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玉背負著中職史上最強打者稱號(日本認定) 入札到火腿挑戰日職 結果打成這樣 簡直比高卒的菜鳥還不如 讓日本人看笑話 現在中職頭號打者 蘇智傑 表現的比以前的小玉更好 而且成績沒彈力球灌水 加上攻擊心態積極 到日職的話應該能幫我們中職討回點顏面吧? 不討論日本球團會不會對中職球員失去信任 若蘇到日職 1. 三成打率20轟 不是問題 2. 兩聯盟實力差距就在那 去也是小水槍 各位怎麼認為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2.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37796.A.C7F.html
cjo4fu31219: 好了 集合囉 06/20 15:23
DarkKnight: 靠臉就行了 06/20 15:23
EpyonDuo: 你要智傑用什麼位置挑戰NPB? 06/20 15:23
tsaodin0220: 0-16 06/20 15:23
Puye: 4成30轟 先有類似成績再來 06/20 15:23
piercingX: 12強0的男人! 06/20 15:24
willywasd: 太早 06/20 15:24
Alvarez: 這隻一直在反串喵 06/20 15:24
mkopin: 不能 06/20 15:25
ParuruChan: 16支0屠殺中職 06/20 15:25
KingCherry: 連對中職左投都1成多打率了 06/20 15:25
allyp7985: 反串 06/20 15:25
yiru0519: 日職那進場人數 去真的只能微笑了 06/20 15:25
ELV420: 去年12強忘了嗎 06/20 15:26
Kazmier: 討論而已 哪裡反串 06/20 15:26
seafood520: 想黑喔 06/20 15:28
liongood93: 這id每次有喵喵的新聞只會刷正義XX 06/20 15:28
x5937300: 工藤阿須嘉 06/20 15:28
friberg: 今年先破隊上的33轟紀錄再說 06/20 15:28
Kazmier: 酸象吱邦是有趣 全版一起來。酸獅就反串 06/20 15:29
petercjt: 靠臉就能帥死一堆日本迷妹了 06/20 15:29
ryutw: 為了酸王 高校卒都不如都出來了 06/20 15:29
nash100: ........想黑他嗎 06/20 15:29
sss1524: 日本球場人很多耶 06/20 15:29
business85: 你要不要看看王在中職的成績,兩度達成四成打擊率、 06/20 15:30
lolucky531: 人太多 06/20 15:30
kuorobo14: 16支0 06/20 15:30
business85: 中職2017年有31HR的全壘打王。 06/20 15:30
DFGCE: 不開放觀眾進場的話 應該虐殺MLB都沒問題 06/20 15:30
meta41110: 也是會被日職變化球玩死0.0 06/20 15:31
ABIN186: 有四成三十轟嗎?沒有得話你憑什麼覺得大王打不出來微笑 06/20 15:31
ABIN186: 可以 06/20 15:31
ck6a83: 好了啦 吱吱 06/20 15:32
Kazmier: 蘇是中職頭號打者。討論他去日職表現算黑嗎? 06/20 15:32
crusaders811: 可以試試 06/20 15:32
DarkKnight: 頭號是林立 06/20 15:32
leejack30: 智傑真的還差很遠 06/20 15:33
Kazmier: 林立去日職已經討論過好幾篇啦 06/20 15:34
luckysmallsu: 認真覺得可以他這型的日職應該很愛 06/20 15:34
aleckleehaha: 不是林立先去嗎? 06/20 15:34
a1c2x3: 別幫智傑招黑 06/20 15:34
DarkKnight: 先靠臉 就一堆 日本妹子了 06/20 15:34
fanny0825: 王證明目前中職檯面上的球員還是乖乖留在中職刷數據就 06/20 15:35
fanny0825: 好,薪水比一般上班族高很多,穩穩領比較重要 06/20 15:35
sumo: 雖然王打很爛 但更輪不到蘇智傑 06/20 15:35
gtayu: 想帶... 06/20 15:36
Ayanami5566: 一樣爛 看他國際賽打那三小鳥樣 還是別去丟臉好了 06/20 15:37
Werth: 蘇至少還要在中職磨個兩年 06/20 15:38
PowderSnow: 可能可以討回顏值 06/20 15:38
Paperfish03: 球迷會以為工藤阿須加跑去打棒球了很不方便 06/20 15:40
LoveMakeLove: 不可能 06/20 15:40
spicy305: 破手套去日職不要說笑了 06/20 15:41
austin7037: 這支去會更慘 06/20 15:41
Kazmier: 可是日本人沒把工藤歸類在帥哥啊 06/20 15:41
andy8105: 你把林立放在哪 吱吱山田林立應該先去 06/20 15:44
Aaronko: 國內王妳說呢 日職要搬來台灣打? 06/20 15:48
luckyman8078: 0 06/20 15:50
aegefds: 可憐 扯東扯西 06/20 15:51
P69045: 18強打成那樣 你說呢 06/20 15:52
x5937300: 18強? 06/20 15:54
blackwoody: 應該要真的簽育成約練兩年看看 06/20 15:55
enoevo: 在台灣就不是很宰治了啊 06/20 15:57
peterw: 現在中職頭號哪是智傑? 06/20 15:59
qwerty110: 林立吧 06/20 16:01
qwerty110: 只是林立那守備能去日職嗎 06/20 16:01
piercingX: 講的好像蘇智傑有守備一樣... 06/20 16:02
nedsonyy: 守左外野還行吧,三壘洋將守備都滿好的 06/20 16:06
bokz: 觀眾太多... 06/20 16:09
allenhsu222: 觀眾是滿的欸 你在想什麼 06/20 16:10
girl10319: 沒事不要做夢 06/20 16:13
ck6a83: 巨蛋一堆 不能看雲 會打很爛 06/20 16:14
eboss: 12強..... 06/20 16:16
lmf770410: 可以啊,討回顏面(物理 06/20 16:17
s1188112000: 幹嘛對反串ID認真討論 06/20 16:24
sleepmilk: 可以醒醒 06/20 16:25
strikeman: 嗯請問要把他擺哪個守備位置你想過嗎??? 06/20 16:27
s504518: 滾 不要舒服 06/20 16:37
Makimywife: 反串黑 下去 06/20 16:41
brady3213456: 更爛 06/20 16:43
andy055097: 這ID 呵呵 06/20 17:13
n10617: 顏值的話可以 06/20 17:45
tainanpeter: 不要舒服,讓我想到去年12強 06/20 17:50
Terry2231: 會殺的日本雞飛狗跳 06/20 18:06
ntusimmon: 又一個MLB 4TH OF 06/2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