞 06/20 14:09
噓 terminator3: 幹怎麼進廣告 06/20 14:09
噓 BlaBlaBon: 小玉爛裁判更爛 06/20 14:09
→ Romeo5566: 去年就錶了王一整年了 06/20 14:09
→ Paranoidox: 這顆怎沒撿? 06/20 14:09
推 y269262pigdo: 渡好球帶又變小 06/20 14:09
→ a39452011: 日職就這點水準? 06/20 14:09
→ mibbl0: 說穿了小玉跟朱育賢一樣 喜歡打高的 但的789的球不會打XDD 06/20 14:09
推 aids893001: 樓上掰 06/20 14:09
噓 sexyATHENA: 100分的三振 06/20 14:09
→ henryhao: 搞我們家大王,是怎樣啦 06/20 14:09
→ zego41: 外國人專屬好球帶啦 06/20 14:09
→ VIC0418: 變化球恐懼症 06/20 14:09
→ laihom0808: 剛才那兩球怎麼打?主審排外 06/20 14:09
→ Isinging: 打差被罵正常 但這打席有點誇張XD 06/20 14:09
推 ert135798: 阿航撐住啊 06/20 14:09
推 meta41110: 來個笑話4棒保護5棒0.0 06/20 14:09
推 karta2133295: 結果現在又沒撿 06/20 14:09
推 talentchih: 一樣的球 諒就壞球xdDD 06/20 14:09
→ horry95713: 洋將特有的好球帶 06/20 14:09
推 ricohgrfans: 根本都是壞球 怎麼打? 06/20 14:09
→ Romeo5566: 近藤 中田的好球帶 跟王的好球帶不一樣 06/20 14:09
推 je321654: 小玉不行了== 06/20 14:09
→ sandy0928: 明明被主審搞,一堆人在酸王? 06/20 14:09
→ SuperBMW: 我記得轉播文友國罵條款 SAFE 06/20 14:10
噓 sikerkuaitai: 打不好整天牽拖 06/20 14:10
推 aaaaaammmmmm: 大王加油 06/20 14:10
推 JonBonJovi: 真斷層無誤 06/20 14:10
噓 pchunters: 這樣有出棒? 06/20 14:10
推 Woosix: 去年就想講了 王在打的時候 好球帶超奇怪的 06/20 14:10
→ cjo4fu31219: 其實有時看岱鋼也是好球帶突然變大 06/20 14:10
→ vogue38: 我跟你說拉接下來他會害怕變化球揮空會開始勾勾打法 06/20 14:10
→ VIC0418: 看人家近藤怎麼打啊 06/20 14:10
推 smmg: 那兩顆好球怎打? 06/20 14:10
推 darlin002: 一成打回來 06/20 14:10
噓 got42828: 剛剛那打席要拿竹竿打逆 06/20 14:10
噓 Dubufan0528: 裁判是怕大王爆發? 06/20 14:10
推 vincentlin25: 玉粉終於可以找藉口:去年王打233三轟都是被主審錶 06/20 14:10
推 heroboy: 曲球好球有夠扯 顆顆鍾精典笑聲要出來了 06/20 14:10
→ JoshBell: 大王也不抗議的 裁判存心想搞 06/20 14:10
→ cjo4fu31219: 酸:不要牽拖啦 06/20 14:10
→ SuperBMW: 王柏融自己要去調適,外人幫不了 06/20 14:10
→ terminator3: LIVE文可以駡啦 多久沒來了 06/20 14:10
噓 SXRD: 剛那打席真的被搞 ㄧ直酸的都只看結果? 06/20 14:10
推 mikehu: 好球帶不一樣怎麼打? 06/20 14:10
→ Romeo5566: 去年 王打的時候0好0壞 外角多一顆 06/20 14:10
推 hank61910: 這打席真的主審爛阿 06/20 14:10
→ moy5566: 有本事用棒子嗆主審阿 就沒有嘛別再那媽媽十塊了 06/20 14:10
推 nthomas: 剛那兩球都到右打打擊區了 06/20 14:10
→ meta41110: 剛王那打也有幾顆可以判好球的沒判阿0.0 06/20 14:10
→ horry95713: 可悲日本人 只能搞外國人來營造自己人很強 06/20 14:10
推 business85: 去年西武中繼後援平良海馬全丟15x速球,王也打不好啊. 06/20 14:10
→ vogue38: 降速求摸的到變化球 然後滾地就出現惹 06/20 14:10
推 giexzcvb: 唉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很多時候也這樣 好球帶放大 06/20 14:10
噓 Wayne75: 三個好球都是被搞的... 06/20 14:10
推 monkeye04: 日本主審卡王 06/20 14:10
推 homway: 日本也有識象? 06/20 14:10
→ cjo4fu31219: 看近藤怎麼打???好球帶一樣再來討論好嗎? 06/20 14:10
噓 king90123: 變形蟲主審 真讚 06/20 14:11
噓 frank755190: 誰管你主審怎樣啊 被k就是爛啊 06/20 14:11
噓 jojomickey2: 我超愛酸王的但這打席主審太扯 06/20 14:11
→ fg008kimo: 這個打席感覺兩個誤判 有個超海好球 然後沒過半也被判 06/20 14:11
→ ohya111326: 中田翔在2壘看好球帶 應該很無言 06/20 14:11
→ smmg: 黑王黑到這打席被搞也能繼續黑 06/20 14:11
→ mikehu: 一直在講去年的是怎樣 沒辦法就事論事 06/20 14:11
→ Romeo5566: 這打席扯?? 昨天就扯了 去年就錶了 06/20 14:11
→ got42828: 酸酸拉近藤救援 很急齁 06/20 14:11
推 nolimits: Laird 就沒被搞? 06/20 14:11
推 TheAnswer: 日本人就是排外 06/20 14:11
推 zego41: 前面兩球被搞,要怎麼搶好球啦 06/20 14:11
推 Isinging: 只能說他真的要考慮69位置多出棒 配球真的很明顯都丟那 06/20 14:11
→ Isinging: 邊搶好球 06/20 14:11
→ hank61910: 這打席沒什麼好酸 06/20 14:11
→ cjo4fu31219: 其實近藤很多保送給王的話不曉得被k幾次了 06/20 14:11
推 KirbyEvans: 酸:連裁判都我們的人啦,不爽又怎樣 06/20 14:11
推 e11491576: 這好球帶太扯吧 這樣可以當裁判? 06/20 14:11
→ JoshBell: 日本人就是瞧不起台灣人 06/20 14:11
→ horry95713: 不會無言吧 說不定覺得很爽 日本人只會搞這招 06/20 14:11
