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luu2: 臭臉王 06/20 20:58
→ Puye: 本來想砍上一壘 盜二壘 盜三壘 可惜事與願違 只能打HR了 06/20 20:58
推 momo28: 屌打蝦哥的台灣CF正解 06/20 20:58
→ she192224: ........ 06/20 20:58
→ adam7148: 運氣好都打到彈球 06/20 20:58
→ adam7148: 邦寶說屌打蝦這種反串黑就免了 06/20 20:59
噓 bysy2322: 請問一直打HR要怎麼拿盜壘王?? 06/20 20:59
→ adam7148: 還是自家被打爆才故意反串啊 哈哈 06/20 21:00
→ alwaysstrong: 一壘安打太難打 只好放棄 乖乖打HR 06/20 21:00
→ furret: 蔡建偉沒有發現他有長打力吧 呵呵 06/20 21:00
推 monkeyaaaaa: 腿哥只是隱藏實力 06/20 21:00
→ sherry99178: 之前就不知道在砍什麼撈什麼 打教沒在做事 06/20 21:01
→ kevin19528: 邦寶管好自己家就好,現在反串之後再來說吱寶推文屌 06/20 21:01
→ kevin19528: 打蝦 06/20 21:01
→ sherry99178: 還要靠龍貓去教才行 06/20 21:01
推 QQbrownie: 已經超越釣蝦跟志豪了 06/20 21:01
推 whj0530: 樓上不要幫k爪寶作球好嗎 06/20 21:02
→ lansiau: 陳晨綠茶=無糖綠茶 06/20 21:02
推 hcastray: 因為好不容易排到隊給龍貓修 06/20 21:02
推 a8330028: 朱跟郭是牌子大教不動嗎? 06/20 21:02
→ allen210: 開季的時候砍得還行 後來人家都知道他要砍要盜 就很慘 06/20 21:02
→ hcastray: 其他人還在抽號碼牌 龍瓜現在是總仔很忙 06/20 21:03
推 richshaker: 某個造謠爪又有素材了 先說吱吱瞎捧 再說吱吱切割 06/20 21:03
→ adam7148: 等等26要來說:吱寶都說屌打 別做球給人殺好嗎 06/20 21:03
推 Jerrylin1212: 晨威>>>威晨 06/20 21:03
推 HeavenIsNear: 打教是龍瓜的同學兼隊友阿,毒完二軍打線靠關係上一 06/20 21:04
→ HeavenIsNear: 軍繼續毒XD 06/20 21:04
推 assnccu8787: 沒關係 龍貓會調 06/20 21:05
推 rickcoo: 龍貓:還不是靠我 06/20 21:11
推 PUPUYU: 讚讚~ 06/20 21:13
推 applejone: 打教去年在二軍就很慘了 上來以為選手應該沒問題 沒想 06/20 21:15
→ applejone: 到會那麼毒 06/20 21:15
推 ayann718: 林立 當初.... 06/20 21:19
推 chiaamay: 抽到0.59而已 06/20 21:34
推 piercingX: 與其拿盜壘王 還是打HR好了 06/20 22:06
推 MstVic: 振總在選秀之前的狗吠火車有說過啊 06/20 22:23
→ MstVic: power本來就很不錯 06/20 22:23
→ MstVic: 只是不知道為啥這季一直在砍柴 06/20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