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直統一王柏融 新人王唾手可得 彷彿看到當年大王在打擊區 豪邁拉打的英姿 想必日職各球團 什麼鯉魚阿 無尾熊阿 兔子阿 都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P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88.43.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6721.A.112.html
smallwenwen: 傑尼斯吧 06/20 20:39
lovealgebra: 0 06/20 20:39
kershaw1221: 張泰山那隊 06/20 20:39
qweraakk: 233的部分嗎 06/20 20:39
aleckleehaha: 還早 林立會先去 06/20 20:39
jones210272: 太舒服了吧 06/20 20:39
Puye: 再說一次 4成30轟 沒達到少發問 06/20 20:39
DarkKnight: 傑尼斯 06/20 20:39
osvaldo4040: 獨立聯盟? 06/20 20:39
LukeSkywaker: 看火腿會不會再被騙一次 06/20 20:39
trh: 再看看吧,四月的大朱還被媒體吹說要去MLB呢 06/20 20:40
kevin19528: 火腿阿組成安柏連線 06/20 20:40
Hsu1025: 4成30轟 06/20 20:40
eric2251: 林立會先去啦 06/20 20:40
chihwei739: 不要舒服 06/20 20:41
sesd: 火腿要了 06/20 20:41
cena0605: 他現在打中職左投就不行了 已經有明顯弱點的去不了高階 06/20 20:41
cena0605: 聯盟 06/20 20:41
s1188112000: 太早 06/20 20:41
AA000162: 洗出王柏融的成績再說 06/20 20:41
kevinaa: 日本仔被台灣假貨嚇怕了吧 06/20 20:41
seafood520: 哪有林立強 06/20 20:41
smallwenwen: 林立那個守備要去哪? 06/20 20:41
season56456: 喵喵 06/20 20:42
evildewk: 我覺得林立會先出去 06/20 20:42
alonlion: 安可的守備太普通 06/20 20:43
shonbig: 石川百萬之星 06/20 20:43
z71954011: 安可還差得遠 06/20 20:43
giggleboy: 以為其他隊都跟火腿ㄧ樣盤逆 06/20 20:45
zxcc79: 舒服文? 06/20 20:46
Alvarez: 06/20 20:51
andylee84126: 除非他能投球不然沒有 06/20 20:51
spatialmoon: 日本喵喵 剛好可以二刀流 06/20 20:52
jayzhu: 高知鬥犬 06/20 20:57
HARRYCO: 太老 06/20 20:57
nedsonyy: 30轟再來 06/20 21:01
willywasd: 先打出比王更好的成績再來說 06/20 21:08
RICE0428: 233聯盟的最猛彈球王 06/20 21:09
MaYawCiru: 王開啟了旅外的門 但他走過去就隨手關上了 06/20 21:09
yuetsu: 中職已經因為某玉顏面掃地了 06/20 21:15
tf262728: book以! 06/20 21:29
hikaru77613: 有前車之鑒打率應該要7成5..全壘打40隻才要吧 06/20 21:37
juti624: 不要舒服 06/20 22:05
s504518: 統一王柏融? 06/20 22:16
blackwoody: 先簽育成練啦 06/20 22:27
citywanderer: 林立出得去 當年鋒哥就去日職了啦 守備不好 打擊要 06/20 23:25
citywanderer: 夠鬼神才有用啦 06/20 23:25
joseph1222: 林立啦 林立比較強 06/2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