推 aa175200: 超噁的好球帶 06/20 14:11
→ z5411: 如果要這樣判 乾脆還沒上打擊區就宣告三振就好啊 XD 06/20 14:11
噓 oDNSoIce: LAIRD為什麼不會被搞 06/20 14:11
→ Isinging: 但這打席真的被搞 還覺得最後根本沒出棒阿哈哈哈 06/20 14:11
推 rrrsss: 現在是講這個打席 扯到去年233 =.= 06/20 14:11
推 wow999: 丟變化球打不好 所以只能用勾的 06/20 14:12
推 VIC0418: 如果玉粉一直怪主審會變強繼續吧,反正就是跟去年一樣慘 06/20 14:12
→ VIC0418: 啦 06/20 14:12
→ Romeo5566: 近藤很多超精準選球 王也是選得掉 只是會被拉掉 06/20 14:12
推 cabin714: 大王只能想辦法讓自己變更強 不然真的很難生存 06/20 14:12
推 toymy: 這個跳 可以 06/20 14:12
→ hank12332: 想跟啦啦隊一起跳 06/20 14:12
推 enoevo: 變形蟲,大王應該很習慣了吧 06/20 14:12
→ mikehu: 就事論事很難? 06/20 14:12
→ zego41: 進壘有夠高友夠外 給你判好球 06/20 14:12
→ cjo4fu31219: 一樣的球 主審給近藤BB 王KK怎麼比? 06/20 14:12
→ TWKaner: 第二顆曲球比較扯 06/20 14:12
→ Isinging: 第一二棵真的可以多鎖定外角試試看說不定會有好效果 06/20 14:12
推 heroboy: 那曲球是要怎麼打啦 06/20 14:12
推 y269262pigdo: 王雖然爛但主審太扯吧 06/20 14:12
→ business85: 去年在大阪京瓷巨蛋對吉田一將140速球打成全壘打,但 06/20 14:12
→ Romeo5566: 美國人就不會這樣搞 06/20 14:12
推 hcwang1126: 丸也還沒安打 還可以撐 06/20 14:12
噓 r123845986: 這麼開都可以好球.... 06/20 14:12
→ fg008kimo: 而且每隊捕手都知道兩好球後就是要配內角變化K他 06/20 14:12
推 NishinoMiki: 看到一堆背骨自己人的台灣人真好笑 06/20 14:12
推 furnaceh: 叫曲 06/20 14:12
→ y269262pigdo: 還說中職爛我看日職主審也沒比較好 06/20 14:13
推 smmg: 這打席也要酸 可憐酸民 06/20 14:13
→ sandy0928: 被日本主審搞,還要被自己台灣人笑,所以大陸搞台灣台 06/20 14:13
→ sandy0928: 灣也要吞下去?是邏輯有問題,還是? 06/20 14:13
噓 n51828: 主審 06/20 14:13
推 tomiii: 別酸了 大王好歹也是台灣詐欺之光騙了一堆外幣阿 06/20 14:13
→ Puye: 選得掉 去年才拿25個BB跟我說選得掉 = = 06/20 14:13
→ horry95713: 都海到成那樣了 還差不多 有些人要不要檢查視力啊 笑 06/20 14:13
→ horry95713: 死 06/20 14:13
→ Isinging: 那顆曲球幾乎已經到右打區了 06/20 14:13
→ furnaceh: 心虛 06/20 14:13
→ Romeo5566: 不要說這一打席 我覺得幾乎每一打席都被搞 06/20 14:13
→ business85: 是沒那麼多吉田一將或是受傷多年沒投球的成瀨善久來讓 06/20 14:13
→ VIC0418: 還在台灣人,他在那邊就是一個洋將而已 06/20 14:13
噓 frank755190: 記錄上就是k啊 就是爛怪裁判 06/20 14:13
推 carwho: 奇怪 不是說不能怪裁判嗎? 不是說差不多的球自己不攻擊怪 06/20 14:13
→ carwho: 誰? 06/20 14:13
→ business85: 你打全壘打。 06/20 14:13
推 laihom0808: 乃哥生氣氣 06/20 14:13
推 zjk4451: 乃哥都爆氣了哈哈 06/20 14:13
噓 SXRD: 說個笑話 跟酸酸講道理 ?呵呵 06/20 14:13
→ Romeo5566: 剛沒側面? 06/20 14:13
推 bybyduz: 乃哥叫屈中 06/20 14:13
推 osvaldo4040: 剛剛的就算了,講成每一個打席都被搞就好笑了XD 06/20 14:13
推 o22117417tw: 乃哥生氣 06/20 14:13
噓 qaz596: 這打席很明顯被裁判搞阿,到底會不會看球? 06/20 14:13
推 vogue38: 他還停留在1好2壞或滿球數有直球可以打的思維 06/20 14:13
推 TroyDaniels: 乃哥爆氣 06/20 14:13
→ Romeo5566: 垃圾日職 06/20 14:13
→ cjo4fu31219: 差不多球??? 06/20 14:13
推 sidney78: 還是看 軟銀樂天主場比較好 有東西可以參考 06/20 14:13
→ horry95713: 酸酸不只腦袋不好 連視力也不好 可憐 06/20 14:13
推 cumulus: 乃仁說日本轉播心虛,不播側面鏡頭 06/20 14:13
推 RichTiger: 這壞球... 06/20 14:14
推 cama: 乃哥就fox團長啊 06/20 14:14
推 f19890913: 好了啦回來拉被欺負了 06/20 14:14
→ Isinging: 剛那曲球真的沒辦法打啦哈哈哈 06/20 14:14
推 frankhsieh: 繼續幹礁裁判吧 這樣或許就能打出三成15HR了 06/20 14:14
推 hank61910: 某f是多愛酸 可悲 06/20 14:14
推 zego41: 不要再說日本裁判比較行了 06/20 14:14
推 ert135798: 今天主審真的不行 06/20 14:14
→ vogue38: 小玉變化球打不好已經是日本sp破解法則了 06/20 14:14
→ got42828: 戰隊真的笑死人 第一打席打第一球被說打太快 第二打席看 06/20 14:14
→ got42828: 了壞球進來結果是好球被三振開始高潮 嘔嘔嘔嘔 06/20 14:14
→ fg008kimo: 剛剛那顆外角曲球根本中職水準= = 06/20 14:14
→ Romeo5566: Check Swing 沒重播? 06/20 14:14
噓 BlaBlaBon: 好了啦0.0 在這秀下限不如去讀點書學一下文章怎麼打 06/20 14:14
→ Puye: 剛剛被搞是事實 講得全部被搞就誇張了 06/20 14:14
→ cjo4fu31219: 王:我是不是要整成近藤的臉就可以凹保送了? 06/20 14:14
