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富邦少主在買下球隊前一年義大就奪冠了,後 來接手後開始重整球場,大量行銷球隊,給球 員多薪資,結果這幾年戰績還是爛到極點, 球隊內部還出現風暴過,都讓少主難堪了一點 本季好不容易重金挖角到了中職最強總教練 希望能整頓球隊管好選手,季前熱身賽也打的 不錯,行銷也用了宇宙邦這個稱號,結果打到 現在戰績還是墊底,跟外界預估想像頗大, 少主在這隻球隊投入這麼多心血,到底還能忍 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2.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668207.A.6F2.html
jwpllove: 感覺他最近很無感啊XDD 06/20 23:50
timnice: 喵迷還能忍受蘇泰安多久? 06/20 23:51
zxzx0521: 少主自己無能阿 找來紅中吳良同捆包來雷這支球隊 06/20 23:51
DarkKnight: 其實是統一墊底 06/20 23:51
zxzx0521: 尤其吳良 雷成這樣 他也敢找 不是他無能不然是什麼 06/20 23:51
starxls: 應該是不在乎了 我就爛 看你們要怎麼打怎麼玩 隨便啦 06/20 23:51
laihom0808: 墊底了嗎? 06/20 23:52
golover: 公司當合一股東賺飽飽,呵 06/20 23:52
starxls: 不用說大清洗整頓啦 連選秀跟養成都沒樣子 說有認真玩? 06/20 23:53
QQ101: 邦寶:少主少主 嗚!~ 少主:我只是睡著啦 那你怎麼沒感覺!~@@ 06/20 23:53
starxls: 錢不是給你這樣亂花的欸 有錢花也要花在刀口上 06/20 23:54
john0421: 這次轉賣還有下家嗎 06/20 23:54
ichiroszk57: 合一那波就賺50-60億了 沒啥差拉 06/20 23:54
laihom0808: 今年要挑那個海龜霸主? 06/20 23:55
final9711: 當上台哥大董事 沒空 06/20 23:55
shonbig: 只是零用錢,沒關係 06/20 23:55
Alvarez: 選秀只有放槍林立N4安可而已 還好啦 06/20 23:56
jay1943webbe: 買富邦主要是宣傳momo tv的 沒差 06/20 23:57
Uncontinue: 他的重心早就不在球隊了 看財經類新聞就知道 06/20 23:58
Y1999: 沒空 06/20 23:58
cht211: 零用錢而已啦 06/20 23:58
HiSop: 輸久了就習慣 麻痺了 全隊和教練反正就吃老本 不想改革 06/20 23:58
barry610171: 選秀要慘嘍 06/20 23:59
shifa: 人家去年勇士奪冠就說他的時間都必須放在本業上 06/20 23:59
barry610171: 一張二郭三峰四鍾 06/20 23:59
shifa: 玩運動也只能用業餘時間。今年還變成育樂公司董事長 06/20 23:59
osvaldo4040: 他心不在這邊了吧,今年本來沒意外領隊位置可能都要 06/21 00:00
osvaldo4040: 放給別人了 06/21 00:00
shifa: 說真的大概就是剪綵跟提預算才會去找他的那種參與度吧 XD 06/21 00:00
terryroc: 其實也還好,我爪還不是一直那個死樣子XD 06/21 00:00
SoloHomerun: 無心經營就快點解散啦。 06/21 00:01
kisaku1980: 你覺得他會在乎這種滴滴答答的小事嗎 06/21 00:02
shifa: 要邦邦解散不如賣給中天旺旺 XD 06/21 00:03
laihom0808: 投資運動都失敗吧,ABL還在嗎? 06/21 00:03
laihom0808: 很會買海龜老人 06/21 00:04
allenmusic: ABL打不成了 算是運氣巴 失敗投資 06/21 00:05
SoloHomerun: 賣給中資?那不如賣給日職! 06/21 00:05
LAKobeBryant: 墊底的明明是我喵 06/21 00:05
shifa: 最近邦邦勇士新聞就是簽約高潛力新秀 甩掉小胖跟一些球員 06/21 00:05
shifa: 打ABL也用不到那麼多本土 (無誤 06/21 00:06
