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擊 基本上朱育賢從開季猛到13場10轟破紀錄之後,就烙賽到現在,除了說被JOSH嗨之外 自己的調整跟被其他三隊投手針對研究之外,很明顯打擊表現整個下滑 以朱育賢的砲手定位,從開季13場10轟(4/15~5/03),長打率是嚇死人的1.056 但從此之後(5/07~6/19),長打率只剩0.407,這段期間長打只打出4支2B,2支HR 或許因為小胖缺陣也只能靠他死撐,另外郭嚴文打擊表現也下滑得很明顯 樂天主要是靠打擊支撐的勝負的球隊,先發打者攻擊沒辦法串連時,得分效益就會變很差 投手 這就講到爛了,牛棚感覺就是救不起來,不過昨天有看到亮點是鄉長回神 招牌指叉角度犀利,直球速度也有超過145+ 如果能持續下去,可以跟王41互換位置試試看,王近期守最後一局都很抖 或許有點守備影響,但是球的位置都感覺偏高,好壞球太容易被選 其它牛棚就... 守備 為了火力最大化,犧牲幾個位置無可厚非,但是內野中線這一part,有滿大的修正空間 C 因為小胖受傷,趁機也給廖練一下,個人覺得還算過得去,只是被對手盜爽爽 盜壘阻殺2次,捕逸9次,這兩個數據都是四隊裡面最差的 2B 林立2B的守備率還比3B高,郭雖然守備比較穩,不過最近手感偏差 或許可以適時的先休息調整一下,讓狀態可以回升,讓林立先去2B試試 SS 林智平這幾場守下來真的有點難找位置,阿飛夠穩,但打擊有點差太多 去3B查了一下守備率還比林立低,不過樣本還數不夠多 之前15、16年都是主戰三壘手,這幾年也是主要守3壘,或許放去3B給點耐心 讓阿飛回到SS,打個九棒或許還是堪用 大概是這樣 ※ 引述《eddy12357 (撾撾)》之銘言: : 如題 : 其實桃猿從去年下半季就打得很差了 : 只是還好去年上半季有拿到季冠軍 老本夠厚 所以全年戰績也還能跟富邦並列第一 : 而且我印象超深刻 去年下半季 桃猿完全被富邦壓著打 到球季結束好像是處於超級連敗 : 的狀態 : 原本覺得總冠軍賽可能也會很抖 :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兄弟 最後三場在洲際 橫掃兄弟 終於得到三連霸 : 其實以桃猿去年下半季的慘況來看 今年開季還能打出一波高潮是讓人很意外的 因為畢竟 : 從去年下半季開始 兄弟就是例行賽最強隊伍 : 所以今年兄弟能超車 其實不讓人意外 讓人意外的反而是 兄弟一開始還陷入一段低潮 : 所以說 桃猿殞落的關鍵在哪 我覺得關鍵應該是去年下半季就開始了 總冠軍賽能贏 單純 : 只是短期賽狀況好 : 以戰力來說 桃猿從去年下半季開始早已不是最強的了 有人還記得去年下半季 桃猿發生 : 了什麼慘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0.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28644.A.FAE.html
Hsu1025: 王41明顯是累了而已 龍瓜對爪讓他連三天出賽 06/20 12:54
Hsu1025: 守備把阿飛丟二軍 然後放慢跑文亂打 智平SS一場穩一場雷 06/20 12:56
Hsu1025: 林立一場穩兩場雷 外野也是歡樂 四隊最爛的守備 06/20 12:57
jimmyiris: 王41最近六場出賽五場,會不會太操啊 06/20 12:57
wl355062: 香腸能回春倒是真的厲害,那些年爪爪被叉爆的惡夢回來了 06/20 12:59
shakawang: 其實只是一時戰績沒第一,怎就變隕落 XD 06/20 12:59
brian455461: 吱外野問題更嚴重吧 06/20 13:01
zChika: S形跑壘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打擊 06/20 13:01
asdrt: 就二壘林立 SS阿飛 三壘智平 1B秀 DH給阿銀試試看 06/20 13:09
秀秀近況有點起伏,DH給阿銀,小胖就沒位置放啦
Kevin0608: 怎麼看起來像吳西瓜 跟大家麻吉 主力打好打滿 06/20 13:10
forgetwen: 啦啦隊隊長 06/20 13:10
Kevin0608: 狀況下滑繼續放場上雷 06/20 13:10
ShockG: 阿飛下二軍了 龍貓覺得智平守備穩定就把阿飛下放了 06/20 13:11
jimmyiris: 昨天鄉長上來我爪超絕望,你看志豪連三顆直球都揮不到 06/20 13:12
codyDL: jo粉繼續吹 06/20 13:12
asdrt: 我也覺得奇怪正SS留著 明顯郭21狀況 才是需要下二軍調整阿. 06/20 13:13
asdrt: 至少內野人才一定夠 下去休息兩周 說不定就能調整回來 06/20 13:13
asdrt: 畢竟之前樂天勝差還有 直接調整應該還有餘裕的空間 06/20 13:14
asdrt: 不像我爪去年上半季 七連勝後整個大崩盤才開始要調整就慢了 06/20 13:15
dannyao: 還有外野 陽耀勳 陳晨威 朱育賢 每個守備能力都.... 06/20 13:16
asdrt: 樂天外野這幾年真的要想一下了,成晉,邱丹,那個誰 06/20 13:19
asdrt: 藍88跟楊大哥算平平 晨威靠腳程 朱就比較差一點 06/20 13:20
reteporeh: 外野為了火力最大,加上左右角落就加減用,內野問題大 06/20 13:21
ShockG: 龍貓就天兵調度 成晉下二軍 阿飛下二軍 CF跟SS沒備位人選 06/20 13:21
asdrt: 事實上der龍還是要多上,手感跟守備感覺會好很多 06/20 13:23
asdrt: 我記得有幾場他代班SS守得很好 06/20 13:23
德龍真的很可惜,在別隊可能早就是主戰SS了吧 不過德龍的打擊真的很迷,龍貓也調不到位
yccm: 41是累了吧,只是以他的年紀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復 06/20 13:38
john0601: *被對手盜爽爽 06/20 14:17
john0601: 這樣語意比較正常吧 06/20 14:17
reteporeh: 對,打字太快,沒注意到,謝謝 06/20 14:44
※ 編輯: reteporeh (180.217.220.95 臺灣), 06/20/2020 14: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