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algebra: 紐維拉:打不贏就加入 06/20 22:27
推 starxls: 本來就很強 給他兩三場就會自己調整好了 06/20 22:28
→ starxls: 不懂為什麼之前爪迷或是現在猿迷 都這麼不看好他 06/20 22:29
推 baseballbin: 同樓上 我一直一直都認為他是今年最強洋投 一堆盲吱 06/20 22:35
→ baseballbin: 還不識貨 一直黑威 不知道拉諾哪裡惹到他們了 06/20 22:36
推 piercingX: 20:3 不黑才怪 06/20 22:45
推 tsaodin0220: 君子報仇 06/20 22:46
推 lovealgebra: 如何防止一局被桃猿打爆?Ans:加入桃猿 06/20 22:47
推 JohnZhuang: 太舒適啦 06/20 22:51
推 twyao: whip1.5 era7 是什麼概念? 被長打太多? 06/20 23:15
推 Archi821: 他這兩項數據還有可能再降 06/20 23:36
噓 tsao7141: 冠軍戰0.2局掉快十分的戰犯的球也打不到,難怪中職水準 06/21 00:16
→ tsao7141: 只有1A不意外。 06/21 00:16
推 etop: 可以對米糕投出無安打 實力不差吧 06/21 00:17
→ mirageclaw: 去年季賽成績很好,但我從覺得投起來沒什麼穩定感, 06/21 02:17
→ mirageclaw: 很謎的洋將,有點大起大落 06/21 02:17
推 xshinx: 起伏很大,昨天爪也廢,打不好肉包 06/21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