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8088: 耍酷 06/20 14:53
推 DarkKnight: 我也想問 06/20 14:54
推 shc723: 被牽制出局不爽 06/20 14:54
→ bread220: 被排到第9棒 06/20 14:54
→ apestage: 林智平也是阿 最近臉超臭 這隊今年怎麼了 06/20 14:54
→ sidney78: 知道那個男人要回來台灣了 怕 06/20 14:54
→ kamihio: 都被丟九棒了 打擊一直砍 盜壘被抓 還笑咧== 06/20 14:55
→ max52001: 當砍將 被罵很慘 XDD 06/20 14:55
推 cjo4fu31219: 其實這樣比較更帥 06/20 14:55
→ KingCherry: 有請氣氛大師提振士氣 06/20 14:56
→ helmet10845: 沒空,大家在討論大王,你去排隊 06/20 14:56
推 Hsu1025: 女生超愛這味 會圈更多女粉 06/20 14:56
→ tommy123310: 不小心打太遠了 不能刷3B 06/20 14:56
推 wellknown: 因為球隊落後中吧 06/20 14:58
推 abcnelson654: 影射? 06/20 14:58
推 MindWork: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和歡樂 因為要選總統了壓力大 06/20 15:01
推 allenchen: 樓上是在? 06/20 15:01
推 qazxc312: 你在說書?影響氣氛的31還有2、3都離隊了,目前氣氛絕 06/20 15:04
→ qazxc312: 對是史上最佳 06/20 15:04
→ blackvision: 我猜他被牽制出局後有被拉正吧 06/20 15:05
推 laihom0808: 反觀一堆笑嘻嘻打不好又慢跑的 06/20 15:07
推 macrose: 被移到9棒以後表情就是這樣 06/20 15:07
推 chaobii: 陽: 06/20 15:09
→ jimmy885: 球隊戰績差還要嘻皮笑臉不是更被容易被人酸 06/20 15:09
→ king62602: 被自己隊球迷酸成這樣 想轉隊 06/20 15:10
推 memem: 三壘打 +盜本壘 才是他心中的完美劇本 06/20 15:10
推 Guaiss: 被墊底球隊打爆了 當然不爽 06/20 15:13
推 redzero: 沒打出滾地他很懊惱 06/20 15:13
推 rock012079: 不是有寫因為輸球 06/20 15:19
→ chdc: 一棒被拔丟到九棒啊 超級不爽 到隔天都是臭臉 06/20 15:20
→ hydra6716: 臉真的超臭 06/20 15:24
→ DarkKnight: 這樣就不爽XD 06/20 15:28
→ shifa: 輸球 06/20 15:28
→ shifa: 輸球臉都嘛很臭,而且在這時候被調棒次 06/20 15:29
→ shifa: 不過你龍瓜應該是談心的教練 okder啦 06/20 15:29
推 mooks: 不是聽說有些問題?! 06/20 15:30
→ DarkKnight: 但第一次看到雙響炮當下還不爽的 06/20 15:31
推 dgq75148: 樂天債主 全世界都欠他錢 06/20 15:32
→ paul810928: 壓力山大,那時被打爆 笑嘻嘻也怪怪的 06/20 15:33
推 leo30280: 武漢 06/20 15:34
推 richshaker: 笑也被檢討 不笑也被檢討 鄉民有夠難伺候 06/20 15:37
推 vivio: 有請心輔官嗎? 06/20 15:48
推 for40255: 啊是欠你幾百萬啊那麼臭== 06/20 15:51
推 king62602: 樓上XD 06/20 16:05
推 williamhan: 打太遠沒辦法盜壘很生氣啊 06/20 16:07
推 foam0406: 隊版都酸他自殺棒啊 怎麼笑的出來 06/20 16:18
推 zerger3546: 不是只有四爺欠錢而已嗎(X 06/20 17:04
推 TienWo: 天氣太熱了吧 06/20 17:21
推 disbc80158: 憂鬱小王子啊~ 06/20 17:30
推 mirageclaw: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喜悅XD 06/20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