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tu0618: 自己投的不好,隊友也都打很爛 06/20 20:36
→ furret: 再丟打者呀 06/20 20:36
推 osvaldo4040: 他控球本來就很爛,不然那會來台灣XD 只是靠球威在 06/20 20:36
→ osvaldo4040: 壓而已 06/20 20:36
→ andylee84126: 前幾場還可以說是隊友不幫忙 今天就是爛 06/20 20:38
推 scott8257: 米沒意義的壞球投太多是真的 我也覺得早晚會炸 06/20 20:38
→ chihching666: 投不進去 06/20 20:38
→ P69045: 之前掉分還好 今天真的爛 06/20 20:38
→ momo28: 有錢領爽爽是要悲三小 06/20 20:38
推 everybody417: 不管出多少錢買洋將都被打爛 真的慘 06/20 20:39
推 QQbrownie: 如果丟打者有問題,大聯盟就收一收好了 06/20 20:40
推 whj0530: 60萬悲情啥 06/20 20:41
噓 DM16: 只有黃色不知道爛 沒控球有球速的左投滿地都有 06/20 20:43
推 peter89000: 變化球騙不到之後威力大降 06/20 20:44
→ yijen225: 不識象 06/20 20:44
推 LMCgadra: 這場完全不能怪隊友了 雖然今天打線也很爛QAQ 06/20 20:45
推 davidw0222: 一堆爪寶 說今天穩贏 躺著贏 然後崩潰成這樣 06/20 20:45
推 jerry41512: 如果整年era壓在5以下就算好洋投了 將就一下 06/20 20:46
推 henace: 米本來就很鳥阿 是一堆爪無腦捧 06/20 20:47
推 tom3763649: 今天一堆失投球 幾乎都在123的上緣 06/20 20:49
噓 baseballbin: 真的很好笑 還一堆人不懂裝懂 噓我嗆米 呵呵 06/20 20:50
推 k66004zx: 來台灣前米的評價就是控球很爛 但依球威應該中職夠用 06/20 20:51
→ k66004zx: 事實證明滿中肯的 06/20 20:51
推 gtoselina: 今天真的廢 06/20 20:51
推 mibbl0: 他再投不好 直接給機票 跟羅傑斯一起回家 反正一堆小聯盟 06/20 20:54
→ mibbl0: 失業球員在等機會 06/20 20:54
→ baseballbin: 夠用?是夠五連敗用嗎 個人觀察不論是在實力或是氣氛 06/20 21:08
→ baseballbin: 他都是負戰力 06/20 21:08
→ jiaruichang: 一堆肉包球 06/20 21:17
→ god08023: 最貴又最爛 06/20 21:36
推 s13140709: 可是他之前whip不錯耶 06/20 21:46
→ s13140709: 老實說這五連敗他投差的又不是5場 06/20 21:47
→ mirageclaw: 實力還是有,一場爆而已還要觀察啦 06/2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