→ sidney78: 沒有到每一打席拉 但這打席的確慘 06/20 14:14
噓 shadowth: 明明就是自己能力不好還怪裁判 笑了 06/20 14:14
推 Cassious: 台灣人被外國人欺負還要被自己人酸 怎麼這麼多白癡皇民 06/20 14:14
→ o22117417tw: 剛沒給重播鏡頭 06/20 14:14
→ business85: 許乃仁主播你繼續怪主審吧,還牽托啥異地打球,雷阿斗 06/20 14:14
→ TWKaner: 主播一直都在亂靠北 06/20 14:14
→ JoshBell: 皇民真噁 06/20 14:14
→ laihom0808: 就真的被搞阿 06/20 14:14
噓 oDNSoIce: 不想被欺負就回來打中職啊 有圓夢好球帶喔 06/20 14:14
推 karta2133295: 現在又不撿哈哈 06/20 14:14
推 heroboy: 西武的轉播畫面一直都很爛 大概十年前就這水準 06/20 14:14
→ TWKaner: 去年就這樣了 06/20 14:14
推 jesse090828: 還好吧又沒差很多 06/20 14:14
推 smmg: 加藤一堆接近不撿,王那打席撿那兩球 06/20 14:14
→ business85: 不是在異地打球嗎? 06/20 14:14
→ shadowth: 聯盟也算有眼 知道要給這個偷背號仔一個教訓 06/20 14:14
推 homer00: 揹著3號 領 抬牡蠣三信 06/20 14:14
推 steverxxx: 現在怎樣也在搞獅捨就對了 06/20 14:1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 VIC0418: 投捕就一招小玉就是不會打變化球 06/20 14:50
→ Isinging: 將近十個打席配球幾乎一樣他也沒力去做改變 06/20 14:50
→ frank755190: 哪個頭號王粉反串啊? 06/20 14:50
推 business85: 今年日職開季デスパイネ在古巴,不會被牽托拿來救援。 06/20 14:50
推 oDNSoIce: 熱身賽沒認真針對你弱點才一直丟直球 06/20 14:50
推 starchiang: 王是DH,連守備的價值也沒有 06/20 14:51
→ h05691657: 怪天氣,怪適應力,怪變化球,怪觸身球,怪主審 06/20 14:51
推 sidney78: 我猜第四打席會換清宮 06/20 14:51
推 cpylislv: 這壞? 06/20 14:51
→ h05691657: 怎麼不覺得是自己實力不足呢? 06/20 14:51
推 Taeja: 熱身賽打肉包球高潮半天 季賽沒肉包吃可憐啊 06/20 14:51
→ oDNSoIce: 我猜玉米會拉adam jones或justin bour來救援 06/20 14:51
推 doris1016: 請問有人知道乃哥說的素描可以在哪裡看嗎 06/20 14:51
→ Taeja: 玉粉繼續拿熱身賽自慰就好啦 06/20 14:52
→ cjo4fu31219: 打的好快 06/20 14:52
推 moy5566: 熱身賽他也打得很爛 根本不用期待他這季有什麼改變了 06/20 14:52
噓 LI40: 第二年了是在打什麼東西 三壘那隻一回來直接替代王吧 06/20 14:53
推 Romeo5566: 小日本\ 06/20 14:53
→ h05691657: fox沒王精彩剪輯可播,可能要重播王去年hr影片 06/20 14:53
推 Taeja: 粉粉很愛吹球棒控制能力 結果整天用勾的 06/20 14:54
推 chaobii: 慘,日職都開季了連愛玉大隊長都還沒出來推文 06/20 14:54
推 iq20777: 看起來就很緊張 職業選手是在緊張什麼 06/20 14:54
→ ft090646: sh開頭的那位王粉阿 06/20 14:54
→ h05691657: 目前打擊率0,0-6 06/20 14:55
→ Taeja: 沒觀眾要緊張三小 06/20 14:55
推 osvaldo4040: 打一年多了還緊張XD 06/20 14:55
→ h05691657: 明天就變0-10了 06/20 14:56
推 Romeo5566: 渡邊OK 好球帶縮小 06/20 14:56
推 seishin: 欸剛那是好球吧 06/20 14:56
推 BloodRay: 明天坐板凳啦 06/20 14:56
推 cpylislv: 明天還是0-6因為直接下板凳 06/20 14:57
推 sidney78: 感覺渡邊比大田適合放二棒 06/20 14:57
→ sidney78: 等等就會換清宮上來打打吧 06/20 14:57
→ sidney78: 點也點不好 真細膩 06/20 14:58
→ VIC0418: z3對小玉很好了啦,莫名的對他有信心,今年不知道能不能 06/20 14:59
推 Taeja: 啥時打央聯讓小玉刷一下 06/20 14:59
→ VIC0418: 信心跟去年一樣久 06/20 14:59
推 Romeo5566: 楊岱剛 不能固定上場 就是小日本排外 06/20 14:59
推 sesd: 山川不讓了 這球安打反而擋下來 06/20 14:59
→ tmac713: 陽岱鋼啦,他X連字都會打錯,還以為多支持台灣人咧,嗤 06/20 15:00
推 osvaldo4040: 火腿要進日本一才能打央聯 06/20 15:00
推 vincentlin25: 陽在火腿有固定上場阿 說排陽應該就是原監督而已 06/20 15:00
推 Taeja: 洋聯好球帶本來就比較海 要打A4轉央聯啊 06/20 15:00
推 AquaSKY: 瀨人登板 06/20 15:01
→ vincentlin25: 宋表現好也沒被排外 而且還投得很殺耶 06/20 15:01
→ AquaSKY: 希望野村趕快安打.打點開張 06/20 15:01
→ vincentlin25: 難道宋只要一投主審沒檢就是主審故意不檢錶我嗎 06/20 15:02
推 oDNSoIce: 明年才有機會打央聯投手 但王還有明年嗎 06/20 15:02
→ osvaldo4040: 超速球派的海馬 06/20 15:02
推 sesd: 白喵喵的內野真強 06/20 15:02
推 ert135798: 海馬! 06/20 15:02
→ sesd: 西瓜子可以轉隊了啦 一點卡住的機會都沒有 06/20 15:03
推 AquaSKY: 第一球就先來個154 06/20 15:03
推 business85: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06/20 15:03
推 Mutoh: 15X連發來了 06/20 15:03
→ h05691657: 看王打這樣,成績應該跟去年差不多 06/20 15:03
→ osvaldo4040: 能飆158的海馬 06/20 15:03
