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米蘭達有點慘...... 我爪最貴的投手,丟得跟葉丁仁一樣慘.... 請問今天的米蘭達是不是變葉丁仁爛呢? 樓下說說看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5.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4511.A.BA1.html
slluu2: 挺像的 06/20 20:02
terryroc: 超慘,球丟到水裡還會撲通一聲... 06/20 20:02
stvken: 葉丁仁領幾萬 06/20 20:02
yggs: 樂天森氣氣了 06/20 20:02
etck: 丁丁的球打不出去吧… 06/20 20:02
bread220: 應該是曬黑的郭恆孝 06/20 20:03
cena0605: 沒有吧 葉丁仁的球不用揮棒就能把他打下去了 06/20 20:03
yo8445: 爪都被當盤子敲 美隊敲 米也敲 幫辜董QQ... 06/20 20:03
starxls: 你有看過葉丁仁投球嗎 他的球不會被一直打 因為幾乎都壞 06/20 20:03
terminator3: 葉進的了明星賽,米我看不行XDD 06/20 20:03
macassans: 為什麼還不回國 06/20 20:03
wormchang: 笑死 06/20 20:03
henace: 張士凱吧 壞球連發 06/20 20:03
yoiverson: 拿米來比是有在尊重我們明星賽先發投手? 06/20 20:03
brady3213456: 浪費錢 06/20 20:03
ePaper: 壞掉了 樓下收 06/20 20:04
linisthebest: 60W的葉丁仁 06/20 20:04
macassans: 葉丁仁投球真的看了想撞牆 佩服去現場看葉丁仁先發的 06/20 20:04
qwa317: 爪爪要開始連敗了 06/20 20:04
DeaGoo: 我有在台南看過丁丁先發XD 06/20 20:05
harei325: 差那麼多也在比 丁丁投的球很難進好球帶的齁 06/20 20:05
laihom0808: 中職最貴洋投 06/20 20:06
ParkChanWook: 葉丁仁極速只有135好嗎 米至少還有塊150 06/20 20:06
nk930043: 威再丟觸身球啊 06/20 20:06
andylee84126: 色偽丁丁 06/20 20:07
k66004zx: 感覺現場看丁丁投球會崩潰 06/20 20:08
niceright: 丁丁的話應該是打者會被打下去 物理上的 06/20 20:09
pk0943: 丁丁投過完封 06/20 20:09
penny1986: 葉丁仁有投過145上下吧 06/20 20:10
asidy: 我猜天氣太熱 06/20 20:11
abc33211: 明星賽先發等級 06/20 20:12
jerry41512: 明星賽先發敢嘴? 06/20 20:13
HUIHD: CC沙巴西丁王牌 06/20 20:14
tony1010: 講葉丁仁極速135,是記錯成另一個葉詠捷吧 06/20 20:28
yuchiehtsai: 葉丁仁明星賽真的是聖衣加持 06/20 20:41
h888512: 葉詠捷也可以丟到145左右吧 06/20 20:42
odgbb: 葉丁仁可能還比較強 06/2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