kenro: 他是不是少主真的都未必,反正願意來就算不錯 06/21 00:07
same60710: 如果是富邦勇士的作風接下來應該會高薪挖別隊的FA? 可 06/21 00:08
laihom0808: 富邦這個死樣子沒人會買,寧願買喵喵XD 06/21 00:08
same60710: 是CPBL的自由球員制度實在不發達XD 06/21 00:08
pp9960: 三年 06/21 00:09
Mulsanne: 職棒對他來說就是拿零錢出來玩而已 和肥宅手遊課金一樣 06/21 00:10
fanecerce: 月經文 06/21 00:14
Kevin0608: 從球隊高層到教練球員 買了很多大牌子 但沒整合 06/21 00:15
yukiss: 蔡小開心思放在勇士隊吧? 06/21 00:22
xxxcc: 勇士隊? 那更慘 離開SBL去ABL 現在因為疫情球季就沒後續了 06/21 00:30
xxxcc: NBA都要復賽 這聯盟也沒消息 不續約球員名單倒是先出來 06/21 00:30
xxxcc: 然後記者一直放黑人組新聯盟消息 有富邦 若真成立 加盟金 06/21 00:32
xxxcc: 什麼費用都放水流了 06/21 00:32
xxxcc: 中職好歹能 有人進場 賣週邊 打廣告 06/21 00:33
Shann: 反正他也沒在看了吧,有什麼好忍的 06/21 00:42
kenro: 他的心思都在富邦金了,搞體育就是業外小興趣但肯定他願意 06/21 00:44
luckysmallsu: 至少沒墊底 06/21 00:55
season56456: 蘇老有富邦少主的一半 喵喵就起飛了 06/21 00:56
Econometrics: 刷到一個冠軍 有政績可以接班了還 06/21 00:58
andy89202033: 他都在看籃球啊 06/21 01:13
Vincent8026: 忍著不再買下一支球隊 06/21 01:19
jerrylin: 富邦買球隊是節稅用的 06/21 01:26
gaexpa058352: 籃球已經停賽半年了 06/21 01:58
superwhite: 台灣籃壇爛成那樣 富邦球隊都撐得住了 沒道理 06/21 02:00
superwhite: 能夠賺錢的棒球玩不下去 06/21 02:00
cryjolin: 買義大當下戰績還是B段班 06/21 02:40
tainancousin: 至少沒墊底這麼消極?統一找洋投有富邦的預算早就 06/21 04:48
tainancousin: 坐三望二了 06/21 04:48
woulin: 他不是放給副領隊陳昭如去處理球隊的事? 06/21 05:15
BuBuLoop: 他就被抓去接班啊 06/21 06:08
prodd: 這個版的邦酸全酸真多,是嫉妒別人資源多錢多老婆美還是 06/21 07:01
vans726: 就是一玩具 想玩爸爸買給你 06/21 07:07
mikayu: 就當撞壞一部超跑,小事 06/21 07:09
f19890913: 在搞5G沒空 06/21 07:28
sleepmilk: 對伍鐸都那麼有耐心了。球隊調整經營當然也是要時間。 06/21 07:39
jasd: 忍個屁,現在是還之前五年選秀養成的債,球員都會老無法靠 06/21 07:56
jasd: 頂級球員一手遮天,聯盟球員交易不盛行也不大膽,都喜歡把 06/21 07:56
jasd: 頂級球員當神祖牌供奉到退休,無法玩錢球模式,還能怎麼玩 06/21 07:56
jasd: ? 06/21 07:56
pe4580: 的確是不差這個錢,繼續騙球迷 06/21 08:41
Hohenzollern: 去年戰績並列年度第一不爛啊 06/21 08:54
b122771: 月經文 06/21 09:03
s310213: 有把拔買的玩具這麼較真 06/21 09:12
Drchairman: 與其忍球隊 他應該花心力在主業上 06/21 10:49
GodYen: 每年都有人問 結論就是忍得比你想像的都還久 06/21 11:27
cool41723: 最近籃球休賽期還是一堆新聞 06/21 11:46
poz93: 他在忙組新聯盟了 富邦就只是廣告而已 06/21 13:09
kaku413: 繼續靠挖角 06/21 13:30
mutta: 無心經營快點解散 你在說誰? 06/2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