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ck0308: 國際賽打不出來有用嗎 06/21 15:05
推 carwho: 那個守備不敢恭維 06/21 15:05
推 wow210009: 國家隊外野未來就是他們的了 06/21 15:05
推 loperHuang: 一樓打的出來嗎 06/21 15:05
推 hhhhh11: 藍88屌打 06/21 15:05
推 hydroer: 藍晨朱笑而不語 06/21 15:05
→ tottoko0908: 安可那個判斷... 06/21 15:05
噓 CK5566: 王蝦陽完勝,結案 06/21 15:06
→ dan5120: 可以 06/21 15:06
推 loloool: 統一專出國內王 06/21 15:06
噓 bbrcce: 人太多就軟手 失敗 06/21 15:07
噓 allyp7985: 智 06/21 15:07
推 qa17b: 藍88屌打 06/21 15:07
推 wow210009: 有安打有長打有臉 大勝! 06/21 15:07
推 furret: 你會想看統一三外野的CT外野嗎 06/21 15:07
→ hydroer: 統一三帥只是近況好一點,長期桃猿外野四棒海比較恐怖吧 06/21 15:07
推 loperHuang: 其他三隊連國內王都出不來那是? 06/21 15:07
推 veter: 那張圖會吸引nqq來XD 06/21 15:08
推 lqqooppl: 沒在打的 06/21 15:08
推 www90173: 國際賽不可能讓陳傑憲守中外野的 06/21 15:08
蝦 豪學長還是扛中外 學弟角落試試
→ loperHuang: 猿外野現在哪一個,站出來 06/21 15:08
→ HCS0730: 我喵迷 王陽蝦還是屌打 06/21 15:08
推 chc93022: 王陽蝦就算打擊澇塞還剩下守備 三帥打擊澇塞只剩下臉了 06/21 15:09
噓 blackwoody: 守備太差算了吧 06/21 15:09
推 tsaodin0220: 王陽蝦還是強 我喵外野三帥無論攻守高低起伏太明顯 06/21 15:09
推 seishin: 守備時的畫面太美 我不敢想像 06/21 15:10
噓 Mondesi2006: 守備06/21 15:10
→ furret: 我可不想看穿CT的蘇智傑在外野謎蹤不法06/21 15:10
噓 kaga2903: 為什麼一堆人都忽略國際賽守備的重要性 06/21 15:10
→ daniel0311: 守備太爛 06/21 15:11
→ bread220: 猿...沒有正職外野,對不起06/21 15:11
推 chick1227: 別招黑了啦,這守備太美不敢看 06/21 15:11
→ chrisplash: 王現在回中職一樣虐殺阿... 06/21 15:11
噓 kano2525: 好了啦反串仔 06/21 15:12
推 IIEII: 蝦爛掉了 06/21 15:12
推 Ayanami5566: 大王屠殺中職 陽有日職實績 釣蝦大聯盟守備 還要比?06/21 15:13
噓 jason202660: 12強你蘇那精美的打擊06/21 15:13
推 bnb89225: 12強遇到高階投手打不出來的0智傑06/21 15:13
推 oaoa524: 蘇智傑國際賽還不是廢到笑 16-0 統一完美傳承06/21 15:13
推 yust: 不想看智傑在CT外野傻笑06/21 15:13
噓 s504518: 不用 打不好還要被酸 還是別打中華隊06/21 15:13
→ oaoa524: 高國慶8搶3無安打 潘武雄京奧19-0 蘇智傑16-0 統一傳統06/21 15:14
→ oaoa524: 呵呵06/21 15:14
推 jvc3137: 我只信藍88屌打XD06/21 15:15
→ Ayanami5566: 別說12強零建樹 蘇就連世大運都能搞笑 還是算了吧06/21 15:15
噓 ntusimmon: 滾 YOH>>>>>>>>王(中職頂) 蝦池MLB級06/21 15:15
→ king62602: 陽蝦可以 王就算了0.111111106/21 15:17
噓 f21814: 內野再放蔣+N4+林立+范好了06/21 15:19
乾笑死 不過陽是老將 終究還是要有一個位置給3帥或朱
推 cji4284503: 王陽蝦還是比較強 但講藍晨朱的真的不是反串嗎XDD06/21 15:20
推 Mondesi2006: 屌打06/21 15:20
※ 編輯: jarvis652 (125.231.73.158 臺灣), 06/21/2020 15:22:22
推 tue678: 很可以 王還是別打 還有樂天整隊 為了國家隊球迷能團結06/21 15:22
→ tue678: 一致06/21 15:22
→ tue678: 王要是先發 應該又是滿滿質疑06/21 15:22
噓 JackLee5566: 微笑打不出來啊QQ06/21 15:22
→ abop65913: 蘇都打不遠啊06/21 15:25
噓 king62602: 樂天國內王 樓上吱寶別鬧了 看看12強06/21 15:25
※ 編輯: jarvis652 (125.231.73.158 臺灣), 06/21/2020 15:29:42
推 minibaby1121: 蘇除了12強其他國際賽都打得很好啊06/21 15:30
推 firenzetw: 沒藍88?06/21 15:30
噓 HONYLO: 王、陽 面對的投手等級高很多... 都忘了大王在中職的時侯06/21 15:30
→ HONYLO: 是怎麼屠殺的嗎...06/21 15:30
→ HONYLO: 想按無色按到噓,抱歉等等補推06/21 15:31
推 Eric60203: 讓人複習一下去年十二強智傑16隻0 新國內王誕生06/21 15:35
推 ghost069: 守備差太多 而且推文也不用一直吹捧桃猿外野 真的那麼強06/21 15:37
→ ghost069: 紅中不會選嗎?06/21 15:37
→ Eric60203: 院長19-0 轟炸基10-0 微笑16-0 喵喵還是算了06/21 15:37
喵國際賽真的中邪 更早的亞洲職棒大賽不會啊
推 bxxl: 這種是看狀況啦, 誰狀況好誰去06/21 15:39
※ 編輯: jarvis652 (125.231.73.158 臺灣), 06/21/2020 15:46:06
推 b039365055: 捧桃園的那位就 爪迷阿,就要釣爪寶酸吱阿 06/21 15:58
→ archi: 下半季換球以後再觀察看看 06/21 16:01
推 a39452011: 日職大聯盟勝 06/21 16:01
推 pikaholo33: 安可的判斷進步蠻多的哦 最進一個月接了不少深遠飛球 06/21 16:02
→ pikaholo33: 傳球就不太行了 06/21 16:02
推 feont: 蠻期待下一個國際賽會怎麼選 06/21 16:19
※ 編輯: jarvis652 (125.231.73.158 臺灣), 06/21/2020 16:21:42
推 taiwanbeer88: 王陽蝦國際賽先發地位根本動不了 06/21 16:29
→ Histia: 智傑12強有高犧啊,哪裡零建樹,我承認智傑打不好,但說完 06/21 16:34
→ Histia: 全沒貢獻太過了吧 06/21 16:34
→ IndieMusic: 王根他們年紀相仿,蝦那個守備安定感,我還是選王蝦陽 06/21 16:36
推 tommy123310: 要火力的話 左外有機會放看看 中右放yoh&王 06/21 17:00
推 HONYLO: 陽 和 王,現在應該還是台灣最強的兩個外野 06/21 18:25