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目前已經七支全壘打了 投手很痛苦耶 拜託彈力球只有國內自爽而已 國際賽還不是打不出什麼鳥球 用正常的球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P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88.43.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4828.A.365.html
sesd: 自爽聯盟' 06/20 20:07
Hsu1025: 最強打教: 06/20 20:07
yuting020312: 崩潰嘻嘻 06/20 20:07
ck6a83: 你要覺得彈力球很棒吧 多洗一篇耶 06/20 20:07
arthurhsu123: 本來就還沒換 爬文好嗎 06/20 20:07
graphict: 是不用消庫存喔 06/20 20:07
zoosd: 爪爪沒轟都彈球 06/20 20:07
Eva44: 今天兩邊得分幾乎都是全壘打XD 06/20 20:07
wwe619: 你可以問米蘭達 06/20 20:08
funnycar: 可惡邦邦都沒打到彈球 06/20 20:08
cena0605: 的確是還沒換阿XDDDDDDDDD 不是說要下半季才要換 06/20 20:08
Spade: 月冬滑:我昨天也打彈球ㄛ 06/20 20:08
ofpurity: 爪還沒轟 不算 06/20 20:08
yesno41: 可以看富邦打擊啊 06/20 20:08
ji31g42go61: 國際賽打不出?有這件事嗎?陳俊秀表示:國際賽要幾轟? 06/20 20:08
momo28: 人家是資優生 06/20 20:08
furret: 那中信怎麼沒炸 06/20 20:08
mtyk10100: 0.7 06/20 20:08
taddy0540: 就中信打不出來,爛死 06/20 20:08
ceoho: 爪沒轟在氣噗噗喔 06/20 20:09
iloveayken: 爪沒全壘打就是彈啦 06/20 20:09
chihwei739: 怎麼另外兩隊沒炸? 06/20 20:09
andy055097: 爪爪沒轟都是彈球 06/20 20:09
andy89202033: 本來就沒換 06/20 20:09
qweraakk: 就你爪都彈不出去 06/20 20:09
black510113: 邦邦表示: 06/20 20:09
nikesb: 不要洗臉 邦邦 06/20 20:09
lsj049: 邦邦: 06/20 20:09
rich830502: 那我爪怎麼彈不出去= = 06/20 20:09
zxcvbnm119: 笑死 06/20 20:09
asd22961166: 承認投手退步很難嗎 06/20 20:10
ichiroszk57: 球那麼彈 還沒轟得很丟臉ㄟ 06/20 20:10
alwaysstrong: 早就說過是下半季才換吧 06/20 20:10
SuperBMW: 請洽某羊 06/20 20:10
tp61i6503: 生氣什麼啦,別人都不能轟 06/20 20:10
sincere77: 我爪洋投真的廢,中職重砲都是貨真價實的 06/20 20:10
black510113: 國際賽打不出來不然7:0韓國是假的? 06/20 20:10
rickboo0809: 爪迷崩潰 06/20 20:11
FUNYUN: 不得不說真的彈 難怪國際賽烙賽 06/20 20:11
daniel33: 我邦都打不出去耶 06/20 20:11
wpd: 日職5號爆成這樣 日職我只信ACE才可以壓制中職 06/20 20:11
QQbrownie: 這聯盟意外嗎? 06/20 20:11
shinichi: 昨天怎麼不討論? 06/20 20:11
wpd: 2號3號都等者被砲轟洗掉 06/20 20:11
bigsun0709: 爪爪彈不出去喔 06/20 20:11
Jerrylin1212: 真的,彈球又回來了 06/20 20:11
QQbrownie: 看來樂天已經日職水準了,米蘭達都壓不下來 06/20 20:12
ghed: 球都這麼彈了,今天卻有某一隊一直彈不出去 06/20 20:12
ruei0921: 以下開放爪崩潰 06/20 20:12
macassans: 那下半季要換特別不彈的 不然對投手太不公平 06/20 20:13
wpd: 昨天有一隊才被彈到逆轉的 今天馬上護航彈球 笑死XDD 06/20 20:13
Tomie: 本來就還沒換是在? 06/20 20:13
adam7148: 奇怪 嘎爪怎沒彈出去? 06/20 20:14
jefflin0824: 那麼彈爪今天怎麼都沒轟 06/20 20:14
Mondesi2006: 合約還有兩年?? 06/20 20:14
cena0605: 他真的有5號還會被丟掉喔XD 06/20 20:14
cena0605: 還是軟銀出不起60萬美金 06/20 20:14
austinkao: 某隊彈球打不出去 06/20 20:14
festar0099: 下半季換球是0.56也是彈,不過應該會比上半季好點 06/20 20:15
vvnbear: 爪爪這個月全壘打大爆發,你說呢? 06/20 20:15
boyjohny: 明明就有八支了 06/20 20:15
westinsane: 彈力球還打不出去?我吱都四轟了,你爪還在睡不成? 06/20 20:16
davidw0222: 就支那爪彈不出去XDDDDDDDDDDDDDDDDDDD 06/20 20:16
ghed: 我更正,今天好像有兩隊都還沒有彈出去 06/20 20:17
macassans: 昨天不是有再見轟嗎 06/20 20:17
ShockG: 還沒換啊 不是說下半季才會換 06/20 20:18
dogza: 爪爪+錢公崩潰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06/20 20:19
ccl8745: 那你為何不在昨天再見轟時發這篇廢文? 06/20 20:19
RandyPerseus: 廠商庫存太多還沒消完 06/20 20:19
macassans: 今天全壘打比較多阿 八支了 06/20 20:20
westinsane: 回dogza: XDDDDD 06/20 20:20
jk01: 自爽好 06/20 20:20
amen123: 岳東華: 06/20 20:21
macassans: 庫存送三級棒球啦 投手今年數據壞掉消除不了耶 06/20 20:23
ghed: 下半季才會換球,不然不公平,大家打的場次有多有少 06/20 20:23
a186361: 啊怎麼有兩隊都不彈 06/20 20:24
macassans: 好像高國輝某兩年特別猛 國輝球都over 06/20 20:24
Puye: 本來就沒換吧 換也是換回之前水準 06/20 20:27
linkinpk6: 誰跟你說換了的? 06/20 20:30
yijen225: 爪鬗 06/20 20:38
lovetmp: 下半季才會換 岳昨天那隻感覺也是切到而已 06/20 20:42
aofuwa: 辣個說要單季50轟的男人呢? 06/20 23:36
sandy0928: 只要別隊轟,某隊沒轟,彈力球一詞又出現了! 06/20 23:46
tue678: 只要不是某隊轟 就有這種文 06/21 00:46
swyoung: 下半季才有要換 06/21 01:42
Lamigo0113: 三隊:0.58;一隊:實力 06/2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