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 BF NP H HR BB SO R ER ERA WHIP 威拉諾 7.0 26 103 3 0 5 2 1 1 7.00 1.50 主投7局用了103球被打三支安打 有五次保送 只失掉一分的優質先發 防禦率降到7.00 WHIP1.50 這次面對前東家表現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3.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63239.A.588.html
lovealgebra: 紐維拉:打不贏就加入 06/20 22:27
starxls: 本來就很強 給他兩三場就會自己調整好了 06/20 22:28
starxls: 不懂為什麼之前爪迷或是現在猿迷 都這麼不看好他 06/20 22:29
baseballbin: 同樓上 我一直一直都認為他是今年最強洋投 一堆盲吱 06/20 22:35
baseballbin: 還不識貨 一直黑威 不知道拉諾哪裡惹到他們了 06/20 22:36
piercingX: 20:3 不黑才怪 06/20 22:45
tsaodin0220: 君子報仇 06/20 22:46
lovealgebra: 如何防止一局被桃猿打爆?Ans:加入桃猿 06/20 22:47
JohnZhuang: 太舒適啦 06/20 22:51
twyao: whip1.5 era7 是什麼概念? 被長打太多? 06/20 23:15
Archi821: 他這兩項數據還有可能再降 06/20 23:36
tsao7141: 冠軍戰0.2局掉快十分的戰犯的球也打不到,難怪中職水準 06/21 00:16
tsao7141: 只有1A不意外。 06/21 00:16
etop: 可以對米糕投出無安打 實力不差吧 06/21 00:17
mirageclaw: 去年季賽成績很好,但我從覺得投起來沒什麼穩定感, 06/21 02:17
mirageclaw: 很謎的洋將,有點大起大落 06/21 02:17
xshinx: 起伏很大,昨天爪也廢,打不好肉包 06/21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