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頂著最高薪水的米蘭達從開季就一直是大家的焦點 但如果有認真看球賽的話就能發現 米的控球很不穩定壞球率偏高 尤其變化球的部分 常常控不到好球帶 雖然之前每次帳面成績看起來都不錯 三振多、失分不算太多 但其實投球內容都不太好 經常都是壞球數領先 保送安打堆壘包 因此一直以來完全不覺得米蘭達悲情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09.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6569.A.740.html
cctu0618: 自己投的不好,隊友也都打很爛 06/20 20:36
furret: 再丟打者呀 06/20 20:36
osvaldo4040: 他控球本來就很爛,不然那會來台灣XD 只是靠球威在 06/20 20:36
osvaldo4040: 壓而已 06/20 20:36
andylee84126: 前幾場還可以說是隊友不幫忙 今天就是爛 06/20 20:38
scott8257: 米沒意義的壞球投太多是真的 我也覺得早晚會炸 06/20 20:38
chihching666: 投不進去 06/20 20:38
P69045: 之前掉分還好 今天真的爛 06/20 20:38
momo28: 有錢領爽爽是要悲三小 06/20 20:38
everybody417: 不管出多少錢買洋將都被打爛 真的慘 06/20 20:39
QQbrownie: 如果丟打者有問題,大聯盟就收一收好了 06/20 20:40
whj0530: 60萬悲情啥 06/20 20:41
DM16: 只有黃色不知道爛 沒控球有球速的左投滿地都有 06/20 20:43
peter89000: 變化球騙不到之後威力大降 06/20 20:44
yijen225: 不識象 06/20 20:44
LMCgadra: 這場完全不能怪隊友了 雖然今天打線也很爛QAQ 06/20 20:45
davidw0222: 一堆爪寶 說今天穩贏 躺著贏 然後崩潰成這樣 06/20 20:45
jerry41512: 如果整年era壓在5以下就算好洋投了 將就一下 06/20 20:46
henace: 米本來就很鳥阿 是一堆爪無腦捧 06/20 20:47
tom3763649: 今天一堆失投球 幾乎都在123的上緣 06/20 20:49
baseballbin: 真的很好笑 還一堆人不懂裝懂 噓我嗆米 呵呵 06/20 20:50
k66004zx: 來台灣前米的評價就是控球很爛 但依球威應該中職夠用 06/20 20:51
k66004zx: 事實證明滿中肯的 06/20 20:51
gtoselina: 今天真的廢 06/20 20:51
mibbl0: 他再投不好 直接給機票 跟羅傑斯一起回家 反正一堆小聯盟 06/20 20:54
mibbl0: 失業球員在等機會 06/20 20:54
baseballbin: 夠用?是夠五連敗用嗎 個人觀察不論是在實力或是氣氛 06/20 21:08
baseballbin: 他都是負戰力 06/20 21:08
jiaruichang: 一堆肉包球 06/20 21:17
god08023: 最貴又最爛 06/20 21:36
s13140709: 可是他之前whip不錯耶 06/20 21:46
s13140709: 老實說這五連敗他投差的又不是5場 06/20 21:47
mirageclaw: 實力還是有,一場爆而已還要觀察啦 06/2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