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u1025: 王41明顯是累了而已 龍瓜對爪讓他連三天出賽 06/20 12:54
推 Hsu1025: 守備把阿飛丟二軍 然後放慢跑文亂打 智平SS一場穩一場雷 06/20 12:56
→ Hsu1025: 林立一場穩兩場雷 外野也是歡樂 四隊最爛的守備 06/20 12:57
推 jimmyiris: 王41最近六場出賽五場,會不會太操啊 06/20 12:57
推 wl355062: 香腸能回春倒是真的厲害,那些年爪爪被叉爆的惡夢回來了 06/20 12:59
推 shakawang: 其實只是一時戰績沒第一,怎就變隕落 XD 06/20 12:59
推 brian455461: 吱外野問題更嚴重吧 06/20 13:01
→ zChika: S形跑壘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打擊 06/20 13:01
→ asdrt: 就二壘林立 SS阿飛 三壘智平 1B秀 DH給阿銀試試看 06/20 13:09
秀秀近況有點起伏,DH給阿銀,小胖就沒位置放啦
→ Kevin0608: 怎麼看起來像吳西瓜 跟大家麻吉 主力打好打滿 06/20 13:10
→ forgetwen: 啦啦隊隊長 06/20 13:10
→ Kevin0608: 狀況下滑繼續放場上雷 06/20 13:10
推 ShockG: 阿飛下二軍了 龍貓覺得智平守備穩定就把阿飛下放了 06/20 13:11
推 jimmyiris: 昨天鄉長上來我爪超絕望,你看志豪連三顆直球都揮不到 06/20 13:12
→ codyDL: jo粉繼續吹 06/20 13:12
→ asdrt: 我也覺得奇怪正SS留著 明顯郭21狀況 才是需要下二軍調整阿. 06/20 13:13
→ asdrt: 至少內野人才一定夠 下去休息兩周 說不定就能調整回來 06/20 13:13
→ asdrt: 畢竟之前樂天勝差還有 直接調整應該還有餘裕的空間 06/20 13:14
→ asdrt: 不像我爪去年上半季 七連勝後整個大崩盤才開始要調整就慢了 06/20 13:15
→ dannyao: 還有外野 陽耀勳 陳晨威 朱育賢 每個守備能力都.... 06/20 13:16
→ asdrt: 樂天外野這幾年真的要想一下了,成晉,邱丹,那個誰 06/20 13:19
→ asdrt: 藍88跟楊大哥算平平 晨威靠腳程 朱就比較差一點 06/20 13:20
→ reteporeh: 外野為了火力最大,加上左右角落就加減用,內野問題大 06/20 13:21
推 ShockG: 龍貓就天兵調度 成晉下二軍 阿飛下二軍 CF跟SS沒備位人選 06/20 13:21
→ asdrt: 事實上der龍還是要多上,手感跟守備感覺會好很多 06/20 13:23
→ asdrt: 我記得有幾場他代班SS守得很好 06/20 13:23
德龍真的很可惜,在別隊可能早就是主戰SS了吧
不過德龍的打擊真的很迷,龍貓也調不到位
推 yccm: 41是累了吧,只是以他的年紀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復 06/20 13:38
推 john0601: *被對手盜爽爽 06/20 14:17
→ john0601: 這樣語意比較正常吧 06/20 14:17
→ reteporeh: 對,打字太快,沒注意到,謝謝 06/20 14:44
※ 編輯: reteporeh (180.217.220.95 臺灣), 06/20/2020 14: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