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wpllove: 感覺他最近很無感啊XDD 06/20 23:50
推 timnice: 喵迷還能忍受蘇泰安多久? 06/20 23:51
噓 zxzx0521: 少主自己無能阿 找來紅中吳良同捆包來雷這支球隊 06/20 23:51
推 DarkKnight: 其實是統一墊底 06/20 23:51
→ zxzx0521: 尤其吳良 雷成這樣 他也敢找 不是他無能不然是什麼 06/20 23:51
推 starxls: 應該是不在乎了 我就爛 看你們要怎麼打怎麼玩 隨便啦 06/20 23:51
推 laihom0808: 墊底了嗎? 06/20 23:52
推 golover: 公司當合一股東賺飽飽,呵 06/20 23:52
→ starxls: 不用說大清洗整頓啦 連選秀跟養成都沒樣子 說有認真玩? 06/20 23:53
推 QQ101: 邦寶:少主少主 嗚!~ 少主:我只是睡著啦 那你怎麼沒感覺!~@@ 06/20 23:53
→ starxls: 錢不是給你這樣亂花的欸 有錢花也要花在刀口上 06/20 23:54
→ john0421: 這次轉賣還有下家嗎 06/20 23:54
推 ichiroszk57: 合一那波就賺50-60億了 沒啥差拉 06/20 23:54
推 laihom0808: 今年要挑那個海龜霸主? 06/20 23:55
推 final9711: 當上台哥大董事 沒空 06/20 23:55
推 shonbig: 只是零用錢,沒關係 06/20 23:55
→ Alvarez: 選秀只有放槍林立N4安可而已 還好啦 06/20 23:56
推 jay1943webbe: 買富邦主要是宣傳momo tv的 沒差 06/20 23:57
→ Uncontinue: 他的重心早就不在球隊了 看財經類新聞就知道 06/20 23:58
→ Y1999: 沒空 06/20 23:58
推 cht211: 零用錢而已啦 06/20 23:58
→ HiSop: 輸久了就習慣 麻痺了 全隊和教練反正就吃老本 不想改革 06/20 23:58
→ barry610171: 選秀要慘嘍 06/20 23:59
→ shifa: 人家去年勇士奪冠就說他的時間都必須放在本業上 06/20 23:59
→ barry610171: 一張二郭三峰四鍾 06/20 23:59
→ shifa: 玩運動也只能用業餘時間。今年還變成育樂公司董事長 06/20 23:59
推 osvaldo4040: 他心不在這邊了吧,今年本來沒意外領隊位置可能都要 06/21 00:00
→ osvaldo4040: 放給別人了 06/21 00:00
→ shifa: 說真的大概就是剪綵跟提預算才會去找他的那種參與度吧 XD 06/21 00:00
推 terryroc: 其實也還好,我爪還不是一直那個死樣子XD 06/21 00:00
推 SoloHomerun: 無心經營就快點解散啦。 06/21 00:01
推 kisaku1980: 你覺得他會在乎這種滴滴答答的小事嗎 06/21 00:02
→ shifa: 要邦邦解散不如賣給中天旺旺 XD 06/21 00:03
推 laihom0808: 投資運動都失敗吧,ABL還在嗎? 06/21 00:03
→ laihom0808: 很會買海龜老人 06/21 00:04
→ allenmusic: ABL打不成了 算是運氣巴 失敗投資 06/21 00:05
推 SoloHomerun: 賣給中資?那不如賣給日職! 06/21 00:05
推 LAKobeBryant: 墊底的明明是我喵 06/21 00:05
→ shifa: 最近邦邦勇士新聞就是簽約高潛力新秀 甩掉小胖跟一些球員 06/21 00:05
→ shifa: 打ABL也用不到那麼多本土 (無誤 06/21 00:06
推 kenro: 他是不是少主真的都未必,反正願意來就算不錯 06/21 00:07
推 same60710: 如果是富邦勇士的作風接下來應該會高薪挖別隊的FA? 可 06/21 00:08
推 laihom0808: 富邦這個死樣子沒人會買,寧願買喵喵XD 06/21 00:08
