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rger: 洲際粉絲比較多 06/20 22:55
推 AceSoprano: 三振秀加持 06/20 22:55
推 rrrsss: 因為有後援會 06/20 22:55
推 LaBoLa: 三振秀後援會表示: 06/20 22:59
推 babysylvia: 秀秀根本是洲際圖書館管理員 總是有辦法讓爪爪閉嘴XD 06/20 23:00
推 mar5566: 還不是靠三振秀!!! 06/20 23:00
推 aleckleehaha: 洲際就是他的主場 06/20 23:00
推 rickyred: 還不是靠兄弟 06/20 23:01
推 sherry99178: 因為有後援會的關係 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 06/20 23:03
推 odgbb: 謝謝爪三振秀加持 06/20 23:03
推 LtoM722: 台中王是你 06/20 23:05
推 cheese0616: 鐵粉後援會加持 06/20 23:07
→ Mulsanne: 我秀三振後援會 06/20 23:09
推 airflow: 因為有超自然的三振後援會 好興奮! 就老老實實的打出來了 06/20 23:10
推 allan40706: 有上黃色buff有差 06/20 23:10
推 trickart: 謝謝三振秀應援 06/20 23:11
推 zzs123344: 唯一客隊球員的後援會 真的猛 06/20 23:16
→ Y1999: 真主場 06/20 23:16
推 TheAnswer: 謝謝後援會(?) 06/20 23:17
推 sy2es6409: 洲際王 06/20 23:17
推 knml: 我秀三振後援會 06/20 23:17
推 Cyatenza: 真~我秀洲際後援會無限應援 06/20 23:18
推 kgkg0057: 多虧了 “三振秀後援會”的威力加持... 06/20 23:19
→ shifa: 誰再說喊三振秀是反應援 XDDDD 06/20 23:19
推 hcastray: 我秀三振後援會: 06/20 23:19
推 Y1999: 而且在桃園或是吱吱自己喊都沒用 06/20 23:25
推 quando225: 禿子 06/20 23:27
推 its0130: 聽到三振秀力量+10 06/20 23:30
推 kgkg0057: 洲際“三振秀後援會”會不會是 其實是吱迷反串的..? 06/20 23:31
→ kgkg0057: ?? 06/20 23:31
推 shiaubai: 他的發跡地就是洲際啊 2010末代洲際盃 06/20 23:33
推 nk930043: 笑死 爪寶連後援會也要切割 06/20 23:36
推 pl726: 還不是靠我秀三振後援會 咦 06/20 23:41
→ earnformoney: 怎麼沒有我好興奮啊的圖 06/20 23:42
推 cpcpao: 還不是靠爪寶 06/20 23:46
推 zxcv3690: 洲際王 06/20 23:54
推 sary: 洲際球場有後援會啊 ! 06/21 00:01
推 tue678: 感謝三振秀後援會加持 全中職應該只有他 還有別隊球迷 06/21 00:01
→ tue678: 專門替他成立後援會 06/21 00:02
→ tue678: 但自己球迷喊沒用 只能客隊球迷才有功效 06/21 00:03
推 Arnol: 最喜歡爪迷突然安靜吧 06/21 00:04
→ Loire: 爪第一順位選秀被偷走 永遠的痛 06/21 00:04
→ Loire: 個人人為以後遇到他 投很開保送也沒關係,下一棒滾地球容易 06/21 00:05
→ Loire: 雙殺 06/21 00:06
推 tsaodin0220: 三振秀後援會加持 06/21 00:06
推 jakewu1217: 再喊啊 恐怖情爪 06/21 00:09
→ cool34: 常常把洲際變圖書館的人 06/21 00:32
推 playerhuang: 畢竟加油聲特別大聲 06/21 00:37
推 etjj: 為何不是 蠻 啊? 06/21 00:38
推 abcnba31213: 打臉那些沒品的球迷啊 06/21 00:40
推 chen19841205: 有後援會不一樣 06/21 00:47
→ HsiangMing: 兄弟球迷笑嘻嘻 06/21 00:49
推 linwahaha: 連敵人都幫應援,表現好是正常的 06/21 00:51