推 maybe506: 哇 173cm 155km 06/20 15:03
推 furnaceh: 173cm,150球速 06/20 15:04
推 crazy203: 全速前進DA☆ 06/20 15:04
→ x4068: 海馬boy 06/20 15:04
噓 hoin: 滑球144 變態 06/20 15:04
推 RichTiger: 猛 06/20 15:04
→ osvaldo4040: 這球漂亮,他如果練出一顆強的變化球就狂了 06/20 15:05
→ furnaceh: 怎麼練的 06/20 15:05
推 ert135798: 打線該開張了吧 06/20 15:05
→ hoin: 等下又要看海馬K大王 不忍 06/20 15:05
噓 ParuruChan: 許乃仁怎不說清水被婊了 06/20 15:05
推 cena0605: 他去年就被央聯那些能丟159 160的洋左修理還想刷XX 06/20 15:06
推 Romeo5566: 楊岱剛 不能固定上場 就是小日本排外 06/20 15:06
推 furnaceh: 喵喵 06/20 15:07
→ t72312: 好了拉XD 06/20 15:07
推 RichTiger: 送公文的來了 06/20 15:07
→ osvaldo4040: 公務員 06/20 15:07
推 Jimimy: 去年記得只打了廣島洋左投15幾的支二安 06/20 15:07
→ tmac713: 陽岱鋼啦,他X連字都會打錯,還以為多支持台灣人咧,嗤 06/20 15:07
推 boson911: 臭臉男來了 06/20 15:07
→ AquaSKY: 當初去歐力士就是不動先發了吧...但是選了巨人的話就... 06/20 15:08
→ furnaceh: 很會寫公文 06/20 15:08
→ osvaldo4040: 選巨人就荷包滿滿阿XD 06/20 15:08
→ Puye: 至少可以看存摺調適心情 06/20 15:08
→ osvaldo4040: 一樣變化球苦手XD 06/20 15:09
推 RichTiger: 被左投k慘 06/20 15:09
推 lyc870506: 西武大王 06/20 15:09
推 cena0605: 你以後找工作記得選錢少的那個 06/20 15:09
推 VIC0418: 滑球就是不會選 06/20 15:09
推 cjo4fu31219: 這壞球 笑了 06/20 15:09
推 Kdurantgg: 哈哈 這隻洋將比大王慘 06/20 15:09
推 ohya111326: 海綿寶寶在致敬大王嗎 不過他有一安 06/20 15:09
→ Puye: 為什麼叫海綿寶寶阿 06/20 15:10
→ VIC0418: 不過為什麼西武需要洋砲啊XD 06/20 15:10
推 cena0605: 因為秋山去大聯盟了 06/20 15:10
推 ELV420: spongebob =海綿寶寶英文 06/20 15:11
→ cena0605: 然後日職規定一定要塞個洋砲 06/20 15:11
→ Puye: 有規定上場的 投手野手數量吧 06/20 15:11
→ Puye: 名字喔 XD 06/20 15:11
→ tmac713: Romeo5566,專心看球啊,別一直只注意我嘛,嘻嘻 06/20 15:11
推 osvaldo4040: 反正沒記錯簽一年8000萬而已XD 06/20 15:13
推 o22117417tw: the 摸 06/20 15:13
→ h05691657: 王的翻譯不知道會不會看PTT 06/20 15:14
推 sesd: 傳的真爛 XD 又偏又落地 06/20 15:14
→ osvaldo4040: 西武真的超會跑 06/20 15:14
→ sesd: 傳準的話 必死 06/20 15:14
→ osvaldo4040: 今年洋將玩法變複雜了XD 06/20 15:15
推 qaz596: 火腿在捕手這一環真的很弱阿 06/20 15:16
推 FightersTowa: 一軍登錄名額用滿的話不能全投或全野 但只要不用滿 06/20 15:16
→ FightersTowa: 沒差吧 沒記錯的話 06/20 15:16
推 RichTiger: 公務員還是穩 06/20 15:16
推 AquaSKY: 公西還是穩啊 06/20 15:16
→ osvaldo4040: 可以不用洋炮沒錯,去年火腿就出過這情況阿XD 06/20 15:16
推 Jimimy: 至少他昨天有敲一安 06/20 15:17
推 sesd: 山川人就是好 06/20 15:17
→ osvaldo4040: 軟銀其實現在也是這情況,洋將使用上沒有洋炮 06/20 15:17
→ FightersTowa: 去年不曉得為什麼 很常看到[除非受傷 不然一軍至少 06/20 15:18
→ FightersTowa: 要各一個洋投和洋砲]的迷之發言 06/20 15:18
→ osvaldo4040: 西武換新秀了 06/20 15:18
推 i4303348: 究竟有沒有第四打席看呢 06/20 15:18
推 Mutoh: 西武一指開箱 06/20 15:19
→ AquaSKY: 推文打錯人 調皮 06/20 15:19
推 RichTiger: 152 猛 06/20 15:19
推 VIC0418: z3挺愛小玉的應該會給打啦 06/20 15:19
→ VIC0418: 快速球小玉流口水了 06/20 15:20
→ RichTiger: 這新秀? 我以為30好幾了 06/20 15:20
→ h05691657: 為何王上場就是沒有村上宗隆或淺村榮斗那種強打者的感 06/20 15:20
→ osvaldo4040: 他24歲而已 06/20 15:21
推 arthurhsu123: 殺 06/20 15:21
推 i4303348: 就沒有打出一樣的成績阿 06/20 15:21
→ VIC0418: 事實上清宮有這種感覺,不管他打多爛 06/20 15:21
推 sesd: 畢竟是社會人出來 06/20 15:21
→ Puye: 清宮還是差了點 村上真的猛 06/20 15:21
→ osvaldo4040: 即戰力 06/20 15:22
推 FightersTowa: 實力或成績 兩個字就能解決的問題啊 06/20 15:22
推 ert135798: 這曲球美賣 06/20 15:22
推 zego41: 死屍打線 06/20 15:22
→ VIC0418: 大田電風扇 06/20 15:22
推 boyen0917: 這曲球怎麼打????? 06/20 15:22
→ sesd: 社會人出身等於是出社會了 不同於大卒或高卒 看起來老點XD 06/20 15:22
推 b9111111111b: 130km的曲球 06/20 15:22
噓 shadowth: 對啊 我大哥說的好 把三號偷走的這咖就是爛 06/20 15:22
→ Alvarez: 拿來當牛喔 06/20 15:22
