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o4fu31219: 好了 集合囉 06/20 15:23
推 DarkKnight: 靠臉就行了 06/20 15:23
推 EpyonDuo: 你要智傑用什麼位置挑戰NPB? 06/20 15:23
噓 tsaodin0220: 0-16 06/20 15:23
→ Puye: 4成30轟 先有類似成績再來 06/20 15:23
推 piercingX: 12強0的男人! 06/20 15:24
推 willywasd: 太早 06/20 15:24
噓 Alvarez: 這隻一直在反串喵 06/20 15:24
推 mkopin: 不能 06/20 15:25
推 ParuruChan: 16支0屠殺中職 06/20 15:25
噓 KingCherry: 連對中職左投都1成多打率了 06/20 15:25
噓 allyp7985: 反串 06/20 15:25
推 yiru0519: 日職那進場人數 去真的只能微笑了 06/20 15:25
推 ELV420: 去年12強忘了嗎 06/20 15:26
→ Kazmier: 討論而已 哪裡反串 06/20 15:26
噓 seafood520: 想黑喔 06/20 15:28
推 liongood93: 這id每次有喵喵的新聞只會刷正義XX 06/20 15:28
推 x5937300: 工藤阿須嘉 06/20 15:28
推 friberg: 今年先破隊上的33轟紀錄再說 06/20 15:28
→ Kazmier: 酸象吱邦是有趣 全版一起來。酸獅就反串 06/20 15:29
推 petercjt: 靠臉就能帥死一堆日本迷妹了 06/20 15:29
推 ryutw: 為了酸王 高校卒都不如都出來了 06/20 15:29
推 nash100: ........想黑他嗎 06/20 15:29
推 sss1524: 日本球場人很多耶 06/20 15:29
→ business85: 你要不要看看王在中職的成績,兩度達成四成打擊率、 06/20 15:30
噓 lolucky531: 人太多 06/20 15:30
推 kuorobo14: 16支0 06/20 15:30
→ business85: 中職2017年有31HR的全壘打王。 06/20 15:30
→ DFGCE: 不開放觀眾進場的話 應該虐殺MLB都沒問題 06/20 15:30
推 meta41110: 也是會被日職變化球玩死0.0 06/20 15:31
噓 ABIN186: 有四成三十轟嗎?沒有得話你憑什麼覺得大王打不出來微笑 06/20 15:31
→ ABIN186: 可以 06/20 15:31
推 ck6a83: 好了啦 吱吱 06/20 15:32
→ Kazmier: 蘇是中職頭號打者。討論他去日職表現算黑嗎? 06/20 15:32
推 crusaders811: 可以試試 06/20 15:32
→ DarkKnight: 頭號是林立 06/20 15:32
推 leejack30: 智傑真的還差很遠 06/20 15:33
→ Kazmier: 林立去日職已經討論過好幾篇啦 06/20 15:34
推 luckysmallsu: 認真覺得可以他這型的日職應該很愛 06/20 15:34
推 aleckleehaha: 不是林立先去嗎? 06/20 15:34
噓 a1c2x3: 別幫智傑招黑 06/20 15:34
→ DarkKnight: 先靠臉 就一堆 日本妹子了 06/20 15:34
推 fanny0825: 王證明目前中職檯面上的球員還是乖乖留在中職刷數據就 06/20 15:35
→ fanny0825: 好,薪水比一般上班族高很多,穩穩領比較重要 06/20 15:35
推 sumo: 雖然王打很爛 但更輪不到蘇智傑 06/20 15:35
噓 gtayu: 想帶... 06/20 15:36
推 Ayanami5566: 一樣爛 看他國際賽打那三小鳥樣 還是別去丟臉好了 06/20 15:37
推 Werth: 蘇至少還要在中職磨個兩年 06/20 15:38
推 PowderSnow: 可能可以討回顏值 06/20 15:38
推 Paperfish03: 球迷會以為工藤阿須加跑去打棒球了很不方便 06/20 15:40
推 LoveMakeLove: 不可能 06/20 15:40
→ spicy305: 破手套去日職不要說笑了 06/20 15:41
噓 austin7037: 這支去會更慘 06/20 15:41
→ Kazmier: 可是日本人沒把工藤歸類在帥哥啊 06/20 15:41
→ andy8105: 你把林立放在哪 吱吱山田林立應該先去 06/20 15:44
噓 Aaronko: 國內王妳說呢 日職要搬來台灣打? 06/20 15:48
推 luckyman8078: 0 06/20 15:50
推 aegefds: 可憐 扯東扯西 06/20 15:51
推 P69045: 18強打成那樣 你說呢 06/20 15:52
推 x5937300: 18強? 06/20 15:54
→ blackwoody: 應該要真的簽育成約練兩年看看 06/20 15:55
→ enoevo: 在台灣就不是很宰治了啊 06/20 15:57
噓 peterw: 現在中職頭號哪是智傑? 06/20 15:59
推 qwerty110: 林立吧 06/20 16:01
→ qwerty110: 只是林立那守備能去日職嗎 06/20 16:01
推 piercingX: 講的好像蘇智傑有守備一樣... 06/20 16:02
推 nedsonyy: 守左外野還行吧,三壘洋將守備都滿好的 06/20 16:06
推 bokz: 觀眾太多... 06/20 16:09
推 allenhsu222: 觀眾是滿的欸 你在想什麼 06/20 16:10
噓 girl10319: 沒事不要做夢 06/20 16:13
推 ck6a83: 巨蛋一堆 不能看雲 會打很爛 06/20 16:14
推 eboss: 12強..... 06/20 16:16
推 lmf770410: 可以啊,討回顏面(物理 06/20 16:17
→ s1188112000: 幹嘛對反串ID認真討論 06/20 16:24
噓 sleepmilk: 可以醒醒 06/20 16:25
→ strikeman: 嗯請問要把他擺哪個守備位置你想過嗎??? 06/20 16:27
噓 s504518: 滾 不要舒服 06/20 16:37
噓 Makimywife: 反串黑 下去 06/20 16:41
噓 brady3213456: 更爛 06/20 16:43
→ andy055097: 這ID 呵呵 06/20 17:13
→ n10617: 顏值的話可以 06/20 17:45
推 tainanpeter: 不要舒服,讓我想到去年12強 06/20 17:50
推 Terry2231: 會殺的日本雞飛狗跳 06/20 18:06
噓 ntusimmon: 又一個MLB 4TH OF 06/2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