推 allenmusic: 看推文圖 還真的有三振秀後援會喔 笑死 06/21 00:53
推 yuting020312: 三振秀 06/21 01:06
噓 bigmao: 蠻啦幹 06/21 01:08
推 ji31g42go61: 其實是滿才對,蠻是習非勝是的結果。 06/21 01:14
→ xodd123456: 快笑死三振秀後援會 06/21 01:58
推 lolucky531: 唯一一位主客隊都有準備應援口號的選手 06/21 03:54
推 ss880509: 叫三振秀就是沒品,是多聖人。那以前喊便當便當揮棒落 06/21 04:02
→ ss880509: 空不就也沒品 06/21 04:02
推 cyc1123: 三振秀後猿會 06/21 06:12
推 saint01: 感謝反向應援 06/21 07:04
推 sleepmilk: 還不是靠三振秀後援會 06/21 07:28
推 Spade: 你有指名道姓啊 三振揮棒落空又沒有球員姓名 大便陳子豪不 06/21 08:17
→ Spade: 是爪寶會生氣嗎?這時候又雙標呢 06/21 08:17
推 ss880509: 大便是人身攻擊啊…所以喊揮棒落空沒指名道姓,講得好 06/21 08:45
→ ss880509: 像全世界不知道是要現在打的人揮棒落空 06/21 08:45
→ ss880509: 喊三振他可以,喊被三振可以,喊某某某被三振不行,這 06/21 08:46
→ ss880509: 什麼道德標準 06/21 08:46
推 targa123: 不是某某某被三振不行,而是你直接改人名字,你叫三振陳俊 06/21 09:02
→ targa123: 秀沒人會管,國小老師沒教你別拿別人名字開玩笑嗎? 06/21 09:02
推 westinsane: 是不是有爪寶分不清正常應援和反應援的邏輯? 06/21 09:06
推 targa123: 反正看他們這樣正常發揮我就放心了,跟某k黨87%像 06/21 09:11
推 thetakerone: 反應援的魔力呀! 06/21 09:26
推 iauhr: 三振秀怎麼了嗎?有些就愛酸爪到雙標了 06/21 09:46
推 zq7176: 穴穴泥兄弟 06/21 09:55
推 ss880509: 了解了,三振俊秀可以,三振秀不行 06/21 10:14
推 tue678: 本來就是喊三振陳俊秀可以 板上說笑有加持 還被某些人以 06/21 10:18
→ tue678: 為沒關係 06/21 10:18
推 ss880509: 本來就沒關係啊,可以爬文搜尋反應援,認為這樣沒關係 06/21 10:21
→ ss880509: 的人不在少數 06/21 10:21
推 ss880509: 覺得不能拿名字開玩笑的人,希望當王柏融被叫小玉,周 06/21 10:29
→ ss880509: 思齊被叫甩恩齋的時候也能站出來主持公道 06/21 10:29
→ westinsane: 反應援可以?那以後別人去洲際喊大便的時候就別出來嘴 06/21 10:50
推 targa123: 思齊那個不是你們自家球迷說的嗎?跟小玉也是自家 06/21 10:52
→ ss880509: 大便和被三振程度有一樣?這滑坡滑的 06/21 10:54
推 targa123: 所以你有聽過有人去現場喊大便?重點不是三振而是改人名 06/21 11:06
→ targa123: 尤其球員自己都說過不喜歡了還硬要講,志豪說不喜歡鍋爐 06/21 11:07
→ targa123: 就沒啥人再說過了,尊重人很難?不過現在還認為自己沒錯真 06/21 11:08
→ targa123: 的跟某K黨一模一樣,你們就繼續保持,被人討厭不是沒原因 06/21 11:09
推 ss880509: 你留言整串看完應該看得出我大便是回w說的話。沒那麼難 06/21 11:10
→ ss880509: 懂 06/21 11:10
→ ss880509: 大便和三振是不同等級。不是每個人都有你的聖人道德感 06/21 11:11
→ targa123: 所以他有趣喊嗎?沒有,現場有聽到嗎?沒有,尊重人真的不難 06/21 11:11
→ ss880509: 反應援本來就見人見智。三振秀也沒改人名啊,我想看三 06/21 11:12
→ ss880509: 振秀啊。 06/21 11:12
→ targa123: 三振本身就沒怎樣啊,上面不是說了,重點是改人名 06/21 11:12
→ ss880509: 我是說這兩個是不同等級,跟有沒有喊沒差好嗎 06/21 11:13