→ Puye: 火腿感覺比去年更慘 打成這樣 雖然有2分但才3安 06/20 15:23
→ shadowth: 聯盟都出手叫他走了 自己不要臉繼續被三振 怪誰? 06/20 15:23
→ osvaldo4040: 強襲 06/20 15:23
推 business85: Alvarez: 拿來當牛喔←您沒看今年FOX轉播西武的熱身賽 06/20 15:23
→ FightersTowa: 每日任務 崩潰反串(??/1) 欸 幾次了來著 呵 06/20 15:23
→ sesd: 這強襲安打和打實況野球好像 XD 06/20 15:23
推 vincentlin25: 要靠翔哥了 06/20 15:24
推 ericf129: 大哥上壘 王HR 樓下500P 06/20 15:24
→ business85: 吧?他在熱身賽就是中繼後援投手了。 06/20 15:24
→ osvaldo4040: 他每天都這樣阿XD 06/20 15:24
推 maybe506: 看看會不會輪到大王 06/20 15:24
推 ohya111326: 近藤開張 大王今天能開張嗎? 06/20 15:24
推 AquaSKY: 近藤這安打真lucky 06/20 15:24
推 LAKobeBryant: 我猜大王等等開轟 06/20 15:24
→ sesd: 一副想抓下棒的樣子 投那麼開 06/20 15:24
→ cjo4fu31219: 投手長得好像天天典 06/20 15:24
→ osvaldo4040: 在閃了XD 06/20 15:24
推 RichTiger: 保送面對小玉好了 06/20 15:24
推 o22117417tw: 大王 06/20 15:25
推 laihom0808: 抓下一棒QQ 06/20 15:25
→ BigSuckTube: 直接BB了啦 下一棒炒好抓 06/20 15:25
推 VIC0418: 抓五棒 06/20 15:25
→ tsaodin0220: 小玉又要接炸彈囉XD 06/20 15:25
→ RichTiger: 降速求控 146 06/20 15:25
推 Taeja: 小玉來囉 06/20 15:25
→ Puye: 機會來了 06/20 15:25
推 ert135798: 我也覺得長得好像平井克典XD 06/20 15:25
噓 austin7037: 又要抓王 06/20 15:25
推 henryhao: 準備了 06/20 15:25
推 tgtg: XD 06/20 15:25
→ sesd: 居然抓小玉 看不起四割王 06/20 15:25
→ osvaldo4040: 中田翔威壓感太強 06/20 15:25
推 DeaGoo: BB 大王加油啊 06/20 15:25
推 miler22020: 抓小玉 聰明 06/20 15:25
→ henryhao: 大顯身手 06/20 15:25
推 jwpllove: 抓王囉 06/20 15:25
推 crusaders811: 大王振作一下吧 06/20 15:25
→ ohya111326: 抓大王 聰明 06/20 15:25
推 G75566: 抓小玉 06/20 15:25
→ laihom0808: 猜飛球接殺 06/20 15:25
推 fash5896: 大哥不扛啦 06/20 15:25
→ Skyblueway: 完全被看輕 06/20 15:25
推 LLLLLyx: THE抓 06/20 15:25
→ VIC0418: 小玉:直球給我直球給我 06/20 15:25
推 xsdferty035: 玉這麼好抓 輕鬆 06/20 15:25
噓 shadowth: Towa你在說什麼 支持火腿支持日職的話就是該叫這偷竊犯 06/20 15:25
推 toymy: 抖抖抖 06/20 15:25
→ sirius65482: 三分砲要來了 06/20 15:25
推 AquaSKY: 翔哥BB 06/20 15:26
→ business85: 保送中田翔拚王,直接丟個外角砸到地上的變化球。 06/20 15:26
→ sesd: 阿尼基快沒好球可以打了 幫QQ 06/20 15:26
→ henryhao: 氣勢不錯! 06/20 15:26
推 niceright: 又要被抓了 06/20 15:26
推 wow999: 有機會了~ 06/20 15:26
→ shadowth: 滾 06/20 15:26
推 boyen0917: 兩顆外角 對決內角 06/20 15:26
→ ptt2330: 完了完了 小玉的鍋 06/20 15:26
推 QBRoboT: 炸他 06/20 15:26
推 qaz596: 先猜卡特打成滾地OUT 06/20 15:26
推 abc5588646: 推文在那邊唱衰,打的好又爽的要死,笑死 06/20 15:26
→ AquaSKY: 大王該表現一下了 06/20 15:26
推 as314: 大王神之眼 選 06/20 15:26
→ crusaders811: 煞得不錯 06/20 15:26
→ as314: 再選 06/20 15:26
→ osvaldo4040: 沒有速球XD 看選球了 06/20 15:26
推 furnaceh: 這次敢播喔 06/20 15:26
→ crusaders811: 外角不要硬拉 06/20 15:27
→ henryhao: 鷹眼 06/20 15:27
推 FightersTowa: 詐欺犯或偷竊犯是你這盲目崩潰仔叫的啊 誰說過他犯 06/20 15:27
推 festar0099: 得點圈把握阿阿! 06/20 15:27
→ wow999: 煞住 06/20 15:27
推 zego41: 差點被吊 06/20 15:27
→ laihom0808: 沒打 06/20 15:27
→ snh: ?????這又沒出棒????? 06/20 15:27
→ furnaceh: 哇哩勒XD 06/20 15:27
推 cjo4fu31219: 唉 又來 06/20 15:27
→ FightersTowa: 罪來著了 06/20 15:27
推 james20591: 海 06/20 15:27
推 osvaldo4040: 速球都外角 06/20 15:27
推 homway: 轟出去順便嗆一下三壘審啦 06/20 15:27
推 mibbl0: 獅捨 06/20 15:27
推 Isinging: 這種球真的打不到 06/20 15:27
推 tsaodin0220: 這次沒海了 06/20 15:27
→ crusaders811: 選一個 06/20 15:27
→ furnaceh: 選 06/20 15:27
噓 ParuruChan: 許乃仁又開始鬼扯了 ww 06/20 15:27
推 fash5896: 有點海耶 06/20 15:27
→ cjo4fu31219: 怕 06/20 15:27
推 NishiYuki: 這次不撿 06/20 15:27
推 andy77881979: 哇咧樂 06/20 15:27
→ as314: 喔喔 06/20 15:27
