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洪一中從春訓到熱身賽似乎完全沒有磨合或是認識這支球隊的打算欸,就完全走他米糕時 期 的道歉野球火力最大化,然後用人的眼光也是怪到不行,感覺就是用別隊總教練去看待富 邦 的球員,覺得富邦整隊要配合他而不是互相磨合,話說Lamigo跟富邦是完全不同球風的球 隊 ,在這樣帶下去會不會三年約走不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64374.A.FCC.html
kevin19528: 還在磨合急什麼?06/20 22:46
sdg235: 現在才發現?06/20 22:46
sony1256: 不然要他用什麼方式? 循循規勸06/20 22:47
cena0605: 他來這裡不就要贏球的嗎 是選手們要配合他吧06/20 22:47
s13140709: 不然用富邦的方式帶富邦會怎樣?06/20 22:47
bxxl: 火力最大化是正常的啊,各隊教練都會試圖這樣做06/20 22:48
iloveayken: 不然咧06/20 22:48
好歹結合兩邊的優點,啊唯一的優點被無良帶到崩了 ※ 編輯: barry610171 (101.10.54.214 臺灣), 06/20/2020 22:50:33
serenitymiss: 不然用富邦的方式帶富邦那合約要簽幾年才夠拿冠軍? 06/20 22:50
serenitymiss: 10年搞不好都不夠吧 06/20 22:50
sleepmilk: 火力差那麼多。太難帶了 06/20 22:51
pttOwO: 7冠總教練當然是富邦球員要配合他阿 實績就擺在那 06/20 22:51
nk930043: 富邦的方式就是道家思想 無為而治 06/20 22:51
serenitymiss: 他就是來整頓這支隊伍的 是有什麼好結合的... 06/20 22:52
bxxl: 怎麼結合優點,他們又沒有把投手調好的能力,老王也跳槽了. 06/20 22:52
klsh9406: 吳良開季說,富邦攻擊比較強阿... 06/20 22:52
bxxl: 然後開季洋投又太爛,所以牛也慢慢崩了. 06/20 22:53
kd1523: 現在是要輸到痛才能改革啊,不能心軟 06/20 22:53
furret: 看蔡家支援程度有沒有劉家的等級了 06/20 22:54
sherry99178: 富邦的方式是什麼方式 06/20 22:55
furret: 葉君璋不行 陳連宏不行 就一直換換到行的呀 06/20 22:55
DarkKnight: 當然是 甘蔗 06/20 22:56
akito555: 你邦有900勝嘛!? 06/20 22:57
barry610171: 加前身超過阿 06/20 22:59
jade5913: 因材施教紅中484不會啊 06/20 23:05
allenmusic: 6jt:球隊是我在整合 紅中以為靠他就能得冠軍喔??? 06/20 23:05
batt0512: 好了啦,才幾場而已 06/20 23:07
starchiang: 費文 06/20 23:14
serenitymiss: 要因材施教那富邦會一輩子都打不進總冠軍賽吧XDDD 06/20 23:17
hateself: 贏球治百病 輸球什麼都不對 06/20 23:46
bullace: 三年拿一冠蠻合理 才四隊 06/20 23:47
fastfu: 也才第一年,急什麼? 06/20 23:49
abel0201: 紅中就誰狀態好就上誰啊 06/20 23:54
zxcv3690: 才第一年在急什麼 06/20 23:55
tatamishiau: 我覺得你蠻希望他衰的 06/21 01:12
swyoung: 要總欸用帶富邦的方式還找紅中幹嘛 06/21 01:36
bryan1802016: 富邦就是希望用他的方式才請他啊不然叫他來幹嘛?繼 06/21 11:13
bryan1802016: 續延用富邦方式那擺顆西瓜就好了啊 06/2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