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19528: 還在磨合急什麼?06/20 22:46
→ sdg235: 現在才發現?06/20 22:46
推 sony1256: 不然要他用什麼方式? 循循規勸06/20 22:47
→ cena0605: 他來這裡不就要贏球的嗎 是選手們要配合他吧06/20 22:47
推 s13140709: 不然用富邦的方式帶富邦會怎樣?06/20 22:47
推 bxxl: 火力最大化是正常的啊,各隊教練都會試圖這樣做06/20 22:48
推 iloveayken: 不然咧06/20 22:48
好歹結合兩邊的優點,啊唯一的優點被無良帶到崩了
※ 編輯: barry610171 (101.10.54.214 臺灣), 06/20/2020 22:50:33
噓 serenitymiss: 不然用富邦的方式帶富邦那合約要簽幾年才夠拿冠軍? 06/20 22:50
→ serenitymiss: 10年搞不好都不夠吧 06/20 22:50
推 sleepmilk: 火力差那麼多。太難帶了 06/20 22:51
推 pttOwO: 7冠總教練當然是富邦球員要配合他阿 實績就擺在那 06/20 22:51
推 nk930043: 富邦的方式就是道家思想 無為而治 06/20 22:51
→ serenitymiss: 他就是來整頓這支隊伍的 是有什麼好結合的... 06/20 22:52
推 bxxl: 怎麼結合優點,他們又沒有把投手調好的能力,老王也跳槽了. 06/20 22:52
推 klsh9406: 吳良開季說,富邦攻擊比較強阿... 06/20 22:52
→ bxxl: 然後開季洋投又太爛,所以牛也慢慢崩了. 06/20 22:53
推 kd1523: 現在是要輸到痛才能改革啊,不能心軟 06/20 22:53
推 furret: 看蔡家支援程度有沒有劉家的等級了 06/20 22:54
推 sherry99178: 富邦的方式是什麼方式 06/20 22:55
→ furret: 葉君璋不行 陳連宏不行 就一直換換到行的呀 06/20 22:55
推 DarkKnight: 當然是 甘蔗 06/20 22:56
推 akito555: 你邦有900勝嘛!? 06/20 22:57
→ barry610171: 加前身超過阿 06/20 22:59
噓 jade5913: 因材施教紅中484不會啊 06/20 23:05
推 allenmusic: 6jt:球隊是我在整合 紅中以為靠他就能得冠軍喔??? 06/20 23:05
噓 batt0512: 好了啦,才幾場而已 06/20 23:07
噓 starchiang: 費文 06/20 23:14
→ serenitymiss: 要因材施教那富邦會一輩子都打不進總冠軍賽吧XDDD 06/20 23:17
噓 hateself: 贏球治百病 輸球什麼都不對 06/20 23:46
推 bullace: 三年拿一冠蠻合理 才四隊 06/20 23:47
噓 fastfu: 也才第一年,急什麼? 06/20 23:49
推 abel0201: 紅中就誰狀態好就上誰啊 06/20 23:54
→ zxcv3690: 才第一年在急什麼 06/20 23:55
噓 tatamishiau: 我覺得你蠻希望他衰的 06/21 01:12
噓 swyoung: 要總欸用帶富邦的方式還找紅中幹嘛 06/21 01:36
噓 bryan1802016: 富邦就是希望用他的方式才請他啊不然叫他來幹嘛?繼 06/21 11:13
→ bryan1802016: 續延用富邦方式那擺顆西瓜就好了啊 06/2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