→ zego41: 乾又來 06/20 15:27
→ laihom0808: 之前有撿 06/20 15:27
推 G75566: 挖哩勒XD 06/20 15:27
推 cama: 乃哥又有意見了 06/20 15:27
推 haogo: 退潮了拉 06/20 15:27
推 vogue38: 外角海搭一個內角變化球 公 06/20 15:27
推 karta3314039: 這次就沒給 06/20 15:28
→ wow999: 很接近 06/20 15:28
→ NishiYuki: BBBBBBBBBBB 06/20 15:28
→ tsaodin0220: 選球玉 06/20 15:28
→ furnaceh: 選 06/20 15:28
→ crusaders811: 可以 06/20 15:28
→ andy77881979: 哇哩勒 06/20 15:28
推 sss1524: 許乃仁真的是…… 06/20 15:28
推 bread220: 上壘就好,拜託 06/20 15:28
推 maybe506: bb 06/20 15:28
推 tteeccddyy: 選球王 06/20 15:28
推 RichTiger: 傳炸彈 06/20 15:28
推 jwpllove: BB 06/20 15:28
→ G75566: BB 06/20 15:28
→ henryhao: 鷹眼!! 不錯 06/20 15:28
推 DeaGoo: BB 06/20 15:28
→ snh: 好球帶又變了??????? 06/20 15:28
→ as314: 選 06/20 15:28
→ Isinging: 這打席根本沒好球 跟第二打席一樣 06/20 15:28
推 sesd: 炸彈閃避成功 06/20 15:28
推 ert135798: 可以喔 06/20 15:28
→ cjo4fu31219: 酸:保送等於沒安打 好了 可以酸了 06/20 15:28
推 meta41110: 保底上壘0.0 06/20 15:28
→ RichTiger: 諒換你接炸彈 06/20 15:28
推 chengyou66: 會怕王 06/20 15:28
噓 austin7037: 上去看球? 06/20 15:28
噓 shadowth: 近藤神選球 反觀那個賠錢貨 嘖嘖 06/20 15:28
推 AquaSKY: 可以 有忍住了 06/20 15:28
→ as314: 沒球打啊 06/20 15:28
推 yuting020312: 根本沒一球可以打== 06/20 15:28
→ king62602: 對手壞球那麼明顯 06/20 15:28
噓 LLLLLyx: 乃哥=錢公 06/20 15:28
推 VIC0418: 控球好慘 06/20 15:28
推 kenny2512: 外角連發 06/20 15:28
推 xsdferty035: 這好球帶真的很謎 06/20 15:28
→ festar0099: 好拉上壘 06/20 15:28
推 Taeja: 控球真爛 06/20 15:28
推 vincentlin25: 玉粉:今日有保送 100分啦 06/20 15:28
推 linahou: 上一個打席應該也是BB 被搞到 06/20 15:28
→ king62602: 哪來鷹眼 06/20 15:28
推 rapf1111: 壞球你要他怎樣啦 06/20 15:28
→ cama: 會怕就好 06/20 15:28
推 je321654: 戰隊開工! 06/20 15:28
推 toymy: 至少有上壘了 推 06/20 15:28
→ AquaSKY: 至少推進了 06/20 15:28
推 JerianGrant: 第二打席的k, 根本主審,三壘審亂搞 06/20 15:28
→ yuting020312: 投手有沒有那麼怕 06/20 15:28
推 talentchih: 怕大王?! 06/20 15:28
推 Ayanami5566: 爽啦 打臉酸民 再酸啊 06/20 15:28
推 klayjohnson: 站著就好 06/20 15:28
推 Kdurantgg: 諒來接炸彈囉 06/20 15:29
噓 hoin: 王沒被三振 就是最大貢獻 06/20 15:29
→ zego41: 這打席沒幾球可以打的 06/20 15:29
推 s08k521: 完美的0 06/20 15:29
推 d16352003: 難道壞球還要揮嗎= = 06/20 15:29
推 ericf129: 怕我大王 06/20 15:29
推 ohya111326: 甩鍋成功 06/20 15:29
推 luna2000sea: 大王:甩鍋囉 06/20 15:29
→ maybe506: 開幕戰起連續兩場上壘持續中 06/20 15:29
→ sesd: 就算 一指是菜比巴 06/20 15:29
→ snh: 好球帶和出棒判定完全謎樣 06/20 15:29
→ DFGCE: 怎麼不判好球 不是專屬好球帶嗎 06/20 15:29
推 s1203456: 一滾二飛三振四死 06/20 15:29
推 enoevo: 主審的謎好球帶 06/20 15:29
推 sumo: 只能靠投手送BB了 06/20 15:29
推 t72312: 怎麼沒人說主審幫台灣? 06/20 15:29
→ RichTiger: 一球就爆炸 06/20 15:29
推 y123824343: 都不好打沒辦法 06/20 15:29
→ Isinging: 渡邊一球死... 06/20 15:29
→ hsuchihung: 第3球好球啊 會不會看啊 06/20 15:29
推 osvaldo4040: 擋兩次強襲XD 06/20 15:29
→ sesd: 諒 黑了 XD 06/20 15:29
推 d90493: 滿壘技 06/20 15:29
推 intrue: 他真的太鞏固好球帶了,只能說被補哨就算了 06/20 15:29
推 business85: 成功化解危機! 06/20 15:29
→ Taeja: GO 06/20 15:29
→ ert135798: 都往他身邊飛 怕 06/20 15:29
推 karta3314039: 諒扛下來了 06/20 15:29
→ luna2000sea: 諒 你好爛 06/20 15:29
推 qaz596: 曲球王選的掉,怎麼不又卡特呢??? 06/20 15:29
→ toymy: 還好不是王~ 06/20 15:29
→ zego41: 諒 你好爛 06/20 15:29
推 niceright: 怎麼轉台過來就廣告了? 06/20 15:30
→ s08k521: 小玉上身膩 06/20 15:30
推 kreator666: 請問大王目前成績 06/20 15:30
→ VIC0418: 這投手變化球不行啊 06/20 15:30
→ king62602: 保送就打臉 我笑到爛 06/20 15:30
→ snh: [閒聊] MVP是三壘審還主審 06/20 15:30
