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sd: 自爽聯盟' 06/20 20:07
推 Hsu1025: 最強打教: 06/20 20:07
推 yuting020312: 崩潰嘻嘻 06/20 20:07
→ ck6a83: 你要覺得彈力球很棒吧 多洗一篇耶 06/20 20:07
→ arthurhsu123: 本來就還沒換 爬文好嗎 06/20 20:07
→ graphict: 是不用消庫存喔 06/20 20:07
推 zoosd: 爪爪沒轟都彈球 06/20 20:07
推 Eva44: 今天兩邊得分幾乎都是全壘打XD 06/20 20:07
→ wwe619: 你可以問米蘭達 06/20 20:08
推 funnycar: 可惡邦邦都沒打到彈球 06/20 20:08
推 cena0605: 的確是還沒換阿XDDDDDDDDD 不是說要下半季才要換 06/20 20:08
推 Spade: 月冬滑:我昨天也打彈球ㄛ 06/20 20:08
推 ofpurity: 爪還沒轟 不算 06/20 20:08
推 yesno41: 可以看富邦打擊啊 06/20 20:08
推 ji31g42go61: 國際賽打不出?有這件事嗎?陳俊秀表示:國際賽要幾轟? 06/20 20:08
推 momo28: 人家是資優生 06/20 20:08
→ furret: 那中信怎麼沒炸 06/20 20:08
推 mtyk10100: 0.7 06/20 20:08
推 taddy0540: 就中信打不出來,爛死 06/20 20:08
推 ceoho: 爪沒轟在氣噗噗喔 06/20 20:09
→ iloveayken: 爪沒全壘打就是彈啦 06/20 20:09
→ chihwei739: 怎麼另外兩隊沒炸? 06/20 20:09
推 andy055097: 爪爪沒轟都是彈球 06/20 20:09
推 andy89202033: 本來就沒換 06/20 20:09
噓 qweraakk: 就你爪都彈不出去 06/20 20:09
推 black510113: 邦邦表示: 06/20 20:09
→ nikesb: 不要洗臉 邦邦 06/20 20:09
推 lsj049: 邦邦: 06/20 20:09
推 rich830502: 那我爪怎麼彈不出去= = 06/20 20:09
推 zxcvbnm119: 笑死 06/20 20:09
→ asd22961166: 承認投手退步很難嗎 06/20 20:10
推 ichiroszk57: 球那麼彈 還沒轟得很丟臉ㄟ 06/20 20:10
→ alwaysstrong: 早就說過是下半季才換吧 06/20 20:10
→ SuperBMW: 請洽某羊 06/20 20:10
→ tp61i6503: 生氣什麼啦,別人都不能轟 06/20 20:10
推 sincere77: 我爪洋投真的廢,中職重砲都是貨真價實的 06/20 20:10
→ black510113: 國際賽打不出來不然7:0韓國是假的? 06/20 20:10
→ rickboo0809: 爪迷崩潰 06/20 20:11
推 FUNYUN: 不得不說真的彈 難怪國際賽烙賽 06/20 20:11
噓 daniel33: 我邦都打不出去耶 06/20 20:11
推 wpd: 日職5號爆成這樣 日職我只信ACE才可以壓制中職 06/20 20:11
推 QQbrownie: 這聯盟意外嗎? 06/20 20:11
推 shinichi: 昨天怎麼不討論? 06/20 20:11
→ wpd: 2號3號都等者被砲轟洗掉 06/20 20:11
推 bigsun0709: 爪爪彈不出去喔 06/20 20:11
推 Jerrylin1212: 真的,彈球又回來了 06/20 20:11
→ QQbrownie: 看來樂天已經日職水準了,米蘭達都壓不下來 06/20 20:12
噓 ghed: 球都這麼彈了,今天卻有某一隊一直彈不出去 06/20 20:12
推 ruei0921: 以下開放爪崩潰 06/20 20:12
→ macassans: 那下半季要換特別不彈的 不然對投手太不公平 06/20 20:13
→ wpd: 昨天有一隊才被彈到逆轉的 今天馬上護航彈球 笑死XDD 06/20 20:13
噓 Tomie: 本來就還沒換是在? 06/20 20:13
→ adam7148: 奇怪 嘎爪怎沒彈出去? 06/20 20:14
推 jefflin0824: 那麼彈爪今天怎麼都沒轟 06/20 20:14
推 Mondesi2006: 合約還有兩年?? 06/20 20:14
推 cena0605: 他真的有5號還會被丟掉喔XD 06/20 20:14
→ cena0605: 還是軟銀出不起60萬美金 06/20 20:14
→ austinkao: 某隊彈球打不出去 06/20 20:14
推 festar0099: 下半季換球是0.56也是彈,不過應該會比上半季好點 06/20 20:15
推 vvnbear: 爪爪這個月全壘打大爆發,你說呢? 06/20 20:15
→ boyjohny: 明明就有八支了 06/20 20:15
噓 westinsane: 彈力球還打不出去?我吱都四轟了,你爪還在睡不成? 06/20 20:16
→ davidw0222: 就支那爪彈不出去XDDDDDDDDDDDDDDDDDDD 06/20 20:16
噓 ghed: 我更正,今天好像有兩隊都還沒有彈出去 06/20 20:17
→ macassans: 昨天不是有再見轟嗎 06/20 20:17
→ ShockG: 還沒換啊 不是說下半季才會換 06/20 20:18
推 dogza: 爪爪+錢公崩潰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06/20 20:19
噓 ccl8745: 那你為何不在昨天再見轟時發這篇廢文? 06/20 20:19
→ RandyPerseus: 廠商庫存太多還沒消完 06/20 20:19
→ macassans: 今天全壘打比較多阿 八支了 06/20 20:20
→ westinsane: 回dogza: XDDDDD 06/20 20:20
→ jk01: 自爽好 06/20 20:20
推 amen123: 岳東華: 06/20 20:21
→ macassans: 庫存送三級棒球啦 投手今年數據壞掉消除不了耶 06/20 20:23
→ ghed: 下半季才會換球,不然不公平,大家打的場次有多有少 06/20 20:23
推 a186361: 啊怎麼有兩隊都不彈 06/20 20:24
→ macassans: 好像高國輝某兩年特別猛 國輝球都over 06/20 20:24
→ Puye: 本來就沒換吧 換也是換回之前水準 06/20 20:27
噓 linkinpk6: 誰跟你說換了的? 06/20 20:30
噓 yijen225: 爪鬗 06/20 20:38
推 lovetmp: 下半季才會換 岳昨天那隻感覺也是切到而已 06/20 20:42
→ aofuwa: 辣個說要單季50轟的男人呢? 06/20 23:36
噓 sandy0928: 只要別隊轟,某隊沒轟,彈力球一詞又出現了! 06/20 23:46
噓 tue678: 只要不是某隊轟 就有這種文 06/21 00:46
推 swyoung: 下半季才有要換 06/21 01:42
噓 Lamigo0113: 三隊:0.58;一隊:實力 06/2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