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職/認證林安可實力 蘇智傑:擊球率比我更好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3歲新秀林安可今年專心打擊,目前44場比賽敲出11發全壘打,打擊率 0.331,學長蘇智傑認為,彼此的打擊型態很類似,但學弟的擊球率比他更好。 林安可三級棒球時期是投打二刀流好手,但自從升上文化大學之後,因為專職投手,大一 到大二連平時練習都沒有練打,大三和大四也都只是偶爾自己練打,但並沒有參加學校的 正式打擊訓練。 過去是林安可在文化大學學長,蘇智傑現在跟林安可成為隊友,蘇智傑表示,看到林安可 今年打擊表現並不會很驚訝,林安可本來就很會打,稍微點一下就能調適。 蘇智傑表示,以前就知道林安可很有打擊天分,但沒有特別看過,之前看過林安可在世大 棒的打擊,長打能力很好,有力量,擊球率也很高,擊球率比自己更好,擊球率也比我高 ,相信只要多一些比賽經驗,未來還會更好。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27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63554.A.323.html
wei941019: 天才 06/20 22:33
DarkKnight: 太猛了 偶爾練打 06/20 22:33
kkk242526: 都沒練就這樣了 06/20 22:34
ckshrimp: 最後一段為什麼要連提三次擊球率= = 06/20 22:35
allyp7985: "偶爾練打" 這真的天才啊 06/20 22:35
XZXie: 最強的放前三棒 喵喵是不是很有MLB觀念 06/20 22:35
ShockG: 真的天才 偶爾練打... 06/20 22:36
t52101t: 擊球率也很高,擊球率比自己更好,擊球率也比我高 06/20 22:36
Q00863: https://i.imgur.com/bmWSSiy.jpg 06/20 22:36
t52101t: 很重要要講三次 06/20 22:36
IIEII: 大家都看的出來 蘇很容易三振 安可比較強 06/20 22:38
DarkKnight: OPS是蘇比較高..... 06/20 22:39
BJshow: 練打只是興趣 06/20 22:39
chihchingho: 系上卷哥卷姐也說自己平常偶爾念書 06/20 22:43
s128222582: 我也覺得 安可的打擊其實比蘇更全面 06/20 22:43
s128222582: 能推能拉 也不太怕縱向變化球跟外角球 06/20 22:43
cookiey: 商業互吹 06/20 22:44
s128222582: 安可有一個強處是 跟球帶球都比較裡面一點 06/20 22:44
liongood93: 直接反方向全壘打也有阿 06/20 22:45
liongood93: 智傑 06/20 22:45
s128222582: 不是專職打者卻有這種天賦 可怕呀 06/20 22:45
chihwei739: 智傑這禮拜就兩隻反向的了 06/20 22:45
chihwei739: 安可再練打擊不就更強XD 06/20 22:45
yy222499: 如何增加打擊能力 練投 06/20 22:46
Q00863: 安可:到底要幾轟才能練投QQ 06/20 22:47
IIEII: 但蘇的power蠻驚人的就是了 06/20 22:47
alonlion: 統一只能靠天份打球 06/20 22:49
ckshrimp: 樓上 安可智傑打數幾乎相同 三振44:39 先做功課好嗎 06/20 22:50
cool28051775: 沒有參加正式打擊訓練XDDDD 06/20 22:50
ckshrimp: 樓樓上 06/20 22:50
h2hero1975: 水分 06/20 22:50
westlml: 這種事可是講天份的 06/20 22:53
aikensh5566: 天才 06/20 22:55
HONYLO: 天才 06/20 22:59
s5167267: 擊球率安可高 但是智傑power比較強 06/20 23:00
Vios3: 世大運的時候安可還是投手吧 沒有打擊記錄啊? 06/20 23:04
homefisher: 蘇沒有很容易被三振阿 只是前陣子有段小低潮 06/20 23:18
ALLEN2: 還好球迷不多 蘇才能打那麼好 06/20 23:27
season56456: 真的天才 大一大二沒打 三四才偶爾打 結果打這樣... 06/20 23:58
Loire: 名字取太好 06/21 00:06
strongrain: 智傑power強 但安可比較全方位 06/21 00:29
ma19987: 下一個進軍日職就是安可了 06/21 00:46
WINKAO: 一棒打擊率高 二棒長打率高 三棒打擊長打都高,投手加油 06/21 01:09
pikaholo33: 讓他投讓他投 06/21 01:54
vgil: 天生神力 06/21 04:58
hcwang1126: 林安可日職退貨過 不過當時是投手 06/21 06:19
HARRYCO: 當然比你好阿,你零智傑 06/2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