噓 shadowth: 目前24-0 06/20 15:30
→ Ayanami5566: 這人在幹嘛 大王都做機會給他了還打不回來 06/20 15:30
→ rayes: 我知道了 小玉要拼連續場次上壘紀錄 06/20 15:30
推 chiho22: 諒你好爛 06/20 15:30
→ graphict: 3-0 1k 1bb 06/20 15:30
→ ert135798: 傳炸彈 06/20 15:30
推 zu00405479: 大王三打數無安打一次保送 06/20 15:30
→ VIC0418: 保送有分選的好投不好,這真的是投手投不好 06/20 15:30
推 vincentlin25: AY56應該是反串吧 xdd 06/20 15:30
→ Destery: 左上標題好爛 06/20 15:30
→ osvaldo4040: 今年變成保底一次BB? 06/20 15:30
推 karry0912: 這個打席沒啥能打的 結果 諒一球下去 06/20 15:30
→ kreator666: 謝謝 那陽呢 06/20 15:30
推 pttrackhwang: 酸民有完沒完,你兒子考不及格保證被你酸死 06/20 15:31
推 furnaceh: 1k,1飛,1招牌,1bb 06/20 15:31
噓 t72312: 不管拉 小日本歧視台灣拉 日職就是爛拉 不敢給大王打 06/20 15:31
推 Hsu1025: 目前還是感受不到他的信心 戰戰競競的 06/20 15:31
推 Werth: 還以為要抓王 結果投不進去 06/20 15:31
→ furnaceh: 保底XD 06/20 15:32
推 doris1016: 感謝前面osvaldo4040打提供的連結! 06/20 15:32
推 RichTiger: 明天幾點阿 06/20 15:32
推 i4303348: 諒跟王誰會先開張呢 06/20 15:32
→ doris1016: 打→大 抱歉錯字 06/20 15:32
推 VIC0418: ㄧ安王變成ㄧbb王 06/20 15:32
推 d90493: 火腿球風跟富邦好像 06/20 15:32
推 intrue: 很明顯喇,小玉大概只剩下3,7,9三個位置來打 06/20 15:33
推 QBRoboT: 蘋果拳? 松村沙友理上身? 06/20 15:33
→ osvaldo4040: 還是厲害 06/20 15:34
推 Isinging: 真的覺得他得做改變 多去嘗試推擊69位置的變化球 06/20 15:34
→ intrue: 如果他3不打要拼選球,那他低球最好要好好練一練了 06/20 15:34
→ osvaldo4040: 隔壁軟銀被雷阿斗擊沉了 06/20 15:35
推 qaz596: 宮西這滑球最後才轉進來真夠噁 06/20 15:35
推 james20591: 這樣壞球? 06/20 15:36
推 RichTiger: 宮西有畫眼線嗎www 06/20 15:37
推 VIC0418: 隊長不在,隊長最愛講:簽王沒問題重點是放掉阿斗XD 06/20 15:37
推 cjo4fu31219: 日本李振昌 06/20 15:37
推 osvaldo4040: 小胖這場三振吃到飽 06/20 15:37
推 leechenchen: 猛振賞 06/20 15:38
→ sirius65482: 反觀王夠冷靜還能選到保送 06/20 15:38
→ VIC0418: 這樣也能吹小玉,佩服 06/20 15:38
推 ert135798: 巧猛打賞 06/20 15:39
推 osvaldo4040: Z3猛打 06/20 15:39
→ ert135798: 可4其他隊友… 06/20 15:39
推 RichTiger: 代跑一球死xd 06/20 15:40
推 business85: 栗山巧三打數三安打,一保送。 06/20 15:40
推 sesd: 要看畫面了 06/20 15:40
推 furnaceh: 挑戰吧 06/20 15:40
推 zego41: 凹看看 06/20 15:41
→ sesd: 不用看了 out 06/20 15:41
→ RichTiger: out 06/20 15:41
推 ert135798: 這個代跑不及格XD 06/20 15:41
推 fash5896: 手套先碰到啦 06/20 15:41
→ furnaceh: 10公分都看得出來XD 06/20 15:41
推 james20591: 死 06/20 15:41
推 a4636230: 上來代跑自殺 06/20 15:42
→ sesd: 8局下了 不挑戰可惜的想法 06/20 15:42
推 cjo4fu31219: 投手長得好帥 06/20 15:45
推 sesd: 山川哥不讓了 06/20 15:45
推 ert135798: 哇 空中抓鳥 06/20 15:45
→ osvaldo4040: 西武的胖胖都很靈活XD 06/20 15:45
推 vincentlin25: 乃哥又在講山川的書法了 06/20 15:46
→ Puye: 真的靈活啦 06/20 15:46
推 leechenchen: 斜槓小胖 06/20 15:47
推 vincentlin25: 清水:今天要來教教王如何咬到球 06/20 15:48
推 moy5566: 清水>洋砲 06/20 15:48
推 BigSuckTube: 是多菜 上壘到處跟人磕頭 06/20 15:48
推 business85: 西川遙輝挑戰MLB跟說服美國裁判有啥關係? 06/20 15:50
→ business85: 許乃仁主播:西川遙輝挑戰MLB要先說服美國裁判、球探 06/20 15:51
→ RichTiger: 博古 06/20 15:52
推 cjo4fu31219: 反觀中職投手 06/20 15:53
→ osvaldo4040: www 06/20 15:54
→ leoz69927: 跑超快的 06/20 15:54
推 RichTiger: 小胖這守備xd 06/20 15:54
推 sesd: 速度靠北快 06/20 15:54
推 DeaGoo: 感覺傳得太輕鬆了 06/20 15:54
推 ericf129: WOW 感覺可能OUT 06/20 15:54
推 zego41: SAFE 06/20 15:54
推 ert135798: 小胖很悶 打不好又… 06/20 15:55
推 rrrsss: 傳得太輕鬆寫意 06/20 15:55
→ sesd: 小胖:???? out 06/20 15:55
→ osvaldo4040: OUT 06/20 15:55
推 j32072: 慢 06/20 15:55
推 Blitzkrieg63: 耀揚哥跑壘好積極 respect 06/20 15:55
推 laihom0808: out吧 06/20 15:55
→ DeaGoo: 應該會改判 06/20 15:55
推 s81005123: 日職現在可以挑戰幾次? 06/20 15:55
