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941019: 天才 06/20 22:33
→ DarkKnight: 太猛了 偶爾練打 06/20 22:33
→ kkk242526: 都沒練就這樣了 06/20 22:34
推 ckshrimp: 最後一段為什麼要連提三次擊球率= = 06/20 22:35
推 allyp7985: "偶爾練打" 這真的天才啊 06/20 22:35
→ XZXie: 最強的放前三棒 喵喵是不是很有MLB觀念 06/20 22:35
→ ShockG: 真的天才 偶爾練打... 06/20 22:36
推 t52101t: 擊球率也很高,擊球率比自己更好,擊球率也比我高 06/20 22:36
→ t52101t: 很重要要講三次 06/20 22:36
推 IIEII: 大家都看的出來 蘇很容易三振 安可比較強 06/20 22:38
推 DarkKnight: OPS是蘇比較高..... 06/20 22:39
推 BJshow: 練打只是興趣 06/20 22:39
推 chihchingho: 系上卷哥卷姐也說自己平常偶爾念書 06/20 22:43
推 s128222582: 我也覺得 安可的打擊其實比蘇更全面 06/20 22:43
→ s128222582: 能推能拉 也不太怕縱向變化球跟外角球 06/20 22:43
推 cookiey: 商業互吹 06/20 22:44
→ s128222582: 安可有一個強處是 跟球帶球都比較裡面一點 06/20 22:44
推 liongood93: 直接反方向全壘打也有阿 06/20 22:45
→ liongood93: 智傑 06/20 22:45
→ s128222582: 不是專職打者卻有這種天賦 可怕呀 06/20 22:45
推 chihwei739: 智傑這禮拜就兩隻反向的了 06/20 22:45
→ chihwei739: 安可再練打擊不就更強XD 06/20 22:45
推 yy222499: 如何增加打擊能力 練投 06/20 22:46
推 Q00863: 安可:到底要幾轟才能練投QQ 06/20 22:47
推 IIEII: 但蘇的power蠻驚人的就是了 06/20 22:47
推 alonlion: 統一只能靠天份打球 06/20 22:49
推 ckshrimp: 樓上 安可智傑打數幾乎相同 三振44:39 先做功課好嗎 06/20 22:50
推 cool28051775: 沒有參加正式打擊訓練XDDDD 06/20 22:50
→ ckshrimp: 樓樓上 06/20 22:50
推 h2hero1975: 水分 06/20 22:50
→ westlml: 這種事可是講天份的 06/20 22:53
推 aikensh5566: 天才 06/20 22:55
→ HONYLO: 天才 06/20 22:59
推 s5167267: 擊球率安可高 但是智傑power比較強 06/20 23:00
推 Vios3: 世大運的時候安可還是投手吧 沒有打擊記錄啊? 06/20 23:04
推 homefisher: 蘇沒有很容易被三振阿 只是前陣子有段小低潮 06/20 23:18
→ ALLEN2: 還好球迷不多 蘇才能打那麼好 06/20 23:27
推 season56456: 真的天才 大一大二沒打 三四才偶爾打 結果打這樣... 06/20 23:58
→ Loire: 名字取太好 06/21 00:06
推 strongrain: 智傑power強 但安可比較全方位 06/21 00:29
推 ma19987: 下一個進軍日職就是安可了 06/21 00:46
推 WINKAO: 一棒打擊率高 二棒長打率高 三棒打擊長打都高,投手加油 06/21 01:09
推 pikaholo33: 讓他投讓他投 06/21 01:54
推 vgil: 天生神力 06/21 04:58
推 hcwang1126: 林安可日職退貨過 不過當時是投手 06/21 06:19
推 HARRYCO: 當然比你好阿,你零智傑 06/2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