→ targa123: 你如果覺得你講這句話說服的了自己那就不用討論了 06/21 11:13
→ ss880509: 你認真覺得三振秀和大便是一樣程度,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討 06/21 11:14
→ ss880509: 論 06/21 11:14
→ targa123: 而且你把一個未發生跟正在進行中的中心放在一起討論? 06/21 11:15
推 tue678: 你說的大x也沒改人名 只是改應援 在洲際你們球迷不只改 06/21 11:15
→ tue678: 陳俊秀的應援 連朱育賢的也改 06/21 11:15
→ targa123: 不一樣程度,但都不應該發生,所以大便有發生嗎? 06/21 11:16
→ tue678: 改應援就是很故意 還要說還好 06/21 11:16
→ ss880509: 我沒說朱的ok啊…我只針對陳。我自己也覺得朱不行 06/21 11:16
→ targa123: 到底為什麼你會覺得改人家名字OK啊,國小老師真的沒教? 06/21 11:17
→ ss880509: 你是把程度不同的硬要放在一起討論。我再說一次我是在回 06/21 11:17
→ ss880509: w。大便也不是我提出來的 06/21 11:17
→ targa123: 第一課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不就會說不要拿同學名字開玩笑? 06/21 11:18
推 ss880509: 我覺得沒什麼好討論了。接下來也只是我覺得可以,你覺得 06/21 11:19
→ targa123: 我也沒再理大便啊,因為沒發生過,所以你認為改別人父母取 06/21 11:19
→ ss880509: 以 06/21 11:19
→ targa123: 的名字是OK的? 06/21 11:19
→ ss880509: 不行。每個人道德感不一樣。大家也不用把自己道德感強加 06/21 11:20
→ ss880509: 不行。每個人道德感不一樣。大家也不用把自己道德感強加 06/21 11:20
→ ss880509: 在人身上 06/21 11:20
推 targa123: 好喔!看你們球迷繼續這樣我就放心了,短期之內應該很難跟 06/21 11:22
→ targa123: 你們搶討人厭第一名,尤其這還是球員自己說不喜歡這樣叫 06/21 11:23
推 ss880509: 而且我認真建議你去爬文反應援。真的不是想得和你不一 06/21 11:24
→ ss880509: 樣的就是爪迷 06/21 11:24
推 targa123: 改人名字,建立後援會,做球員說過不喜歡的事這不是反應援 06/21 11:28
→ targa123: 什麼是反應援?其他2隊不會這樣叫根本不會有這種問題 06/21 11:29
推 ss880509: 好啦,乖去爬文 06/21 11:30
→ westinsane: 安打秀全壘打秀->三振秀,炸裂->大便,亂改應援口號就 06/21 11:35
→ westinsane: 是反應援,真的不用不懂裝懂,你不懂沒人會笑你 06/21 11:35
推 targa123: 叫人去爬文耶XD!每篇文都說一次了要爬什麼文 06/21 11:55
推 sugoi5566: 跟高國輝在桃園一樣嗎XDD 06/21 12:19
→ ss880509: 你如果心胸夠開闊就可以看到推文裡有人想法和你是不一 06/22 06:50
→ ss880509: 樣的 06/22 06:50
→ ss880509: 人家陳俊秀倒是一笑置之沒說不喜歡喔…繼續代替人家發 06/22 06:56
→ ss880509: 言啊 06/22 06:56
推 targa123: 新聞找很久齁,好可憐,新聞裡面也說反應援沒看到? 06/25 17:22
→ targa123: 這影片裡的表現像是喜歡或不在意嗎?看爪迷這樣我放心了 06/25 17:22
推 ss880509: 對反應援一笑置之你是那一個字沒看懂?我一直都沒說這 06/27 10:22
→ ss880509: 不是反應援啊 06/27 10:22
→ ss880509: 可憐聖人迷繼續活在自己道德象牙塔裡吧 06/27 10:23
推 ss880509: 他用全壘打回應三振秀我覺得很ok啊…職業運動就是要這 06/27 10:25
→ ss880509: 樣才好看啊 06/27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