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樂天自走砲陳帥陳晨威打全壘打終於開心了,陳晨威看來是一個為團隊著想的好孩子,輸球的話就算自己打雙響砲也開心不起來。 http://i.imgur.com/rYf1O4P.jpg 順便想請問樂天是不是根本沒有發現陳晨威Power這麼猛,兩天三轟了,擊出去球又平又快。 一支自走砲被調成伐伐伐伐伐木工人,而且還要總教練親自下來改,打擊教練是不是要檢討一下呢? 給邦邦調一下會不會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引述《Arnol (還是太淺了)》之銘言: : 去年的陳晨威,打出全壘打繞壘的時候,臉上帶著笑容,舉臂鼓舞自己 : 回到本壘與隊友擊掌之後開心雀躍地跳回休息室 : https://imgur.com/OspyGh5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NBfBo-koQ
: (13秒開始) : 今年的陳晨威,打出生涯第一次單場雙響砲,應該是個值得開心的時刻 : 但繞壘的時候低頭抿著嘴唇、面無表情快跑,回本壘與隊友擊掌的時候(18-20s) : 看起來心事重重,回到休息室也是完全找不到一絲喜悅。 : https://imgur.com/2oYku7Z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OV7l5W3-0
: 誰知道陳晨威怎麼了?是因為爭冠的壓力太大嗎? : 這樣的話,雖然看起來團隊氣氛最輕鬆的應該是統一,可是統一外野實在太擠了 : 那是不是到邦邦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7867.A.B4F.html
slluu2: 臭臉王 06/20 20:58
Puye: 本來想砍上一壘 盜二壘 盜三壘 可惜事與願違 只能打HR了 06/20 20:58
momo28: 屌打蝦哥的台灣CF正解 06/20 20:58
she192224: ........ 06/20 20:58
adam7148: 運氣好都打到彈球 06/20 20:58
adam7148: 邦寶說屌打蝦這種反串黑就免了 06/20 20:59
bysy2322: 請問一直打HR要怎麼拿盜壘王?? 06/20 20:59
adam7148: 還是自家被打爆才故意反串啊 哈哈 06/20 21:00
alwaysstrong: 一壘安打太難打 只好放棄 乖乖打HR 06/20 21:00
furret: 蔡建偉沒有發現他有長打力吧 呵呵 06/20 21:00
monkeyaaaaa: 腿哥只是隱藏實力 06/20 21:00
sherry99178: 之前就不知道在砍什麼撈什麼 打教沒在做事 06/20 21:01
kevin19528: 邦寶管好自己家就好,現在反串之後再來說吱寶推文屌 06/20 21:01
kevin19528: 打蝦 06/20 21:01
sherry99178: 還要靠龍貓去教才行 06/20 21:01
QQbrownie: 已經超越釣蝦跟志豪了 06/20 21:01
whj0530: 樓上不要幫k爪寶作球好嗎 06/20 21:02
lansiau: 陳晨綠茶=無糖綠茶 06/20 21:02
hcastray: 因為好不容易排到隊給龍貓修 06/20 21:02
a8330028: 朱跟郭是牌子大教不動嗎? 06/20 21:02
allen210: 開季的時候砍得還行 後來人家都知道他要砍要盜 就很慘 06/20 21:02
hcastray: 其他人還在抽號碼牌 龍瓜現在是總仔很忙 06/20 21:03
richshaker: 某個造謠爪又有素材了 先說吱吱瞎捧 再說吱吱切割 06/20 21:03
adam7148: 等等26要來說:吱寶都說屌打 別做球給人殺好嗎 06/20 21:03
Jerrylin1212: 晨威>>>威晨 06/20 21:03
HeavenIsNear: 打教是龍瓜的同學兼隊友阿,毒完二軍打線靠關係上一 06/20 21:04
HeavenIsNear: 軍繼續毒XD 06/20 21:04
assnccu8787: 沒關係 龍貓會調 06/20 21:05
rickcoo: 龍貓:還不是靠我 06/20 21:11
PUPUYU: 讚讚~ 06/20 21:13
applejone: 打教去年在二軍就很慘了 上來以為選手應該沒問題 沒想 06/20 21:15
applejone: 到會那麼毒 06/20 21:15
ayann718: 林立 當初.... 06/20 21:19
chiaamay: 抽到0.59而已 06/20 21:34
piercingX: 與其拿盜壘王 還是打HR好了 06/20 22:06
MstVic: 振總在選秀之前的狗吠火車有說過啊 06/20 22:23
MstVic: power本來就很不錯 06/20 22:23
MstVic: 只是不知道為啥這季一直在砍柴 06/20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