→ same60710: 是CPBL的自由球員制度實在不發達XD 06/21 00:08
推 pp9960: 三年 06/21 00:09
推 Mulsanne: 職棒對他來說就是拿零錢出來玩而已 和肥宅手遊課金一樣 06/21 00:10
噓 fanecerce: 月經文 06/21 00:14
→ Kevin0608: 從球隊高層到教練球員 買了很多大牌子 但沒整合 06/21 00:15
推 yukiss: 蔡小開心思放在勇士隊吧? 06/21 00:22
推 xxxcc: 勇士隊? 那更慘 離開SBL去ABL 現在因為疫情球季就沒後續了 06/21 00:30
→ xxxcc: NBA都要復賽 這聯盟也沒消息 不續約球員名單倒是先出來 06/21 00:30
→ xxxcc: 然後記者一直放黑人組新聯盟消息 有富邦 若真成立 加盟金 06/21 00:32
→ xxxcc: 什麼費用都放水流了 06/21 00:32
→ xxxcc: 中職好歹能 有人進場 賣週邊 打廣告 06/21 00:33
→ Shann: 反正他也沒在看了吧,有什麼好忍的 06/21 00:42
推 kenro: 他的心思都在富邦金了,搞體育就是業外小興趣但肯定他願意 06/21 00:44
推 luckysmallsu: 至少沒墊底 06/21 00:55
推 season56456: 蘇老有富邦少主的一半 喵喵就起飛了 06/21 00:56
推 Econometrics: 刷到一個冠軍 有政績可以接班了還 06/21 00:58
推 andy89202033: 他都在看籃球啊 06/21 01:13
→ Vincent8026: 忍著不再買下一支球隊 06/21 01:19
推 jerrylin: 富邦買球隊是節稅用的 06/21 01:26
推 gaexpa058352: 籃球已經停賽半年了 06/21 01:58
噓 superwhite: 台灣籃壇爛成那樣 富邦球隊都撐得住了 沒道理 06/21 02:00
→ superwhite: 能夠賺錢的棒球玩不下去 06/21 02:00
推 cryjolin: 買義大當下戰績還是B段班 06/21 02:40
推 tainancousin: 至少沒墊底這麼消極?統一找洋投有富邦的預算早就 06/21 04:48
→ tainancousin: 坐三望二了 06/21 04:48
推 woulin: 他不是放給副領隊陳昭如去處理球隊的事? 06/21 05:15
推 BuBuLoop: 他就被抓去接班啊 06/21 06:08
噓 prodd: 這個版的邦酸全酸真多,是嫉妒別人資源多錢多老婆美還是 06/21 07:01
推 vans726: 就是一玩具 想玩爸爸買給你 06/21 07:07
推 mikayu: 就當撞壞一部超跑,小事 06/21 07:09
推 f19890913: 在搞5G沒空 06/21 07:28
推 sleepmilk: 對伍鐸都那麼有耐心了。球隊調整經營當然也是要時間。 06/21 07:39
推 jasd: 忍個屁,現在是還之前五年選秀養成的債,球員都會老無法靠 06/21 07:56
→ jasd: 頂級球員一手遮天,聯盟球員交易不盛行也不大膽,都喜歡把 06/21 07:56
→ jasd: 頂級球員當神祖牌供奉到退休,無法玩錢球模式,還能怎麼玩 06/21 07:56
→ jasd: ? 06/21 07:56
推 pe4580: 的確是不差這個錢,繼續騙球迷 06/21 08:41
→ Hohenzollern: 去年戰績並列年度第一不爛啊 06/21 08:54
噓 b122771: 月經文 06/21 09:03
推 s310213: 有把拔買的玩具這麼較真 06/21 09:12
推 Drchairman: 與其忍球隊 他應該花心力在主業上 06/21 10:49
噓 GodYen: 每年都有人問 結論就是忍得比你想像的都還久 06/21 11:27
→ cool41723: 最近籃球休賽期還是一堆新聞 06/21 11:46
→ poz93: 他在忙組新聯盟了 富邦就只是廣告而已 06/21 13:09
→ kaku413: 繼續靠挖角 06/21 13:30
噓 mutta: 無心經營快點解散 你在說誰? 06/2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