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預計富邦鐵牛棚可以讓他玩一個球季,結果一個春訓後每個牛棚投手球速-5公里,富 邦 最期待的年輕土投兩個被養成發球機,一個季初要讓他當先發好好養,結果現在被丟到牛 棚 敗戰當玩具,另一個好一點不過也因為投球體力常常到負荷進傷兵,投手給吳俊良只有可 能 下探,死之帝王接班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59613.A.127.html
cena0605: 可是你們拿到900勝大教頭耶06/20 21:27
900勝教頭還在用LM方式帶球隊 再不改戰績會崩 得很慘的
jehovahlove: 還搶走我申的背號06/20 21:27
※ 編輯: barry610171 (101.10.54.214 臺灣), 06/20/2020 21:30:08
sustainer123: 靠藍天勇跟太子罩了好幾百勝 06/20 21:30
sustainer123: 富邦多等一下 直接買LM才是正解 06/20 21:30
knml: 其實應該把LAMIGO買下來,富邦賣給樂天 06/20 21:35
starchiang: 吳俊良不該用3號,老人家搶年輕人背號?沒氣度 06/20 21:42
starchiang: 洪一中有900勝光環,用2號可以接受 06/20 21:42
snh: 吳良紅中操到爆的練法不適合投手 06/20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