→ ohya111326: SAFE 06/20 15:55
→ leoz69927: 看起來是out 06/20 15:55
推 a12375111: 也太明顯 06/20 15:55
推 slainshadow: 抓到了吧 06/20 15:55
噓 Taeja: OUT 06/20 15:55
→ Blitzkrieg63: 結果還是our XD 06/20 15:55
→ s310213: 感覺OUT 06/20 15:55
→ ericf129: 果然OUT 06/20 15:55
推 james20591: 澳抖 06/20 15:55
→ sesd: 1壘審 玩什麼劇場 差半顆球也在safe 06/20 15:55
→ rrrsss: OUT 06/20 15:55
→ TWKaner: out 06/20 15:55
→ leoz69927: 側邊鏡頭差蠻多的 06/20 15:55
→ Blitzkrieg63: out 06/20 15:55
推 VIC0418: 裁判又黑火腿?誒? 06/20 15:55
噓 dowattw2005: 奧斗 06/20 15:55
→ zego41: 小胖: 06/20 15:55
→ asd22961166: 不用慢動作也看得出來out 06/20 15:55
→ Taeja: 日職裁判 笑死 06/20 15:55
推 vincentlin25: 再來一碗:壘審錶我!! 06/20 15:56
→ sesd: 小胖: 別害我喔 06/20 15:56
推 enoevo: 裁判還在熱身哦? 06/20 15:56
推 seishin: 小胖這防守還ok啊 06/20 15:56
→ Taeja: 這要看這麼久??? 06/20 15:56
→ TWKaner: 還好還有一次 06/20 15:56
推 rockho: 狗腿裁判喔???? 06/20 15:56
→ leoz69927: 日職也是一堆誤判沒重播就好笑了 06/20 15:56
推 RichTiger: 還是一分 抖 06/20 15:56
→ vincentlin25: 中村迷:中村被錶導致今日打不好 06/20 15:56
→ dowattw2005: 感覺會延長賽 06/20 15:56
→ Taeja: 裁判排日媚台喔 06/20 15:56
→ sesd: 小胖: 差點害我被罵散漫 太黑了 2場都沒安打 還被錶 06/20 15:56
→ snh: 日職挑戰有個秘密原則是 同場同一裁判不會被挑戰成功兩次 06/20 15:57
→ fg008kimo: 今天裁判是在睡喔 一堆誤判 真的很中職 06/20 15:57
→ sesd: 2個play都很快 秒殺 一看就出來了 06/20 15:58
推 keyman616: 王今天如何 06/20 15:58
推 Captain5566: 今天一樣用保送屠宰日職 06/20 15:59
→ vincentlin25: 王今天有100分得保送 06/20 15:59
推 LuckyTrump: Yoh桑打點進帳 06/20 15:59
推 grende: 右手側投不上川越嗎 06/20 15:59
→ slainshadow: 火腿不要的今天都有表現 06/20 16:00
→ osvaldo4040: 王轉型變成有鷹眼的男人了 06/20 16:00
推 RichTiger: 漏尿 06/20 16:01
→ moy5566: 抖了一滴 06/20 16:01
推 osvaldo4040: 木村練習賽OPS1.2以上 06/20 16:01
推 hatehess: 中職球就出去了 06/20 16:01
推 cpylislv: 這好球吧 06/20 16:01
推 vincentlin25: 秋:主審錶我 06/20 16:02
推 sidney78: 今天裁判中職水準 06/20 16:03
推 homway: 這裁判..... 06/20 16:03
推 RichTiger: 乃哥好了啦 是要講幾次 06/20 16:04
推 vincentlin25: 乃哥一直講.. 也就一個打席而已,真要錶 絕對沒保送 06/20 16:04
推 sss1524: 這個球應該會被乃哥講好幾個月 06/20 16:04
推 Mondesi2006: 東 06/20 16:05
推 FightersTowa: 裝睡的人叫不醒啊 能怎麼辦 呵 06/20 16:05
推 osvaldo4040: 有夠黏 06/20 16:06
推 aqlec: 完美的0 06/20 16:06
推 RichTiger: 對左打沒辦法的感覺 06/20 16:06
→ osvaldo4040: 漂亮 06/20 16:06
→ RichTiger: 說完就拉掉 06/20 16:06
→ shadowth: 認同towa 乃哥真的不會看球 賠錢貨還是洗洗睡吧 06/20 16:06
→ mrtatami: 請問 本壘後方的廣告 有台灣 是甚麼廣告 06/20 16:07
→ RichTiger: 這樣太像女生... 06/20 16:07
推 sidney78: 火腿要開張了嗎 06/20 16:07
推 FightersTowa: 噗 盲目反串仔真的很喜歡我欸 講什麼都有反應www 06/20 16:07
推 sesd: 台灣水果日 06/20 16:07
→ RichTiger: 瞎子亂揮喔 06/20 16:08
推 telescopy: 開張! 06/20 16:08
→ sesd: 恭喜台灣水果日 沒人能全壘打直擊看版 台灣省了5盒鳳梨酥 06/20 16:08
推 james20591: 這球也在打 06/20 16:08
→ osvaldo4040: 西武今年有兩個人吃4K 06/20 16:08
推 leoz69927: 火腿鐵牛棚守成 06/20 16:08
→ snh: 獅洋也是變化球苦手 06/20 16:08
推 Timon1025: 鐵支 06/20 16:09
→ ericf129: 海綿不行啊 06/20 16:09
推 fg008kimo: 海綿寶寶猛振賞 06/20 16:09
推 rayes: 開張了 火腿好牛全押上 險勝! 06/20 16:09
推 lin30205: 這洋將今天是不是4k 06/20 16:09
推 leechenchen: 松本航: 06/20 16:09
推 ohya111326: 海綿寶寶好雷 06/20 16:09
推 VIC0418: 這洋將玉粉救援名單預備中 06/20 16:09
→ sesd: 全壘打 還要直擊看版 抽5盒 等著放過期吧 06/20 16:09
推 qaz596: 變化球洗禮XD 06/20 16:09
推 sidney78: 海綿寶寶 會不會也是有熱身賽錯覺 06/20 16:10
推 business85: 銀次打穿一壘打回超前分,一壘手火車過山洞,十局上2:1 06/20 17:07
推 business85: 辛島航再見三振,比賽結束。 06/2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