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wenwen: 傑尼斯吧 06/20 20:39
→ lovealgebra: 0 06/20 20:39
推 kershaw1221: 張泰山那隊 06/20 20:39
推 qweraakk: 233的部分嗎 06/20 20:39
噓 aleckleehaha: 還早 林立會先去 06/20 20:39
→ jones210272: 太舒服了吧 06/20 20:39
→ Puye: 再說一次 4成30轟 沒達到少發問 06/20 20:39
→ DarkKnight: 傑尼斯 06/20 20:39
推 osvaldo4040: 獨立聯盟? 06/20 20:39
→ LukeSkywaker: 看火腿會不會再被騙一次 06/20 20:39
推 trh: 再看看吧,四月的大朱還被媒體吹說要去MLB呢 06/20 20:40
推 kevin19528: 火腿阿組成安柏連線 06/20 20:40
推 Hsu1025: 4成30轟 06/20 20:40
噓 eric2251: 林立會先去啦 06/20 20:40
噓 chihwei739: 不要舒服 06/20 20:41
推 sesd: 火腿要了 06/20 20:41
推 cena0605: 他現在打中職左投就不行了 已經有明顯弱點的去不了高階 06/20 20:41
→ cena0605: 聯盟 06/20 20:41
噓 s1188112000: 太早 06/20 20:41
推 AA000162: 洗出王柏融的成績再說 06/20 20:41
推 kevinaa: 日本仔被台灣假貨嚇怕了吧 06/20 20:41
推 seafood520: 哪有林立強 06/20 20:41
推 smallwenwen: 林立那個守備要去哪? 06/20 20:41
→ season56456: 喵喵 06/20 20:42
噓 evildewk: 我覺得林立會先出去 06/20 20:42
推 alonlion: 安可的守備太普通 06/20 20:43
推 shonbig: 石川百萬之星 06/20 20:43
噓 z71954011: 安可還差得遠 06/20 20:43
噓 giggleboy: 以為其他隊都跟火腿ㄧ樣盤逆 06/20 20:45
噓 zxcc79: 舒服文? 06/20 20:46
噓 Alvarez: 06/20 20:51
→ andylee84126: 除非他能投球不然沒有 06/20 20:51
推 spatialmoon: 日本喵喵 剛好可以二刀流 06/20 20:52
推 jayzhu: 高知鬥犬 06/20 20:57
噓 HARRYCO: 太老 06/20 20:57
→ nedsonyy: 30轟再來 06/20 21:01
噓 willywasd: 先打出比王更好的成績再來說 06/20 21:08
推 RICE0428: 233聯盟的最猛彈球王 06/20 21:09
推 MaYawCiru: 王開啟了旅外的門 但他走過去就隨手關上了 06/20 21:09
噓 yuetsu: 中職已經因為某玉顏面掃地了 06/20 21:15
噓 tf262728: book以! 06/20 21:29
推 hikaru77613: 有前車之鑒打率應該要7成5..全壘打40隻才要吧 06/20 21:37
噓 juti624: 不要舒服 06/20 22:05
噓 s504518: 統一王柏融? 06/20 22:16
推 blackwoody: 先簽育成練啦 06/20 22:27
噓 citywanderer: 林立出得去 當年鋒哥就去日職了啦 守備不好 打擊要 06/20 23:25
→ citywanderer: 夠鬼神才有用啦 06/20 23:25
推 joseph1222: 林立啦 林立比較強 06/2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